談戀愛談幾年適合結婚,談戀愛談幾年適合結婚?

2021-03-24 18:04:13 字數 6054 閱讀 4674

1樓:ld就那

不能說幾年能結婚。 你最起碼把他這個人給瞭解清楚。 你瞭解到了一定程度。 你感覺你可以把幸福寄託在他的時候就可以了

2樓:國之標王

自己覺得合適就結婚,哪有參照的!你要過你自己的生活,去複製別人的生活有意義嗎

3樓:陽光的日子呦

都幾年還不結婚,你要是女的,估計男方不想和你結婚

4樓:exo興迷

看個人年齡大小,建議一年以上

5樓:你a能等我多久

沒個人想法不一樣,我覺得一兩年差不多吧

6樓:蒲賢羊傲薇

只要相互瞭解的差不多了結婚就行,不用非得規定多少年

7樓:堵柏凌冰綠

時間越長,越能證明一切!如果可以的話,何不談一輩子的戀愛呢?呵呵,結婚證,只是張蓋了章的紙罷了

8樓:種望圖門藉

只要相互都很愛對方,這與時間無任何系

9樓:虞榆虞春雨

不是幾年問題

是你們自己的問題

10樓:泉墨大凝綠

如果二方有共同的語言、能為對方著想、最好男生在二十五至二十八歲結婚

11樓:迮賓公旋

一年最好、彼此有了初步的瞭解。時間過長會太熟悉太瞭解少了那一份期待

12樓:宿夕章茶

那得看你們自己咯,如果愛情夠熟了,也到了適婚的年齡那就可以步入婚姻的殿堂啦!祝你們幸福

13樓:家薇功樂然

愛情是雙方的,如果你們的愛已經轉化成了親情,哪個時候應該是合適結婚的時候了。主要還是看你們自己。

14樓:鄲榮友芷若

當兩個人都準備好承擔家這個東西的時候,都做好準備的時候,都想安定的時候。自然就可以了。時間,難說,也說不好

15樓:祕念樑銳翰

這個就要看你自己了

我和我老婆一起同居了三年結的婚

安全措施沒做好

就奉旨結婚了

去年生了個男寶寶

到現在都快一歲了

結婚前和結婚後確實有區別

謹慎考慮下吧

我老婆確實很偉大

但是我們到現在都有點後悔

16樓:巴代初詩晗

只要瞭解對方就可以結婚了。

17樓:於苒琦芳澤

最早兩年、要是不急就四五年唄

18樓:頓靜段水兒

戀愛時間長短和是否適合結婚沒有必然關係。戀愛時間長往往不一定能結婚啊,不過閃婚容易導致沒有正確認識對方,容易離婚的

情侶談戀愛多久,最適合結婚?

19樓:未來的前程錦繡

婚姻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彼此之間一定要做到相互理解之後。覺得對方是一個自己什麼都瞭解的人,那麼才去選擇結婚比較好。如果只是因為感情這樣的問題,覺得不能與對方分開,一旦分開就會讓自己很痛苦,但是性格不合適,依然選擇這種感情,並不值得讓自己提倡。

20樓:涼秋時光紛亂

談個一兩年就可以結婚了,這時候雙方也瞭解得差不多了,也沒有什麼比較大的矛盾,就可以選擇結婚。

21樓:風蓁

情侶談戀愛的話,在互相瞭解之後,知道對方的性格各個方面的情況之後,就可以考慮結婚了。

22樓:北山一師

談戀愛一般超過半年以上就可以結婚了,因為兩個人已經瞭解的差不多了,在這種情況下就可以舉行婚禮,正式的生活在一起。

23樓:吃葡萄

我覺得情侶談戀愛一般談了兩年左右就最適合結婚了,因為那時候感情還是非常好

24樓:考研苦啊

我認為是2年以上。剛談戀愛的話,大家都還不夠了解彼此,一般熱戀期是1年到1年半,過了熱戀期,相互已經非常瞭解之後,才能確認彼此是否合適,就可以考慮結婚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多久結婚最合適?

戀愛要談多長時間才最適合結婚?

26樓:賣鞋童

沒有所謂的戀愛多長時間才適合結婚,如果能在一個月內瞭解對方,並且認定他是愛自己一輩子的人,自己也會愛她一輩子的人,結婚就可以了。如果需要十年瞭解對方,那十年也是可以等的,畢竟結婚是大事。所以談戀愛談到真正理解對方、理解自己的時候就可以結婚了。

有一些人說談戀愛三年就可以結婚了,這種看法是片面的,網戀也是談戀愛,你會放心和自己網戀三年都沒見面的人結婚嗎?所以很多悲劇的婚姻也就誕生了,覺得和自己的另一半談戀愛很長時間就結婚了,結果還是不太瞭解對方。從而讓結婚之後矛盾日益劇增,離婚也變成了早晚的事。

可為什麼有一些年齡大的人通過相親,才和對方認識一個月就結婚,婚姻還那麼美滿呢?這是因為那些年齡大的人已經沒有年輕人的花花腸子了,他們只想找一個適合自己的人,所以他們之間是非常坦誠的,如果有不合適的地方馬上就可以看出來,不需要和年輕情侶一樣度過磨合期,因為那些年輕的情侶都只想把自己好的一面讓對方看到,不好的一面都被自己隱藏起來。

結婚是一件大事,可千萬不要以為時間長了結婚就可以了,也不要倉促的覺得自己理解對方就可以了。如果真的看清對方,對方也看清自己的話是有感覺的,不要等到婚姻悲劇發生了才後悔。一定要等到真正相互理解了再結婚。

27樓:雲山老鬆

答:時間長短不能決定結婚時間,兩人感情濃厚,自願結婚,才是最適合的時間。有人一見鍾情,四天就結婚;有人戀愛十年卻分手啊!

所以,結婚不能以戀愛時間長短來決定。

28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要結婚的話,時間為1年-2年比較合適;

幾個月的話,不能真正的完全理解對方,愛情的激情階段3個月-6個月,這個時候不理性,結婚不適合,過了激情階段後再有半年時間磨合,結婚的話,一般不容易產生性格不合的矛盾!

過了2年還不願意結婚的話,那就危險了,因為奮鬥與否和結婚並沒直接聯絡,不結婚,要不是不自信,要不就是在尋求新的目標,當然,在校學生,或未到結婚年齡的情況不在此列!

29樓:匿名使用者

每對戀人的情況不一樣,所以沒辦法定一個適合結婚的日期。是否適合結婚,要問你們的心,是否願意跟這個人共度一生,而不要看談戀愛的時間。有的人談戀愛只談了幾天就結婚了,也幸福一生,有的情侶談戀愛談了十幾年,最後也分手了。

所以是否到了結婚的時候要看感覺,不要看時間。

30樓:勝利自行網購

這個問題沒有標準答案。從戀愛到結婚不是以時間長短才決定的,主要看男女雙方通過接觸,相互溝通與瞭解,是否具備能在一起生活的條件,雙方感情基礎是否牢固,能相親相愛,如果一切如願,就是結婚的時機成熟。不過正常情況還是戀愛時間相對長一些,對對方瞭解的會更透徹一些,這樣婚姻才能更穩定一些。

31樓:雪兒

至於談戀愛要多長時間適合結婚

個人認為是沒有固定的期限的

只要兩個人感覺時機成熟了就可以了

不是一定要規定必須幾年

但是在結婚之前最好多瞭解清楚對方

只有經過時間的考驗

只有一起經歷很多事情

才能慢慢了解一個人

從這方面來說,還是不要閃婚的好

最好多瞭解清楚彼此

在沒有了解清楚對方之前就匆忙結婚的話

容易給未來的生活留下隱患

待結婚後再感覺不合適的話

對彼此都會有傷害,如果有了孩子更是傷害了孩子建議在瞭解清楚彼此以後再結婚

32樓:笨

戀愛時間太短,兩個人還不是太瞭解對方,此時一旦結婚,兩個人的缺點就會暴露出來,吵架,嫌棄,從當初的相傾相惜,到現在的相厭相惡,兩個人感情就會出現嫌隙。所以結婚不能大昌促,最好是在戀愛二年左右的時間結婚為易。

33樓:匿名使用者

與談戀愛不到一年然後訂婚的情侶相比,情侶戀愛一到兩年後訂婚,他們日後離婚的可能性大大降低,降低了約20%左右。戀愛三年或以上才結婚的情侶,離婚的可能性則降得更低,低至50%。這表明在結婚前,先在一起至少有幾年的時間是很有幫助的。

但是,這些建議的時間框架不可能適用於所有人。如果一對夫婦在21歲時相遇,那就不同於31歲了,這與41歲的情況也不同。此外,有些情侶會以陌生人的相遇而相識,而另一些情侶則是在一起之前很久就已經是朋友了;在婚姻的時候,你非常懂和了解你的伴侶,那麼你們婚後會離婚的可能性也會降低約50%。

對某個人的瞭解程度並不一定和在一起多長時間完全相關的。

34樓:西薩達摩亞

戀愛要談多長時間才最適合結婚,這沒有固定的要求。可以是幾天時間,也可以是幾十年時間,如果覺得合適就結婚,不合適就不結婚,這和戀愛時間長短沒有必然的聯絡。

是不是適合結婚,只有結了婚才知道,覺得合適可以結婚,結婚以後覺得不合適也可以離婚,這和戀愛有一點關係,但和戀愛時間的長短沒有關係。

35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談到一年最合適結婚,因為在談戀愛過程中,要彼此瞭解,這就需要一個過程,所以間不能太短,而在瞭解的過程中,互相都把最美的一面展現出來,這又不需要太長時間,如果時間太長,就會把缺點也都暴露出來,而且互相都會有厭倦感,那時可能就適得其反了,所以最適宜的時間就是一年,在這一年時間裡,大家可以充分了解對方,而且可以把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可以是彼此的感情達到頂峰,所以這是結婚是最合適的時機,如果在拖下去就容易暴露缺點是雙方都慢慢的感情下滑了

36樓:你這種那

我覺得還是比較長點的好,這樣兩個人可以好好在一起多多的瞭解一下對方,也可以好好的有更多的時間磨合磨合不是,不過如果你們兩個真是感情太好,閃婚也不是不可以的。不過就是互相瞭解的太少。我覺得還是比較長點的好,這樣兩個人可以好好在一起多多的瞭解一下對方,也可以好好的有更多的時間磨合磨合不是,不過如果你們兩個真是感情太好,閃婚也不是不可以的。

不過就是互相瞭解的太少。我覺得還是比較長點的好,這樣兩個人可以好好在一起多多的瞭解一下對方,也可以好好的有更多的時間磨合磨合不是,不過如果你們兩個真是感情太好,閃婚也不是不可以的。不過就是互相瞭解的太少。

37樓:秀秀的旺仔

適不適合結婚,用戀愛時長來判定,並不準確。

合適的結婚時機:

1. 有清晰的婚姻計劃,包括住房,育兒,今後婚姻生活的生活相處等;

2. 至少3個月的婚姻生活嘗試,並相處和諧;這是一個適應期,也是一個過渡期,不能一下子從戀愛切換到婚姻;

3. 感情濃度很高,並一直為婚姻的計劃而進行著

38樓:來啦丶老哥

這個還是具體得看兩個人怎麼相處的,閃婚也不是不可以。不過時間稍微長一點的

還是比較好,可以更多的瞭解對方,當然這是我個人的婚姻觀:寧缺毋濫。我可以不結婚,順便找個人娶了是對自己,對對方的不負責任。

兩個人走到婚姻是要相守一輩子的,不是說一兩年之後兩個人分了重新再找,那是一種極度不服責任的表現。

39樓:蝸牛焱

我覺得差不多2年左右吧,著急的話最少一年,因為這期間是互相瞭解的過程,很多人能短時間隱藏自己的缺點,但是在相處過程中的細節一定會讓他她的缺點暴露出來,如果能互相接受就好,不能接受就要考慮了,同樣,如果戀愛談久了,不免會有乏味感,互相造成不信任,最後分手耽誤青春,所以,最好是談2年左右互相瞭解了就結婚

40樓:兔牧馬人

個人感覺談戀愛半年多就可以結婚了!因為半年多了該暴露的缺點也暴露的差不多了!倆人在生活中的接觸隨著增多和頻繁,各人的喜怒哀樂都瞭解的差不多了!

生活習慣的磨合期也已經不短了!要是倆人都挺和諧就抓緊時間結婚吧!

41樓:大霞子

這個還是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吧,因為每個人的情況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剛認識都沒幾天就結婚了,也就是俗稱的閃婚,但我並不贊成,我覺得還是要有一定的瞭解和感情基礎才能結婚,因為結婚不是兒戲,而是你要組建一個家庭了,有需要你承擔的責任了,所以我覺得戀愛一年到兩年的時間再結婚最合適,戀愛時間太久了也不合適,會嚴重消耗彼此的感情。

談戀愛談什麼,談戀愛談什麼內容?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 談戀愛必須瞭解人性!你所人為的談戀愛是什麼?談戀愛並不是穿個情侶衣服,換個情侶頭像,也不是親親抱抱舉高高 找你們倆的感興話題 從而尋找出共同預言 進而...

一般談多久戀愛適合結婚,談戀愛多久適合結婚?

一般談一年左右戀愛就適合結婚了,因為彼此都互相瞭解對方了,瞭解對方的脾氣性格,互相能包容理解對方時就可以結婚了。根據你所提出來的問題的內容的距離的情況的描述。你想知道一般談多久戀愛適合結婚這個問題。這樣的一個問題的很難說是具體的確定多久的時間的戀愛,然後再適合結婚這個問題,這個完全是要看。你們雙方願...

男人幾歲結婚最合適?談戀愛談幾年再結婚比較好

快的話27 28,慢的話30 35。超過40的話就別考慮了。談戀愛最好談個4 7年再考慮結婚才保險。結婚不是看男海子女孩子的年齡問題,看你們的心智夠不夠成熟,結婚後 有沒有能力面對一切.年齡不是證明結婚的的合適程度 不一定要幾歲或幾年,覺得生活環境與條件成熟了,想結就結唄!當然,新娘人選就要看你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