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夢見好多大魚,還有一隻很大很大的大黑魚向自己游來,這是什

2021-03-24 17:54:12 字數 3096 閱讀 2427

1樓:匿名使用者

按周公解夢,魚是財富的象徵,說明你最近要發一筆財,有好運來。「魚」和「遇」同音,在感情生活上也許會和你的白馬王子或灰姑娘不期而遇,結成百年之好,你要把住這個機遇哦。對於夢,我們可信可不信,既然夢到魚都是好事,既便是沒有,自己也落一個好心情,何樂而不為!

祝你好運!

夢見好多魚在地上還有一條好大的黑魚,但黑魚被別人拿走了。這個夢是預示著什麼?

夢見大黑魚是什麼寓意

2樓:請叫我武大神

晚上做了很多夢,都是和自己周圍的人和事有關係的但印象最深的是,夢見一條好大的黑魚,在水裡,應該是媽媽買來的,但那條黑魚追著我,甚至張開了好大的嘴巴,雖然沒咬到,但確實把我嚇壞了.

後來早晨起床後,發現浴缸裡真的有條黑魚,媽媽早晨在菜場買的.所以你討厭這種魚,感覺到這種魚在咬你.

另一方面可能是父母對你的過分的關愛和關心,讓你感覺到自己的空間被人侵入,自由度在減少,於是你就感覺到象有魚追你來咬一樣了.夢見黑魚:夢見黑魚,預示發財,是吉兆

孕婦夢見黑魚

預示自己和寶寶都很健康或進財的象徵。

周公解夢:夢見魚

夢見魚飛水上百事散。

夢見井內有魚遷官至。

夢見張網捕魚大吉利。

夢見人捕魚作食皆吉。

夢見搶魚拾魚主小疾。

夢見水中釣魚大吉利。

夢見林中魚豬事無成。

夢見群魚游水主有財。

夢見大魚揚動主聲名。

夢見小魚生子大吉利。

夢見乾魚下水命復通。

夢見蝦變魚主失財物。

夢見身坐魚蟲病患除。

夢見一條很大很大的黑魚

3樓:匿名使用者

大魚 大禹

大禹治水知道吧

管好你家的水管馬桶什麼關於水的東西,會有事發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前有嗆過水嗎?如果嗆過水,你嗆水時看到了什麼?

如果沒有嗆過水,就是要發財了

5樓:鮑墨徹貿丙

這是一個胎夢哦,親~夢見大魚本來是會有財運的,女性夢見大魚,主生貴子,是一個很好的胎夢。孩子和你都會有福氣哦。

夢見大黑魚甩著尾巴向我游來

6樓:《靈風雪

夢中的河流,一方面,具有孕育、滋養的含義,象徵生命的生生不息,代表創造力、女人或其他水代表的事物。夢見網裡有魚說明有財氣聚集與河流之中。夢中的含義可能是你會遇見一些事,但是你因為一些原因沒有抓住機遇。

但是最後機遇還是自己找上了你。你可能馬上會得到一筆意外之財或是喜逢意中人。

7樓:可口可樂不再有

擺脫平日的拘謹,好好放鬆一下吧!適合和另一半到熱鬧的地方玩樂,有助增進感情。吃喝玩樂的花費少不了,所幸平時還算節儉,不至一發不可收拾!在職場上期望能獲得別人的注意,大展身手!

8樓:

小時候就聽說夢到清澈的河流,能看到魚兒,是財氣的象徵。魚即「有餘」,最近你會有財運的

我夢見一條大黑魚!是什麼意思?幫我解解!

9樓:娃娃熊

一般夢到魚說明有財運的,尤其是捕到大魚,反正應該是好夢。

10樓:匿名使用者

"水生物"相關的周公解夢:

·夢見魚在游水 —— 將有意外的收入。替叔叔買東西,叔叔當然高興,』結果叔叔意外地賞給你一筆錢等等。

·夢見使用魚網捕魚 —— 將會遇到幸運事。如在火車中與電視紅星偶然比肩而坐等等。將會過一段興奮、快樂、略帶一點不安的時光。

·夢見在河邊釣魚 —— 在交際方面將有一場波折。譬如,在約會中,對方的眼睛老是瞄向別的異性。由於你的責備,造成兩人之間緊張的氣氛等等。你也未免太愛吃醋了吧!

·夢見掏起金魚 —— 奇遇之星將接近你。最大的可能是在街上碰到舊友。於是回憶的話匣子開啟,忘記了時間的流逝。

·夢見鯨魚噴水 —— 表示將有新的愛情產生。你和她的媒人是一本書,也許兩人初識的地方,不是圖書館就是書店。

·夢見墨魚在游泳 —— 行為方面將有一大敗筆。在走廊上不經意放出瓦斯,不料卻是很大的有聲瓦斯,而被眾人發覺。多半是像這種這種尷尬的事情。

·夢見魚在池塘裡遊動 —— 朋友運惡化。一群好朋友中有兩人因吵架而對立,結果一群朋友**成為兩派。要想言歸於好,沒有那麼容易。

11樓:77權志龍

呵呵 有錢才 是個好夢啊

夢見一條大河然後一條黑魚向我游來?求解 ! 5

12樓:匿名使用者

魚代表財,幸運將至!近期財運要上門。吉祥之夢!恭喜!

13樓:匿名使用者

夢向來荒誕怪異,並不能說明什麼的。應該是你太過勞累,思維閃爍的太多,休息不好造成的。所謂的解夢也不過是穿鑿附會而已!

人在睡眠時,腦細胞也進入放鬆和休息狀態,但有些腦細胞沒有完全休息,微弱的刺激就會引起他們的活動,從而引發夢境。比如,白天有一件事令你特別興奮,臨睡前你還在想著這件事,當大腦其他的神經細胞都休息了,這一部分神經細胞還在興奮, 你就會做一個內容相似的夢,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如果總夢見離奇的夢境話,這種夢跟自己的生活沒有關係,夢到的事情連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這跟肝臟功能有關係。人睡著了應該是「肝藏血,血攝魂」,魂在裡面好好休息。

而這些人則是收不住血,而出現一些奇怪的夢。

而總做一些噩夢的話,如夢見自己從高樓上摔下來,或者被人追殺,或者夢到一些血腥的場面,或者是被狗咬、被蛇咬,還有老夢見一些死去的人,或者夢到自己掉到一個骯髒的地方。這種情況是腎的問題,腎是人體主驚恐的,如果人的腎氣或是腎精受到傷害的話,往往會做一些比較驚恐的夢。一般做這些夢的人都有過一些受驚嚇的經歷,或者是家庭、親人之間產生了一些變故。

夢到一條大黑魚

14樓:夏日小雨

真的還是假的!好像說的是神話

夢見大黑魚

15樓:司馬千柳周映

你好,魚者,財富也。這個夢預示著你,最近財路有點不順。提示你,最近做事要多留心。

做夢夢見好多大蟒蛇吃了朋友

蟒蛇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版 開了,預示 權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蛇 夢見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

周公解夢夢見魚和龜,夢見好多魚和一隻大烏龜

這個夢是說自己克服了內心怕水的恐懼終於有所收穫,魚代指讓自己輕鬆的利益。連續2此都很順利但最後的龜比較怪異,代指最後這個利益比較難以消化的意思。周公解夢 之 龜鱉魚蝦昆蟲篇 夢水中釣魚大吉利。夢境一般與現實相反的,這意味著你以後釣魚絕對不會釣到鰱魚 石班 怪龜。你一輩子還是嫉水的,因為你怕水,所以比...

夢見好多蛇還有一隻大青蛙在家裡沙發下面

這個夢可能與你最近的處境有關,夢裡面你害怕青蛙,但是因為是給家人的,所以不能丟,這意味著現實裡你不得不去做一件很不情願的事,你把蛇和青蛙放在一起,是暗喻雖然你不得不做,但你卻是很消極甚至負面的去做這件事 因為雖然沒丟掉青蛙,卻希望它被蛇吃掉 當然,夢有很多指向性 這也可能不是你最近遇到的事而是你長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