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抓掉抓到了一條很大的扁魚朋友有人過來一條很大的扁魚是什麼意思

2021-03-24 17:49:26 字數 2215 閱讀 8442

1樓:晴天便好

其實做夢只是因為你的睡眠不好,你才會做這些奇怪的夢,夢都是假的,很虛擬的,別相信夢忘了吧,只是一個夢而已。

2樓:藍藍的天空

都說夢見抓魚有財運,但願你夢想成真

我也是聽說的,別太當真

平安夜晚做夢夢見自己逮了一條很大的扁魚?

3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夜晚做夢夢見自己逮了一條很大的扁魚,那你應該會有很好的事情發生,夢到魚是很吉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夜晚做夢夢見自己帶了一條很大的鯰魚。那證明你快發財了。

5樓:沈子木

就是沒有什麼意義的,只是可能你最近壓力太大的原因導致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夜夢到自己逮到了魚,應該預示著吉祥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會跟別人吵架,最好避免與人發生爭執。

女人夢見掉到一條扁魚

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掉到一條扁魚的夢境解釋:

想繼續進修的念頭,突然從雲端掉到了腦子裡,瘋狂的想到世界各地遊學,異國風情的藍天白雲、海灘帆船,幻想坐在草地上看書,微風圍繞在旁邊。越來越強烈的慾望,折磨得坐立不安,情緒也跟影響了。

夢見掉到一條扁魚的吉凶:

能安定,可逃災害,部下得力合作,能成功,由尊長之愛護提拔或父祖餘德所蔭益,得隆昌而大發展。【大吉昌】

夢見抓到很大一條魚是什麼意思?

9樓:一波又起

解夢:魚在夢裡預示著:錢財、利益、機會、機遇等

如果在夢裡抓到了魚,說明現實生活中你會得到上述中的某個。

所以在此,提前祝福你拉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魚」和「餘」諧音,在中國傳統的解夢觀點中,夢見魚一直和財富密切相關。

夢見魚在清水中游動,象徵你將得到財富和權力,或表示你現在的心情和處境很好,也可能預示你會有意外的收入或地位得到提升。

夢裡抓住魚,預示你會取得成功,抓住的魚越大,則成功越大。

11樓:蕭蕭木葉送寒聲

這個夢預示著發財,你要是將它吃下去的話就得破財了。抓住活魚,不一定馬上發財,也可能這一段時間裡,你會很順利,這是我姥姥告訴我的,而且我也覺得很準。

12樓:匿名使用者

魚代表錢 你懂吧 就是發財白

我夢見自己抓了一條很大的魚帶回家了好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抓了一條很大的魚帶回家意味著:

不要只想著要由自己的雙手掌握全盤狀況,該順其自然的事情就放手吧。不用期待有太大的變化,能夠平平穩穩的過一天也算是幸福的了。不過這兩天回家的路上不要亂逛,不然會有意外花大錢的可能。

偶爾來個較激烈一點的運動,好好流個汗,可去掉黴運使運勢更順暢些。

夢見抓了一條很大的魚帶回家的吉凶:

得部下擁載,及長輩引進,而得成功發展(五行順相生,從上生下,配置良好),易得財利、名譽、事業隆昌,長壽少病之兆。【大吉昌】

夢見自己抓到一條很大的魚一條小點的魚-一會又看見幾條特大的

14樓:兔子小神

男人夢見捕魚,大難臨頭。女人夢見捕魚,會依靠自己的丈夫生活愉快。病人夢見捕魚,會臥床不起

15樓:天使的眼淚

有點財,看見的就不是你的了

16樓:沒有松果的松鼠

最近會有一筆不小的錢財入漲呦

夢見自己在秧田裡抓了一條鯽魚和一條扁魚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

同時我認為只是你睡覺時,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導致做夢了。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它不代表什麼,也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隻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最多隻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謝謝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美好。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夢見自己抓到一條很大的魚一條小點的魚 一會又看見幾條特大的

男人夢見捕魚,大難臨頭。女人夢見捕魚,會依靠自己的丈夫生活愉快。病人夢見捕魚,會臥床不起 有點財,看見的就不是你的了 最近會有一筆不小的錢財入漲呦 夢見貓在很大的河裡很輕鬆的抓了一條很大的魚吃魚的速度很驚 夢見貓,如果你沒有成功地殺死它或者把它起跑,表示不幸。如果貓襲擊你,636f707962616...

夢見自己抓到很多小蝦,其中看到一條大魚,去抓沒抓到跑了,這個夢好嗎

這個夢境說明你的事業會蒸蒸日上,有一筆財富需要你去爭取得到,但需要你有拼搏精神,方可得到。努力吧!夢見自己膝蓋上長很多毛,很長很嚇人這夢好嗎?首先,所謂解夢實際上是沒有什麼科學道理的,大部分是附會的意思。按照現在理論,夢屬於潛意識,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所以夢可能是你的經歷,思索,甚至是你看的書或者影...

夢見一條很長的帶魚,但是沒逮住,夢見抓到了一條帶魚

周公解夢說,做夢不管你遇見什麼,其實沒有什麼寓意,所謂的寓意只是一種說法而已罷了!沒有什麼的大意。本人認為做夢的原因有多種可能。1 最近睡眠不好。2 受到什麼刺激,或者工作壓力大。3 你日有所思夜有所造成的。等等。但是有些夢是徵兆,不要過於相信迷信,也不能不信,一定要預防。如果真的需要,還得建議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