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養的 小花盆的花 要好看點的 花期長一點好養的花 最好是能從種子開始種的 快點開花的

2021-03-24 16:10:24 字數 3286 閱讀 4702

1樓:夜裡偷包子

***的是仙人球嫁接蟹爪蓮,這個體積不大,花期長,而且紅豔豔的很好看。如果能照顧好的話杜鵑茉莉都是不錯的選擇,可以小盆養,花好看,味道也贊。 個人覺得花期長的話不如觀葉植物來的實在,很多植物葉子是帶色的,像三角梅。

ps:有種說法是一般花開的好看的花有毒,夜裡會釋放對人有害的物質,建議花別放睡覺的地方。觀葉植物一般沒有這種顧慮。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紫茉莉,絕對好養,可以從種子養起,當年肯定開花,花期也足夠長,也很好看。

唯一不滿足你的要求之處就是株型不是很小。

3樓:匿名使用者

矮牽牛 /景天/太陽花都可以

推薦幾種比較容易成活的花(花種比較容易長大開花),最好小巧,我是種在很小的花盆裡(盆口直徑大約八釐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一年生草花半枝蓮試一試,也有叫太陽花或馬齒莧花的,植株小巧,耐旱,花也挺好看,用種子繁殖,,也可以扦插繁殖。

花期長又好養的花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1、長春花

長春花南北都能養,只要冬天不被凍到,

可以一年四季都開花。養護也很簡單,對土壤、水質的要求不高,隨便養養就能花開不斷。

2、長壽花

長壽花之所以叫長壽花,就是因為花期很長,養的好從十一月可以一直開到五六月,甚至有花友的長壽花夏天就還能開花。長壽花絕對是很好養的一種花卉,隨便摘片葉子或者掐根枝子插上就能成活。

3、爬藤月季

我們見的普通月季花期很長,一般家養的能從五月開到九月十月。有些爬藤月季四季都可以開花,非常勤花,家裡有院子或者陽臺比較大,栽種一棵爬藤月季,也是很好的,比如自由精神、夏夫人、玫瑰國度的天使等,冬天氣溫合適也一樣開花。

4、蜀葵

蜀葵是農村非常常見的一種花卉,續根,種一次年年開花,種子掉到****長,當年也能花滿枝頭。蜀葵從五月開花能一直開到十月霜凍,勤花,花朵也大,很好養。盆栽蜀葵需要經常施肥,否則會長得瘦弱開花少。

5、三角梅

三角梅本來是南方花卉,不過現在北方一樣能養得很好。三角梅的花期很長,養護也簡單,花期能長達200天以上,開花特別繁密。三角梅的繁殖也很簡單,半木質化的枝條扦插即可。

6樓:5姐妹快樂

三角梅紫茉莉科、葉子花屬藤狀灌木。莖粗壯,枝下垂,**或疏生柔毛;刺腋生,長5-15毫米。葉片紙質,卵形或卵狀披針形,喜溫暖溼潤氣候,不耐寒,喜充足光照。

品種多樣,植株適應性強,不僅在南方地區廣泛分佈,在寒冷的北方也可栽培。原產巴西。我國南方栽植於庭院、公園,北方栽培於溫室,是美麗的觀賞植物。

花入藥,調和氣血,治白帶、調經。

2.三色堇

中國各地公園栽培供觀賞。原產歐洲北部,中國南北方栽培普遍。作為藥用植物,在河北省有少量種植。

3.石竹

原產我國北方,現南北普遍生長。俄羅斯西伯利亞和朝鮮也有。 石竹科、石竹屬多年生草本,高30-50釐米,全株**,帶粉綠色。

莖由根頸生出,疏叢生,直立,上部分枝。葉片線狀披針形,頂端漸尖,基部稍狹,全緣或有細小齒,中脈較顯。花單生枝端或數花整合聚傘花序;紫紅色、粉紅色、鮮紅色或白色,頂緣不整齊齒裂,喉部有斑紋,疏生髯毛;雄蕊露出喉部外,花葯藍色;子房長圓形,花柱線形。

蒴果圓筒形,包於宿存萼內,種子黑色,扁圓形。花期5-6月,果期7-9月。

4.瑪格麗特

喜涼爽溼潤環境。陽性,不耐炎熱,怕積水怕水澇,夏季炎熱時葉子脫落,耐寒力不強,冬季需保護越冬,要求土壤肥沃且排水良好。原產於非洲加那列亞島。原產北非加那利群島。

5.倒掛金鐘

別名:燈籠花、吊鐘海棠。多年生半灌木,莖直立。

高50-200釐米,粗6-20毫米,多分枝,被短柔毛與腺毛,老時漸變**,幼枝帶紅色。葉對生,卵形或狹卵形,長3-9釐米,寬2.5-5釐米。

喜涼爽溼潤環境,怕高溫和強光,以肥沃、疏鬆的微酸性壤土為宜,冬季溫度不低於5℃。

原產墨西哥,廣泛栽培於全世界,在中國廣為栽培,尤在北方或在西北、西南高原溫室種植。盆栽適用於客室、花架、案頭點綴,用清水插瓶,既可觀賞,又可生根繁殖。

7樓:湯圓

1、月季花

月季花這種花平時很常見,也就側面體現了這種花比較容易養活而且花期不短的特點,月季花一般不是在太低的溫度下的話放在陽光充足的室外比較好,平時多施一些肥料就可以,這種花就可以存活下來,當然,照顧的越精心則花期比較長一些。

2、長壽花

長壽花這種花比較容易養活長壽,而且有相同的特點就是花期較長,這種花和月季的特點有一些像,就是喜歡陽光以及肥料,而且不需要經常澆水。

3、綠蘿

綠蘿這種花種在水裡面平時可以在經過一段時間以後換一些水,然後再可以用一些營養液等綠蘿就可以茁壯成長了,平時根本就不需要精心的照料,而且花期較長。

4、矮牽牛

矮牽牛這種花花朵繁密,容易養活,而且花期也比較長,平時儘量能夠生長在陽光能夠照射到的地方,不需要經常澆水,等到土質比較乾的時候澆水就可以,非常好養。

8樓:匿名使用者

最符合條件的是月季,只要溫度不是太高或者太低,一年四季都會開花。我在江西,我的月季一直放在外面的花架上。其次是茉莉花,長壽花,它們怕冷,冬天必須搬進來,在陽臺上隔著玻璃晒太陽

9樓:匿名使用者

地湧金蓮。葉片濃綠色,長橢圓形,頂端銳尖,形似芭蕉葉,長約50釐米,寬可達20釐米。花期較長,可達250天左右。

什麼花從種子開長最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額 當年生的花 也就是壽命只有一年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更好發揮舒服的士大夫分隔符的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以本人的養花經驗來說,從種子種起需要足夠的耐心,沒有年把兩年是長不大的

在辦公司裡養什麼花比較好。要有香味的。漂亮的。花期要長點最好。不用經常料理的。

13樓:綠野山人

不知道你是何處的。

建議種植蟹爪花、它有個好聽的名字叫錦上添花。很好養殖隨便剪個莖就可以繁殖,沒開花的時候就很漂亮,開了花就更漂亮。

14樓:狂人公子

有種紅色的花,好像叫如意。

我種的花,分別是什麼花啊?怎麼養長的快?

15樓:麒落紅塵

第一張是韭菜,第二張是大麗花或小麗花。第三張寶石花,第四張大花馬齒莧,又叫半枝蓮。第五張是馬齒莧。

想要好看的小說,想看點好看的小說,求推薦

鳳囚凰 這個我大愛,女主一個,美男眾多,結局是一對一,情節很不錯。清夢無痕 我最喜歡的清穿 男主是太子,四阿哥,十三阿哥,十四阿哥。剩女不淑 女主很聰明,主要是看她怎麼處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婆媳,夫妻,主僕等等。一夫一妻 不太長但很棒的 人物的個性,立場都很鮮明,事件也是糾纏在各個人物之間。北宋生活...

一些冷門的動漫,要好看點,推薦一些冷門的動漫,要好看點

東京8.0大 以前還滿紅的,但是,我周圍很都人多沒看過souleater 我很喜歡 沒看過的話 一定要看!貧窮姐妹物語 好像只有漫畫 加奈日記 如果,你喜歡萌系的話 那一定要看 不喜歡的話也要看sola 很感人 是key的 這些是我認為比較冷門的 我還知道很多 但是 都不是非常冷門 我看過,認為比較...

求韓國日本的講高中生的校園電影,求韓國好看的校園愛情電影。

花美男恐怖襲擊事件 韓國 頭 一體1 日本關於高中生的經典作品不是電影是電視劇 比如 我的老大我的英雄 花樣少男少女 野豬大改造 你見到抄我算你有才 我以前也一直追這些的給你講講一些不錯的哦首先 日本恐怖片 筆仙女高怪談系列 1.2.3.4部 韓國搞笑學校電影 頭 一體 1.2.3部 都很棒 韓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