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的兄弟在一起了,我和他都把男朋友拉黑了,已經分手一週多了,可是昨天晚上我和他兄弟都夢見我們

2021-03-24 14:13:56 字數 5962 閱讀 6224

1樓:腳丫子

你們自己內心的寫照,這是潛意識夢,你們自己

2樓:不怕水的螞蟻

朋友妻不可欺,我要是有這種不講道義的兄弟,直接亂刀砍死

3樓:聽風逆行

夢是內心最深處的想法。

4樓:嘴角那壹抹笑

被兩兄弟乾的感覺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 兄弟? 我想問你們多大啊

和男朋友的兄弟在一起了,我和他都把男朋友拉黑了,已經分手一週多了,可是昨天晚上我和他兄弟都夢見我們

6樓:樂谷夜

分了就分了,哪有這麼多事,再說那個男的成立備胎已經夠可憐了

7樓:五連隱士

農曆:甲午年十二月初九日

辰時小寒:2023年01月06日00時57分

立春:2023年02月04日12時09分

干支:甲午年 丁丑月甲辰日 戊辰時  (日空:寅卯)

神煞:驛馬-寅 桃花-酉 日祿-寅 貴人-醜,未

坤宮:雷天大壯 (六沖)    兌宮:雷澤歸妹 (歸魂)

六神  伏神   本    卦         變    卦

玄武       兄弟庚戌土 ▅▅ ▅▅      兄弟庚戌土 ▅▅ ▅▅ 應

白虎       子孫庚申金 ▅▅ ▅▅      子孫庚申金 ▅▅ ▅▅

騰蛇       父母庚午火 ▅▅▅▅▅ 世    父母庚午火 ▅▅▅▅▅

勾陳       兄弟甲辰土 ▅▅▅▅▅   ○→ 兄弟丁丑土 ▅▅ ▅▅ 世

朱雀       官鬼甲寅木 ▅▅▅▅▅      官鬼丁卯木 ▅▅▅▅▅

青龍       妻財甲子水 ▅▅▅▅▅ 應    父母丁巳火 ▅▅▅▅▅

卦象顯示官逢空,說明你們真的徹底bb了

我跟男朋友分了手把他拉黑了,他兄弟對我很愛很愛我,我和他兄弟在一起了,之後我又覺得不甘心就在扣扣上

8樓:望眼欲穿

戀人背判!兄弟背判!他還能說啥?我看過這麼一句話:別離開我,要不然我做你後媽!他應該慶幸。

9樓:普朗克心態

這世界太混亂了,無法理解

我跟男朋友分手了,我跟他兄弟每天都一起玩遊戲,後來我跟他兄弟鬧之後,他們倆就經常一起玩遊戲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分手了,還搞那麼多幹嘛呢?還說你不願意和他們在一起,你還和他們打什麼遊戲,管人傢什麼女生和你有什麼關係,他們自己願怎麼玩就怎麼玩去唄

11樓:盧玲菊

都分手了還說這麼多幹嘛?有意思嗎?既然你覺得你不能再跟他在一起了,就沒有必要再這樣糾纏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吧,如果是事實的話。我想說你的選擇是對的!支援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盆友 網路來裡的人不要輕易相信 等過了源十年以

bai後 你會覺得你現在說du的話有多幼稚 什麼情呀愛的zhi 都扯淡

dao 總拉黑你的人跟他說再多有意思嗎 還有 你說的這些事不算事 嘴長在別人身上人愛說啥說啥吧 怨你咋滴了 以後不來往了 還有什麼可計較的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的不要多想啊

15樓:拔牙的先生

恩,年少的時候都是這樣的

跟男朋友在一起不到半年,給他轉了五萬多花了一萬多,現在突然要分手,把我所有東西都拉黑了,怎麼辦 80

16樓:愛影視的小光光

樓主遇到了一個不靠譜的人!

首先,樓主是個性情中人!難得,真的很難得!!

其次,無論是夫妻,亦或者是男女朋友,沒有感情都是最難熬的!

第三,其實兩個人相處更多的是習慣!有時候,最難割捨的,未必是感情,而是習慣!

第四,不走出來,終究耽誤的是兩個人的人生,樓主必須適時的當機立斷!

第五,樓主也可以考慮看看你們兩個人有沒有進一步的機會(比如變成真正的戀人或者結婚)

第六,如果第五點不能實現,樓主就要從這份似是而非的感情中走出來!否則,對兩人都是傷害!

最後,祝樓主天天開心,一切順利,全家安康!!!!

17樓:肥小黎

還能怎麼辦,很明顯男方就是一個慣犯唄,一開始就打著騙錢的目的去和樓主接觸交往的,錢到手了,自然就溜之大吉,消失無蹤了。樓主也是心大,在一起還不到半年呢,一點防備心也沒有的,提到錢,本來這就是最敏感的字眼,按道理來說一說到錢就應該立馬警醒才對,一個才交往了半年的人管你各種要錢這樣正常嗎,再然後就是對方是男方,男方在這麼短的交往時間內頻繁跟你要錢,不說別的,是不是當下就該考慮到這樣的男生還值得你去交往嗎?是交往了五年六年知根知底嗎,這樣還有安全感嗎,換我一女的我就算再怎麼困難在相處這麼短的時間我也不好去和自己男朋友借錢啊,何況一男的,明顯問題多多,樓主心太大了,也太信賴對方了,結果就是花錢買教訓,也不能備案,也找不著人,只能自己一頓捶胸頓足好好反省了,只是給自己上的這一課也太貴太貴了。

18樓:熱心網友

你這樣為他根本就不值得,你也該清醒了,你為了他付出那麼多,他呢?沒錢的時候想起你了,你把錢借給他了,他又跟你忽冷忽熱的,這是什麼人啊?你這麼為他根本不值得,像這樣的人你喜歡他有什麼好處,哪怕他同意了,那你們今後的生活裡能過得很好嗎?

所以別喜歡他了,他就是無法理解你,他跟你借錢,跟你不好,他感覺到好,那他能理解你的感受嗎?你為他付出這麼多,他能感覺到嗎?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看顏值是不行的,他長的很好看,但是這只是一個面具而已,把面具摘下來,他就想一個惡魔,所以你不要再為他付出了,把自己照顧好就行

19樓:xr水銀

渣渣單身男是可能的,我覺得你該清醒了,你為了他付出那麼多,他呢?沒錢的時候想起你了,你把錢借給他了,他又跟你忽冷忽熱的,這是什麼人啊?你這麼為他根本不值得,像這樣的人你喜歡他有什麼好處,哪怕他同意了,那你們今後的生活裡能過得很好嗎?

所以別喜歡他了,放棄吧!我覺得你該清醒了,你為了他付出那麼多,他呢?沒錢的時候想起你了,你把錢借給他了,他又跟你忽冷忽熱的,這是什麼人啊?

你這麼為他根本不值得,像這樣的人你喜歡他有什麼好處,哪怕他同意了,那你們今後的生活裡能過得很好嗎?所以別喜歡他了,放棄吧!渣渣單身男是可能的,我覺得你該清醒了,你為了他付出那麼多,他呢?

沒錢的時候想起你了,你把錢借給他了,他又跟你忽冷忽熱的,這是什麼人啊?你這麼為他根本不值得,像這樣的人你喜歡他有什麼好處,哪怕他同意了,那你們今後的生活裡能過得很好嗎?所以別喜歡他了,放棄吧!

我覺得你該清醒了,你為了他付出那麼多,他呢?沒錢的時候想起你了,你把錢借給他了,他又跟你忽冷忽熱的,這是什麼人啊?你這麼為他根本不值得,像這樣的人你喜歡他有什麼好處,哪怕他同意了,那你們今後的生活裡能過得很好嗎?

所以別喜歡他了,放棄吧!渣渣單身男是可能的,我覺得你該清醒了,你為了他付出那麼多,他呢?沒錢的時候想起你了,你把錢借給他了,他又跟你忽冷忽熱的,這是什麼人啊?

你這麼為他根本不值得,像這樣的人你喜歡他有什麼好處,哪怕他同意了,那你們今後的生活裡能過得很好嗎?所以別喜歡他了,放棄吧!我覺得你該清醒了,你為了他付出那麼多,他呢?

沒錢的時候想起你了,你把錢借給他了,他又跟你忽冷忽熱的,這是什麼人啊?你這麼為他根本不值得,像這樣的人你喜歡他有什麼好處,哪怕他同意了,那你們今後的生活裡能過得很好嗎?所以別喜歡他了,放棄吧!

渣渣單身男是可能的,我覺得你該清醒了,你為了他付出那麼多,他呢?沒錢的時候想起你了,你把錢借給他了,他又跟你忽冷忽熱的,這是什麼人啊?你這麼為他根本不值得,像這樣的人你喜歡他有什麼好處,哪怕他同意了,那你們今後的生活裡能過得很好嗎?

所以別喜歡他了,放棄吧!我覺得你該清醒了,你為了他付出那麼多,他呢?沒錢的時候想起你了,你把錢借給他了,他又跟你忽冷忽熱的,這是什麼人啊?

你這麼為他根本不值樣的人你喜歡他有什麼好處,哪怕他同意了,那你們今後的生活裡能過得很好嗎?所以別喜歡他了,渣渣單身男是可能的,我覺得你該清醒了,你為了他付出那麼多,他呢?沒錢的時候想你,想你沒啥好事。

20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看來你遇到一個渣男,

他不是喜歡你,和你在一起的,

那就是騙你錢才和你在一起的,

看來你太單純善良了。

你竟然被騙了,還不知道,

真正愛你的人,他真有困難,

不會張口向你借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剛開始的時候應該根本就對你沒有感情,就是為了你的錢。現在有可能是他覺得良心發現也好,或者是你在你身上再也挖不到錢也好,找個藉口躲開你罷了。不要再執迷不悟了,你也真夠傻的,認識時間這麼短,就給人家投了那麼多的錢,你這不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嗎?

趕緊醒悟吧!當務之急就是報警報警!!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該清醒了,你為了他付出那麼多,他呢?沒錢的時候想起你了,你把錢借給他了,他又跟你忽冷忽熱的,這是什麼人啊?你這麼為他根本不值得,像這樣的人你喜歡他有什麼好處,哪怕他同意了,那你們今後的生活裡能過得很好嗎?

所以別喜歡他了,放棄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問你借錢就報警吧。是你想討好他自己願意給他錢用就自認倒黴吧

和男朋友前段時間鬧分手了 是我要分的 分過幾天又和好了 但是總感覺回不去以前了 和他在一起一年多他

24樓:情天

再多的不捨和愛,也要讓彼此冷靜一段時間

同時深刻檢討,過後找一個好好溝通的機會

要複合,意味著重新的開始,那就吸取教訓,忘卻過去的不愉快帶對方去曾經一些一起到過的地方,回憶起那些幸福多為對方做些什麼,而不總是想得到什麼

讓她感覺到你給的溫暖,讓她知道你時刻仍掛念著她等等最後要保留她能跟你聯絡的方式

你的挽留不要抱太大希望

前男友拉黑了絕交了,他的兄弟和我聊天說再給我倆撮合撮合,他的意思還是他兄弟的意思? 10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男朋友分手了

他的兄弟和你聊天時說給你倆撮合撮合

這可能是他的意思

也可能是他兄弟的意思

不管是誰的意思

你們要複合的話

主要還是取決於你們自己

戀人之間吵鬧正常

分分合合也很正常

如果你願意和前男友複合

就同意他朋友幫你倆撮合

不同意複合

當然算了

26樓:alway餘

前男友都拉黑絕交了,他兄弟撮合,他如果真有心和合好為什麼他不主動找你,需要別人來說?我覺得他兄弟的意思,你倆因為啥事鬧掰的呢?怪誰呢?

27樓:媛媛love睿睿

你好,我是這樣考慮的。他們兩個是兄弟,在很大程度上就是代表了你前男友的意思。也可能是由於種種原因礙於面子,讓他好朋友開口來挽回你,這個看你了,如果不想的話也不要糾結了,直接拒絕就可以,如果你還有意思,覺得你們之間的矛盾可以調和的話,這個也並不是你先開口的,總之主動權在你手裡,如果相複合,不能太主動,引導對方主動會好一些,看你了。

28樓:沉靜

你到底是怎麼想的,想複合就借坡下驢,不想那就直接拒絕為好。免得到時候後悔。

你這樣一個是想知道對方的意思,另外一個就是自己心裡還是想,如果真是你前男友的意思,你會考慮一下。是兄弟那就算了。不知道是不是我這樣認為的。

想知道是誰的意思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怎麼想的。

29樓:欣欣and丸子

其實首先看你們兩是為什麼會分手,然後你再考慮其他的,還有就是其實不管是他兄弟的意思也好,還是你前男友的意思也好,主要是看你自己的意思,你要是對你前男友還有感情,想和他和好,那你就可以給他個機會,反正臺階也有了! 當然如果你不想和他在一起了,那你就直接拒絕就好了,你就直接說,畢竟我們倆已經分手了,他也把你拉黑了,也絕交了,這就沒有必要再這樣糾纏了,主要還是看你自己!

我已經和男朋友在一起了,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五年了。

我有過幾乎同樣的遭遇,鬧過!不開心過!傷心過!最後僵持了下來,但大學還是分到了不同的學校,現在仍然有聯絡,談的說的一樣開心,但似乎不在是那種關係了。她學習沒我好,她天天 高三時候 努力學習,她對我的冷落我很不高興,我教她學習方法,她不聽,就是感覺不得行,她認為我天天耍得好,還那麼得行,叫我不要再提戀...

剛夢見男朋友和他的初戀在一起了。夢醒老爸就摔了,什麼預兆

夢見與bai男友分手,說明你太在乎他了du,怕失zhi去他,一般做夢都會是日有所dao 思才會夜專有所夢,不代表什麼。夢見和屬男朋友結婚,其實這個夢就預告你對你的婚姻還比較害怕。夢見男朋友出軌,說明你愛他至深,怕失去他。夢見男朋友移情別戀,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說明你愛他愛到極致了,心理有壓力。...

我的男朋友和我和他兄弟在一起時,他老是忽略我的感受。平時沒和他兄弟在一起時他對我也挺好的。那天

他背地裡對你好,你在外人面前給他留點面子.互相理解一下 確實,好面子是男人的天性,比女生好面子多了!特別是最讓他們頭疼的是 在兄弟面前讓他難堪!在兩人獨自在一起的時候,聊聊。男人是最重要面子的,在朋友面前給足他面子,回家再說 我男朋友跟他兄弟在一起就忽略我,也不讓我跟著他們一起逛街,為什麼?他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