蜥蜴會咬人嗎,蜥蜴會不會咬人

2021-03-24 11:46:33 字數 2721 閱讀 5415

1樓:降靈**師

咬啊~受到驚嚇就會咬人

我還被咬破過,不過沒事一般的蜥蜴是沒毒的,不過會有細菌,好好洗洗手拿酒精擦擦比較好

我建議你抱它的時候慢慢的靠近,不要猛的把手伸過去,這樣它受驚嚇會以為你要傷害它,就會用尾巴抽人急了就咬人

所以不要著急好好對它,時間長了它就會認識你 知道你不會傷害自己,慢慢的就特別溫順了乖乖的捏它腦袋它都沒脾氣了

2樓:西境

我養過,可以告訴你如果你把它惹生氣了 ,它是咬人的,而且它很記仇,我那次沒在意把我家那隻讓窗子夾了一下,以後我只要再碰它,它就咬我,以前它從來不咬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蜥蜴是咬人的!一般蜥蜴還是很溫順的!有毒的蜥蜴在中國很少見,一般都在熱帶地區。而且一般在外面寵物市場買的,都是沒毒的。

4樓:流星雨億

如果你想養,可能會咬你

蜥蜴會不會咬人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什麼蜥蜴,市場上的寵物蜥蜴鬃獅蜥及豹紋守宮等很少會咬人,而巨蜥就會極有可能會被咬到,如尼羅河巨蜥就是典型的例子,脾氣很暴躁,咬到一口只需用肥皂水洗下傷口即可。世界上有毒的蜥蜴只有兩種,一個是希臘毒蜥,一個墨西哥毒蜥,估計你不去原產地很難碰到,**也是好幾w的,不是一般人所能買得起的。當然所說的科龍只是唾液種帶有細菌而已,大陸也就來過兩隻科龍,相信沒這機會被咬到。

6樓:匿名使用者

急了時會咬人的、不過平時還是比較溫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蜥蜴都會咬人,只不過某些品種攻擊性不強而已你的圖看不到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蜥蜴的品種,一般蜥蜴只有在自己遇到危險的時候才會攻擊人類

9樓:赤晴霞蒙男

要看你養什麼蜥蜴了,一般都會咬人,不過你飼養它,時間長了就認識你了,一般是不會咬你的!

10樓:希若谷庚環

養蜥蜴有個竅門,就是在拿它的時候要輕輕、慢慢地拿,你通常不會被咬;如果突然、迅速和用力地去捉它的話,蜥蜴會因為緊張而自衛性地咬人,即使很小的蜥蜴在感到緊張而又無路可逃的時候也會奮起咬人的,相信我!

11樓:汝利葉唐壬

受到驚嚇就會咬

不過沒事一般的蜥蜴是沒毒的,不過會有細菌,好好洗洗手拿酒精擦擦比較好我建議你抱它的時候慢慢的靠近,不要猛的把手伸過去,這樣它受驚嚇會以為你要傷害它,就會用尾巴抽人急了就咬人

所以不要著急好好對它,時間長了它就會認識你知道你不會傷害自己,慢慢的就特別溫順了乖乖的捏它腦袋它都沒脾氣了

12樓:宦文玉暴己

首先,我要告訴你,蜥蜴是咬人的!我是學生物的,有一次做野外實習的時候就被咬了,前提是我去抓它!一般他還是很溫順的!

有毒的蜥蜴在中國很少見,一般都在熱帶地區。而且一般在外面寵物市場買的,都是沒毒的。但是這個東西跑的很快,所以當心他跑了啊!

麗紋龍蜥和北草蜥體型中等,性格活躍,適應性強,宜缸養。佈置和餵養與長尾鬣蜥相同,但不用洗澡,缸內要保持溼度,忌悶熱與陽光暴晒。可以拿在手中玩耍,但要注意麗紋龍蜥行動迅速,偶爾被激怒時,會張口咬人,所以不要用力去抓它和拽其尾巴!!

蜥蜴會不會咬人?有沒有毒? 30

13樓:冷血

lz首先要看什麼蜥蜴,市場上的寵物蜥蜴鬃獅蜥及豹紋守宮等很少會咬人,而巨蜥就會極有可能會被咬到,如尼羅河巨蜥就是典型的例子,脾氣很暴躁,咬到一口只需用肥皂水洗下傷口即可。世界上有毒的蜥蜴只有兩種,一個是希臘毒蜥,一個墨西哥毒蜥,估計你不去原產地很難碰到,**也是好幾w的,不是一般人所能買得起的。當然所說的科龍只是唾液種帶有細菌而已,大陸也就來過兩隻科龍,相信沒這機會被咬到

我被刺尾鬣蜥咬過一次,只是把指甲咬穿了,剛剛恢復呵呵,只是有點疼痛而已,並無大礙

14樓:肖星

蜥蜴你不去抓它在手上,一般不會咬人。它沒有毒。不過咬傷還是不太好,怕被感染。畢竟它的嘴巴是吃昆蟲的,如蚊子。

望你採納 祝你好運!

15樓:莫黑我

大部分沒有毒

一般做寵物養的是綠鬣蜥

變色龍(避役)也有人養

這些都是沒毒的。一般也不咬人。

16樓:尼莫

咬人是可能的,誰知道逼急了會怎麼樣呢、至於有沒有毒,就不知道了,lz被咬了嗎,如果是科莫多巨蜥就麻煩了哈

17樓:一個人也能習慣

沒有毒,有毒的蜥蜴地球只有兩種,最好是別用手去抓

1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不會咬人。基本上沒有毒,有毒的蜥蜴只有兩種。

哈士奇會咬人嗎?

19樓:波奇網

哈士奇(詳情介紹)

對於哈士奇,很多人對它的瞭解就是它的那些豐富的表情。的確在網上有著很內多它們各種搞怪的嘴容臉,讓人忍俊不禁。由此也可見它們是一種脾氣比較溫和的犬種,所以對於哈士奇咬人嗎這類問題基本上是可以放心的。

在一般情況下它們都是保持著一種友好、熱情的態度。

哈士奇典型的性格就是友善、溫和而且喜歡與人交往,它們的領地意識並不是很強,所以也是很少與其它的狗發生衝突。但是它們也是有著一定的謹慎,對於陌生人不會全身心的投入,但是不會產生過多的懷疑。只要不是有意惹怒它,那麼擔心哈士奇咬人嗎的人大可放心,因為它們是友好的。

蜥蜴認主人嗎蜥蜴咬人嗎,守宮蜥蜴有毒麼咬人麼

咬啊 受到驚嚇就會咬人我還被咬破過,不過沒事一般的蜥蜴是沒毒的,不過會有細菌,好好洗洗手拿酒精擦擦比較好我建議你抱它的時候慢慢的靠近,不要猛的把手伸過去,這樣它受驚嚇會以為你要傷害它,就會用尾巴抽人急了就咬人所以不要著急好好對它,時間長了它就會認識你 知道你不會傷害自己,慢慢的就特別溫順了乖乖的捏它...

蜘蛛會咬人嗎,睡覺時蜘蛛會不會主動咬人

會的,多數蜘蛛都是沒有毒的,而最常見的兩種毒蜘蛛是黑寡婦球腹蛛及褐皮花蛛 這種蜘蛛背上有像提琴的花紋 被咬症狀 可能出現被咬傷的痕跡 感到疼痛及腫起。被黑寡婦球腹蛛咬傷可能會引致作嘔及嘔吐 肌肉痙攣 肩膀 背部 胸部及腹部 坐立不安 焦慮 發熱 出疹 頭痛 出汗 臉部肌肉扭曲 呼吸困難 高血壓 腹痛...

黃鼠狼會咬人嗎,黃鼠狼會不會咬人

老鼠還咬人呢,他肯定也咬,但是不會主動攻擊人,一般攻擊家禽,小雞,鴿子什麼的,捕鼠能手。黃鼠狼記仇的,碰見了不要惹它,不然它會召集同伴來折騰你的。我一個老師哥哥家養的鴨子,收拾衛生的時候看見一個從旁邊過,拿鏟子打了一下,還沒打到,然後晚上來了十幾個,把幾十只鴨子全咬死了。報仇的,很可怕。希望對你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