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筋詳圖裡面兩種鋼筋其中有一種在括號內什麼意思 怎麼理解

2021-03-24 10:06:58 字數 1824 閱讀 394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括號裡的內容是給直徑為10的鋼筋用的。

鋼筋圖中這個括號裡面的數字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箍筋後面有括號內有數字,這個數字表示箍筋是幾肢箍的意思。

建築工程圖紙上樑的通長鋼筋後面有個括號,括號裡面也有鋼筋型號,這表示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g)(n)...分別構造和扭筋

4樓:噬水丶浮流年

表示是架立筋。 架立筋從字面是就可以知道起架立作用,如一根樑只須布抗拉筋和抗剪箍筋,而受壓區混凝土強度已足夠,無須配筋,那在做鋼筋骨架的時候,樑的上部就沒有縱向筋,箍筋的上角點就無法固定,因此一般用兩根14或16的筋分佈在上面的兩角,這就是架立筋,從計算上沒有受什麼力,但實際上也受壓。用於定位的後來可以不用,無須計算,而結構架立筋則須計算。

架立筋起一定的受壓作用,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梁的承載力。

圖中括號裡的鋼筋是什麼意思

5樓:

這個要先弄清楚那個鋼筋表示的意義,可以通過以下位置檢視:

1、牆柱鋼筋圖紙上面的說明。

2、結構設計總說明。

3、以上都沒有,可諮詢設計院。

建築施工圖中樑原位標註跨中括號內的鋼筋表示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4c16)毫無架立筋之意和4c16是一個意思:上部縱筋4c16。因下面支座原位標註也是4c16和所謂的(4c16)是通長的。

建築施工圖中樑:原位標註,跨中括號內(4c16)是不符合混凝土結構施工圖平面整體表示方法制圖規則和構造詳圖規則的。括號用得毫無意義。

雖是短跨只要去括號,用4c16表示應按:11g101-1(替代03g101-1、04g101-4)混凝土結構施工圖平面整體表示方法制圖規則和構造詳圖(現澆混凝土框架、剪力牆、樑、板)中圖4.2.

4-1大小跨的注寫示意中,中間跨625  4/2相同,用4c16即可。‍

鋼筋集中標註最下方有一個括號裡面寫了1.400什麼意思?

7樓:信耶穌的上帝

這你應該截圖出來說啊。這樣說,我也沒看到不能準確的告訴你是什麼。

一般來說, 如果集中標準下面有括號,裡面是數字的話。 說明這根樑與其他的樑不同於一個標高。

括號裡的意思是樑頂標高。

8樓:一禾言

標高,如果帶正負號是低於或高於標高多少,看圖好像是女兒牆的標高

圖中鋼筋標識中括號中的配筋怎麼理解!!

9樓:匿名使用者

圖中鋼筋標識中括號中的配筋很多。請傳個圖上來,才有準確的標的。

鋼筋圖如圖,請問這括號裡面的鋼筋代表什麼啊!就是括號裡的3b14和右

10樓:弄舟散人

這個圖中有兩個標高段,表示兩段配筋不同的,**後面有說明括號裡的表示哪個標高段的。

鋼筋圖中這個括號裡面的數字是什麼意思?

11樓:弄舟散人

這個表示的是樑頂標高

分別是當前層高向下300和600

12樓:匿名使用者

標高 此構件此跨下降0.3

另一個那跨下降0.6

13樓:匿名使用者

此構件比樓層標高低0.3、0.6

鋼筋圖裡面9N1 20是什麼意思

鋼筋圖裡面9n1 20是什麼意思?回答 可以理解為n1為 20鋼筋數量為9根。鋼筋構造圖中復n1表示抗扭構造鋼筋制 直徑12,間距100 構造鋼筋 鋼筋混凝土結構中,按照構造需要設定的鋼筋,相對於受力鋼筋而言。構造鋼筋不承受主要的作用力,只起維護 拉結,分佈作用。構造鋼筋的型別有 分佈筋,構造腰筋,...

廣聯達這兩種臺階怎麼畫呢,廣聯達鋼筋算量裡面,臺階怎麼畫

右面是無障礙坡道!臺階是算面積的,坡道也是算面積的,你先知道子目的單位是要什麼量的再去算,只要能有面積量就可以了 臺階就手算了,比軟體畫方便點 廣聯達鋼筋算量裡面,臺階怎麼畫 由於臺階 中沒有鋼筋可計算,鋼筋算量中沒有必要畫臺階。如臺階有小部分鋼筋可以在單構件中計算。圖形算量中臺階的定義設定佈置,步...

鋼筋結構圖裡面,看到28322150,具體是什麼意思

標註不規範,具體要問設計人員,如果是板鋼筋,可以理解為兩個方向或兩層為83根直徑22mm 間距150mm的鋼筋 能問一下你這個標註的鋼筋是佈置在什麼位置的嗎?兩部分各為83根直徑22mm 間距150mm的鋼筋 鋼筋工圖紙中的 22 150是什麼意思?請問 直徑22的鋼筋,間距15釐米 22的鋼筋間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