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如果對你說愛你是真的不想和你在一起也是真的怎麼理解

2021-03-24 09:28:59 字數 5924 閱讀 418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如果對你說愛你是真的,不想和你在一起也是真的。這怎麼能理解?這應該是自相矛盾的兩個話。

…如果他真的愛你,他又不想和你在一起,那麼除非你的條件比他優越很多,他自覺配不上你。要不就是他在某一種方面有自卑,所以她認為和你在一起會拖累了你。為了你的幸福著想,才不會想和你在一起。

如果這兩點都不對的話,那麼他絕對是說假話。既然愛你是真的,那不可能不想和你在一起的。需要根據你們自身的情況,你自己去判斷了。

2樓:茜茜

既然這樣還是分了好,反正她又不在乎你珍惜你,也許以後她會後悔但目前這種你不要遷就她,都已經分手了,就沒必要再去猜測人家心裡了,看來你還是很在乎他,戀人分手了是非常痛苦的事情,可以理解,對於過去的點點滴滴,尤其是美好的事物很難一時忘記,但感情不能強求,既然分手了就不能再牽扯什麼,藕斷絲連只會互相傷害,痛苦更深,讓自己更快走出對往事追憶,所以不能在一起就徹徹底底分開,早日找一個真心愛自己的人。

口口聲聲說愛你,但他不想和你在一起,他是真的愛你嗎?

3樓:

如果真的愛你怎麼會不想和你在一起呢?他不是真的愛你

一開始喜歡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也是真的,現在我要離開了也是真的,註定孤獨哈哈哈? 200

4樓:王雨搏

鳥累了,樹知道,雲累了,天知道。可是,我累了,誰知道?無憂無慮的日子也就那麼幾年,長大以後才發現,**的世界一點都不好玩,明明哭了,卻說沒事,明明累了,還在堅持。

有時候沉默著,不是心情不好,而是身心疲憊。不想說話,不想理人,只想一個人靜靜的歇會,當你真正需要有人關心有人陪的時候才發現你可以依靠的只有自己

5樓:劉桂賢

有什麼事情,倆人可以好好商量,溝通,沒有過不去的坎,更何況曾經深愛過,真的是傷透心了嗎。好好冷靜冷靜即使過不下去分手了,那也該坦然面對,後面的人生依然驚彩,不要灰心,總會遇到真愛的,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幾年過去了或是一段時間過去了在你不經意間就會出現你喜歡的人了!現在的你是有點悲觀,其實人生不會只出現一次愛的機會,希望你調整心情勇敢尋找你的真愛,不愉快的事學會忘記,面對現實憧憬未來,朋友你會找到真愛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每個人都只會是你人命中的一個過客。所以不管是誰,最多的時候都會是孤獨。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的喜歡來自於不瞭解,當你真正與對方相處起來發現不是那麼回事,情感當然不一樣了,想要分開那是正常的,調整好心態找到自已的真愛。祝你成功,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就是緣分,有人註定成不了姻緣,這也是正常的。不喜歡就分開。這是給自己一個機會,也是給別人一個機會。重新開始。

10樓:自己努力吧射手

感情的世界需要的是持久!

因為願意才會走下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會說:「是不是愛情都能熬過大風大浪,卻經不過柴米油鹽」,還有是不是「熬過了異地就是一生」。其實我告訴你都不是的,其實愛真的只有愛或者不愛,跟大風大浪、柴米油鹽,還有異不異地真的沒有關係,我希望每一對情侶都是因為愛在一起而不是因為習慣。

1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感情都是建立在感受之上的,強迫出來的只會委屈自己或者別人。所以信你自己的感受,並且從之。

13樓:zxcvbnm369樂園

你好,世界那麼大,兩個人能夠相遇已經是很不容易,相愛更是不容易。如果兩個人都相互有好感都喜歡對方的話真的應該好好堅持下去的,不能因為一點點小事就離開幹嘛的。

14樓:相忘於江湖之中

這很正常,愛情的保鮮期本來就很短,少則七天,多則三月,一旦過了衝動期冷靜下來,沒有責任感的人自然會選擇分手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事情的發展就是這個樣子的。想不到,看不透,感情的傷痛真的會讓人變得失魂落魄,傷透了心,但好在你走出來了,孤獨只是暫時的,老天安排最適合你的那個已經在尋你的路上了,傷透心的事就不要想了,等該來的人就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不會註定孤獨啊,人生長著呢,後面還會有別的人出現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不可能只出現一次真愛的機會,還是希望你調整心情等待下一次機會,可以勇敢尋找你的真愛

18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屬於你的愛情不會叫你痛苦,愛你的人不會叫你患得患失。愛情裡最忌諱的是,兩人都幻想著彼此的未來,卻也總惦記著對方的過去。真正的愛情叫人歡愉,如果你覺得痛苦,一定出了錯。

我可以幫助你,解決你的問題,只要願意花時間瞭解,一般來說成功率就會拉高,順利化解這些難題,所以經驗非常重要。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們緣分也就這點,愛不是不可信,只是那個正確的人還沒有到來,可能上輩子在她去世時你只是順手給她蓋了件衣服,她報完恩就走了,去找那個將她埋葬的人去了!人生還是看開點好,心態好,慢慢都會好的

20樓:du出淤泥而不染

我覺得孤獨挺好的,優秀的人都是孤獨的。

21樓:蘇蘇超奈斯鴨

孤獨不可能的喜不喜歡愛不愛也都是時間問題,習慣就好。

22樓:四季輪轉一春秋

相愛容易相處難,不在一起並不代表不愛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如果暗戀一個男生一直都不敢表白怎麼辦呢?原因其實有很多種,女生擔心表白後男生會拒絕,又或者這個男生有女朋友,都成了女生不敢表白的緣由,那麼喜歡一個男生不敢表白怎麼辦,怎麼和喜歡的人表白。

女生如果暗戀一個男生一直都不敢表白怎麼辦呢?原因其實有很多種,女生擔心表白後男生會拒絕,又或者這個男生有女朋友,都成了女生不敢表白的緣由,那麼喜歡一個男生不敢表白怎麼辦,怎麼和喜歡的人表白。

如果一個人說愛你卻不**你的事情,那你會跟他在一起嗎?

24樓:壁虎壁虎

其實我認為愛情他

是一個非常純粹的東西,也是一個非常純真的東西

,那麼在這一方面的話,愛情他就應該做到表裡如一,而不是心口不一,所以從這一方面去考慮的話,如果我遇上了一個只會表面上體現,在自己的內心當中其實並不是非常愛我的人,我一定不會去選擇跟他在一起,我認為這是一種對彼此不負責任的一種體現。

每一個人他都有去選擇自己的愛情的模樣的機會,

所以我個人認為我會更加的去選擇一個對我表裡如一,或者是說對於愛情這件事情非常的堅定的人,而對於愛情非常堅定的人,那麼首先就需要做到的是從心底裡去愛一個人,而不是去從表面上去愛一個人,因此從這一方面去考慮的話,我個人認為其實如果說遇到一個他只會表面上愛你自己,但是內心並不是非常的愛自己的人的話,這種選擇是非常的堅定的,一定不要去愛一個表面上愛你的人,其實當你遇到這種人的時候,他出軌的機率是非常的大的,畢竟他對你的愛不是真心,你想要嗎?留住她也是非常的不容易的,也是非常艱難的。

我相信,如果說愛上一個在心底裡不愛自己的人的話,那麼這段感情是沒有結局的,在很多的時候,如果說一個人,他只會在表面上愛一個人,那麼在一定的程度上,他可能並不能夠很好地去珍惜一個人,也並不能夠去走進他的心中去做出相應的理解,或者是說讓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更加的穩定,他們在意的可能更多的是來自於自我的一種感受,但是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並不能夠有一個人去維持。

另外,我認為愛情是一個神聖的東西,不容許任何的欺騙,而表面上愛一個人,內心卻不愛的人,其實這是一種欺騙,那麼從這一方面去考慮,我個人認為,我並不能夠很好的理解與接受這份感情。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肯定不會跟這種人在一起的,因為愛情不是隻靠花言巧語的。

26樓:慕名與您共悲傷

當然不會了,我還是更希望自己的生活能夠平淡一些,有一個說愛我並且愛我的男人。

27樓:shine小糖果

那還是算了,這個人不是真正的愛你,只是口頭上的愛而已。

28樓:顔小妖丷

不會啊,我會直接跟他分手啊,還留著這樣的男人做什麼,口說無憑。

怎麼樣判斷一個男生是不是認真想和你在一起?

29樓:捕風的嫻花

1、看他說的多還是做的多

他真的想和你在一起?你怎麼知道他想和你在一起?他對你好嗎?

好在**?不要聽一個男人在嘴上說有多愛你,情話只是情話,並不是實話。真正心裡有你的人,是能有實實在在的付出,用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的心意,這才是最真心的情感表達。

說情話、說好話,這些都很容易,張口即來誰都可以。有許多姑娘,只是聽男人說的多了,從而思想在悄無聲息間被影響了。男人每天都會給她灌輸一個我愛你的思想。

時間久了,姑娘的腦海中就會下意識的肯定,他是愛我的,也不管什麼是真正的愛。

2、看你笑的多還是哭的多

什麼才是真正對的人,也不能說在一起一點糟心的情緒都沒有,說白了,就是和他在一起,你笑的次數比哭的次數多。生活就是酸甜苦辣,感情也是,所以想要每天都能跟吃了蜜一樣的甜蜜快樂,那是不可能的。

一個想和你在一起的男人,可能會惹你哭,但看見你哭的時候,定然很心疼。於是後來能讓你難過的事情,他都儘可能地去避免,就是因為他能夠顧及到你的感受,是在乎你的,是重視你的。而一個不在乎你眼淚,也不在乎你哭多少次的男人,斷然沒有在乎過你的感受,也沒有心疼過你。

甚至,他只在乎自己的感受,有時候寧願讓你受點委屈,只要自己能高興快樂。

3、看他給了你多少重要的東西

對男人而言,最重要的是什麼東西?時間、溫柔、金錢、耐心、細心,等等!先說說時間吧!

在這件事上,女生也不要無理取鬧,在男人忙正事的時候,要能夠理解他。但如果他不是在忙正事,忙未來,而是寧願打遊戲,吃吃喝喝也不願意陪你,愛不愛是後話,顯然你沒有遊戲重要。

至於錢,這隻能算是一方面,主要看男人的條件。如果條件允許還不捨得為你花錢,只能說在他眼裡,你沒有錢重要。愛一個人的最明顯樣子,就是既溫柔又細心。

別覺得男人對於情感的表達不是很明顯,往往動了真情的男人,會比女人更溫柔、更細心、更孩子氣。

30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們在一起一段時間以後,你可以試著問他他想跟你結婚嗎,對你們以後有什麼打算,如果他說想,那就證明他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

31樓:陳貝貝

看他對你的態度、對你的細心程度、對你舍不捨得花錢、是不是以你為主、是不是對你一心一意。很多日常細節都能看出男生是不是認真想和你在一起。

32樓:紅彼得

你要從這個男生的實際行動當中判斷,如果說他真的會很照顧你,也會幫助你做很多事情,說明他是真的想認真和你在一起。

33樓:歸林

要看他的行動。甜言蜜語誰都會說。但如果一個男生對你很體貼,很照顧你,總是關心你,也常常試探你的話,應該是很想和你在一起的。

34樓:山歸時有霧

如果一個男生要認真的和你在一起,他會忍不住和你分享他的生活,這樣你就相當於參與了他的生活,他會感覺很幸福。

35樓:追劇喵喵喵

看他想不想娶你。一個男人真心愛你,一定想娶你做妻子,如果說他從來沒有說過要娶你,那一定不是認真想和你在一起。

36樓:桃花朵朵開

你就看這個男生會不會經常找你,會不會主動約你出去玩,如果他很主動的話,說明他是認真的想和你在一起。

37樓:夏之光啦

他會主動的關心你,總是很在意你的想法,無時無刻的考慮你的感受 ,會為你們兩個的將來做規劃,和你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很開心。

38樓:成若菲

看看他是不是在生活中以你為中心,把你計劃在他的未來之內,如果他的未來裡沒有你,那肯定不是認真和你在一起。

如果人真的愛你,他最多會幾天不和你聯絡

如果真的愛,你們處於戀愛中,不管什麼原因,他都會每天聯絡你,即使你們發生矛盾了,我想他如果還想擁有這份愛,珍惜你,他也會放下面子聯絡你 你要考慮客觀因素啊.2,3天吧,以我男友為例 一個人可以做到10幾天不聯絡你,你覺得他真的愛你?雖然過了煲 粥的時候,可也不能10幾天吧,如果 兩三天不聯絡 那可能...

如果對女孩說我愛你我真的愛你絕對沒有騙你女孩會怎麼想

可能有點感動,心裡也高興 她會認為你是在開玩笑突然冒出來的一句話不要太直接了委婉一點這樣對方更容易接受 約上幾個男女朋友,在大街上說有事和她說,然後害羞的扭扭捏捏的,然後做出決定了的樣子,在眾目睽睽之下從背後拿出玫瑰花,單系跪下念出這句話,如果她害羞的不答應或認為你在開玩笑那你就上去強吻她,如果她有...

如果男人不和你結婚還和你在一起是真的愛你嗎

有這種可能。或許是因為你們的家庭條件有差異,使得你們無法結婚,但你們是相愛的 啥都不是,欠教育.如果一個男人愛你的話無條件的答應你任何事情 他不想和你結婚是你不符合他的要求的意思 他還想和你在一起說明看上了你的身體要麼想把你當成情人 怎樣判斷一個男人是真的愛你還是隻想和你結婚?可能真像薛之謙的歌詞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