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晚上下雪天送女同事,雪挺大的,走著走著,她說「你是多麼的幸運」是什麼意思啊

2021-03-24 07:37:07 字數 6395 閱讀 7228

1樓:我的幸福

笨蛋,恭喜你獲得了她的愛?

2樓:天高雲淡

意思就是

走著走著,就白了頭

有喜歡你,和你白頭到老的意思

3樓:葉子

自誇吧,覺得你送她是你的幸運

4樓:獨道見解劉

喜歡你,說明你有機會和她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下雪天能和她走在一起,誇她自己膩

雷鋒有哪些幫助別人的故事?

6樓:蘇州樑律師

1一次雷鋒外出在瀋陽站換車的時候,一出檢票口,發現一群人圍看一個揹著小孩的中年婦女,原來這位婦女從山東去吉林看丈夫,車票和錢丟了。雷鋒用自己的津貼費買了一張去吉林的火車票塞到大嫂手裡,大嫂含著眼淚說:「大兄弟,你叫什麼名字,是哪個單位的?

「雷鋒說:「我叫解放軍,就住在中國」。

2五月的一天,雷鋒冒雨要去瀋陽,他為了趕早車,早晨5點多就起來,帶了幾個饅頭就披上雨衣上路了,路上,看見一位婦女揹著一個小孩,手還領著一個小女孩也正艱難地向車站走去。雷鋒脫下身上的雨衣披在大嫂身上,又抱起小女孩陪他們一起來到車站,上車後,雷鋒見小女孩冷得發顫,又把自己的貼身線衣脫下來給她穿上,雷鋒估計她早上也沒吃飯,就把自己帶的饅頭給她們吃。火車到了瀋陽,天還在下雨,雷鋒又一直把她們送到家裡。

那位婦女感激地說:「同志,我可怎麼感謝你呀!

3「 過年的時候,戰友們愉快地在一起搞些各種文娛活動。雷鋒和大家在俱樂部打了一陣乒乓球,就想到每逢年節,服務和運輸部門是最忙的時候,這些地方是多麼需要人幫忙啊。他放下球拍,叫上同班的幾個同志,一起請假後直奔附近的瓢兒屯車站,這個幫著打掃候車室,那個給旅客倒水,雷鋒把全班都帶動起來了。

過年的時候,戰友們愉快地在一起搞些各種文娛活動。雷鋒和大家在俱樂部打了一陣乒乓球,就想到每逢年節,服務和運輸部門是最忙的時候,這些地方是多麼需要人幫忙啊。他放下球拍,叫上同班的幾個同志,一起請假後直奔附近的瓢兒屯車站,這個幫著打掃候車室,那個給旅客倒水,雷鋒把全班都帶動起來。

4雷鋒和助手喬安山駕車從工地回到連隊車場,不顧長途行車的疲勞立即去洗車。

7樓:匿名使用者

五月的一天,雷鋒冒雨要去瀋陽,他為了趕早車,早晨5點多就起來,帶了幾個饅頭就披上雨衣上路了,路上,看見一位婦女揹著一個小孩,手還領著一個小女孩也正艱難地向車站走去。雷鋒脫下身上的雨衣披在大嫂身上,又抱起小女孩陪他們一起來到車站,上車後,雷鋒見小女孩冷得發顫,又把自己的貼身線衣脫下來給她穿上,雷鋒估計她早上也沒吃飯,就把自己帶的饅頭給她們吃。火車到了瀋陽,天還在下雨,雷鋒又一直把她們送到家裡。

那位婦女感激地說:「同志,我可怎麼感謝你呀!

8樓:一杯咖啡

分享個有趣的故事

馬雲找雷軍,讓其給自己投資2000萬,雷軍拒絕,後來馬雲成功了,雷軍寫了段話

雷軍的這句話非常深刻,

他說:「有機會一定要試一試,其實試錯的成本並不高,而錯過的成本非常高!」

也許你是給朋友一個面子,其實是給自己一個機會!

心門關得太緊,看起來是自己贏了,其實錯過了嘗試新事物的機會!

口袋捂得太緊,看起來是錢沒有花出去,其實錯過了錢進來的機會……

9樓:苦咖啡

比如幫婦女買車票幫助可幫助了很多人值得我們學習。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今天有雷鋒的千分之一都沒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幫助老奶奶過馬路(後面***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才怪。雷鋒外出時,用自己的津貼費買了一張去吉林的車票幫助一位大媽。

13樓:匿名使用者

悲劇發v衣服好好幹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雷鋒外出在瀋陽站換車的時候

15樓:騎著野豬漫步

這?這樣了?這個時候都要好好珍惜

16樓:

老**勵我的事業的事業主

喜歡的她發朋友圈說「你為什麼不約我,是不是怕我把你灌醉」這是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檔案

姓名:倪虹潔

生日:年6月9日 (農曆五月初四):馬

女同事老是愛打我,笑笑的下手是挺重的,還有我是男人,比我女同事小歲

18樓:匿名使用者

《默哀三分鐘》

周端死後的第三天,葬禮如期。

寶山墓園,周端墓碑前的人並不多,稀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和宋小寶似的,嘴裡還唸唸有詞:別鬧。然後就下手了。哈哈

512汶川大**中的感人事蹟

20樓:雀巢雪糕

以下是我整理的:

*13歲女生救出10多名同學自己被困50小時

5月12日**發生時,四川省青川縣木魚中學初一13歲的女生何翠青本已走出宿舍,當她意識到發生了**,不是迅速逃生,而是跑進宿舍,將十多名還在午休的同學從床鋪上搖醒逃生,自己卻失去最佳逃生時間,被壓在廢墟下。50個小時後,她憑著巨大的求生慾望和驚人毅力,在救援人員的幫助下獲救。 何翠青是木魚中學最後一個被救學生,由於重物長時間擠壓肌肉組織壞死而永遠失去了右腿。

記者問這位堅強的女孩「你後悔嗎?」她搖著頭哽咽地說:「不後悔,後悔的是我沒有能救出更多的同學」。

*15歲少年救出七名同學

雷楚年,15歲,彭州市磁峰中學初三三班的學生。**時不是往外逃生,而是衝進教室救同學。

跑到自己的教室,發現還有7個同學全部蹲在教室的牆角邊,馬上帶著他們往樓下衝。跑到一半,小雷突然發現,跟著他下樓的只有6名同學,還少一個!他又趕緊又往樓上跑。

留在教室的女孩叫歐靜,由於驚嚇過度,女孩蹲在門口一個勁地哭,可能是嚇傻了,怎麼拉她都拉不動,就乾脆抱起她往樓下衝。最後幾秒,樓塌了,他和七名同學倖存下來。

*9歲小林浩背出兩名同學

來自映秀縣的小林浩,今年9歲。在此次四川汶川大**中,小小年紀的他卻在危機時刻,用柔弱的肩膀背出兩位同學。而自己的父母卻至今仍聯絡不上。

還是14歲的姐姐,深一腳、淺一腳帶著他們,走了7小時才到達都江堰。面對鏡頭小英雄顯得非常鎮定,然而他勇敢的舉動,卻已感動了我們每一個人。

*18歲男孩救出三名幼兒

5月19日,四川平武縣闊達鄉仙坪村,一個名叫任冬的18歲男孩,他的右手臂有一個長約15釐米,深約1釐米的傷口。因為沒有處理過,傷口化膿了,感染很厲害。**發生時,他跑進幼兒園,先後抱出了3個孩子。

他的右臂就是在那時受傷的。

*讓同學躲在自己肚皮下

甯加馳,都江堰聚源中學三•二班的學生,15歲。5月12日下午2時28分**時,被掩埋在坍塌的教學樓廢墟里。「甯加馳,救救我。

」說話的是甯加馳的同班同學曾婧。他讓曾婧躲在自己肚皮下,救了同學一條命。

*10歲女生救出兩名同學

10歲的董玉培在映秀鎮小學讀四年級。**那天,董玉培她們班正在二樓的教室上科學課,樓房坍塌了,董玉培隨著走廊重重摔到地上。清醒後,董玉培發現自己肚子邊趴著一個同校二年級的女同學,該同學頭部的鮮血染紅了一大片廢墟;同時,自己的左手邊也躺著一個女同學。

董玉培活動了一下四肢,發現右肩膀劇烈疼痛(後來醫生檢查是肩膀脫臼),其他的感覺很正常。董玉培連忙使勁推開自己身邊的一些小水泥塊,連滾帶爬從廢墟里鑽了出來,然後使勁扒開水泥塊救出兩個女生(其中一個已遇難)

*初中男生為女生擋樓板遇難

15歲的平武縣平通中學初中二年級女生曾媛醒來後發現,同桌劉力壓在她身上,擋住了樓上塌下的水泥塊,她被救了,但同桌永遠的離開了她。曾媛表示,傷好後第一件事就是回鄉尋找「同桌」的墓,以後年年祭奠他。

*16歲男生救同學壓斷腰

唐富文,16歲,北川中學高一學生,腰椎骨折。5月12日**後,為救面臨窒息的好友譚勇,他讓其他同學推倒磚石,結果砸中腰部。

*職高生勇救小孩

5月12日下午2時28分,北川職高電子電工班的學生尹全奎和朱華琳剛跑上馬路,就聽到一個小孩倒在地上大聲哭喊,旁邊60多歲的大爺大呼「救救我孫女。」尹全奎和朱華琳衝上去抱起孩子衝出去,走出2米多遠,一間房屋倒下,大爺被淹沒。

*小學生救出多名師生

11歲的康潔是映秀小學6年級學生,12日下午**時,她正在6樓上課,老師立即叫學生快跑。康潔先是鑽到桌子底下,在經過一秒時間考慮後就從6樓縱身跳下,居然沒有受傷。康潔自己脫險,並沒有忘記救人,她冒著生命危險跨進了隨時倒塌的教學樓。

她四處搜尋同學和老師,看到一些老師被砸傷後不能動彈,康潔使出全身力氣將老師往外拉。但康潔畢竟只有11歲,逐漸體力不支的她趕緊跑出廢墟呼叫救援,從各個地方來增援的鄉親們衝進大樓救出了不少的師生。

*12歲女孩幫同學撤退自己遇難

汶川縣映秀小學身高1.6米的藏族姑娘鄒雯,是五年級一班的學生,12歲,該班的班長和學校少先隊大隊長,她是縣體育運動會短跑第五名,發現她的遺體時, 她的手還緊緊攙扶著一位同班同學,一看就知道是她在幫老師組織同學撤離。要是她不幫助老師救同學,以她那麼快的速度,自己一個人跑下來,肯定就不會出事啊!

事後,倖存的同學都這麼說。

女同事帶了一個小熊玩具來公司,我拿著玩了一下,她說唉,你拿著它還挺萌的。她是說我醜的意思嗎我是男生

21樓:匿名使用者

1.萌是可愛的意思,不是說你醜

2.小熊這麼可愛,她是受到情緒感染,是褒義詞

22樓:小糖寶

她是說你可愛,也有如此純真的時候

23樓:不二先森是好韌

有可能,不過得看她說你的時候是什麼語氣

24樓:手機使用者

難道你聽不出來嗎,擺明了說你醜嘛

25樓:歡歡

說了是挺萌的,有說你醜嗎?是說你小!呵呵

跟一個女孩子只要她說餓了大晚上的就會去送吃的,自己還有點懵但感覺覺得就是要去做這些事,是為什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熱戀期的時候兩個人如膠似漆,,對方會把自己最好最完美的一面展現出來,,其實那並不是真實的本性,,那是為了討好對方,為了得到而改變的自己,,等到兩個人熱戀期過了,彼此熟悉了,再有點煩躁不順暢的事,尤其是關係穩定了那個時候對方的缺點才會慢慢的顯現,那時才是真實的性格,不是對方變了,是對方一開始就把自己真實的性格隱藏的很好,有的人會把自己不好的一面隱藏一輩子。熱戀期的時候兩個人如膠似漆,,對方會把自己最好最完美的一面展現出來,,其實那並不是真實的本性,,那是為了討好對方,為了得到而改變的自己,,等到兩個人熱戀期過了,彼此熟悉了,再有點煩躁不順暢的事,尤其是關係穩定了那個時候對方的缺點才會慢慢的顯現,那時才是真實的性格,不是對方變了,是對方一開始就把自己真實的性格隱藏的很好,有的人會把自己不好的一面隱藏一輩子。

27樓:誰能接我一賤

因為你喜歡她,你心裡想著她。

願意為她做任何事情。

如果有愛,任性就是撒嬌,放縱就是包容,

如果無愛,任性就是要挾 ,放縱就是無所謂。

28樓:萌小柒

大概是因為喜歡又或者是你的紳士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喜歡他,所以你願意無條件的去關注他,做一些她喜歡的她開心的事情。

30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朦朧的愛情動力。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也經認定她了,無怨無悔

一篇關於漢字的作文?

32樓:愛情歸何處

漢字的魅力

中國文化博大精深,尤其是中國的漢字,中國的語言文字歷史悠久,源遠流長。我是中國人,我愛漢字。

它們像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小精靈,跳躍在方格紙上,譜寫出一曲曲動人的漢字之歌;像一個個威武嚴肅的士兵,整整齊齊地排兵佈陣,準備隨時上陣殺敵;像一條條清澈見底的小溪,輕快地流過筆尖,一篇篇佳作躍然紙上。漢字,我愛你!

漢字在我們的生活中是不可缺少的。與人交流,離不開漢字;讀書學習,靠的是漢字;文化傳承,離不開漢字……我們不是時時刻刻都在與漢字打交道嗎?自從我們生下來,就與漢字成了一生離不開的朋友。

在童話故事書上,它告訴我許多關於美麗的故事,在科普書上,它告訴我許多關於世界奇觀、科學發展的故事。如今,我又逐漸喜歡上了寫作,漢字就成了我的兵將,我的筆就像是我的兵符,漢字得乖乖地聽從我的調遣,構成一篇篇美麗的佳作。我愛你,漢字!

我愛漢字,更愛漢字那悠久的歷史。漢字從甲骨文到金文,從金文到大、小篆,從小篆到隸書、楷書、草書、行書,發展到今天很是不容易,漢字每前進一步,都凝聚著中華民族的心血。漢字,我愛你!

每當我看到熟悉的漢字,我的心中就會馬上讚歎道:中華漢字,生動形象;傳播文明,蓋世無雙;連綴成句,頓挫抑揚;書法字型,各具特長。

中國話現在流行於全世界,說實話,我打心眼裡喜歡漢字。漢字,我愛你!

昨天晚上下雪,高速公路封道了嗎,高速公路以下情況會封路嗎

昨天晚上下雪,高速公路是否封道要根據實際情況而定。要看雪下的有多大,如果很小的話,是不會有什麼影響的。要看路面是否結冰,如果對路面影響不大的話,也是不會封路的,所以,昨天晚上下雪,高速公路是否封道要看下實際情況,希望有所幫助!誰知道昨晚到今天淮安到天津高速路封路沒有 我們是山西的,也是下了雪,高速都...

夢見在別人家睡覺,晚上下大爆雨,夢見在別人家睡覺,而且還是下雨天,但沒有被雨淋溼

夜不歸宿下大雨,不吉利,最近人財兩空,忠告 愛護家庭,維護和睦,不要斤斤計較?夢見在別人家睡覺,而且還是下雨天,但沒有被雨淋溼 夢見被雨淋溼,暗示夢者近期會有難以抉擇的事情出現,但自己還不知道該如何選擇能出現更好的局面,無形之中給自己增加了一絲壓力,其實這也許還是幸福的煩惱 夢見打傘了還是被雨淋溼,...

單位女同事,比我大幾歲,在晚上下班坐我車時總會緊貼我後背抱著我,在宿舍沒旁人時會從後面抱我,有點想

她可能是喜歡你,你喜歡她嗎?如果你喜歡她就向她表白爺們兒點,你不喜歡她就委婉點告訴她不要誤了人家。主要在於你自己的思維,要判定你自己是否能夠接受年齡比你大的。如果你能接受那就勇敢點去接受她的親近,找機會表白你對她也有感覺了。如你對她有意思就主動,愛情不分年齡 肯定喜歡你,如果你喜歡她那就上吧 看你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