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很奇怪,比如她要奶茶,本來要冰的,別人做成熱的,她就喝兩口,就扔了,為什麼

2021-03-24 05:36:57 字數 6133 閱讀 6936

1樓:積木盒子槍

她不喜歡喝熱的要是直接扔了好像很浪費,面子上也不是很好,所以,禮貌性的喝兩口,然後扔掉,這很正常,

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嘛,一般都是這樣的。他其實是喜歡你,然後想耍耍小脾氣,讓你更注重她。這樣也很正常,只要不過分,其實也應該寵著她。

這只是個人感想。他應該是想偶爾耍耍小脾氣然後,他很喜歡你,讓你更注重她

3樓:love雨落傷悲

喝奶茶要冰的,別人做成熱的,喝兩口就扔了,這樣太浪費了,也許女孩從小嬌生慣養習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奇怪啊,因為她不喜歡喝熱的,喜歡喝冰,結果給她熱的奶茶,喝了兩口扔了,挺浪費的,就是養成嬌生慣養,已成了習慣。

5樓:愉快還是短暫

因為她家裡很有錢吧,或者她要假裝很有錢。總之是家教和三觀的問題。沒法說是什麼人有差異導致的。

這本來就是錯的,要是擱在戰爭年代,估計要被罵成屎,吃喝都顧不上了,你還扔食物?僅僅因為現在條件比較好了,就可以隨便糟蹋了,這是病,得治!

6樓:岸芷汀蘭

你女朋友想吃冷的,做的是熱的,當然不喜歡喝了,所以她就喝兩口就扔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不明白啊,你對她的愛不夠用心,明知道她喜歡喝冰的,你讓她喝別人做的熱的,她心裡有點傷感又怕不給你面子,如果你真心愛她就哄哄她,說不定一鬨就開心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奇怪的,喝兩口都不錯了,換成別人看都不看。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自己的原因,他喝兩口是因為不想讓你尷尬,不喝有不禮貌,所以只能,喝兩口

10樓:**座李雪蓮

哎。我覺得這是素質和家教問題。

11樓:劉謊話

不合口味唄!要不就是體貼你,給你多喝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各人有各人的愛好,任性和固執是她的性格。

13樓:匿名使用者

慣的,臭毛病,現在的年輕人看不懂

14樓:匿名使用者

嬌生慣養,沒有素質,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性太強。如果真心交友就不要那麼多事,自尋煩惱。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喜歡喝熱的所以就扔了

17樓:正方體有魔

任性而已,被慣的吧。

18樓:熱心網友

那是因為不符合她的口味

19樓:匿名使用者

嬌生慣養慣了,不知道生活的艱辛,錢的來之不易,不知道勞動人民的名義,這種女人還是早些分了吧,免得以後給自己找麻煩的,好吃懶做事情還多來,重新找個適合的人,那種女人你伺候不起的

20樓:七色花七姐妹

啊?你朋友奇怪嗎?啊?

要喝奶茶就吃點熱的陪她喝。刺激愛喝熱的也給她弄熱的。涼的,他們弄涼的。

在一起。要喝奶茶就吃點熱的陪她喝。刺激愛喝熱的也給她弄熱的。

涼的,他們弄涼的。在一起。好好待她。

而且我還知道銅件也就是他的父親,可是我照樣沒人倒數。套不同意。此次中美

貴州師範大學怎麼樣?

21樓:困難解決局

作為一個外省考生,想報考貴州師範大學,想問貴州師範大學怎麼樣?

22樓:佛陀娃娃高朝暉

1、教學氛圍!老師教的都挺認真的!圖書館、教室、考研室、道德講堂的學習氛圍很濃厚。

師範類談就業……不談也知道。想創業的話,兩個國家級創業園折騰!宿舍四人間**下桌,電信網口,沒有空調!

沒有空調!夏天倒不熱有時還涼,但冬天冷死人......

23樓:靜天桀榮

在這裡的人都知道,這裡除了和一般大學一樣可以念大學,和同學一起生活,拿畢業證書,還多了一條,學校主要以「節約"為主。

節約,就把我們這些窮書生給苦了,早上起來,你要在固定的時間段起來,不然,學校是不給你放水的(中、下午一樣),除非你不用洗刷,如果你很榮幸起來得早,你就可以洗頭了,在這個冬天,你若想吹頭髮,學校是支援這項工作的,不過你得去一樓進大門處,**有幾個插座「標兵"。你若住在六樓,就當作既運動又得「享受"吧,誰叫寢室的插座只是用於充手機充電、***充電呢,認命才是你「最好的選擇"。

上 課了,老師是好樣的,他會講很多你不懂的東西,也有他的歷史,看看電影是好的,一部電影放兩三節課,然後這一天放幾部電影就完了,很好混過去的,幾個***一放,你們抄吧,等著下課,看你抄得快!!

放學了,該吃飯了,去食堂,好不容易打了一份菜,有一塊錢一份的,不過幾乎打不到,因為食堂一般不出哪種菜,太沒有賺頭了,土豆是兩塊錢一份的,因為原料很貴,可能5、6角一斤,其它菜也有四塊錢一份的,因為師大的學生都很「有錢",菜是很豐富的,菜裡面常常會看到一些意想不到的作料,比如:頭髮絲、報紙、根雜等。這樣的生活是用錢買來的,所以你不能不吃,而已要好好吃,難道你在打菜用錢買來的態度和菜就這樣捨棄?

學校考慮得周到,弄一大壺漿湯,因為珍貴,一般前100位才能有「機會"喝到。清湯要好一些,不過只是湯而已,他們就不加什麼菜了,再說這是免費的。「凡是"都來得不容易嘛。

晚自習是要上的,因為學校重視教育嘛,所以**新聞也不用看了,也不給你多**的鑰匙,讓你自己坐,然後看書,不管看什麼,做什麼,老師不來打擾你!除非有事了,說完就走,要麼就看看你來沒來,來了就行,不被學校查到就行。

學校之前是有網咖的,這很好,不僅是網費便宜,而且全天可以上,和外面的網咖一樣,不管是非法與合法的,只要你想網遊,都不受任何阻撓,不過最近被關了。因為他們的「好"上了報紙。不想再張揚了,就收場了。

晚上也很好,關了燈也沒有誰來盯住你,你可以在寢室做任何事,只要不用他的水電,他就不會來打擾你。

收集笑話,短一點的笑話

24樓:一樹發芽

小明和小華在公園裡聊天,小明突然想放屁:

小明:我給你學布穀鳥叫,你聽像不像。

小華:好呀好呀~

小明:布穀布穀~(屁:噗-)

小明:像不像布穀鳥叫?

小華:屁聲太大了,沒聽清。

美女:老闆,來根冰激淋。

老闆:什麼樣的冰激淋?

美女:跟昨天一樣的冰激淋。

老闆:10塊錢。

美女:怎麼10塊錢了?昨天不是5塊麼?

老闆:我今天沒開空題,拿你幾塊小費怎麼了?

美女:給你十塊。

老闆又找回了美女五塊錢。

美女:老闆你可真會開玩笑,只給你了五塊錢?。

老闆:開什麼玩笑啊!冰激淋沒了!快點走人!

老師:請用好吃造一個句子。小包:

好吃個p。4.老師:

請用天真造一個句子。小胖:今天真熱。

5.老師:請用馬上造一個句子。

小溝:我高興地坐在了馬上。6.

老師:珠穆朗瑪峰是世界第一高峰,對不對?同學們:

對- 老師:那麼第一高峰是什麼峰?小如:

喜馬拉雅山!老師:我說峰- 尊寶:

老師,我知道,現在回答來得及不?老師:來得及!

尊寶:答案是:青藏高原--- 老師:

你聽誰說的?尊寶:亞拉呀~ 老師:

他咋說的?尊寶:??亞拉說,那就是青藏高- 老師:

停!尊寶:原。

你得讓亞拉說完呀!!7.老師:

請用夜深人靜造句。茄子:我用夜深人靜造了個句!

老師:造呀!茄子:

我造了呀!老師:咋造的?

茄子:我用夜深人靜造了個句!老師:

停!尊寶,你來!尊寶:

我造句的時候,夜深人靜!

25樓:薄荷

1、 一天中午,老劉在路上碰巧遇上老張,連忙打招呼,並隨手從口袋裡掏出一角錢來,交給了老張。老劉說:「老張,前天借了你一角錢,拖到今天才還給你。

」老張說:「算了,一角錢,還啥!」「要還,要還!

」老劉硬是把一角錢塞到老張手裡。老張只好收下了,說:「你真要還,我就不客氣了,等會兒回去,我把這筆賬圈掉!

」2、 這十幾年來我辛辛苦苦的逢考必抄,為了什麼?難道是為了我自己嗎?還不是為了提高班級的均分,為了任課老師的面子,為了年級主任的評先評優,為了校長去教育局開會有面子扎臺型,每次抄的心驚膽戰,滿身虛汗,我有說過一句怨言嗎?

無私到這個地步你還要我怎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隻兔子裡一生下來就只吃肉不吃素,他的父母每天都很擔心,結果有一天一隻兔子看見一隻老鼠父母很欣慰,然後兔寶寶說把你手中的肉交出來。

27樓:cc潔怡

一男士內急,問一位正在補鞋的老人:「大爺你好,男廁所在**呀?」大爺頭也不抬說:「女廁所的旁邊就是.」

某人去朋友家做客,臨走前突下大雨:朋友挽留住一夜,不一會見某人全身溼透回來,問他幹什麼去了,某人說:「我回去和家人說一聲,怕他們著急.」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買了跳跳床,心裡十分高興,他想試一試,結果一跳,就飛天了。

29樓:貓誘

「我做錯了什麼要來到這個學校」「你做錯了題」

30樓:砂糖糖兔

剛看到的,非原創——把人逼急了是真的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啊——不一定,數學題就做不出來。

31樓:雙子小霖

長得好看,才會有青春。長得不好看,只有青春痘

32樓:匿名使用者

100000000+15555333461884855

33樓:我是龍的傳人

一個美國人、一個日本人、一箇中國人在叢林探險。結果全被吃人部落抓去了。可部落酋長說:"我今天心情好,不吃你們,但你們都得挨一百板子,但在挨板子前你們可以有一個願望實現。」

先挨板子的是美國人。他說:"挨板子前,先給我屁股墊上1個坐墊。」墊罷,板子雨點般落下;先前70板還湊合,70板之後坐墊被打爛,然後就是闆闆見血……打完,美國老摸著屁股走了。

日本人見狀後,要求10個床墊。1、2、3…100打完,日本人起身,拍拍屁股,沒事;然後張著臭嘴對自己的模仿能力和再創造能力吹噓一番,並想坐一邊看中國人的好戲。

中國人慢慢趴下,悠哉悠哉地說:"來,把日本人給我墊上。」……好笑話!好心情!

34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兔來到麵包店裡說:「老闆,你們有沒有100個小麵包啊?」

老闆說:「對不起,沒有那麼多啊!」

「這樣啊…」小白兔失望的走了。

第二天小白兔問老闆:「老闆你們有100個小麵包了沒?」

老闆說:「對不起,還是沒有啊!」

「哦…"小白兔又失望的走了。

第三天,小白兔來問老闆:「老闆你們這次有100個小麵包嗎?」

老闆興奮地說:「對,這次我們有100個小麵包了。」

小白兔掏出錢來說:「那好,我買兩個。」

35樓:匿名使用者

6.一隻小兔子去池塘釣魚,釣了許久都沒有釣到.....

第二天,小兔

子又去池塘釣魚,釣了一天仍沒有釣到魚......

第三天,小兔子仍然堅持在池塘釣魚,還是一無所獲.......

第四天,小兔子還是去了池塘釣魚,一隻魚蹦出水面對著小兔子咆哮:「你丫再用胡蘿蔔當餌,老子抽死你!」

36樓:鬱金香芳芳

這才是我尋找的中國好聲音!

女兒即將出生,周杰倫握著昆凌的手一直背對著愛人。突然聽到了孩子哇哇的哭聲,他猛地轉身,激動地喊道:對,就是這個聲音,這才是我尋找的中國好聲音!--摘錄自《勵志搞笑故事匯》

今天女朋友好像來例假了,我買了杯冰的茶阡陌奶茶給她她說不能喝,只能喝熱的是為什麼

37樓:a愛人共患難

喝涼的會肚子疼而且對身體不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常識啊,女孩子來例假不能喝冷的,辛辣食物,不能做劇烈運動。不然會肚子痛,導致月經量多或量少,時間縮短或延長,長期如此會月經不調,對身體有損。

去補補課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來假列,不能吃冷的,辛辣的東西,吃了腹部會更疼

我女朋友說她要吃什麼意思啊,我女朋友說她要吃什麼意思啊 20

蕭笙逆祭 就我一個人注意了你的頭像嗎? 樓上的都說對了,果然是老司機 就是想和你那個啊...

我男朋友性格很奇怪

其實理科男都這得性,只是不善於表達。你自己看生活中叫他有事,他是不是隨叫隨到。你的事是不是根本不說直接就動手做。這不更直接。我覺得他是那種性格偏內向 情商可能低,你們在一起時間短的話,在你面前或許會緊張,不知道說什麼好,怕說錯話,這種人比較老實,心裡想法不輕易說出來,估計他跟認識的時間長朋友在一起會...

我的腦子本來很聰明,先在反應慢,比如做了一件事,下一步不知該

指導意見 可以多吃核桃 芝麻 桂圓 補心 天麻 蓮子等等,不能壓力太大 焦慮不安的情緒,對大腦不利。多進行體育鍛煉,可以提高大腦的供氧量。注意補充睡眠,同時可服用健腦丸 腦子反應慢,記憶力不好怎麼辦?一 共情 記憶力是孩子學習的基礎能力,記憶力不好的確對學習成績的影響很大。二 具體化 您可以舉例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