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虎不能佩戴貔貅,屬虎的人真的不能帶貔貅嗎?

2021-03-24 04:52:34 字數 5227 閱讀 9989

1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有很多的傳言是說屬虎的人不適合佩戴貔貅,說貔貅的龍子之一,而青龍和白虎不和,又說貔貅比較凶猛,與屬虎的人容易龍虎鬥,必有相爭。其實這些說法完全都是沒有任何根據的,在風水物當中,青龍、白虎、朱雀、玄武被稱為天機四大神獸,一般四種神獸都是擺放在一起的,可見青龍白虎不和的說法根本站不住腳。如果出現相鬥了,那麼青龍、白虎還能擺放在一起嗎?

也沒有說屬虎的人就是凶猛的,出現龍虎鬥的說法也沒有道理。貔貅是一種招財神獸,根本就沒有在五行當中,所以根本就跟生肖屬相完全的沒有一點聯絡。而且貔貅也常被作為風水物和宗教的**,所以說這種跟生肖相沖的說法也是完全的沒有道理的。

所以說屬虎的人沒有說不可以佩戴貔貅,只是說佩戴者自身的年齡狀況有關係,一般是14週歲以下,75週歲以上的人群不太適宜佩戴。

屬虎的人是可以佩戴的,這一點是完全可以肯定的,貔貅和生肖屬相、星座都是沒有關係的,這一點完全不會相沖或者相剋。而那些說屬虎、屬龍的人不可以佩戴貔貅的說法,沒有任何歷史考證,也沒有任何記載,確屬無稽之談。貔貅自古以來一種保護主人的神獸,具有強大的威猛招財靈性,招取財源並進一步守住財庫。

並沒有跟任何屬相有關係的,佩戴貔貅也只是說跟材質和開光有關係,貔貅一定要真開光才能夠具有靈性,可以奉請一直堅持真開光的念菩堂貔貅佩戴。網路上面的言論非常之多,但是一定要學會分辨出真偽,網路上面在十二生肖當中說不能佩戴貔貅的就是**個,所以說這種人完全都是沒有任何依據的言論,估計自己也都不清楚是什麼原因。

屬虎的人是可以佩戴貔貅的,貔貅是招財神獸,與屬相併不相剋。所以,屬虎的人想招財,是可以使用貔貅來旺財的,不用再擔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戴!貔貅是納財、避邪、衝煞的神獸,可以人人佩戴!因為貔貅嘴大、無肛、吸食鬼怪及四方之財作為食物,但必須頭嘴向外,才能起到作用。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了,轉告身邊的朋友

屬虎的人真的不能帶貔貅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有很多的傳言說屬虎的人不適合佩戴貔貅,說貔貅是龍的兒子,而青龍和白虎不和,又說貔貅凶猛,與屬虎的人二虎相爭。其實這些說法都是沒有什麼依據的。在風水物的應用裡,青龍、白虎、朱雀、玄武被稱為「天機四神獸」,一般是四隻擺在一起的,可見第一種說法是站不住腳的。

也沒有說屬虎的人就是凶猛的,所以第二種說法也沒有道理。貔貅作為一種風水物,和宗教的**,比如有些寺廟就用貔貅來作為守門神獸,有的就用麒麟。所以屬虎的人沒有說不可以佩戴貔貅的。

最多和佩戴者的身體健康情況和年齡有一定的關係,身體比較弱的和老年人、低於10歲的小孩不太適宜佩戴貔貅。

佩戴貔貅其實沒有什麼禁忌的,所謂的禁忌,其實都是出於尊敬貔貅而定下來的一種做法而已。最好在洗澡的時候摘下來,髒了單獨用洗滌劑清洗,還有夫妻圓房的時候最好也把貔貅摘下來。對於月經,那個是正常女性必然存在的問題,以前古代因為迷信,認為女性月經是很不好的事情,很骯髒,但是現在已經沒有這種禁忌了。

時代在變,觀念也會跟著變化。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屬相都有與自身相合的開運吉祥物品,這些開運吉祥物品或許可以用來化解各生肖在事業,財運,健康,感情方面各種煩惱不順。

屬虎的人踏入2015乙未羊年,整體運勢尚可,喜憂參半。今年命宮中受到「紫微」、」龍德」及」天喜」三大吉星拱照,整體上有慈祥和悅、逢凶化吉之象。」紫微」和」龍德」是強勁的貴人星,紫微星入宮、凶神不侵、貴人高照萬事吉,出入近貴;龍德能壓凶煞,化凶為吉,保身安寧,萬事稱心。

」天喜」主喜慶之事,此年有婚嫁、添丁、進祿之象。但羊年仍然要留意」暴敗」、」天厄」、」羊刃」、」天哭」以及」亡神」等多顆凶煞。」天厄」則寓意出門之際遇上意外災厄,遠行時最好購買保險,以求安心。

」羊刃」是一把雙刃劍,既可幫身,也可傷身,對身弱的虎人起到幫扶作用,但對於身強的虎人就會起到傷害作用。」天哭」與」亡神」寓意會因家宅問題而傷心落淚,故需加倍留意家人的康運勢狀況,同時還要留心個人的財物,提防損失。可使用屬虎人開運金生天場陣催旺吉星,趨吉避凶,讓羊年運勢更上一層。

2023年開運吉祥物:綠水晶、綠寶石、藍水晶、藍寶石的手鍊為主,飾品多以馬與狗為主。

財富運:屬虎的朋友今年喜得天喜與龍德兩位吉星臨照,對於財運來說是個不錯的年份,喜在上半年財運亨通,所遇之事都會逢凶化吉,但是進入下半年後,對於做企業的朋友來說,就會有大的財務支出,還要防止商業上的一些詐騙,競爭對手也會在此下手。如果是打工一族相對就安逸多了,不會有這些風波,安穩的賺好自己的工資就好。

6樓:祈福苑

任何人都可以佩戴貔貅,百無禁忌。

屬虎的人不能帶貔貅

7樓:匿名使用者

貔貅佩戴的前提就是貔貅的開光,這一點是緣主需要明白的,因為貔貅是上古神獸,但是他是非常凶猛的,如果未經佛門的開光點化,貔貅不一定會願意認您為主人,那麼在佩戴過程中就會與您相沖,產生不利的影響,所以貔貅在佩戴之前一定要確保貔貅正宗開光。吉照堂至尊貔貅都是正宗的佛門法會開光並加持的貔貅,這樣的貔貅已經正宗開光,並且封存加持,緣主奉請之後直接進行單獨認主就可以了,普遍適合於廣大人群佩戴。

屬虎的人不能帶貔貅的說法**於中國的一句成語「龍虎相鬥」,因此網友就臆測說屬虎的人不能帶貔貅,這明顯是沒有任何根據的。貔貅是龍的兒子,會飛,可以看做是龍,中國自古對於龍虎是集體看待的,是和順的看待,如給孩子起名就是小龍、小虎等,如果相沖,那麼兄弟之間怎麼還會有這樣的起名方式,同時古代皇帝都稱作「真龍天子」,而都設有「虎」稱呼的機構,如「虎符」「白虎堂」「虎賁中郎將」等,依照這個理論皇帝應該都把軍隊解散了。所以屬虎的人不能帶貔貅是錯誤的,相反,應該是「如虎添翼」。

吉照堂至尊貔貅附帶開光寺院得開光證書,及高僧的親身章印,材質保真,開光保真。

貔貅是上古神獸,不在五行之中,不在六道之內,對於屬相和神佛菩薩是沒有禁忌的。貔貅適合任何生肖的人帶,當然也適合屬虎的人帶,同時貔貅對於佩戴人的生肖屬相、性別、職業等也是沒有影響的,並且可以和其他的佛菩薩一同佩戴。虔誠對待貔貅,他便會為您改運納財。

只有少部分人不適合佩戴貔貅,包括下面三類:

第一類,作奸犯科心術不正之人不適合佩戴貔貅,貔貅是正義之靈獸,不會認邪為主。

第二類,6歲以下,72歲以上的人不適合佩戴貔貅,貔貅能量過於強大,這些人鎮不住貔貅。

第三類,孕婦,孕婦的孩子正在成長,貔貅凶猛不便長時間共處。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佩戴貔貅。貔貅不在五行跟生肖屬相沒有任何關係,自己喜歡有眼緣即可佩戴使用。佩戴貔貅具有招財旺運辟邪的功效。

9樓:茅巨集富姓一

屬虎的人是可以戴貔貅的,網上的為謠傳,不可信。

貔貅不在五行,只要不是作奸犯科的人都可以佩戴。

貔貅自古就是招財轉運神獸,為五大瑞獸之首。貔貅又名辟邪、天祿、百解,不但可以招財轉運更可以辟邪鎮煞。

請貔貅要請開光的貔貅,沒開光的貔貅只能是當做裝飾品來佩戴,百瑞堂至尊貔貅經過開光法會開光後馬上進行封存,然後再由大德高僧加持七天七夜,保證第一眼看到主人,在招財辟邪轉運旺事業方面最為靈驗。

百瑞堂至尊貔貅是由國內吉祥文化領導品牌百瑞堂傾力打造的一系列招財瑞獸,具備充足的的招財能量。開光後的至尊貔貅具有強大的威猛招財靈性,可幫主人招取財源,咬住錢財並進一步守住財庫,在正財方面,至尊貔貅可幫主人改變磁場使在事業和財運方面心想事成財源廣進,在主人做生意或者有生意機會的時候,可幫主人咬住任何的生意機會,並促成買賣交易順利,生產平安,收款順利。同時至尊貔貅更是招偏財最佳神獸,只要將至尊貔貅正面朝外,即可解煞,加以改變磁場,帶來好運並讓你的財源滾滾而來。

"馬無夜草不肥,人無橫財不富"所以求財的人,如果佩戴至尊貔貅或擺放至尊貔貅,可達到令人驚喜的效果。

急!急!!急!!!屬虎為什麼不能佩戴貔貅?請高人指點……

10樓:邵柳娟

迷信幹啥??你喜歡人家就去表白就是了,命運在自己手裡,你以為天叫你幹啥就幹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那麼絕對,有各種說法,今年肖虎者就宜佩戴馬、狗、豬和貔貅的玉器飾物。

屬虎的人帶貔貅的忌諱,都有什麼講究

12樓:大崇吉祥禮

屬虎是可以戴貔貅的,貔貅的佩戴沒有所謂的講究生肖屬相、性別、年齡等,都是適合戴的,戴貔貅有以下講究忌諱:

1、貔貅可以包容萬物,因此貔貅是可以和其他首飾品一起佩戴的,只不過要注意避免相互之間的碰撞,以免損傷到貔貅。

2、貔貅認主佩戴後,便是專屬於自己的招財神獸了,是要避免讓外人觸碰的。如果是我們自己的貔貅,我們可以多摸摸貔貅,別摸到貔貅的雙眼和嘴巴就可以了。

3、貔貅短時間內不佩戴,可以隨身攜帶或者找個地方放好。如果是長時間的話,我們要用紅布包裹起來放進首飾盒儲存好。

4、貔貅一生只認一主,不要了、壞了是不可以亂丟棄的。

大崇貔貅團隊一直默默致力於研究中國傳統貔貅文化,吉祥禮品中的貔貅文化,一直秉承著健康發展和傳承傳統貔貅文化為使命,一路本著:「傳中國文化,送平安吉祥」的宗旨,傳承中華吉祥物的吉祥美好文化。讓更多的人正確的瞭解貔貅文化!

13樓:鬆恭載琬

生肖者佩戴一個貔貅,是否有生肖的忌諱呢?屬虎人貔貅的佩戴忌諱、禁忌和講究主要也是常見的貔貅的一些佩戴方法,按照正確的佩戴形式將貔貅進行佩戴,這樣可以很好的達到自己願望的實現,貔貅可以主財運、辟邪、姻緣,屬虎的佩戴貔貅自然也會有這樣的功效。

對金錢的追逐是要付出很多的努力,在歷盡艱辛中,可能會因為自己的運勢不好,而影響自己的財運,這樣就得不償失了,守護自己的運勢就可以選一個吉照堂貔貅進行佩戴,經過開光的貔貅擁有十足的靈性,幫助自己的主人進行招財,對運勢的守候也是備受信賴的。佩戴貔貅十二生肖都可以佩戴,沒有禁忌。

很多朋友認為屬虎的不能佩戴貔貅是因為虎是山中的老虎,貔貅是神獸,素來有「一山不容二虎」的說法,所以屬虎的是可以佩戴貔貅的。貔貅向來是天上的神獸,而老虎是凡間大自然中的山中之王,樣子威猛,這些都源於動物崇拜,和生肖者是沒有忌諱的,所以屬虎的朋友可以放心的佩戴貔貅,讓貔貅幫助你進行招財,守護你的運勢。

屬虎的在佩戴貔貅吊墜的時候,不要去挖摳貔貅的眼睛和嘴巴,因為貔貅靠嘴巴和眼睛進行吞財尋財,如果是可以的損壞會影響貔貅的招財的靈性。在佩戴貔貅的時候要將貔貅進行定期清理,這樣貔貅才能釋放更多招財的靈性。

屬虎的在佩戴貔貅吊墜的時候,貔貅的頭應該是朝上進行佩戴的,如果是佩戴貔貅手鍊的話,貔貅的頭應該朝向小拇指的方向。在佩戴貔貅吊墜的時候如果同時佩戴的有神佛,貔貅的佩戴位置應低於神佛的位置,這樣對貔貅很好,對神佛也很好。

運勢的好壞總是難以猜透,一個人的運勢不好的話,尤其需要佩戴一個吉祥物來守護自己的運勢,這是一個美好的象徵,象徵自己未來的好運。所以屬虎的守護自己的運勢,可以佩戴一個貔貅吊墜吉祥物。

家裡有屬虎的人我可以戴貔貅嗎,屬虎的人可以佩戴貔貅嗎

可以佩戴的,沒有關係的。貔貅是中國上古神話中的吉祥瑞獸,他非常勇猛所以負責看守天庭的治安工作,邪靈都唯恐避之不及,同時貔貅居然以金銀珠寶為食,而且口大無肛,全身珠光寶氣。所以民間對於貔貅尤為崇拜和喜愛,認為貔貅是由凶轉吉的瑞獸,可以辟邪,可以化煞,還可以招財。五行學說是中國道家的經典學說,以相生相剋...

屬虎的人能不能帶虎玉,屬虎的人能帶老虎屬相的玉嗎?

我就是屬虎的 也帶著玉,也沒發現有什麼不妥啊。我老婆幾年沒懷上,自從我買了那塊玉的第三天我老婆說就懷上了。巧吧 一山不容二虎,贊一個吧 屬虎的人能帶老虎屬相的玉嗎?可以的,屬虎的地支為寅,五行屬木,除了虎的飾品還可以戴豬,鼠的飾品。但不能配戴猴,因為寅申衝。我是屬虎的,今年我和同事說我想買塊玉,過了...

屬蛇的真的不能和屬虎的結婚嗎,屬虎的和屬龍的真的是龍虎相鬥,不能結婚嗎

算他做什麼?真心相愛就好啊 我父親屬虎,母親屬蛇,他們一直很恩愛 迷信的事情,幹嘛為這個分手?關鍵還是兩人之間的感情,不要太在乎那種東西,很多是不可信的,只要兩人在一起快樂就行了!這是迷信,沒人說屬蛇的就不能和屬虎的在一起 什麼亂七八糟的 不要管了 這也不能算是迷信,畢竟也有科學依據的,父母是最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