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面試的水果店,我和他說明天來,他也沒問我什麼時候來,我就說我下午過去他就沒給我答覆怎麼辦

2021-03-24 04:32:35 字數 6377 閱讀 3518

1樓:七七

既然面試,首先就要問清楚,需不需要來,幾點來,用帶什麼資料等準備工作,這種情況一時老闆太忙特別忙,看了你的訊息沒時間回,二是老闆不太想招聘你,又不好拒絕,像這種小店,不聯絡就代表委婉拒絕你了,或者老闆在觀察你的處事能力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做事情是需要講誠信的。你說的2:30過去的話,不會是凌晨2:

30,應該是有太陽下午的14:30 ,你已經失信了。沒有any boss願意用一個沒有信譽的人!

這次的工作你沒有找到,換一家吧!

記住一定要守時!守信!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下既然他在店裡,你下午去就可以了,現在的工作不太好找,合適的工作就更不好找了,如果你去店裡的話有什麼事情可以和他對面說清楚,祝大家都一樣幸福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說,這是面試失敗了。如果面試成功,對方會明確告訴你工作時間和安排。如果對你不太滿意,這就是迂迴的回絕方式。當然,你也可以明確向對方確認,好再作安排。

5樓:百度使用者

我覺得店長挺好的,是你想多了,你儘管去面試了再說。

6樓:米米回到過去

你既然是面試工作,那麼就要問清楚店長你通過面試了嗎?如果願意用你那麼你就可以問一下怎麼給你安排班次,你不問人家不說你怎麼去工作啊

明天去水果店面試需要怎麼回答啊,而且我是暑假工但是騙他說是長期工

7樓:小西湖

先說好只做一個月。要不然倒時拿不到工資,又在那哭

8樓:長了鬍子的丸子

你好啊,我明天也準備這樣做。就是怕到時候拿不到工資還要賠償他什麼,他要我身份證影印件,你最後成功辭職拿到錢了嗎

我一會要應聘水果銷售的,我是應屆生,他們的公司經理來面試的,他有問什麼的嗎?急要怎麼回答

9樓:薯片小五

簡單做個自我介紹。

有做兼職或者實習的經歷麼,簡單說一說(可能還會問你從中學到了什麼)。

為什麼喜歡這個行業呢。

關於水果行業你的理解(或者按你的理解,你覺得你工作的重點是什麼)。

行業的日後發展趨勢。

其他面試的時候答案準不準確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態度,和你的表達。因為你是應屆生,所以一般面試官想看到的是你的應變能力、溝通能力、親和力等等的個人素質,而不是專業度。

這些問題的答案網上都有,結合自己的理解,回答有邏輯,能圓回來就好。

另外,我不知道你所說的水果銷售是什麼,如果是生鮮店的話,水果行業需要注意的很重要的兩點是季節性和損耗控制。你可以重點了解下這兩點。

10樓:丶橫斜

銷售崗位最注重的是溝通交流能力,也就是說他們喜歡能說會道的,另外一點就是要能吃苦。

簡短爆笑的小笑話

11樓:二一班張雨茜

媽媽正在教自己的女兒——三歲的丫丫識字。丫丫不認識樹木的木字。於是,媽媽便問道:丫丫,你看一下小板凳是什麼做的呀?丫丫看了一下,奶聲奶氣的回答:小板凳是屁股坐的。

四歲的託尼讓爸爸做事,爸爸多不理睬,託尼卻發現爸爸對媽媽唯命是聽。有一天,託尼對爸爸大叫:我就是媽媽,快點給我拿一個蘋果!!!!!

9歲的小威因為丟了錢,站在路邊哭泣。這時,有個人走過來問他:「小朋友,你怎麼啦?

」小威說:「我丟了一元錢。」這個人說:

「嗨,別哭了,叔叔給你一元錢。」小威破涕為笑,可接過錢後,又哭了起來。這個人說:

「你怎麼還哭啊?」小威看著錢答道:「剛才不丟就好了,那樣我就有兩元錢了。

」路上,5歲的小麗指著前面的一個人對媽媽說:「媽媽你看,那個人頭上一根頭髮都沒有!」媽媽趕緊說:

「小聲點兒,讓人家聽見多不好。」小麗感到奇怪地說:「怎麼啦?

他自己還不知道嗎?」

5歲的小叮噹被媽媽帶去看病,醫生為了讓小叮噹不那麼緊張,指著他的耳朵逗他:「小朋友,這是你的鼻子嗎?」小叮噹看了看醫生,轉過頭來很嚴肅地對媽媽說:

「媽媽,我們需要換一個醫生了。」

12樓:飛虎隊a號

小兔說:「我媽媽叫我小兔兔,好聽!」

小豬說:「我媽媽叫我小豬豬,也好聽!」

小狗說:「我媽媽叫我小狗狗,也很好聽!」

小雞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小兔說:「我是兔娘養的!」

小豬說:「我是豬娘養的!」

小雞說:「我是雞娘養的!」

小狗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貓對我說:「我是你奶奶的貓,好聽!」

狗對我說:「我是你奶奶的狗,也好聽!」

魚對我說:「我是你奶奶的魚,也很好聽!」

熊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關於擺地攤的作文,200字

mac口紅怎麼樣?哪個色號最好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mac的口紅一直都很喜歡,它的有很多不同的色號,顏色非常的豐富飽滿,質地也多樣。口紅的氣味也很多元化,香料用量是很有講究的,每款分配比都不一樣,顏色和氣味也大不相同。

我平常比較鍾愛的就是persistence這款,**在138元,這個價位買到這麼好的真是物有所值。

它的顏色土色系的,摩卡棕,屬於比較自然很柔和的顏色,塗的厚薄對顏色的影響很大,塗的厚是有點偏橘色歐美範兒。薄薄的一層就偏奶茶,有少女感。

我膚色偏黃塗了挺提氣,我喜歡厚塗,有氣質。啞光的膏體,上色很好,我都是打底之後再用的,所以沒覺得它幹。

精巧的外觀,攜帶特別方便。

14樓:會會

m.a.c口紅

m.a.c做為100多元錢出頭的口紅,能有三種質地、八大色系這麼強大的隊伍,真是讓人震驚啊!

這麼多色號如果塗上還是覺得不漂亮,那就是你選錯了色號,可就不要再怪人家不好用了!

relentlessly red(玫紅色)

mac家的口紅幾乎都是黑色外殼的,這款是驚豔的銀管很漂亮,簡單大方的外形設計。很日常的顏色,還能搭配高光使用。不扎眼又顯氣色。

這款玫紅色真是好看的不能再好看了,必須要表白這個色號。

有點像夏天的感覺,質感不錯一點也不拔幹,嘴脣乾的小姐姐們可以先塗一點潤脣膏。這是黃皮也不會踩雷的一款顏色,小巧淡脣紋,很顯白,又顯年輕,薄塗很少女,咋用咋好看,巨美膩。

味道也很好聞,聞著特別想要咬一口,不易掉色,素顏塗也很美,顏色上色好,可以做咬脣妝,不挑人,濃妝淡抹總相宜,就是與眾不同,這款顏色真是深得我心,強烈推薦!

lady bug(番茄紅)

很有質感,我是屬於嘴脣很乾的那種,但是塗上這個還是不錯的,潤澤度絕對夠用。這款屬於很有氣色的那種。薄塗減齡又不會很紅,厚塗正式而又不濃豔,可根據自己的需求來薄塗厚塗,怎麼塗都特別棒。

超級顯白又百搭。

cockney水紅色

這款是mac的人氣色號,多大年齡都可以塗,帶有微閃效果的,非常的少女心了。塗上嘴很美麗,貼合脣色有點小閃,少女感十足,另一種風格,另一種喜愛。塗了一天也不會幹,挑戰塗著口紅吃水果、嗑瓜子、雖然有點沾杯但留色度還是很好的。

m.a.c真的是神仙口紅,又好看又平價又好用,作為一個女人,買一支喜歡的口紅都會覺得很幸福,以後還要集齊其他色號。

15樓:精華大

mac的口紅真的是身邊朋友都會人手一隻,或者更多。**親民,官方***170。顏色的選擇也非常多,最近魏瓔珞同款更是火得不得了。

我一共入手了三個子彈頭,因為我是黃皮所以都挑了比較趁膚色的。

1.tropic tonic  這個顏色 在mac中算是比較冷門的顏色。這個顏色屬於珊瑚粉稍偏橘一點,這個色號特別顯牙白,薄塗的話就屬於清純仙女風,膚色偏白的適合厚塗,膚色暗一些的千萬別厚塗,偏幹建議用打底,飽和度也還可以,表現不錯。

**154rmb很親民。

2.也同樣是經典顏色ruby woo。是很復古的顏色,就像我本人一樣,雖然年紀不大但是很喜歡老舊的東西。

這個色調不是滿嘴紅脣的那種,有一點梅子色,顯得不會很霸道,柔和了很多。我一般只是薄塗,真心還是有一點駕馭不了它的氣場。質感也是絲絨的,看起來就很高階。

雖然我是幹皮,但是抵不住**,只能塗一下潤脣膏。無敵顯白,每次塗好都會產生錯覺,感覺白了兩個色號不止。

總結一下,因為我很黃,所以都選了比較顯白的色號。白皮妹子可以挑戰一下其他的顏色,一直最愛她家的啞光質感。也不得不承認她家的口紅都很乾,但是塗個潤脣膏就ok,不影響塗出來的效果。

16樓:沒有耳洞

mac口紅可以說是大牌中最平價的,一百多一支,而且顏色又很齊全。

mac paramount  俗稱吃土色,土棕色,很正宗的巧克力色,光澤度適中,持久度還好,有一點幹,還需要潤脣膏打底,持久度還好。不挑**,薄塗厚塗都好看,根據場合選擇薄厚,有氣質。

mac saigon summer   顏色是金橘色,有一點金閃閃得感覺,質地非常滋潤,自然清新顯白。

mac chili   因為是霧面的口紅,所以質地比較幹,有一點顯脣紋,持久度不錯,好上色,黃皮親媽。顯白不挑皮。

17樓:瑋瑋咿呀呦

mac口紅see sheer西柚色,是我的第一支子彈頭口紅,特別喜歡,外觀小巧玲瓏有特點,隨身攜帶也方便,最主要是價效比高,適合所有的消費水平,我用了170買到手的。

口紅千人千色,完全取決於脣底,對於我這種脣底偏幹,顏色也稍微暗一些的,抹上西柚色竟然看起來水潤潤不幹,上色還好,真的讓我愛不釋手,它的包容性很強,抹上不怎麼顯脣紋,不過稍微有一點沾杯,但是不影響脣色的。

剛開始抹西柚色時我一直以為是豆沙色,真的很相似,素顏抹著非常提升氣色,而且不張揚,給人感覺很清新.

它雖然沒有chili 小辣椒的更有質感,看著更高階,但是它卻給人溫婉可人,鄰家女孩的感覺。

18樓:猴子空軍建軍節

作為不塗口紅會死星人,mac絕對是居家斬男必備神器了。色彩的多樣,質地的豐富,保質期三年,價效比可以說是非常高了,下面根據妝容為大家簡單介紹幾款。首推她家的王牌款子彈頭系列,這個不用我多說,相信大多數仙女都耳熟能詳。

1.日常使用

小辣椒 chili (大熱色)

這是被po爛了一款色。入手會發現真的物有所值!一個完全不帶藍調的磚紅色,薄塗很日常,顯白;厚塗很女神,氣場強大的同時又有高階感~平時出門簡單的隔離氣墊上完,一直小辣椒提膚色,簡直是想精緻又懶的豬豬女孩必備!

要是不知道自己選哪隻,入一隻小辣椒絕對不會辜負你的期待~

lady bug

!!!超美!是潤的質地!水紅!買不了吃虧買不了上當!這款一定要重點說!我是黃皮星人,終身致力於尋找顯白的口紅。如果你恰巧也是的話,相信我,一定要入一隻!

see sheer

這款色號比較適合素顏使用,顏色自然質地水潤好抹,比較適合日常,也不挑人,脣色淺是西柚色,脣深更容易偏向豆沙色,不過有個小小的瑕疵就是容易沾杯 看她顏色這麼美麗的份上當然選擇原諒她~

2.約會神器

cockeny 草莓色

**斷貨款,亮晶晶的水紅色,超級超級顯白又少女。比see sheer提亮又俏皮,薄塗有種果凍的質地感,讓人有想要咬一口的衝動。厚塗又很仙女,搭配一些酷酷的耳釘和項鍊也毫不違和~質地非常水潤又不拔幹,顯得非常通透。

相對比較難訂貨,仙女們下手要快哇!

dubon***

大名鼎鼎的牛血色。熟悉口紅的人都知道,每個品牌每年都會出幾隻牛血色,步入秋冬以後,dubon***還是好看得不要不要的,完全沒有被burberry比下去的高冷女神感!一點點光澤感提亮讓這個顏色更有魅力,不同衣物搭配也會給人煥然一新的感受,偶爾塗一次也會別有韻味。

聽說下雪天和dubon***更配哦~

3.面試妝容

ruby woo

正式場合拿過來塗,絕對沒錯了!retro matte的質感,啞光顯色度和持久度沒得說。顯得人非常有精神,一點不顯老氣,很顯白。顏色一上,氣場全開,這就是你的主場秀~

red rock

搖滾女王,無比純淨的正紅色。只要塗上它,就有一種君臨天下,呸,母儀天下,呸,冠絕後宮的趕腳有木有!!豔麗中帶著一絲霸氣,極其有氣場的一個色號哦,喜歡正紅色的寶寶們,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這麼多款總有一個適合你的,我最愛lady bug在這個色,原因簡單粗暴,它顯白啊~~

水果店運來156箱蘋果84箱,購買出相等的數後,餘下的蘋果比

蘋果比橘子多剩下 156 84 72 箱 橘子剩下 72 2 1 72 箱 橘子賣出 84 72 12 箱 156 84 72 72 3 1 36 84 36 48 水果店運來桃和梨共1.75噸,桃和橘子共2.25噸,梨和橘子共2噸,求三種水果各運來多少噸?求算 桃運來1噸,梨運來0.75噸,橘子運...

在一家水果店買東西,男孩喜歡的女孩剛好也來買水果,而女孩就對

像這種情況可能是女孩不喜歡男孩,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女孩不好意思了,不管哪種追女孩臉皮別那麼薄,除非她確實非常好非常討厭男孩,那確實沒戲 男孩做的不錯。臉皮厚點。多用點心。應該有機會 女孩男孩在一起,女孩買的水果,然後女孩說我來弄,男孩就說那男人就負責掙錢,男孩話什麼意思 他的意思是!以後男孩負責爭取養...

我的男朋友開水果店的另外還養著大車我們每次吵架第一時間他就是給我講大道理我們同居了

你的男朋友開水果店,另外還養著大車。看來你男朋友的經濟實力還是很不錯。你們每次吵架,第一時間,你男朋友都是給你講大道理。看來你也是吃這一道菜。否則也不會被你男朋友哄得團團轉。現在你們同居了,你男朋友居然不給你零花錢。看來你男朋友還是比較小氣,而且還不喜歡你。估計他現在已經吃定你了,你也只能忍辱負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