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首飾設計的學習,都需要具備些什麼條件?有學歷限制嗎

2021-03-23 22:09:56 字數 3368 閱讀 2910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學了,以哪種方式學。 我們剛開始都是跟著師傅當學徒,只要踏實肯幹,重點是要聽話。師傅都會教你的,平常要多幹活 別人不想幹的 自己搶著幹,因為這是個技術活。

全靠平日實操積累經驗。因為我們學完是要用來賺前的,所以理論學的少,只要用心一般半年左右就可以自己製作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可以去參加培訓班,在武漢,培訓出來以後還有珠寶從業證書,你可以關注一下中國地質大學武漢的**,上面有培訓的時間,總共有三個班,可以自己選擇要上哪個的,但是培訓的時間一年只有兩次,所以要注意時間安排的

3樓:有種你就刪我

珠寶設計是個實踐學科,學歷只是門檻,實踐經歷很重要,因為做設計最重要的還是你的靈感創意和設計能力,還要對設計軟體的操作及熟練程度,我覺得任何一個老闆都是想讓自己公司謀利的,在能力和學歷面前,都會選擇一個有能力為公司帶來價值的人,而不是一個只有學歷,只有表面的東西的人。

我前兩年在深圳中鵬自考過設計專業,他家也有珠寶設計這個課程 ,對珠寶有興趣的同學不妨去了解下。或者對你學習珠寶設計會有幫助。

4樓:為放奮飛

先找個學校培訓吧,多接觸業內的人,爭取留學,或者學習國際課程,繪畫這些是表現,其實要懂金工

學珠寶設計需要什麼要求

5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要求:掌握寶石基礎知識、珠寶營銷策略、珠寶鑑賞、金銀倒模工藝、寶石切割、珠寶設計、流行趨勢,金銀飾品打造、金銀飾品鑲嵌、金銀飾品打磨拋光、蠟雕藝術、電鍍技術等等。

隨著珠寶業的迅速發展,目前我國對珠寶設計師的需求正處於上升趨勢,一般的工作單位都在各大珠寶公司,珠寶設計院,等等。另外,髮式、服裝等公司也在自己的產品中加進了珠寶等貴重物品的元素,因此這些領域也為珠寶設計師提供了發展空間。

6樓:那是個菠菜

上海目前最權威的寶石學方面的機構是國際寶石學院igi,提供鑑定和設計課程

7樓:虹潮國際留學

首先你什麼學歷?想申請什麼樣學校?

8樓:鑽石馬老六

學歷不要求太高的,一般高中中專就可以了,關鍵是自己要對這行感興趣,有設計的天賦和頭腦,有自己獨特的藝術欣賞能力。另外想學習的話可以先參加個培訓班,要找個有經驗的牌子好的,比如武漢的地大,還有上海的同濟 復雅等。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培訓班,不知道你在**,武漢的地質大學有首飾設計的本科專業,同時也設有一些職業培訓班,都是地大的珠寶學院的老師授課,很專業。

我想要成為一名珠寶設計師,請問需要什麼學歷?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大專讀的是珠寶設計,中級寶石鑑定師,主要學些手繪圖,還有珠寶cad軟體等等,我有朋友在周大福工作,2 3萬一個月,可是我現在失業半年!!!!

這個故事告訴你什麼呢:一個人做事要竭而不捨!評估好自身興趣,家庭條件,制定好一個長遠計劃,向前衝!!

學那些課程,要什麼條件````這個問題問的很笨-_-!

人的一生總需要一個導師的,你要真的認定幹這行就要拿出像樣的作品,讓人家賞識你,拿不出像樣的作品就拿出一些認真的作品,告訴人家,你雖然不會,可是你會認真去學!

這份作品去哪找!這就是你的第一步,祝你跨出成功的第一步!一個人一生大部份時間裡面大部份困難都是靠自己克服的!

成為一名好的珠寶設計師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珠寶設計師需要什麼條件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大專讀的是珠寶

抄設計襲,中級寶石鑑定師,主要學些手繪圖,還有珠寶cad軟體等等,我有朋友在周大福工作,2 3萬一個月,可是我現在失業半年!!!!

這個故事告訴你什麼呢:一個人做事要竭而不捨!評估好自身興趣,家庭條件,制定好一個長遠計劃,向前衝!!

學那些課程,要什麼條件````這個問題問的很笨-_-!

人的一生總需要一個導師的,你要真的認定幹這行就要拿出像樣的作品,讓人家賞識你,拿不出像樣的作品就拿出一些認真的作品,告訴人家,你雖然不會,可是你會認真去學!

這份作品去哪找!這就是你的第一步,祝你跨出成功的第一步!一個人一生大部份時間裡面大部份困難都是靠自己克服的!

當一名珠寶設計師需要什麼必備的條件?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作為設計師的時尚洞察力,和創新精神。靈感是作為一個設計師必不可缺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過人的眼力,能發現美能創造美,把美帶給人間.

學習珠寶設計要具備哪些方面的知識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問得有點鬱悶。

首先你要有一個珠寶cad設計軟體。如果你是想自學的話,我可以告訴你,很難。因為珠寶設計現在還不是那麼流行,所以在網上的教程也不是很多。

最好就是交一點學費,去專業的培訓中心學習一下,順便找一家珠寶設計公司就業,邊工作邊學習。跟同事的互相交流可以促使你進步。

畢竟設計這方面靠的是時間的經驗,與智慧的靈感。

不過我要提醒你,珠寶設計剛開始工資很低的哦。要等到你有了自己的經驗與思路,工資才會很理想~!

15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珠寶設計專業,需要掌握藝術設計方面的基本理論、基礎知識和設計思維。需要學習藝術設計方法和首飾加工技能的基本訓練。還需要了解有關經濟、文化、藝術事業的方針、政策和法規及國內外首飾設計的發展動態。

國內珠寶設計專業的學生專業主幹課程有:珠寶首飾設計基礎、首飾攝影、鑽石學、玉石雕刻工藝、藝術採風、設計概論、裝飾圖案、構成原理、服飾設計、金屬材料與工藝、首飾設計、首飾表現技法、寶石學基礎、首飾鑲嵌與製作等。主要實踐性教學有:

珠寶首飾款式設計實習、寶石款式加工實習、首飾製作工藝實習。實踐環節:結合教學,組織學生參加社會調查、業務實習等實踐活動。

一個珠寶設計師要具備什麼條件?

16樓:匿名使用者

珠寶設計師,是用***、珠寶及其它材料設計製作成首飾工藝品的技版術人員。能夠從事首

權飾設計創意、首飾計算機輔助設計、首飾製作與工藝、***首飾設計和創意等工作。懂得製圖、表現技法、產品設計、命題設計,能夠運用通用設計軟體進行設計、運用專用首飾設計軟體進行設計,懂得製圖、表現技法、產品設計、命題設計,能夠運用通用設計軟體進行設計、運用專用首飾設計軟體進行設計,懂得首飾的手工製作、首飾機制工藝製作、設計創意、首飾展示設計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善於觀察,仔細品味事物所具有的獨特,還要有靈感!

18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頭腦 和想象力

周大生珠寶首飾的設計為什麼要以情景風格為劃分

因為首飾種類分的再多 再詳細,但實際的應用場景可大致分類。能以首飾的應用為選擇目標,那麼在挑選首飾時也會方便很多。幸福為基調,設計消費者心中的愛情故事,打造獨一無二的珍貴信物,情景也是一種微妙的選擇。怎麼理解周大生情景風格珠寶的品牌定義和設計手法?為注重生活美學的每一個人提供在不同生活場景中展現個人...

買珠寶首飾需要注意什麼,有什麼好的品牌可以的

購買珠寶首飾需要注意的事項有以下幾點,希望可以幫助到有需求的朋友們 1 珠寶首飾越貴越好 相對於稀缺的珠寶一般來說都是比較的貴重,但是並不是越貴越好,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要是花了重金買回來的珠寶並不適合日常佩戴或者不適合自己的風格,對於一般普通人來說也是一件很鬧心的事情。2 品牌越大品質肯定越好 ...

做家裝設計師,都需要會些什麼軟體?需要具備些什麼素質?具體點唄,各位親們

學習pr ps ae ai c4d等等,很多的哦 要成為一個室內設計師需要做到哪些?需要會些什麼?做為一個設計師需要懂的東西很,首先要有了解色彩搭配,室內設計軟體,瞭解一定的家庭裝修風水學等等,下面例外軟裝設計一一解答 1 要對室內設計軟體熟練運用 cad 3dmax vr lp ps ling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