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在與異性相處的時候,該怎麼把握好這樣的一種度呢

2021-03-23 21:25:49 字數 4251 閱讀 212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和異**往之間把握好度是非常關鍵的,因為有的時候可能異性並不是太喜歡你,而你如果做得太過於顯眼的話會讓異性覺得你很沒有素質,會覺得你是一個沒有教養的人,但是如果你過於冷漠,會讓異性覺得你非常的高冷,會讓你們的感情發展弄得很尷尬。

所以說,這個度一定要把握好,你可以把這個度稍微在朋友之間的感情提升一點點,這就是曖昧的度,當然,如果你們兩個人的曖昧,使她不開心,那麼你就要注意了,如果人家根本不在意你的曖昧,只把你當成耳邊風,那麼可能這個時候人家就不太喜歡你,並不是很在乎你,你就需要另謀他路了。

當然,如果你的一些小曖昧讓這個人有一些喜歡,並且她也對你有一定喜歡上的態度。那麼這個時候你就要趁虛而入了,你要大膽的和她進行接觸和表白,或許出現這種情況,那你們的感情就要開始了,或許你就要得到一種叫**情的東西了。那麼這個時候我就要祝福你了當愛情來臨的時候,你也要把持好這個度,不要過於著急的和人家有親密的接觸,要慢慢的發展,達到一定程度,再有親密的接觸。

其實我覺得在兩個人的感情中,兩個人都有責任,讓彼此更加的幸福,所以你想讓這段感情長久的話,那你就要更加努力把自己變得更加優秀,並且好好的表明你的態度,對這段感情負責,只有這樣才能讓這段感情能夠更加的完美。

2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一定要不卑不亢,然後千萬不要和對方曖昧,可以喜歡、欣賞對方,但是不能無條件地答應對方的要求。

3樓:布朗麼子

如果不喜歡對方的話,就不要太過於接近他,保持好適當的距離,不要搞曖昧。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單獨與異性相處,一定要注意自己講話要得體、行為規範大方,不能開過分的玩笑。如果是人多,那麼這樣就簡單了,當然說話,做事方面也要注意。

5樓:獨狼

不同的人面前有不同的尺度,這需要在和人交往的過程中自己去把控。

6樓:筱雅的殤

和異性相處,一定要守好自己的底線,不要總是太曖昧。

7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還是不要逾越規矩就好了,可以互相開玩笑之類的都沒有什麼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把握好欣慰,心裡一直想著:我心裡只有你,只有你、、、,那麼甜蜜的話語,溫弱的擁抱就會浸入腦海!

9樓:匿名使用者

多瞭解了就知道那個度在**了

在生活和工作中如何與異性保持自然的相處?

10樓:手機使用者

與異性相處,是生活中很現實的問題,必須面對的問題,男女生經常在一起,互相影響,可以互相學習,互相提高。在情感上,男女有別。而把握好與異性相處,是自己的情感和生活體驗的一種享受,因為如果僅在同性範圍內交往,會變得很狹隘、單調,也使社交圈變得小了一半。

異性相處,會有拘謹現象,甚至會表達口誤。原因主要是**於傳統觀念的束縛和對異性的迫切追求感,越是過於注重性別及性的問題,越能產生膽怯心理。它是自我隔離與異性接觸的屏障,必須從心理上排除,把一切思慮與困惑丟掉,拿出自然而坦率的態度來。

異性間除了愛情,還有純真的友誼。

與異性相處,不可以放任自己的言行舉止,要有禮有節,謙虛而不虛偽,禮貌而不虛假。如果不分場合,不看物件,對任何人都表示出親熱,心直口快,喜歡攀談,就可能引起對方或他人的誤會,使之產生錯誤的聯想,雙方都會感到尷尬,從而影響到正常的交往。同時,要注意不要隨意涉及個人隱私。

倘若彼此十分了解,是知心朋友,必要時可談談對方的一些「祕密」,但也最好是先由對方主動談起。如果不具備這些條件,那就必須控制自己,不要輕率冒昧。而且,要注意保持適當的禮儀。

男性朋友要對女性朋友有所謙讓,體現出禮貌和風度。任何人都有自己的交友方式和場合表現,在與異**往時,不能把友情與愛情混淆,有個度的問題。要理解對方的語言表達和內心感受,也不能把自己不該說的事情誇誇其談地講給對方聽。

不要把與異**往看作是神祕的事情,要看作是日常生活中普通的事情,在交往中要理智地把握自己,遵守社會公德和正確的行為規範,從而贏得對方的尊重與友誼。

從小到大,你會發現兩類人,一類是異性朋友甚少的人,另一類則是異性朋友較多的人。前者顯得很羞澀,總是把握不了異性相處的分寸,索性主要跟同**流。當然,他們也會跟異性偶爾聊聊天,但他們不會發展成鐵哥們,偶爾還會整出和某些異性的某些花邊新聞,供他人八卦說笑。

另一類人是屬於異性朋友較多的型別。他們這類幾乎從青春期開始,異性朋友就不斷,女生,有的可以說是漢子,混在男孩堆裡,像假小子一樣。爬樹上牆,逛街打架,江湖氣比較重,不少男生能在她那裡感覺到大氣、不拘小節等一些男子氣概。

這類女性不羞澀,確實和異性相處自然,懂得男生的特點。

如何與異性保持自然的相處?其實在青春期就存在異性相處的功課,那個時候,你就不要太羞澀了,勇敢大方地跟異**流玩耍,最好多名男孩女孩一起玩耍,破破膽。大家一起郊遊,一起搞活動,跳舞、運動或者唱歌等,多認識異性跟自己的不同,在不同的基礎上彼此欣賞,彼此幫助。

這也是給以後的戀愛與婚姻打下良好基礎。有人說,玩著玩著,可能就會走火。是的,也會有一些異性之間日久生情,但一切自然就好。

不要刻意壓抑。誰能說異性友情不是愛情的預演呢?異性友情其實有利於你瞭解懂得異性,會以他們需要的方式跟他們交流。

那麼有人說,有了伴侶之後,如何自然地跟異性相處呢?這個時候的異性友情已經不是戀愛的預演了,有時是職業的需要,或是生活的需要了。這個時候,我倡導你可以帶著自己的另一半一起和異性朋友交往。

能夠把你的異性朋友大方地介紹給另一半,說不定兩個人還能成為閨蜜,這不但打破了異性之間的神祕,還多了朋友資源。你也可以建議異性朋友帶著他們的另一半和你們一起交往,比如做一個週末派對此類。情侶或夫婦,四人一起交往,既尊重了自己的配偶,又兼顧了異性間必要的友情,何樂而不為?

因此,我不贊成那種金屋藏嬌的人,明明小日子過得很滋潤,但就是不願意把另一半介紹給自己的異性朋友認識,總是神神祕祕的,這也許會增多異**往的風險,怎麼說呢?其實人家也希望更多認識瞭解你,而你的另一半也是你的一部分,為什麼要忌諱呢?很多婚外情的發生,就是因為私人空間不夠開放而造成,對方常常誤會他沒有婚姻,於是插足進來。

如果很介意介紹自己的另一半認識自己的異性朋友,你得自問一下,為什麼會這樣呢?難道你對你的婚姻,你的另一半信心不足?或者你對朋友很不屑。

很難開放私人空間給對方,也許你將因此而失去真正的朋友。總之,要跟異性自然相處,你得有自己的分寸與原則,底線與規範。一個男人不能無限制地交往多名異性朋友,但是常常玩兒曖昧,這遲早會玩火**。

一個女人也不要指望自己是萬人迷,身旁的男性都會垂涎自己,這也是痴心妄想。異性友情發生在開放透明的空間,自然坦誠的溝通,尊重對方伴侶關係的那份坦然,又深諳彼此溝通的樂趣,並隨時可以與人分享,尤其是你的另一半。

與異性相處,很多人都要清楚地知道什麼是愛情什麼是友情,千萬不要越了屆,凡事都要有個度。倘若你和異性打算成為朋友時,彼此間都要清楚地知道,你們可以成為很好的朋友,但你們也要意識一點:如果你們其中的一個人單方面想要從朋友發展成為戀人,這種關係的轉變可能性會比較小,很不理想的結果是你們最後有可能會連朋友都做不成。

在與異性相處時,要保持理智清醒的頭腦,在與對方交談時,不僅要謹言慎行,理解對方的語言表達和內心感受,還要知道自己不該說的事情就不要滔滔不絕地講給對方聽,也不要和對方談論過於親密的話題。

急求!初一(上)政治:我們在與異性同學交往時櫻應堅持的正確的交往態度和恰當的方式有哪些?

11樓:君臨寒江

1、克服羞怯

與異**往時要感情自然,儀態大方,不失常態。初次見面的羞怯與退縮是難以避免的,女生尤為如此。但是,多次接觸後仍然羞怯,就不會引起對方的誤解,因為只有戀人間才以羞怯間接表達自己的感情。

所以,在正常的兩**往中,尤其是女同學要注意克服不自然的羞怯心理,以免使正常的異**往誤入歧途。

2、真實坦誠

在交往過程中要做到坦蕩無私、以誠相待,相互信任是建立和發展良好異性關係的前提和基礎。這是指異**往的態度問題。也就是說,與異**往,要像結交同性朋友那樣結交真朋友。

3、留有餘地

雖然是結交朋友,但所言所行要留有餘地,不能毫無顧忌。比如談話中涉及兩性之間的一些敏感話題時要儘量予以迴避。交往中的身體接觸要把握好分寸,不能過於輕浮。

也不要過分拘謹。在與某位異性的長期交往中,要注意把握好雙邊關係的程度,不要走得「太深」、「太遠」,以免超越正常異**往界限。

3.知 識

1.瞭解青少年的青春期生理變化和心理變化。

2.知道青春期基本的心理衛生常識。

3.知道與異性同學交往的基本的方式和方法。

12樓:海浪火焰

象紳士那樣尊重淑女就行,一定要自然。

不過後果也很麻煩,當你象一個真的紳士那樣以後,你會收到大量的小紙條......

和異性相處的時候,最重要的是什麼

一定要注意分寸,不要太過分,不要開一些你自以為好笑的玩笑。否則你可能會給對方帶來很不好的印象。你剛開始和一個人認識的時候就一定要表現的沉穩一點,這樣也能夠給對方帶來更好的印象。如果你一上去就表現出特別活潑開朗,或者是特別愛鬧的性格,我覺得對方對你的第一印象可能不會太好。相比起特別特別鬧騰的人來,大家...

我從沒有談過戀愛,該怎麼和異性相處?總是感覺怪怪的

雖然我是男的,但我覺得我和你還有你的 目標人物 性格很相似。在回答你問題之前我想請你思考一下,你是怎麼和過去的朋友相識,相知的呢。這對你們之間的接觸是很有幫助的。你根本沒必要放棄。對於這樣的對方,你可以從小地方開始接觸。最重要的是 1.初步從小地方開始著手,讓他習慣與和你在一起。如果你是個學生,那麼...

當我們發現自己喜歡上人的時候,該怎麼讓他注意到自己

我在高中的時候喜歡上一個男生,之前不認識,後來知道他和我朋友是好朋友,從那之後我就天天跟著我朋友廝混,然後我們就熟悉了,他整天約我出去看電影,有一次他還約我去燒烤了,我真的超級開心的,只不過我實在是太慫了,沒有跟他表白,導致這一段曖昧的感情就此別過了。所 增加有質量的露臉機會。首先你得有多接觸對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