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很多屍體是什麼意思?很恐怖的

2021-03-23 20:25:37 字數 6679 閱讀 6492

1樓:兔子

解夢速查

所夢動物:死人

夢見死人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不用害怕。如果夢境是快樂的,這是吉祥之夢,如果是悲傷、嚴肅的則是骨肉將有意外。

夢見死人復活若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若是夢見亡友,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夢見死人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的預兆。

夢見與死人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但若夢中死人哭泣的話,則表一切不順利.願望也無法達成。夢見死人進入家中幸運將至的預兆。

夢見自己抱著屍體,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若為死屍生蛆則得大利,可能能發大財。夢見自己抱著骷髏表示將受人毀謗或被人詐欺。

夢見自己死亡表示財產將會愈來愈多,一切順利的吉兆。夢見某人死亡若是夢見還活著的朋友死亡,則你將會有好財運。夢見葬禮表示將會散盡錢財或破大財。

(但若夢見自己死亡的葬禮,則大吉大利。)夢且火葬表示可期待的好事會到來。夢見自己參加葬禮去憑弔或追思死者,表示自己將懷孕或近親中有人將生小孩。

2樓:y小雅采薇

夢見死人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不用害怕。如果夢境是快樂的,這是吉祥之夢,如果是悲傷、嚴肅的則是骨肉將有意外。

· 夢見死人復活

若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

若是夢見亡友,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

· 夢見死人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的預兆。

· 夢見與死人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

· 但若夢中死人哭泣的話,則表一切不順利.願望也無法達成。

· 夢見死人進入家中幸運將至的預兆。

· 夢見自己抱著屍體,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若為死屍生蛆則得大利,可能能發大財。

· 夢見自己抱著骷髏表示將受人毀謗或被人詐欺。

· 夢見自己死亡表示財產將會愈來愈多,一切順利的吉兆。

· 夢見某人死亡若是夢見還活著的朋友死亡,則你將會有好財運。

· 夢見葬禮表示將會散盡錢財或破大財。(但若夢見自己死亡的葬禮,則大吉大利。)

· 夢且火葬表示可期待的好事會到來。

· 夢見自己參加葬禮去憑弔或追思死者,表示自己將懷孕或近親中有人將生小孩。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好玩 昨天晚上夢到了藏驁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夢不代表什麼

夢見很多屍體是什麼意思

5樓:操爆仙吧專用

你好!這是我一篇一直在用!但大多數都能接受的回答!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

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一人解說是好夢!而另一人卻說不好!

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

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壞陰影包袱之中!

大多數的宗教大都勸善止惡!主要帶給人們的是心靈上的寄託!

佛教佛法中講求靠的主要是自修重因果!建議教徒~不談~怪力亂神!包括抽籤~解夢~算命或算運~改運!還有撞邪!避邪….之說!

!夢之所以叫做夢!就是它能千變萬化!

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事!在夢裡都可能發生!

重要的是你面對做夢後的心態!

我想說的是你今天能夢見…………!

明天你也可能夢見自己!開著太空梭遨遊外太空!

所以不管是從科學的角度或從宗教的角度!來看待夢境!

只要自己能常持善心!多行善事!

別管這樣的夢預示著什麼?

就把它當做主角是自己的電影!!

人都是喜歡聽好聽的!

同種問題~可能有多種答案!耽心的是回答的人也不知道真懂假懂!

這不是害人嗎?

所以把心結開啟!別管它!誰沒做過奇怪的夢!

我也相信有些有暗示!但不是每個夢都有暗示!

一輩子的夢這麼多~何必為了一些夢來困擾著!你說對不對?

希望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別太在意好奇夢裡的那些事!

隨緣~把心放下!就能活得自然!過得自在!

但願能幫到你!

祝願你!

吉祥!如意!

身體健康!

ps:最後建議你~不管別人給你算得結果如何?希望你能理性看待!!

如果你覺得能接受也認同我以上的建議說法!還望請您及時給我採納滿意答案鼓勵!

讓我保持更好的動力!來幫助更多的人!謝謝! 祝福你!

6樓:神不會說話

可能你覺得有些事情不那麼美好才做這樣的夢,你這是擔憂過度了。多放鬆下自己,想些好事就過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死人將要見到好久不見的親人或朋友!沒事情的,別擔心!放鬆心情!

8樓:go張亞光

跟白天所想有關,夢裡會把看到的結合成電影,有時荒唐有時搞笑有時嚇人,不用信解夢,不要迷信。

9樓:五月石榴

可能是過渡緊張或者太勞累,試著多看一些搞笑好玩的書,睡覺時想著裡面的內容啊。

呵呵,不知道能不能幫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放鬆點,最近可能有什麼事情,刺激了你的神經

夢見屍體是什麼意思

11樓:czx520z鈥唈

死人在現實中是人們的忌諱,能避則避。那是代表這不吉利與厄運。可是在夢境中往往代表著相反的意思,是一個好的兆頭。

夢見死人,這種夢該如何破解?這幾點一定要注意起來!那麼夢見死人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屍體不可怕,往往夢到陌生人的屍體,代表您的內心有如下情緒需要釋放:

1、屍體通常也代表已經過去的事情,特別是不好的往事。

2、象徵內心消沉的部分,灰暗的想法與感受。

3、有時候夢見屍體,表示生活中正想要解決的問題。

4、一些死屍暗示生活中碰到的麻煩,是受到挫折而麻木或被傷害、沉睡的部分。

夢到並離開,代表您內心想要解脫,夢到白布,帶著病最終丟棄的過程,代表您內心還有些許的事情放不下,有點糾結!

這夢挺好,代表您內心想將過去的不快徹底的丟掉!

13樓:駿馬洪濤

你的精神壓力很大!你只是急需減壓!別的什麼都沒有!!!

夢到屍體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怕,這是一個

來上好的夢自,很多人可能一輩子也沒做過你這樣的夢.

對一個正常的人來說,第一次夢見這麼多可怕的屍體感到恐怖是很正常的,對一個

女生來說更是會感到可怕至極,但是隻要你弄明**裡的屍體到底代表什麼意思

就不會害怕了,請看我的分析:

夢裡出現的屍體,它象徵著財富,而一次能夢見如此多的屍體是很罕見的,這一點

說明你的夢寓意奇特而非凡,而奇特的夢境顯示了你生活中的與眾不同.

你提到是在自己小時候經常走過的小路上,看見屍體的,然後越走越多.這一段表

達的意思是:從過去到現在,財富的影子和你入影隨形,你在人生的道路上,每進

前一步,你都不會缺錢花,換言之,你始終有財運在等著你.

而夢裡最後說因為屍體太多你無法前行,這一段寓意你會在某一天,因為財運的

太多而煩惱.

我不敢相信你夢裡的一切,雖然我自己也經常為別人解夢,我當初甚至懷疑自

己的解答是否正確,但是,經過反覆確認後我不得不承認,你的夢預示的就是這麼

一回事,儘管夢的釋義令人驚訝,但我確信這就是你的夢境釋義的真正答案.

15樓:匿名使用者

屍體可以代表去世的人 夢讓你回到童年 那時候你是否經歷過一次親人的離別? 當時你很內害怕 後來容你又看見了許多屍體 屍體甚至開始腐爛 腐爛的屍體 如果代表骯髒的人的話 他們是行屍走肉沒有任何感情 小溪枯木一般代表性 結合起來就是一群生活**沒有情感的人 如果是這樣讓他們死掉也算是滿足了你的願望 畢竟他們讓你難以忍受 你想讓他們消失

16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能有什麼意思,別迷信了

17樓:開心一刻

就是啊,不要信這些,做夢而已

解夢:夢見多具屍體

18樓:呷浪龍

屍體基本的意義是恐怖情緒,在不同的夢境裡,又有具體不同的象徵意義。在你的夢裡,多具屍體,形成的恐懼,對你構成壓力。但你不害怕,這是潛意識的社交恐懼症。

造成社交恐懼症的原因,是人格尊嚴反應缺陷,把自己孤立於社會之外而潛意識內心之中敵視所有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用手在word上打出來的答案,然後複製過來給你看的!我並不是什麼解夢大師,我也不會替你解夢!如果你能改變主意,看看下面的內容,你就會知道自己其實是庸人自擾!

有多少人看了此帖豁然開朗,相信你也不會例外!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

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

夢可以讓你體驗許多你無法體驗的事情,無論是美夢還是噩夢,都沒什麼特殊含義,夢是大腦無意識的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線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的東西,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夢境與現實無關!

夢因: (1)夢是人心理感受的成像

(2)夢是人心理願望的滿足

(3)夢來自人身體的內部與外部的刺激

做夢是人體一種正常的、必不可少的生理和心理現象。夢是人類最普遍的精神現象,夢也是壓抑到人的內心深處的潛意識活動的最普遍、最重要的表現,所以,人類大腦白天或者平時生活中所儲存的各種龐大資訊,會構成夜間不同夢幻虛擬景像的組合,這種虛擬的夢幻景像組合,就是我們人類大腦神經系統對其所儲存資訊的一種特殊的加工處理過程。

還有,晚上睡覺如果睡姿不好,比如,手壓著胸部、一條腿壓著另一條腿等等,都會造成睡覺做夢。

說白了,夢其實就是一個人某種願望的達成表現,也可以說是一種清醒狀態精神活動的延續。所以,做夢很正常,我們也沒必要因為夢的好壞而耿耿於懷,非要解夢,找個原因所在,關鍵是平時加強體育鍛煉,合理安排作息時間,保持良好愉悅的心態,過好每一天就好。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做夢很正常,對做噩夢來說,一是自己太累,超過了身體的承受力;二是由於事多或工作忙,生活作息時間不規律引起內分泌、生物鐘紊亂導致睡得「不輕鬆」;三是白天經歷(看到的、聽到的、想到的)的資訊(情感)在大腦中沒有很好釋放;……不過,老輩(也許是經驗,也許是安慰自己)常說夢與現實是相反的(夢死再生,要添壽;夢哭喻笑,一定有喜事)。其實,我們就把老輩的說詞當成一記「良方」來想就好了,不論自己的夢是真是假都應往好的方面想,要善待老人,有機會多孝敬點,這樣大家的心情都會愉悅,對身體也是有益無害的!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儘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

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

一、夢是健康的表現

醫生們的最新研究成果證實,人腦中並不像過去設想的那樣存在著一個「睡夢中心」,夢是人腦中主管各種功能的各個中心點聯合作用的結果。如果某一箇中心點受到損害,就形成夢,或形成一種殘缺不全的夢,如夢中人物只有語言而沒有影象。

二、做「白日夢」有利身心

人在清醒狀態下出現的帶有幻想情節的心理活動,在心理學上叫「白日夢」,也稱「遐思」。

從心理學觀點來說,做「白日夢」是一種有效的鬆弛心理神經的方法。

研究人體心理衛生的專家們稱,雖然目前尚未搞清楚「白日夢」對影響人體身心健康的確切機制,但可以肯定,這種大腦活動對免疫系統起著良性的促進作用。另一方面,「白日夢」能讓大腦的左側從語言活動中解脫並處於休息狀態,讓右腦充分發揮其直觀時形象思維能力,從而使善於語言思維和用右手勞動者的疲勞得以消除。

三、惡夢是疾病的預報

夢境是每個人都會有的潛意識心理反應,夢雖然荒誕無稽,但有些往往透露出身體健康狀況的蛛絲馬跡,所以中國古代就盛傳著一說。

心理學家認為,夢好像是一臺儀表,它對一些尚不為自己所知的身體變化會有所反應。譬如,有些肝炎病人在發病前幾天會出現令人焦躁、恐懼的夢境,有的病人訴說在夢中感到右肋部損傷等。

四、是心理衝突的顯現

著名心理專家郝濱在其著作《催眠與心理壓力釋放》中說:「夢中會出現慾望、情緒等各種感受,雖然這些都是你的神經系統產生的,但並不能完全代表你,不能說夢中出現的需求就是你的本質所在。很多的時候理性需求與感受類需求是相互矛盾的,他們並存在你的意識中,並相互爭鬥伴隨你的一生。

這些需求之間的衝突可能使你無所適從,而導致心理障礙。但是,假如你擁有了足夠強大的自我功能而很好的協調這些衝突,他們反而會使你獲得更好的成長。其實這也就是很多人接受釋夢、催眠等技術手段進行心理**獲得個人成長的主要目的之一。

」↓↓↓↓↓↓↓↓及時採納,以免辜負我的熱心幫助!

夢見屍體是什麼意思,做夢夢到屍體

夢見自己抱著屍體,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 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若為死屍生蛆則得大利,可能能發大財。沒啥預兆 我不信這個 我經常夢見喪屍和殭屍 經常夢境是鬼片 呵呵 也沒啥好事和壞事 樓主你也這麼迷信啊 夢見屍體是什麼意思 死人在現實中是人們的忌諱,能避則避。那是代表這不吉利與厄運。可是在夢境...

夢見大火和屍體,夢到屍體還著火是什麼意思

夢中的火是象徵自己內心的慾望,特別是性慾,或人際關係的怒火。火是隱藏在你內心的慾望,在平時是不會表現出來的,而是當你想得到 想嘗試時,就會藉由夢境表現出來,曾經有為此煩惱的人,在解決問題前才會夢到這種大火。你夢裡出現的 好多屍體,是表示你內心的祕密,並且想深深隱藏心中的祕密。你夢中找不到男友屍體,是...

夢到很多很多蛇是什麼意思,夢到很多蛇是什麼意思?

男性夢見蛇 有凶災,但最後還是逃過一難。女性夢見蛇 女人夢到蛇是生兒子的預兆。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現代周公解夢 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