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從4g變成E網了怎麼改

2021-03-23 20:07:44 字數 1702 閱讀 5147

1樓:雞扣小哥哥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可以進入手機設定--行動網路/雙卡與行動網路--網路模式中選擇4g(優先)3g/2g、3g(優先)/2g或僅2g(部分機型需在撥號盤輸入*#*#2288#*#*--行動網路--選擇3g優先或僅2g)。

使用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三個條件:

所在地有4g+網路覆蓋並且訊號良好;

開啟4g資料網路;

所持有的手機支援4g+網路。

2樓:手機先生_王力

你好,手機先生為您解答.

根據您所提到的問題,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確認你所在的地方有4g網路覆蓋

2,開關飛航模式,重啟!

3,您可以進入手機設定--行動網路--網路模式中選擇4g(優先)3g/2g、3g(優先)/2g或僅2g!

4,如果還不行,建議備份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望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手機常期處於無4g網,手機變為e網,回到有4g網的地方仍聯不上4g,是apn出錯了,重置即好,具體操作:設定☞行動網路☞接入點(apn)☞重置預設設定。希望能幫到你

vivo手機怎麼從e網路換到4g網路?

4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20手機狀態列顯示e圖示,表示手機正在通過edge(2.5g)資料連線方式上網。若需要設定4g網路上網,可以在撥號盤輸入「*#*#2288#*#*」--網路模式--選擇4g(優先)即可。

具體操作步驟:

1、待機桌面進入**

2、在撥號盤輸入「*#*#2288#*#*

3、網路模式

4、選擇4g(優先)3g/2g即可

我的手機突然從4g變成了e網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網路訊號不好,建議移動一下位置,看是否是當前的位置訊號不好導致網路不可用的,方便的情況下也可以將手機卡放到其它手機裡面試試,看是否是手機卡片的原因導致的。若以上都排除,建議進入設定--系統升級,檢測一下是否有更新版本可以更新,更新至最新的版本試試的。

6樓:夢幻蝶兒

網路從4g變成2g有可能是因為你所處的網路環境不太好,所以會降低網路質量,還有就是在你打**的時候,網路質量也會自動降低的,如果還有其他的問題還是建議問一下營業廳的專業人員,看看是不是網路故障。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突然從4g變成e,是網路訊號變弱了。 手機訊號變弱可以這樣做: 1、檢視手機卡插入的卡槽是否正確。

2、確認所在區域是否覆蓋4g網路,換其他地點嘗試。 3、關機重啟或換卡嘗試。

手機網路顯示e怎麼設定成4g?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顯示網路是e的時候,那是因為你那裡的訊號太弱,不行,你要到訊號好的地方,自己就成了4g了

9樓:中國聯通

如果您的手機卡已開通4g功能(必須持有usim卡),手機支援4g並已經開啟td及fdd功能,且所在地區已覆蓋4g網路,即可使用4g網路。

手機從4G變成了E,連不上網,手機突然連不上4g網路變成了E是什麼意思

若手機無法通過移動資料上網,建議您 1.下滑螢幕頂簾開啟移動資料。提示 sim卡需要開通上網業務哦 2.若以上操作後仍無法上網,建議重置手機上網引數 設定 行動網路 接入點名稱 更多 重置為預設設定。3.更換其他sim卡或換個時間段嘗試,排除網路問題。4.將手機升級至最新版本。5.若無效,請備份手機...

vivo手機4g網怎麼也開不了用的是4g優先但是3g訊號都滿格了還是不跳到4g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嘗試以下方法操作試試 1 所在環境是否有4g網路覆蓋。2 進入設定 網路 網路模式選擇4g 優先 3g 2g。3 您先將手機重啟試試哦,或者進入設定 更多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 還原所有設定 還原所有設定不會丟失手機中的資料 如果您嘗試了上述方法還是不能幫您解決問題,建議您到售後服務...

手機突然從4g變成e這是為怎麼而且另個手機卻一

1 因為復4g的手機才能搜尋制到4g訊號,如果使用的手機是不是4g手機,在顯示使用流量的狀態就是e。2 當所處的網路環境訊號不好時,就沒有4g訊號,顯示e的時候表示只搜尋到了2g訊號。3 目前有的地區4g訊號還沒有全面的覆蓋,在使用的時候就可能無法搜尋到4g的訊號,這時候顯示的使用流量就也會是e。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