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磁鐵是由線圈和鐵芯組成,那麼這裡的線圈指的是導線嗎?如果不

2021-03-23 18:44:29 字數 2134 閱讀 8624

1樓:匿名使用者

線圈一般由銅線繞制而成。所以線圈是導線。但要注意的是,繞制線圈時,導線外面塗了絕緣漆了。

電磁鐵是由通電的線圈和鐵芯組成,它是把什麼能轉化成

2樓:匿名使用者

電磁鐵是由通電的線圈和鐵芯組成,它是把電能轉化成磁能。

3樓:鉑科新材

電磁鐵是一種將電能轉化成磁能的裝置。

通電產生電磁的一種裝置。在鐵芯的外部纏繞與其功率相匹配的導電繞組,這種通有電流的線圈像磁鐵一樣具有磁性,它也叫做電磁鐵(electromag***)。我們通常把它製成條形或蹄形狀,以使鐵芯更加容易磁化。

另外,為了使電磁鐵斷電立即消磁,我們往往採用消磁較快的的軟鐵或矽鋼材料來製做。這樣的電磁鐵在通電時有磁性,斷電後磁就隨之消失。電磁鐵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有著極其廣泛的應用,由於它的發明也使發電機的功率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電磁鐵是由鐵芯和線圈組成的裝置,線圈數越多,什麼越大

4樓:匿名使用者

線圈數越多

磁力越大

電阻越大

佳騰電磁鐵

電磁鐵是由鐵芯和線圈兩部分組成的。通電時,它具有磁性,斷電時,它的磁性會發生什麼變化?為什麼?

5樓:血戰

會失去磁性。因為電流具有磁效應,斷電無電流,當然就沒磁性了。

6樓:meizhende青哥

斷電時,它的磁性會消失,因為電磁鐵的鐵芯是用軟磁性材料做成的,外磁場消失時,它會失去磁性。永磁鐵則是用硬磁性材料做成,外磁場消失時,它會保留一定的磁性。

7樓:609小四

磁性會消失,因為電磁鐵的磁性是電生磁產生的

電磁鐵是由鐵芯和線圈組成的,改變南北極的辦法:改變什麼和什麼?

8樓:朱敬輝老師

電磁鐵改變南北極的方法:

1、改變電源正負極

2、改變線圈中電流的環繞方向。

此外,電磁鐵磁性的有無可以由電流的通斷來控制;磁性的強弱可以由有無鐵芯、改變電流大小和改變線圈的匝數來控制。

電磁體通電時有( ),切斷電流後( )科學問題,高手請教

9樓:匿名使用者

奧斯特奧斯特(hans christian oersted;1777~1851)

由線圈和鐵芯組成的裝置叫電磁鐵將能源轉化成磁能的裝置叫什麼?

10樓:

電磁鐵就是將電能轉化為磁能的裝置,不知你說的能源是指什麼?

線圈和鐵芯組成的裝置叫什麼 20

11樓:身體好了沒有

電磁鐵是通電產生電磁的一種裝置。在鐵芯的外部纏繞與其功率相匹配的導電繞組,這種通有電流的線圈像磁鐵一樣具有磁性,它也叫做電磁鐵(electromag***)。我們通常把它製成條形或蹄形狀,以使鐵芯更加容易磁化。

另外,為了使電磁鐵斷電立即消磁,我們往往採用消磁較快的的軟鐵或矽鋼材料來製做。這樣的電磁鐵在通電時有磁性,斷電後磁就隨之消失。電磁鐵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有著極其廣泛的應用,由於它的發明也使發電機的功率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結構的器件大約有:

電抗器、變壓器,互感器。交流接觸器,電磁鐵。扼流圈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磁鐵,有多匝線圈的話還可能是變壓器

14樓:匿名使用者

變壓器類\電磁閥類\

人教版六年級科學電和磁,急急急急急!!!!!!!!!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你們的課本,但我知道,電能產生磁性,用通電的線圈靠近指南針,指南針轉動的角度最大,這個裝置可用來測試電池是否有電。電磁鐵是由線圈和鐵芯組成的,斷開電源後,電磁鐵失去磁性。電磁鐵也有南北極,測試的方法是:

用電磁鐵靠近指南針,看它和哪極相斥或相吸,就能確定。線圈纏繞的方向和與電池的接法能改變電磁鐵的南北極。

希望對你有益。

電磁鐵是由什麼和什麼組成電磁鐵的單位及茲大小都可以改變的可以通過什麼和什

電磁鐵是由螺線管和鐵芯組成的。電磁鐵的磁性的強弱,與電磁鐵的鐵芯 線圈的匝數 通過的電流的大小都有關係的。電磁鐵是由純鐵和線圈組成,磁力大小可以通過改變線圈內的電流大小來改變。電磁鐵的磁力大小是可以改變的磁力的大小與什麼有關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迭秉p8763 在物理中...

電磁鐵的鐵芯是什麼,繼電器中的電磁鐵鐵芯是什麼材料?

電磁鐵的鐵芯是矽鋼片,沒有鐵芯的話就不是電磁鐵了,就是一個扼流圈,周圍不會有磁性,但有電場!不知道回答的是不是清楚,你的提問也太籠統了。不清楚的話再聯絡吧 材料是矽鋼,沒有鐵心也有磁性,但要弱 繼電器中的電磁鐵鐵芯是什麼材料?軟鐵或矽鋼材料。磁鐵是通電產生電磁的一種裝置。在鐵芯的外部纏繞與其功率相匹...

電磁鐵實際上由鐵芯上纏繞線圈並通過直流或頻率不太高的交流電形

後半句是說,電磁鐵是由直流或者交流電供電,但是交流電的頻率不能太高,因為頻率太高,電磁鐵的感抗太大,通過的電流會很小,甚至小到可忽略不計,因此一般電磁鐵供電電源頻率不能太高。電磁鐵問題 電磁鐵 編輯本段 概述 內部帶有鐵芯的 利用通有電流的線圈使其像磁鐵一樣具有磁性的裝置叫做電磁鐵 electr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