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廣州白雲山公園怎乘坐幾號地鐵線有到,謝謝大家解下答

2021-03-23 18:05:21 字數 1536 閱讀 7611

1樓:想你

3號線到永泰站,b2出口,坐126或832到黃石東路口,過天橋,往右走,或坐2號線到肅崗,出來之後找個摩托車帶你去,不遠

2樓:閔邵鄺陽

白雲公園」地鐵站不是白雲山而且不近的。最近白雲山風景區的是地鐵站是簫崗,但也沒你住的江夏那近白雲山西門。江夏向廣外那邊走,再過了雅加達外語專修學校就是白雲山西門了。

門票5元

從西門上會經過黃婆洞水庫,如果繞水庫走可以有個小園林梅花澗,不過要多走大半個小時的路,不繞水庫直接向上走是著名的明珠樓風景,然後再上一點就松濤別院和桃花澗。(如果不走大路向上而走小路直上是(子子)髻嶺(不過這裡只適合看日出日落的))。

順著大路繼續上上的話,大概要1個多小時可以到山頂公園,路上會經過幾家老別墅改的小賓館,山頂公園旁邊有鳴春谷和九龍泉,需要另外收門票,山頂公園可以繼續向上爬最高峰摩星嶺,但也需要另外門票。山頂公園有幾攤小吃,可以吃豆腐花,還可以坐索道車(收費)下山。

山頂公園從南邊下山,路上有笨豬跳跳(收費),路上有能仁寺、碑林等但也要另外收費。山腰有大草坪,很多人聚集,大路直接下山,旁邊有分支路可以去滑草(收費)然後可以從百步梯(石臺階)從廉泉路入口出山。

去白雲山應該乘幾號線地鐵,在哪個站下車,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白雲山應該乘2號線地鐵,在白雲文化廣場站下車,下車可步行到白雲山風景區摩雲登山路入口。

2號線,蕭崗地鐵站下,到白雲山風景區-西門。

具體可參考以下地圖:

到廣州白雲山地鐵幾號線

廣州人和地鐵口到白雲山的最快最方便路線,謝謝

4樓:夢爾戀

從地鐵人和站乘坐 地鐵三號線北延段(機場南-體育西路) (坐8站)到地鐵燕塘站b出入口下,走到燕塘企業站2轉乘 高峰快線21 (坐1站)、 高峰快線80 (坐1站)、 257路 (坐4站)、 46路 (坐6站)到白雲索道站1下。走約320米到白雲山(南門)

去白雲山坐地鐵幾號線

5樓:安之若素之白羊

地鐵2號線 → 660路,全程約12.8公里1、從廣州市步行約490米,到達公園前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7站, 到達白雲文化廣場站3、步行約120米,到達雲城中二路(地鐵白雲文化廣場站)站4、乘坐660路,經過5站, 到達外語學院總站5、步行約680米,到達白雲山

6樓:青綠任玉書

坐地鐵2號線在三元里站下車,b口出,到廣園西路站

換乘241路 或 46路, 179路 ,在白雲索道站下車到白雲山。

去廣州白雲山要坐幾號線地鐵到那個站?

7樓:匿名使用者

梅花園 - 地鐵站2.4公里

途經地鐵: 地鐵3號線北延段

白雲文化廣場 - 地鐵站2.5公里

途經地鐵: 地鐵2號線

8樓:資深

去廣州市白雲山怎麼坐地鐵去

坐地鐵怎麼去白雲山,坐地鐵怎麼去廣州白雲山?到哪一站?

地鐵三號線坐到京溪南方醫院或者157醫院都行 坐b16直到雲臺花園總站,就到白雲山正門了。好像沒有地鐵到白雲山附近的 523路 127路18.9公里白雲學院 乘坐523路,經過17站,到達夏茅站也可乘坐 830路 乘坐127路,經過10站,到達白雲國際會議中心站步行約1.2公里,到達白雲山白雲山 5...

從白雲山到越秀公園路線,廣州從白雲山到越秀公園怎麼走

在紹興高校問廣州路線 廣州從白雲山到越秀公園怎麼走 起點 白雲山 從白雲國際會議中心出發 乘坐265路下行 環滘村委會總站 廣衛路總站 抵達越秀公園.在越秀公園地鐵站怎樣可以去白雲山?從白雲機場 去越秀公園 白雲山的路線 越秀公園去白雲山怎樣坐車啊?從越秀公園 正門 走約120米到越秀公園站3坐26...

我在廣州中大地鐵站!我要去廣州白雲山!地鐵怎麼走?詳細點

乘坐 地鐵8號線 鳳凰新村方向 在 昌崗站 下車乘坐 地鐵2號線 嘉禾望崗方向 在 蕭崗站 下車 a口出 步行至 白雲山風景區北門 白雲山很多地方啊,不知道你要到哪 1 從地鐵中大站a出入口走約30米到省榮軍醫院 榮校 站1乘坐 184路 坐12站 到市胸科醫院站轉乘 63路 往石槎路 坐3站 到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