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不用男生太有錢,不用男生有多帥,家境多好,只希望多愛自己一點,為什麼就那麼難呢

2021-03-23 15:39:42 字數 5729 閱讀 6586

1樓:心理諮詢師周非非

你是否在感情上遇到挫折啦?不要擔心,愛情靠緣分,好男孩有的是,擦亮眼睛,認真甄別,你會遇到一個優秀的男生來愛你的。祝您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不是很難,慢慢的等時間到了自然就會有你需要的,或者你想找到的那種男孩,跑到你的跟前。所以說緣分很重要,緣分未到一切都是浮雲。

3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的感情真的靠彼此之間的緣分,只有在合適的時間遇到自己託付終身對的那個人真的需要前世今生的機緣。好的姻緣更是如此。如你所述,覺得還是緣分沒有到,只要坦然面對,誠心以待,合適的時機一定會遇到愛你的那個人出現的。

4樓:冰水晶潔

這些要求組合在一起其實並不算低啦,你要的難道真的就是一個愛你的人嗎?如果就這麼簡單那很容易的,只是你還會附加一些別的,比如你也要愛他啊,還是要小有積蓄啊,長相要看得過去啊,家境也要過得去啊。綜合起來看這樣的人不會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錢的男人也花心,不物質的女人也得不到愛情,男人愛的永遠是美麗漂亮,女人需要的也不可以將就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心是隔著肚皮長得,即使女孩一廂情願,男孩也不可能完全看破,不敢相信真有這麼好的事。其時女孩大可不必這樣輕看自己,世上好男孩有很多,他們也找尋找自己心愛的女孩,只是你要有相適應的人就能遇到相應有緣人的男孩。能找到一個一輩自己愛的人,夲來就是一件難事,非要用心才行不要畏難。

7樓:老萬找你

既然要求挺簡單的那就還是緣分沒有到吧。其實你所要求的這些應該是大多數女生想要的生活吧。做為一個普通人大至的婚姻家庭生活也就是這個樣子。

平凡的生活哪有那些什麼豪門,哪有什麼轟轟烈烈的愛情,平平淡淡,從從容容才是最真實的幸福。

8樓:荔鄉女子

你好,或許你還沒有遇到那個愛你的人吧,愛與物質沒有關係,只要他心裡有你,自然會對你好的,愛是自然流露的。

女孩能這麼說,男方應該是比較心寬的,但站在男方的角度來看,如果他沒有能力讓你幸福,他的壓力也會很大,如果你們正相愛,多溝通吧。

你這麼好的女孩,肯定會找到那個最愛你的人的,祝你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生多著呢!有情有義有擔當,可能你現在還沒遇到,所以這麼感嘆!建議現在多學知識,等入社會工作幾年後再考慮這事,因為現在你們年記小,也從不擔事,所以人品如何看不出,只有等年紀大些在社會中經歷過風雨後才會慢慢體現出來,到那時再找個優秀的也不晚,所以不著急,慢慢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有情人終成眷屬。你的戀愛觀很健康,總會遇到疼你愛你的知音的,有緣千里來相會,幸福正朝著你招手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親,有句話不是這樣說,你若盛開,清風自來,不用太著急,你是長的不好看嗎?如果是這樣,你可以做一些整容,把自己收拾的要外在有外在,要內在有內在,這樣你還怕沒有喜歡你嗎?所以,不要怕沒有喜歡你,只要你足夠優秀。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證明你還沒有找到合適你的男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急美女,只是緣分沒有來而一,順其自然一定會找到更好的

14樓:舒適管家

答案:說明你緣分未到,就算兩個人在一起也會分手!

一個男孩子最介意女生的長相還是家境?

15樓:百里碭

我認為應該是家境。男人也愛錢,也在意女方家庭。只是女人在意這些時都大方說,認為有錢是愛,談錢是對愛情的尊重。

而男人,只是嘴上不說罷了。一個前女友,小公務員,月薪四千,農村出生,父母沒工作,一姐一弟,存不下來任何錢,自己還要活得精緻,身體還不好。談戀愛時男友承擔所有開銷,連生日也沒從她那拿到一份禮物,還給她弟弟讀大學生活費,隨時還要提出她父母以後住房如何解決的問題。

於是就這樣,分手時仍然說她掏心掏肺對男友,她配得上更好的人。她意識不到,她家庭條件和自身都很差,男友收入已經是她好幾倍,還做著能嫁富豪的美夢。現在的妻子,國企上班,年收入在當地算高水平,父母都是國家正式單位和企業的,談戀愛時,女方懂得關心,會給男友買衣服買禮物,男人也什麼都捨得為她花,順理成章最後結婚,生活雖不大富大貴,但真心沒有壓力。

這個經歷是我自己的,我說自己在乎女方的能力和家庭,一點也不臉紅,做人現實點沒什麼不好,都是為了以後過得輕鬆點而已,男人看重這些本來也沒錯,並非女人專屬。

我的身邊已婚的85後,結婚後,為了在蘇州園區或者新區買一套學區房,要耗盡雙方父母的四個人的積蓄,自己小夫妻兩個人的公積金以及每個月的房貸。讓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揹負著沉重的生活負擔,孩子的出生以及高額的育兒成本,原本很恩愛的小夫妻的生活矛盾越來越多,逐漸上升成兩個家庭的矛盾。互相抱怨提對方沒本事掙錢。

像這樣的現例項子很多,所以男生經過一番**後,選擇了b女生結婚。前幾天還碰到他,孩子都出生了,最近在籌備創業。因為一個無需憂心物質的家庭條件,讓他可以在剛畢業兩年多就嘗試辭職創業,有條件試錯和承擔一定風險的能力。

現在,我問他,現在回頭看,你當初的選擇如何。他說,我現在感覺越來越慶幸當初選擇了b,否則現在的生活肯定一團壓力,現在不用擔心房子和車子,可以有錢做一些自己想做的嘗試,挺滿足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孩子最介意當然就是女生的長相了,這沒什麼好懷疑的,畢竟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男人!

而且男人病不在意家境,沒有那麼軟飯的天分了,這一點跟女生不同,女的在意對方的家境,然而男生就不是了,更在意的是對方的長相。

要設想一下,如果女生的長相實在很恐怖,那麼吃飯都吃不下,還談什麼在一起生活呢,是不。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個男孩最介意女生的長相,但是也同樣在乎女生的家庭,如果一個女生長的很醜,那麼她的家境很好,男孩子也不太願意相處,如果有女孩子長得非常漂亮,就算家境差些,男孩子也是很喜歡,所以外表的長相還是很重要的,他也是贏取男孩兒歡心的一個很重要的方面,但是更重要,還是一個人的能力,如果你無論長相怎麼漂亮,家境怎麼好,但是沒有任何為人處世的能力,也是不會受歡迎的。

18樓:莫如盡

不同的男孩介意的是不一樣的,有的男孩介意女生的長相,有的男孩建議女生的家境,但是無論女孩的長相還是家境,其實都是不重要的,最主要的還是女孩的內在品質和專業技能。

19樓:一幽幽谷一

一個男孩子最介意是女生的長相。

因為男生本來就是視覺優先,一個長相漂亮的女人是很受歡迎的,家境無所謂,反正男生會掙錢、會養家,但吃軟飯的男生例外。

所以個人覺得一個男孩子最介意女生的長相。

20樓:今世有緣

一見鍾情其實就是中意的是對方的臉。

因為女生家境和自己沒有太大的關係,

如果臉長得醜就沒有面子了,

天天見面看都不想看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一個男孩子和你一個女孩子相處,最介意的還是他的長相,兩個人相處最主要的男孩子還是要看女孩子的長相,看他有眼緣才能夠和他相處,所以不能贏取一個辟邪的一張臉到家裡面

22樓:陽光的碣石客

男人都喜歡長相漂亮的女孩,更容易一見鍾情。

至於女孩的家境,一般都不在意。只要女孩長相好,且溫柔體貼,男孩就喜歡。

只要二人共同奮鬥,日子就會越過越好。

所以,男孩最介意女生的長相。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孩子最介意的是女孩子的長相。因為長相是給人看的,尤其是男的對長相非常看重,同時還可以滿足自己的虛榮心。還可以在別人面前炫耀一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男孩的性格與看法

不同,所以在選擇上也可能不同,有的男孩介意女生的長相,有的介意女生的家境,根據當今,大多數是獨生子女,雙方條件都比較好,所以我認為一個男孩最介意女生的長相,總之,倆人只要有眼緣,知同道合,人品好,外美與內美結合,那就更完美。

25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的女孩定是每個

男生眼裡魂牽夢繞的人。男生遇到一個有眼緣的女生以後,所謂的家境或者其他的基本可以忽略不計。

男婚女嫁,男生只會認定那個自己心動的人。揭開紅蓋頭,踏進家門就是自家人。家境不好,他可以儘可能努力的給予她想要的。

換句話說,又不是自己倒插門,有幾個傻瓜會計較女生的家境而錯失心愛的姑娘。

男生選女生,更多的注意力在長相。不是說要國色天香傾國傾城,而是要他心裡的那盤「菜」。女生選男生,更多的注意力會在家境。

畢竟一個家底殷實的男生,可以讓女生更有好感。誰不想日子過得滋潤不愁吃喝?無論是在意長相還是家境,都不可過於偏激。

因為兩**往,必須以愛為基礎。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男孩子比較介意女生的長相。

長相好看的女生讓男孩子喜歡並且在一起有面子,在小兄弟面前有炫耀的資本。

但是,稍有閱歷的男孩子比較介意女生的家境。畢竟家境好的女生,生活得便舒適,教育也較好,眼界會較寬。一定不會是錙銖必較,缺乏教養。能善解人意,換位思考,有自己人生價值和理想。

所以,不要以貌取人,要看本質,看家境。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長得好。那是指年輕的時候。女孩子的。長相是逐年貶值的可是家境是不會變的。家境好的女孩。一般來說,比較有教養。有修養。長相也不會太差

更主要的是他的家庭好。給你了增加,很多人脈。對於你的發展。

有時可以起到關鍵性的幫助。和女生能過上幸福的婚姻生活。

考慮這個更實際一些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生,和女生談戀愛只會看她本人不會介意她的家庭,只要我喜歡她,她的容貌吸引我就行了。因此我選擇一個男孩子最介意女生的長相。

29樓:12345申紅

一個男孩最介意女孩長相,帶出去看著舒服,給家族長臉,面由心生,美麗的女孩還很優秀。

30樓:最愛大雨重生

家境是可以改變的,即使不改變,對於結婚後的自己也沒有決定性的影響,長相則不同,廝守一生要欣賞一輩子。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算是外在條件可以的,在城市裡工作,是個白領,長相是中等,身材也可以,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家裡的條件很糟糕,很窮,農村的,之前交了幾個男朋友,後面瞭解到我的家庭,都跟我分手了,我很難過,我的家庭不是我能選擇的,現在有點恐懼交男朋友,因為怕他們嫌棄我的家庭,我想問問朋友們,如果一個女孩子的家庭不好,會不會影響擇偶?男生最介意女生長相還是家境呢?

世界上男人幾十億,女人幾十億,你自己是女人,你覺得世界上女人找老公的條件都是一樣的嗎?有的女人在意男人的相貌,有的女人在意男人的財產,有的女人在意男人是不是愛自己,有的女人在意男人的才學,什麼樣想法的女人都有,同樣,男人找老婆也是一樣的,什麼樣想法的男人都有。

你之前談的幾個男人,都在意你的原生家庭貧窮,那麼說明你之前幾個運氣不好,遇到的都是物質男,如果你將來遇到在意女人外表的,那麼他們就不會在意你的家庭,更注重你的相貌。

當然,世界上注重女人工資收入和家庭財產的男人佔49%,注重女人相貌的佔49%,只有2%的男人注重女人的品德,內心修養。

賽客傾訴:找物件應該以自己的綜合條件為標準去尋找。而不是以自己優勢忽略自己弱勢的條件去尋找。

你的條件是「白領,長相是中等,身材也可以,家庭條件很糟糕」而不是「白領,長相是中等,身材也可以」。你把家庭條件剝離。以後一種條件找物件。

然後說他們看不上你的家庭。說不過去啊!這是道德綁架!

女孩子被男生看到光腳會害羞嗎,女孩子被男生看到光腳會害羞嗎?

這都沒事的,不是古代時候了,現在海邊光腳丫子很正常,夏天都穿涼鞋也能看到,都沒事的,放開心情。現在這個社會光腳有點難為情,要看在什麼情況下,應該沒有關係,他是你喜歡的男生型別吧,所以你才會覺得害羞,因為在乎他,就會想要最好的一面給他看,自然而然就會覺得光腳有失體統,或者 的感覺了,其實沒關係,對方說...

謝謝,不用了什麼意思,女孩子一般說不用了是什麼意思

你給別人什麼東西,或幫助之類的,人家不接受。很平常的,估計沒有其他意思了,不用擔心。禮貌用語。謝謝你浪費時間為我解答但你的答案我不會用 女孩子一般說不用了是什麼意思 那要看什麼情況的 如果就愛情而言.也要分情況的.如果對方是她不喜歡的物件她說不要,就是很堅定的不要,不要你的花,不要你的禮物,不要你的...

長得帥有錢的男生但身高不高女孩子會接受嗎

沒有bai 女朋友的原因有很多,很多男同du志zhi有女朋友不是因為他們有dao錢 長得帥,回如果你想認真找一個女朋友答可以教你幾招 1 做優秀的自己。同性相吸的道理理解吧,所以請做一個努力 向上 樂觀積極的小夥子!2 膽大心細有原則,勇敢發現身邊的美。要知道女孩子不是國家統一發放的,要靠自己去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