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個準確的答案,請幫我解答謝謝

2021-03-23 14:14:37 字數 1954 閱讀 6223

1樓:龍

別想不開!沒有什麼事是解決不了的!遇到暫時解決不了的事,別衝動,先做幾個深呼吸,然後冷靜思考,總能找到解決的辦法!

2樓:灸淺淺

肯定會死的,你遇到什麼困難了嗎,人的生命只有一次,要好好珍惜,在大的困難只要人活著都會慢慢過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啥事想不開啊,幹嘛要死要活的,想想父母,讓白髮人送黑髮人,你忍心嗎,這個答案沒人會回答你

4樓:回憶壁虎

準確的說搞不定。中國這人的生命力太頑強了,這麼不容易都活著呢還幹嘛想死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瓶下去的肯定會死人的,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你應該首先考慮一下生下你的父母他們會傷心到怎樣程度,這樣父母的心會比千刀萬割還要痛,沒有什麼比生命還更重要,只要好好的活下去才會對得起父母十月懷胎和無數個不眠夜,為了父母好好的生活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死要看各人身體的抵抗能力,抵抗力差的別說一瓶,半瓶就會死掉。人來到世上就一次,短短幾十年很快就過去,應該學會享受每一天,能活一天就賺一天,沒有什麼比生命更重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肯定的!但不管發生什麼事,也不這麼作,自己是解脫了,活著的人,親人會怎麼樣?想想?不要太自私!

8樓:

瓶子有大有小,藥效有輕有重,這個不是專業人士誰能說得清

9樓:紫陌微語

不知道是帥哥還是美女,你這問題挺嚇人的,不管是給自己吃還是給其他人吃,我都軟你放棄,人生中一時的灰暗不能掩蓋人生的美好,自己熬度黑暗的日子,黎明將很快到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想活了吧,尋死的人死後會墮落地獄的,吃一瓶那還能活嗎,誰會這麼天趣說這種事。

11樓:wz祈福

不會死,會難受,吃藥很苦。可能還要洗胃,不如去吃點美食。世上沒有的的解決不了的問題,如果不行,那就兩頓。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死。但會因為過量的安槨尤加里素(一種類似於麻醉劑的化學物),身體無法在短時間內代謝,就像考拉熊一樣,每天吃著含有前者麻醉素的澳洲桉樹葉,昏昏沉沉的,讓人抱來抱去也沒感覺,像個傻子。也就是說過量會成植物人的概率極高,所以謹慎服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瓶吃完,百分之九十救不活的,凡事都要想開點,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好好珍惜吧。人生如戲,要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

14樓:yunk權

好好的為什麼說這個問題呢?一瓶是多少片?要是100片的話。快搶救是死不了的。但是必須洗胃

15樓:勤奮的泥鰍

為什麼要吃那麼不好吃的東西!我們去買好點的水果,糕點呀!那麼多好吃你都還沒有吃過!真的吃下去一瓶了 還要洗胃多難受!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看怎麼說,要是發現急事不會,晚了話就不好說了。最好不要吃這麼多對自己的身體健康有傷害。

17樓:洗澡沒泡沫

死不了!活受罪!有什麼想不開的? 阿彌陀佛?

珍愛生命,從你做起

18樓:匿名使用者

照理論來說來說,吃一整瓶的話,應該就會長睡不起了。

大家幫我來看一下! 謝謝啦,!我想要確切答案,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試孕紙也不怎麼準確,如果是單純月經不調引起月經遲來試孕紙有時也會顯示懷孕

如果你過一個月檢查醫生都說不是的話那就肯定不是了,只是偶爾的月經不調,女人應該愛護自己的身體,平時多喝玫瑰花茶之類的養顏美容調經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醫院沒查出來就是沒有的

你要是不放心,自己買個試孕紙測一下.

我晚上做了個夢,很可怕,請誰幫我解答,謝謝!內容大概是 在一棟樓上,至少6樓,而我在6樓以上,樓裡

你是高中生吧,這可能與你的學業有關,是不是壓力很大,想把學習搞好,但是還想有時間做自己想做的想玩的,自己就比較矛盾,你做夢可能就是由於學習或者生活的壓力所導致,所以從某種意義上說做夢也是一種釋放壓力的形式,你也別想太多了,雖然做夢與現實息息相關,但也不是就一定會發生 基本不會發生,呵呵 提高自我調節...

我男朋友到底愛我嗎?請大家幫我分析個答案謝謝

分了就是分了吧。不必挽回。也不必忘記。裡面打怪是給經驗值的。現實裡面下一個也會懂得如何相處,如果裡面打怪沒有經驗值,那就無法成長,無法成長就打不動boss。現實裡面如果挽回就要付出代價,網遊裡的代價是rmb,現實裡的代價也一樣。現實裡如果忘記,就等於網遊裡面打怪沒經驗值。最後面對等級再低的boss也...

我想要取個英文名想要諧音的拜託各位幫幫我啊

choi hong chennie rennie charnie caroline 卡羅林 cheryl 彩若 christine 克里斯丁 christina 克里斯蒂娜 cynthia 辛西婭 我想為自己取個英文名 最好是能諧音的那種 有什麼比較合適的?有誰知道,求幫助!你的漢語名諧音很像 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