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美國大學,維克森林大學,雪城大學和伍斯特理工學院哪好

2021-03-23 13:27:57 字數 969 閱讀 4890

1樓:美中國際楊老師

從usnews綜合排名上來看,維克森林大學no.27,雪城大學no.58, 伍斯特理工no.

65, 美國大學no.77,這是**官方對美國大學綜合考量的結果,分別從這些大學的硬體設施,授課教授,學術發表等等方面去評估的。

不過具體還是要看你選擇的專業!!!

維克森林是top30的名校,自是不必說;

雪城大學的商科最好;

伍斯特理工學院w所在地是美國東北站的生物科技中心,附近有不少高科技的機構,支援學院的科研專案,不少學生都有機會在美國甚或到海外實習。

美國大學:主要熱門科系 化學 電影藝術 聲樂 海洋生物學 臨床心理學 計算機 視覺藝術 古典文學 古生態學 臨床藥理學 會計 mba 宗教學 遺傳 旅遊管理 數學 企業管理 生物 物理 醫學 法律 **學 教育 社會科學 藝術及設計 建築 德語 版畫複製 藝術收藏 國際公共健康

2樓:東方欲曉

如果是讀本科學理工的話,我的排名是

1。伍斯特理工學院

2。維克森林大學

3。雪城大學

我們學校學生去年曾去伍斯特理工學院參觀過,加上我們學校一位數學老師是從伍斯特理工學院畢業的,不少學生還選它作第一志願學校呢。

美國高中數學物理教師

3樓:綠其

什麼專業啊,本科還是研究生

4樓:楠迪留學

你不說專業,怎麼比較?我問你清華好,還是北大好,還是中國科技大學好?要去比較專業的。

雪城大學,伍斯特理工和羅格斯哪個大學的商學院好?

5樓:

雪城大學、伍斯特理工和羅格斯大學的商學院,是雪城大學相對好。

加油哈。

祝你好運。

美國大學排行榜

美國大學排名

美國雪城大學怎麼樣,美國雪城大學好嗎,謝謝

美國雪城大學申請條件有哪些?1 申請截止時間 本科生 提前批11月15日,常規1月1日,此後如有空位可繼續申請 研究生 不同專業要求不同,如插畫專業為2月1日。2 語言成績 本科生 託福80 90分,雅思6.5分 研究生 託福100分,雅思 7.0分 3 申請材料 本科生 申請表 官方高中成績單 兩...

大家瞭解維克森林這所大學嗎

維克森林大學是一個在美國人心目中頂級的大學,她的小班化精英教育享譽全美,特別是本科教育很牛。由於中國學生招的比較少,中國人對她不是很瞭解。我也想去,我sat閱讀560 也可以衝,運氣比較大,很不錯的學校,商科和同是這個洲的北卡教堂山不相上下,美國南方的人都認為這是個很好的學校,名聲很響亮的。維克森林...

美國大學學費究竟有多高,美國大學學費一年大概多少。

美國是越好的學校收費越貴,就拿最著名的哈佛大學來說,平均一年的學費為37000多美元 不同專業收費不同,還有按學分收費 而住宿在每月一千五百美元左右 沒錯,是每月 全年在18000美元,因此,很多學生會選擇住在校外,由此引發的安全問題時有發生。美國大學學費一年大概多少。美國的大學 收費標準差別比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