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眼中的新徐州書信格式拜託了謝謝

2021-03-23 13:18:52 字數 2271 閱讀 1198

1樓:飛雨雪花之夢

xx,你好,徐州自古人傑地靈,鍾靈毓秀,是漢高祖劉邦的故里,被人們譽為「千古龍飛地,一代帝王鄉。」這個星期六,我和爺爺住上去徐州的火車,便赴徐州開始了一次有益的旅行。

首先來到的是頗負盛名的龜山漢墓。一進通道,一道紅色的光線**出來,大家都被嚇了一跳。再聽導遊阿姨仔細一講,原來,這是一道測試通道筆直程度的鐳射。

走進大廳,正中有一根十分粗的擎天柱,我走近柱子,仔細地地打量一下,發現柱子上和牆上、都有一些鼓起來的小包,我迷惑不已,連忙跑到導遊阿姨那,阿姨說:「這是以前皇上的歌舞廳,以前的人不是太懂天上的星星,所以這的每一個小包都代表一個人。」「噢!

」我恍然大悟。緊接著,我們奔又向墓室內部走去。只見,墓室**放置著一口巨大的棺槨,上面雕刻著精美絕倫的圖案,我湊上前去,凝視欣賞著,真為古代勞動人民的精湛技藝所折服。

汽車載著我們駛往一處山清水秀的地方,只見巨石磷峋,林壑幽美,這就是美麗的雲龍山。它由九節山頭組成,南北走向,蜿蜒如龍,因山上常有云霧繚繞而得名。剛開始,我爬得很輕鬆,幾乎是一步兩個臺階,邊跳邊走的,漸漸的,我感覺到累了,腳步也放慢了一點,當爬到山頂的時候,我已是氣喘吁吁。

雲龍山有兩個地放令我感受最深,一個是系滿了紅布條的大樹,聽人你家說,只要在紅布條上寫下願望,系在樹上,願望就能實現。還有一個就是山頂的那一個大平臺,站在平臺上,徐州的美景盡收眼底,近處雲龍湖在陽光下波光粼粼,遠處一座座高樓林立。

最後,我們懷著莊嚴肅穆的心情參觀了淮海紀念塔。一進門,**元帥親筆題寫的「淮海戰役紀念館」七個大字,格外雄壯。進館以後,導遊阿姨向我們介紹了淮海戰役那一幕幕悲壯激烈的情景故事。

憶昔思今,我不由感嘆,解放軍多麼偉大呀!正是他們不怕犧牲,拋頭顱、灑熱血,才能解放全中國,讓中華人民共和國屹立於世界之林,崇敬之情油然而生。

短暫而又難忘的一日活動,我既欣賞了歷史名城徐州的自然與人文景觀,也受到了一次難忘的紅色教育,小記者活動,讓我受益匪淺!

祝您身體健康***

以書信的形式寫我眼中的新徐州要三年級400字的500字快快快快快

2樓:du天行者

我的家鄉徐州是一個歷史悠久繁榮昌盛的百年老城,自古就是兵家必爭之地。

徐州以前是座規模很小的城市,房屋低矮、狹小、城市不僅建設落後,而且髒、亂、差、天空總是霧濛濛的。

經過改革開放30年,徐州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整座城市充滿了朝氣,令人耳目一新:一座座高樓大廈如雨後春竹般拔起,寬敞整潔的大道,鳥語花香的雲龍公園,更讓人感到人與自然的和諧。

如果你來到徐州,我首先要帶你去參觀徐州的高鐵站。它座落在徐州的新城區,那裡綠樹成蔭,鮮花遍地。寬闊的廣場,現代化的候車廳……讓你購票和旅行都愉快、便利。

最壯觀的是動車通過時,像一顆子彈呼嘯而過,讓人興奮不已。被人們譽為「徐州靚麗的新名片」。

然後,我再帶你去參觀「三面環山一面臨城」的新雲龍湖。現在的雲龍湖經過徐州人民的精心裝點,剖石見玉、光彩照人。沿湖而行,綠草成茵、碧波盪漾、一湖波光,盡收眼底,令人心曠神怡。

讓人情不自禁地想起「雲淡風輕近午天,傍花隨柳過前川」的詩句。

聽了我的介紹,你覺得我的家鄉美不美呢?如果覺得美,就請來作客吧!

我眼中的新賈汪作文要書信格式

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早已立春了,但天氣還比較寒冷,真正意義上的春天還沒到來!

春天,草嫩了,樹綠了;天藍了,水秀了;風暖了,山美了;花香了,氣馨了;燕來了,鳥躍了;而,人笑了,窗開了;被晒了,衣薄了......這些春天的標誌還沒有來臨。但,已經真切地聽見春天的腳步聲正加快向我們迎來!

今去一社群辦事,漫不經心地步入社群裡時,聽見樂聲、歌聲、笑聲、掌聲,聲聲混雜地飄入耳裡,尋聲來到院內的健身廣場,見一群花甲、古稀、耄耋的老者們在隨樂而唱著;老者們演唱地很投入、很忘我、很歡快,幾乎個個都穿著時尚的春裝——各色羊毛衫,把冬裝羽絨服之類的棉襖放在身後的長長的水泥凳子上,只是很賣力地唱著。你可千萬別誤認為老者們在為了什麼演出排練而如此,據知情人告知:老者們這是在自娛自樂!

老者們面帶笑容、自信和頑強,飾著花甲靚妹、古稀帥哥或耄耋小兩口,煞是可愛動人!&小此時,你是不是感覺遇見人間真正的春天了?我當時就是這個感覺——人間春天!

老年人能幸福地安享晚年,從某種意義上講,這反映了家庭幸福和諧,也反映出社會繁榮和諧和國家穩定富強,難道不是嗎?難道這還不是真正的人間春天嗎?

再冗言一點,人民的公僕再多一點為人民服務,那就是人間真正的風和日麗的春天了!

老年人自娛自樂,公園有,社群有;北方有,南方有;冬天有,夏天有;漢族有,回族有,藏族有、苗族有......祖國天天處處都是歡歌笑語的春天。我遇見了,你肯定早就遇見了,只是你忙於事務沒有寫出來,而我僅僅寫出來而已!

書信格式作文不用寫題目嗎,書信格式的作文要寫題目嗎

不用寫題目。一般的書信由六個部分構成。這六個部分是 稱呼 問候 正文 祝福語 署名 日期。下面分別說說它們在格式上的要求。1 稱呼 寫一封信,先要把收信人的稱呼頂格寫在第一行,然後,再在後面加上冒號,表示下面有話要說。2 問候語 問候語要寫在稱呼的下一行,空兩格。它可以獨立成為一段。3 正文 正文一...

書信的格式,要在作文紙上的,書信的格式,要在作文紙上的

小草,謝謝你 每天放學的路上,我總路過你的身旁。你好小,默默地蜷縮在牆角,你好不起眼,常常只在人們眼角一閃而過.開始,我並沒有發現,可在一天下午,我看到了微不足道而又堅韌不拔的你,你為這個世界添了一份美,編織著大地的綠色。也許,這份美很少,唯有一絲淺淺的淡綠,常被人們忽視,可你沒有放棄,因為這是你的...

書信作文的格式,寫信作文的格式怎麼寫?

書信作文的格式一般是由五部分組成 稱呼 問候語 正文 祝頌詞 署名和日期。1 開頭稱呼 頂格,有的還可以加上一定的限定 修飾詞,如親愛的等。2 問候語 如寫 你好 近來身體是否安康 等,可以接正文。3 正文 這是信的主體,可以分為若干段來書寫。4 祝頌語。以最一般的 此致 敬禮 為例。此致 可以有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