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沒有家人,還遇到很多不如意的事,每天也過得不開心,長得也不漂亮,那她的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呢

2021-03-23 11:53:35 字數 6145 閱讀 9468

1樓:愛

首先自己漂不漂亮,並不能獨一而定論。那就更加不能扯到對人生的意義來講了。其次,我們說,人生不如意十有**,這句話是真的,那麼應該來講,不只是自己的人生不如意哦,其它的人的人生一樣需要克服太多問題。

多多操持良好的心態吧,這樣每天至少能開心一點的。有否親人,這個確實不好來講幸福不幸福了。但是我覺得還是得樂觀面對身邊吧,畢竟我們的親人就算在,也不希望自己過得不好,多多看看歷史吧,其實很多偉人,或者其他人都沒有親人,還是靠自身找到了,自己的人生的價值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家人,也許只是此刻,之前一定有以後肯定也會有啊。遇到不如意,每個人每天都會遇到,此刻在醫院裡的人一定會羨慕能健康走在馬路上的人,所以你我都是別人羨慕的物件。至於過得不開心,你要怎樣才開心?

有錢嗎?很多有錢人的煩惱比你多得多。你長得不漂亮嗎?

我沒見過,但此刻應該是,因為你不自信。但肯定有一個認為你最漂亮的人在不遠的前面等你。而你,只需做的就是,懂得感恩,挺胸抬起頭,往前走。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缺乏的是對自己的信心!要把所有事都看開點,心情開朗,這樣幸運之神就會落到你身上!漂不漂亮無所謂,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尋找快樂,尋找自信!

4樓:

人活著肯定有她活著的意義!既然上天讓您來到人間,那麼必定是您有來人間的大任!天降降大任與斯人也,必先勞其脛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

5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就是意義,不然你怎樣去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即使她們不在了,你還依然是她們生命的延續,在什麼時候都不能倒下,找點事情做,慢慢去朝著自己的目標發展,沒有抱怨能成功的,奮鬥吧,即使回報很小。

6樓:丷墨汐凌羽蔓

她的人生觀就是錯誤的,一個人活著不為家人不也他人,是給自己過的,因為只有自己可以永遠陪著自己。人生的價值是要自己實現的,這麼想,你的整個人生就真的太遺憾了!珍惜自己一個人的生活,沒人干擾。

可以更多規劃人生。讓自己活的開開心心。畢竟每個人都是平等的。

再美德花都總會凋落。看開些

7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去克服一切。

8樓:離殤

向身邊的所有人證明自己的價值

9樓:藍a瑟

心淨則國土淨,心動則萬物動。

人生有太多不如意的事情,我們該怎麼樣面對,才能活得開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注意力 做點有意義的事情 寬容 博愛 謝謝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對慾望和利益的期望,對每一天每一件事每一個人都懷有感恩,自然會減少對別人和生活的抱怨。你只要想到,寬恕別人,其實是放過自己。

13樓:喬澈旁季

送句:人生意十之**

其實人活本身累事情越生活有太多意時正常只有樣生活我們才能長大才能面對

你們有沒有過這樣的感覺,發現有一個人讓你感覺眼熟,但是你又不認識她,這是我的事情,在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這種感覺,我可以提幾種可能給你參考:

一,人的潛意識,是指人類心理活動中,不能認知或沒有認知到的部分,是人們「已經發生但並未達到意識狀態的心理活動過程」。簡單說,這個姑娘你很想去親近或認識她,但你自己並沒有意識到你這種渴望,下意識地會讓你去關注她,認為她熟悉。

二,以前你曾喜歡過這種型別的女孩,或者你的理想型就是這種女孩,她符合你的心理期待,但你們現實確還沒接觸過,這種現實與慾望的差距會讓你產生熟悉的錯覺,如果雙方都有這種期待,那恭喜你,同性之間叫一見如故,異性之間叫一見鍾情。

三,人每天都會接受很多資訊,比如看書看電視,或許多年前你曾在某種情況下被有這種感覺的女孩吸引,但很快淡忘了,現在,又突然被重新吸引,但你已經忘記了源頭。所以會給你不知從何而來的熟悉感。

釆納是吧,打字打得很累。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人的潛意識,是指人類心理活動中,不能認知或沒有認知到的部分,是人們「已經發生但並未達到意識狀態的心理活動過程」。簡單說,這個姑娘你很想去親近或認識她,但你自己並沒有意識到你這種渴望,下意識地會讓你去關注她,認為她熟悉。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經常會有這種錯覺,似曾相識,或許是在夢裡還是在某個角落遇見過,這就是緣分,珍惜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想想你身邊一定有類似的人,你把以前類似的人和她聯絡在一起了,又給她冠上一種神祕感,錯覺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個感覺,第一眼見到這個人的時候就感覺在什麼地方見過這個人似的,其實我們並不認識。也許是不經意時見過一次,影響不錯,後來偶爾認識時就感覺好像在哪見過。呵呵,凡事都有巧合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過不止一次這種感覺,而且有的忍不住去確認是否以前與他(她)或他(她)的親戚有過交集,那種百分百確定沒交集的就是很神奇。不奇怪,許多名人不是也有許多酷似他們的,小「馬雲」就是個典型例子。

20樓:鍾燕君呀

我還經常有一種感覺,就是某個發生的事情,做夢夢見過一模一樣的那種感覺,人家說人類有預知未來的能力呢哈哈

21樓:雲山千疊也

兩個人的荷爾蒙在起作用了,接觸多了就更熟悉了

22樓:小組長

有。經常會有感覺認識的人,但是事實就是不認識,很奇怪,有時候看到好多人都感覺認識,莫名的熟悉,有時候感覺就好像在做夢一樣,做過這個夢,但是又忘了,當真正發生這件事得時候,意識到,原來我做過這個夢

23樓:低斟淺飲

這是一種錯視感,也可能身邊有一個人跟這個人有某種相似,才會產生的一種感覺,每個人一生中都會接觸許多的陌生人,這種現象存在不奇怪

24樓:tt意外的路程

有過這種感覺,可能對方和你認識的人裡有些地方長得相似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樣的感覺,似曾相識卻不認識

2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和你的某個親人或者以前的異性朋友長的很像吧。我也是這樣,尤其是那種以前和我關係很好走的很近的親友。

27樓:穆稜老成

前世的緣分前世的記憶殘留!我們轉生的時候要**洗掉前世的記憶,但是往往對我們刻骨銘心的人或事或地方會有洗的不徹底。

28樓:3太陽之上

有 我以為就我有這樣的感覺 像同事啊朋友總感覺原來就認識 似曾相識 又不知道在哪見過 反正感覺很熟悉

29樓:樓藍伊夢

經常有這樣的感覺,似曾相識

30樓:財稅

你是否也有一種感覺,發現經歷的一些事情,就像從前已經經歷過一些,跟記憶裡一模一樣。

31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腦部神經的條件反射,打個比方,想手機拍照,你不小心拍攝的,看了一會,卻一直在想在那裡拍的,地方很熟悉, 當你看到一個不認識的人一後,眼部神經以平常2被或者成倍的速度傳回大腦,然後相互碰撞,又像迴音,讓你腦子出現很多次,相同的場景或者人,你就會感覺像見過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種感覺每個人都有過,世上相似的人和物還真不少。

33樓:玉劍書生

她長的像你認識的熟人,單又想不起來畫素誰,這是一種錯覺。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會有這種感覺,有時候是一個人,有時候是對一種環境,有時候是因為一個動作,都會覺得似曾相識的感覺,但說出來還沒人相信,我真的覺得是不是前世今生呢

我在廠裡有一個妹子我對她有好感,雖然天天見面,但是由於部門不同,沒說過話,我該怎麼搭訕她,並高概率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面對面碰見就打一聲招呼,好像微笑一下,或者嗨你好!不要馬上就要****,看她對你如何態度,要注意她的眼神,如果是善意的話,就可以接近她,好像問一下那裡人,休息天去那裡玩,有什麼活動,可以的話,叫上你一起,因為出門在外,想和同事們出去玩。然後看情況,幫忙她拍**,女孩子喜歡拍**,這樣你們的話題就會越來越多。

36樓:匿名使用者

搭訕就從最簡單的工作上,比如你們在那個部門怎麼樣累不累首先問一些工作上的問題慢慢熟了機會不就來了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一招,三個步奏,,堅持、不要臉、堅持不要臉,不就行了麼?加油!

38樓:匿名使用者

看能不能在午飯時間來個偶遇,嗒嗒話

39樓:匿名使用者

叫她唄,你要覺得丟臉就別追

我最近的問題是誰說的話都聽不進去,什麼都無所謂,不張記性,做事不過腦子,自甘墮落,怎麼辦?

40樓:匿名使用者

來,日子總是要過的,只要還活著,沒有什麼事情是可以打敗自己的,唯一能打敗自己的就只有你自己,說明你最近的憂鬱症或者比較焦慮,出去旅遊散下心,給自己放個假調整下心態,校園欺凌、父母打罵對你的成長都有一定的影響,但不是全責。你性格敏感,非常在乎別人的看法,做事注意力不集中,沒有主見,造成你自信心缺乏,沒有上進的動力。不是你記性差,記不住,而是對一件事你沒在意沒關注。

你很明白自己的缺點,為什麼不去改掉呢?!一個是懶惰墮落的你,一個是勤勉自律的你,選擇哪一個自己,將是天上地下的差別,你該明白的!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你最近的問題可以歸納為固執任性,健忘,不太愛動腦,並且不上進。

我覺得你可以從以下幾點入手來改觀你的現狀。第一,要學會虛心,俗話說虛心使人進步,不管我們做人還是做事,都要有顆虛心的心態,這樣才能聽得進去別人的誠摯之言或者寶貴建議,這對你做人做事都是有很大幫助的。第二,養成定計劃做事情的習慣,按計劃行事可以讓你做事情有條不紊,井然有序,可以有效防止你出現想起什麼幹什麼或是忘記自己應該做什麼的情況出現,讓你做事情更有邏輯性。

第三,要有上進心,學會給自己制定目標,可以先給自己制定一些小的目標,然後努力去達到這些小的目標,每一次目標的達成也會給你增加信心,使你更有動力完成下一個目標,久而久之,你就會發現自己越來越強大,越來越上進,自然而然也就不會再有自甘墮落的想法了。人生的路上,什麼事情都會遇到的,但是人還要堅強的活著。成長的過程就是學會堅強的過程!

聽不了別人的話,就不聽吧!無所謂的,但是你要知道能夠給你出主意的人都是為你好的,如果不聽話就要做好吃虧的準備,就要做好對自己不利的準備,到那時你不要埋怨任何人。畢竟沒有人會照顧你一輩子,還得靠自己

41樓:希望

由於小時所經過的經歷,從心裡上給你造成了很大的陰影,感到很自卑,內向,不愛交朋友,有種厭世的感覺,首先應看心理醫生,做心理輔導,使你身心健康,要有一個正常的心態去面對社會,要有自信,這種情況現在是有的,而且很多人很你有類似的經歷,類似的心理問題,不過很好,你能自己認識到自己的問題,這是好事,說明你想改變,有這個想法就是好事,怎麼改變呢?,,首先你得有一份工作,讓自己不那麼空閒,讓自己忙起來,就沒那麼多時間去胡思亂想了,在就是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比如同事之間聚會啥的,可以加一些同城戶外活動的群呀什麼的,公益活動呀什麼的,多跟一些陌生人接觸,聊天,說話,個人空閒時間多運動,這樣慢慢的你就會變成一個積極,樂觀的人,建議你目前可以暫時先換一個環境和周圍的人,可以去旅行一段時間,在不同的新的環境裡認識不同的人,增長自己。建議你目前可以暫時先換一個環境和周圍的人,可以去旅行一段時間,在不同的新的環境裡認識不同的人,增長自己來,日子總是要過的,只要還活著,沒有什麼事情是可以打敗自己的,唯一能打敗自己的就只有你自己,把握當下。

42樓:王子

青春期的叛逆是一種正常現象,它符合學生髮展規律!引導和疏導青春期叛逆心理需要家長和教育工作者緊密配合完成,而作為青春期叛逆的學生要自覺提高自己綜合素質或品質:要學會愛父母或老師、要有顆感恩的心、與人協作的能力、耐挫的能力、思維的能力……在這裡,很高興能看到你自己能意識到自己的問題,說明你是個善良的孩子,因此你還是有機會改變自己,迎來美好人生的!

希望你在做到以上幾條的同時,多靜下心來傾聽別人的意見,多思考多總結,就算偶爾犯錯也不要緊,只要學會總結經驗教訓即可,切不可自暴自棄!相信做到這些,你的人生一定會更美好!

人如果沒有家人和朋友能生存下去嗎

能。但是自己不會快樂的,感覺每天都是鬱鬱寡歡的樣子。很難,他的這一份情感會無處釋放,導致心理疾病。我覺得可能會吧,一個人總要學會堅強,就算沒有朋友家人依然要好好愛生活。我覺得可以,因為人本就是一個個體,所以一個人是可以生存下去的。如果一個人熱愛生活,想努力的活下去,那你不管怎樣都會生存下去。因為愛別...

人獨自在外飄蕩,沒有家人關心,沒有愛人,沒有朋友,沒有錢,沒有正常的收入,你說我這生活過得

沒錢哪來的別人關心 找個穩定且收入可以的工作吧 現實社會 誰也別說誰 都一樣 沒錢誰願意搭理 採納吧 你自己已經知道答案了,是沒有意義,生活的意義是自己過出來的,知道自己現在生活沒有意義就應當找出原因,去規劃,去改變,雖然很難,雖然暫時沒有起色,但是堅持去改變,你會有所收穫,人生是一門學問,磕磕絆絆...

人沒有家人沒有親人沒有朋友也沒有未來是什麼感覺

沒有家人朋友是孤獨,沒有未來是絕望。即便如此也不要放棄生命。人生很漫長,你會找到你生活的意義的。我也有過這樣的時刻,很難熬,但熬過來了。然後現在的生活很平靜。想死,又怕疼。所以日復一日,有一日算一日。四面楚歌。他想蒸發。一個人沒有父母,沒有親人,沒有朋友。怎麼生活 這種感覺我也有過,30多歲也沒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