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2019閏九月初六凌晨三點半生的男孩的生辰和五行,麻煩大家幫忙解答,我給孩子取名字上戶口

2021-03-23 11:04:13 字數 2380 閱讀 7847

1樓:尚鮮

你好!姓什麼?

具體公曆出生年月日幾時幾分?分清上午還是下午時間出生地在哪個市縣?

我幫你分析下寶寶的生辰八字,取個吉祥的名字。

2023年閏陰曆九月初六凌晨1點53分出生的男孩,生辰八字,命裡缺什麼? - 百度

2樓:番禺風水餘

男命陽曆 2023年10月29日

農曆 2014閏九月初六

出生時間 丑時

八字四柱: 甲午 甲戌 癸酉 癸丑

癸水命,正格身弱,五行喜金水,忌木火土。

五行喜金水,即命中缺金水也,改名金水都可用,而以金為最好。

農曆2023年閏九月初六出生的男孩,求取名。 30

3樓:手機使用者

我高中一哥們叫龔斌,大學一同學叫宮澤煊

4樓:匿名使用者

單名一個晨字,覺得怎麼樣

2023年農曆閏九月初六凌晨六點二十五分出生的男孩屬什麼命?該如何起名?

5樓:好運來起名網

公曆:2023年10月29日6時(星期三)農曆:甲午年閏九月初六日卯時

春節:1月31日 / 立春:2月4日6時

天運五行:金 / 甲午乙未沙中金

納音:沙中金 山頭火 劍鋒金 大溪水

八字:甲午 甲戌 癸酉 乙卯

五行:木火 木土 水金 木木

生肖:馬 / 本命佛:大勢至菩薩

【喜用神分析】五行統計:4木,1火,1土,1金,1水。日主天干為水;同類為:

水金;異類為:土火木。〖同類得分〗:

水1.06,金1.51,共計2.

57分;〖異類得分〗:土0.57,火1.

25,木4,共計5.82分;〖差值〗:-3.

25分;〖綜合旺衰得分〗:-3.25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八字的「喜用神」,起名時建議帶五行屬性為水的漢字。

2023年閏九月初八生的男孩的生辰八字

6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10月 31日 11點10分農曆 甲午年 閏九月 初八 午時

八字 甲午 甲戌 乙亥 壬午

五行 木火 木土 木水 水火

納音 沙中金 山頭火 山頭火 楊柳木

五行統計: 3木, 2火, 1土, 0金, 2水;

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金;日主天干為木;八字偏強,八字喜金,建議起名用五行屬金的字。

今年農曆閏九月初六辰時生的周姓男孩起什麼名好?要五行,時辰八字都相符的。

7樓:關東常青竹

出生時間:2023年10月29日8時0分

(農曆)甲午年閏九月初六 辰時

八字五行個數2個木,2個火,2個土,1個金,1個水。

本命屬馬,沙中金命。

日主天干為水,生於秋季。

五行齊全、富貴命格。

不受五行限制,推薦名字:

姓名:周鑫

繁體:周鑫

拼音:zhōuxīn

筆畫:8畫24畫

五行:金金

姓名五格評分:95.0 分

姓名八字評分:95.5 分

今年閏九月二十六下午三點半出生的男孩,本人姓,希望大家幫忙取個好名字

8樓:吳虹漳起名公司

根據寶寶出生時間,排出八字,確定喜用五行用字,根據姓氏搭配吉利組合,再確定名字。符合寶寶命理的名字才是好名字。

起名步驟:

1、分析生辰八字命主五行、格局,找出用神喜忌。

2、選出命局所喜用所需要的五行漢字。

3、根據姓氏、時代特徵、性別、八字數理合理搭配將要用的字,去其忌諱用字,避開凶數.取其字的意、形、象、音、綜合搭配。

4、還要避開不沖剋八字,五格、筆畫、合理搭配才是適合八字的吉祥吉利的好名字。

供參考。

今年閏九月二十六下午三點半出生的男孩,本人姓王,希望大家幫忙取個好名字

9樓:吳虹漳起名公司

根據寶寶出生時間,排出八字,確定喜用五行用字,根據姓氏搭配吉利組合,再確定名字。符合寶寶命理的名字才是好名字。

起名步驟:

1、分析生辰八字命主五行、格局,找出用神喜忌。

2、選出命局所喜用所需要的五行漢字。

3、根據姓氏、時代特徵、性別、八字數理合理搭配將要用的字,去其忌諱用字,避開凶數.取其字的意、形、象、音、綜合搭配。

4、還要避開不沖剋八字,五格、筆畫、合理搭配才是適合八字的吉祥吉利的好名字。

供參考。

農曆2023年閏九月初二凌晨12點30分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

你好生日 公曆 2014年 10月 25日 0點 本命屬馬,沙中金命。五行木旺缺金 日主天干為土,生於秋季。同類土火 異類木水金。農曆 甲午年 閏九月 初二 子時 八字 甲午 甲戌 己巳 甲子 五行 木火 木土 土火 木水 納音 沙中金 山頭火 大林木 海中金 八字五行個數 0個金,3個木,1個水,...

求批算命 女,農曆2023年九月初六上午九點多出生。越

八字 庚午 丙戌 辛酉 甲午 五行 金火 火土 金金 木火 火金強木土弱缺水 求算命高手,女,農曆1983年9月18日子時出生,想知道婚姻和事業怎樣,未來的另一半是怎樣的 命主姓名 某人 出生地 未知。望大帥給我看看!我的另一半在那裡,現在算命那有個真的啊 就算有也在偏遠地區 在市面上的幾乎都是騙人...

我是2023年農曆九月十三凌晨三點到五點出生的,男,大師幫忙算下我的命運

三分天註定,七分靠少拼,人生在於拼搏,愛拼才會贏。天道酬勤,勤是搖錢樹i,勞是聚寶盆。天助自強者,人強得天助,人弱被人欺。命運人主宰。多動腦,智慧無敵。您本命五行火太旺,心血管機能比較弱,容易有高血壓,高血脂,心跳的問題。根據命理分析,您天生心血管功能比較差,在年輕的時候不會有太大的問題,頂多是長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