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邯鄲想結婚時租一套婚紗,不知道大概多少錢,要是訂做一套新

2021-03-23 06:04:20 字數 3559 閱讀 4416

1樓:顏海軍

邯鄲市內租婚紗一般**在200~300之間,訂做的話那要看你需要定做什麼檔次的婚紗了!婚紗不便宜的,定做一套一般般的最少也得四五百!

其實沒必要租,也沒必要訂做啊!現在外面那些婚紗攝影不是都承諾拍婚紗照免費出租婚紗嗎?!如果你感覺那些免費使用的款式不喜歡或者其他原因那就沒辦法了,還是去租或者訂做吧!

2樓:超級網

看看這裡吧

3樓:楊星方

稷山新天地商務樓南樓2單元16樓205室就是一個專業定製婚紗的!!**也不高幾百塊就可以搞定了!!我就是在那定的!!

如果你結婚了,你會選擇去店裡**買婚紗還是去訂做一件新的呢?或者去租件舊的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結婚的時候婆婆說要給我買一件

留作紀念

當時沒有時間

我尋思沒什麼用也就沒買

租用的現在結婚10年了

有些後悔

不如當時買一套了

如果經濟允許

還是買一件吧

其實幸福不幸福和婚紗沒關係

只是留個紀念

我那時候是租的

現在過的也挺好的

挺幸福的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是很神聖的事情,很多新娘都想買件婚紗做為留念,可是一般買件婚紗的價錢太昂貴了,也不實際,不如去婚紗店租件漂亮又實惠的,如果您實在想買的話還是去店裡買件您自己覺得好看又合身的吧,訂做的成本高,樣子也不古板!

邯鄲市的婚紗租賃**大概是多少,租賃手續是怎麼規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婚紗租一天不是很貴,不過我可以告訴你,在北京的衣服批發市場一套新的婚紗剛一百多塊錢很便宜而且是新的。

7樓:

一般都是在照**時,在影樓裡提前租好的,交幾百塊錢的押金就可以了

8樓:手機使用者

每間影樓都免費提供,押金大概要1000。如果到外面租,是一天200,兩件,不能有損壞的地方,人家會檢查的.請注意婚紗照可以還價的。

而且什麼都要問清楚,像用頭飾要不要錢,像情訂奇緣,頭飾都是要錢的,什麼衣服是另加錢,還有化妝,還有用他們那個安平,所以建議你去時尚,巴黎,那裡價錢比較便宜,而且贈品多,亂收費的東西也比較少。

9樓:

如果你在影樓照相的話會是免費的

照相的話最好是問清楚 因為好多都是另收費的 比如化妝的時候她需要給你加化妝油 就要另收一百 情訂奇緣就是這個樣子 如果已經照相了 那婚紗可以去婚紗店看一下 運氣好的話有時候可以很便宜的買下來的 我一個朋友結婚就買下了一套才用去200 因為那個店要換新的婚紗品牌

多去幾個地方為好

租婚紗好還是買婚紗好?租一套婚紗要多少錢?買一套婚紗要多少錢?

10樓:小小夏

買婚紗好。婚禮是女生一生中最值得紀念的日子。

先說說租婚紗和買婚紗的區別。

1、**區別

不管是大城市還是小城市租一件婚紗的**都是在1000元左右。(黑的跟抹布一樣的就不要拿出來對比了)

購買婚紗的話有條件去蘇州 廣州 都有大的婚紗城可以去慢慢挑選。**在1000元左右真心不錯。5-600也可以買到不錯的。

說實際的 各地的婚紗影樓都是在這兩個地方的婚紗城採購的。如果比較遠可以在 某寶上找一找 仔細甄別 不會很貴。

2、使用意義

租用婚紗對大多女孩子來說是比較難接受的因為租用的婚紗畢竟有很多人穿過。 當然也有些女孩子會覺得買了一件婚紗只能穿一次 平常放在家裡沒用。對於這個問題我要問很多女孩子你有多少件只穿過一次的衣服?

所以綜合所述我覺得直接購買婚紗即可。

訂做婚紗大概多少錢一套

11樓:愛神婚紗攝影

看你要做什麼品牌的了,品牌越大越好肯定越貴的,一般的國內品牌婚紗 三四千吧,好一點的七八千 上萬,更好的那就不用說了,十萬 百萬都是有的。

不過話說回來,結婚那天就穿一天,如果是普通老百姓真的沒必要買的,去個大點的影樓租吧,結婚當天一般都需要3套,發嫁一套,走紅毯一套,敬酒一套。

12樓:童感孕味

至少的上千撒,貴的上萬 一般的 兩三千!

13樓:買波康樂蓉

不一樣,各地各價不一樣

14樓:隆高濮陽曼容

買直接的300多,定做的貴800到1000

15樓:局喬步清馨

齊地200

長託500

可以找我,蘇州婚紗城,品質保障

16樓:雪鶴百芸溪

看你定做的地方以及婚紗的品牌,如果是普通的也就幾百上千,國際知名品牌的話,可能要幾十萬。

17樓:崔玉花餘婉

您好,一般的婚紗**在300-3000之間,幾百的屬於那種最基

本的婚紗型別,***一點的**高一點。你可以去雪之舞者看看,他們的婚紗款式和質量都很不錯。而且可以量身定做,為你打造滿意的婚紗。希望你能滿意。

18樓:卜時芳賴嬋

訂做一套婚紗需要多少錢?

答:在網上買的

168元,還不錯呢。買了就是自己的了

況且婚後還可以再穿出來在老公面前

浪漫浪漫呢。

答:1000左右

北京五棵松那有個攝影器材城!!**有賣婚紗的!!而且樣子很多!也能訂做!!如果你方便可以去看下!!!婚紗的價錢一般是看用什麼料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套婚紗要多少錢一套?

現在租一套婚紗一天多少錢

20樓:愛真的會傷人

現在還租呀,不用租喔,租還不如自己在網上買一套。我結婚就是網上買的,結婚那天每個人都說很好看,一整套買下來也就500以內,包括手套,裙撐,頭紗都有,而且還都是全新的,畢竟結婚一輩子就一次嘛,用新的多好呀,也不貴嘛。你可以多到京東上看看,我就是京東上買的,後來還推薦好多個朋友也買了,都很讚的,現在一般結婚都自己網上買婚紗了喔。

21樓:

我們這裡不用租,我們送婚紗的

22樓:惜雙若雅

大概1000元吧,看你在什麼地區了

買一件婚紗大概多少錢? 結婚一次,你會選擇買了婚紗,還是租婚紗?

23樓:淡藍色的思念

那要看你選擇的款式

一般在五百到一千左右的款式

就很時尚的

租婚紗,感覺很不衛生

人生中就一次結婚,就要隆重一些

買婚紗,仔細一點,可以再轉手賣了

24樓:何同學

我記得是1000塊附近吧,然後我是租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買婚紗沒多少錢的,好的一千多塊!

我有五張第一套人民幣不知道是真是假,麻煩幫忙看看,謝謝了

當時的一套幣紙張由棉花纖維製成,鈔票表面略有毛絨狀,而新仿的假鈔採用膠版印刷,票面光滑,沒有凹凸感。紙張上手一摸就可分辨,看看,圖中五張第一套人民幣,知道是 印刷品,是假的。其實這個很難辨認的,因為第一套人民幣沒有明顯的防偽,現在的工藝仿照很容易,不過你這幾張在市面的價值不高,所以仿照的必要不大,你...

我想幫小孩想名字不知道一時取什麼好,我姓楊,她媽媽姓王

隨父姓的話 楊 帝 隨母姓的話 王梓楊呵呵。我的媽媽作文400字左右 我的媽媽 我最尊敬的人是我的媽媽,我最愛的人也是媽媽,是媽媽給予我生命,教給我做人的道理,媽媽把無私的愛都給了我,讓我茁壯成長。我媽媽長著一頭濃密的長髮,圓圓的臉,我媽媽的臉像一個紅蘋果。彎彎的眉毛,明亮的眼睛,紅紅的嘴脣,中等身...

女朋友在空間發了一句我們結婚吧,我不知道怎麼去評價

這要看你怎麼想了,你想不想結婚?想就立馬藉機求婚,不想我同情你女友 她說結婚你還評價什麼 所有玩笑的背後都帶有認真的意味 或許她真的想結婚了 你要願意就回答好啊,不願意就當沒看見 今天愚人節,當然也是告白求婚的好契機。耐心等待就好,說不定真會有驚喜哦!祝你幸福。你直接去他家拿著戶口本直接去民政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