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我男朋友和剛跟我在一起的時候不一樣,剛開始的時候總是他主動給我發資訊打電話,現在都是我主動

2021-03-23 03:07:05 字數 6476 閱讀 4119

1樓:越毒越狠毒丶

人都是這樣子得。不要看得太重了。畢竟熟悉了。也就沒那麼多尷尬和細心了。男人都是越來越隨便。女人都是越愛越深。

2樓:豬小蛋

有時候男的都這樣,時間久了,感覺相互瞭解的夠多了,漸漸話題就少了,等他過了這一陣,又可能像牛皮糖一樣了,再就是,多給你男朋友一點個人空間和時間,不是壞事

3樓:我愛我媳婦

正常,追你的時候當然要主動了,現在追到了就不用天天哄你了,要把事業放第一位了,他還是愛你的,你只是太敏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太黏他,而他又不是太喜歡很黏人的人

5樓:百度使用者

或許是你想多了,他如果沒有回訊息的話,他有可能是忙啊

和男友在一起剛一個月,他總是很忙,都沒有空發資訊給我,我發的資訊他也是很久才回,有時候要一天兩天才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男盆友上班了,屬於事業狂那種,應該是真的忙吧!不過呢,再怎麼忙,也的給你打**吧!他不給你打,也不理你,你也涼著他吧。

女孩戀愛的時候一定要矜持,等他主動,不要自己太主動,使勁往他身邊貼,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粘膩他不如吸引他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不理他,晾著,等他和你主動說話,他和你說話你就一個字一個字的蹭,少說,他要是不在乎你你趁早分了,男友肯定要找一個對你好的,不論一天多忙,一個晚安簡訊還是能回的吧,可見你在他心裡的分量,女生不是追到了,就是他們的私有產品,只是暫時寄存,不合適隨時可以換地方,讓他覺得你沒有他也可以把生活過的很豐富,他才會覺得有危機感

8樓:浪名客

因為你此時對他已經不是那麼的重要了。就比如一雙新鞋,剛買來的時候,一點點灰塵都會快速的用紙巾擦乾淨,而久了之後就算被踩了一腳都無所謂了

9樓:熙熙的小時候啊

一個男人不管你多愛他如果他不主動找你請離開他!也許開始他只是對自己的勝利感才追你!沒想到這麼好追!不新奇了

10樓:手機使用者

轉移注意力,不要總想著那一件事,你不聯絡他,他自己就會聯絡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打**給他,如果他有接,就說明他心裡不只有工作,還有你

12樓:噯℡吥"完美

才一個月就這樣對你不理不睬你得要小心哦

13樓:知音就是頓悟

直接把你的困惑和他說明啊

14樓:空城舊夢憶悲傷

已經嫌了發不發都一樣

我和男朋友剛確定關係 他總不主動聯絡我 都是我發資訊和他聯絡 他道理喜不喜歡我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對待愛情的方式不一樣也許是這樣,要是他總是對你不冷不熱的,你也就不理他,看他還聯絡你不。他聯絡你的時候你在好好質問他。然後再加點威脅之類的,比如說,你在對我這樣,那我們分手算了。

如果他不改變,說明他可能不是很在乎你,很喜歡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他比較內向而已,感情是雙方的事,多和他溝通溝通。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也許在忙,也許是個內向的人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心裡由你,都會主動聯絡你的

19樓:且只如初見

會有很多種情況、如果你不聯絡他他也一直不聯絡你的話、那有可能就是等你說分手呢

20樓:ok鄭冰

他是想拿到,主導權,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物件是個當兵的,我也是光主動聯絡他,他總是很忙很多時候接不到我**,我問他什麼意思,光我聯絡你,你也不聯絡我,你到底喜歡不喜歡我,他說你天天都給我打了,我哪有機會聯絡你,我決定不在主動聯絡他了

22樓:依丶微笑

這種狀況'''玩你的吧

23樓:此號已不用

那要看你喜不喜歡他!愛要保持半糖主義.

24樓:下一頁,依然愛你

我天天給你發資訊你喜歡我吧!

25樓:糯糯得到

我覺得他不喜歡你,真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喜歡,而是討厭你

我和我男朋友剛在一起時候他特別愛抱著我睡覺,可是我漸漸發現他睡著了的時候,總愛離我很遠,心裡很難受

27樓:萌稿大叔

抱著手特酸。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很容易發生事故。

比如說你頭長久壓著他手臂導致他手臂血液不流通那他可能要截肢!第二種危險是他抱著你睡覺,晚上睡著了肯定不知道輕重,你很容易窒息身亡!所以說電視劇裡戀人相擁而睡的情節的確很浪漫但是在現實中卻是不可模仿。

因為電視劇只是30分鐘的拍攝,而你們卻是一晚上的相擁入眠。未知的危險正在慢慢的靠近你們!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剛開始的時候喜歡抱著我睡,我還怕幫他把胳膊弄麻了。那時候我們只是挨著很近,過了一年了。他開始離我越來越遠。遠到睡床邊

29樓:super超人

姑娘,凡事都要往好處想,他可能是另有新歡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說,你能保持一個姿勢睡覺睡多久?

31樓:鴻福電器**

一直抱著手會麻木 睡著了離得很遠這不是很正常的事嗎

32樓:菰盃臫飮

可能開始他是有意思的。習慣性。

33樓:西門誠浩

適應吧,這就是生活。

男朋友跟我在一起,很少主動給我買東西,每次總是我跟他要的,他平時對自己也很節儉,每次買東西,總是我

34樓:楊老將

筆者所說這男人非常自私,只是一個方面,從心裡角度上說,他是一個疑心病非常重的男生,他的所作所為,為是就是怕自己的女人與別的男人勾搭上了,將來棄他於不顧。這才是他最害怕的結果。

如果筆者真心想跟這人過一輩子的話,就要自己承擔起寂寞,承擔起孤獨,把這份寂寞、孤獨轉化為動力去做事情,這才能將他的疑心病給治她。就看你的啦。

35樓:匿名使用者

他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按自己的價值觀生活覺得自己做的就是正確的,對自己勤儉也想把這個強加別人,不想買禮物就拿這個當藉口,對錢看的太重,無論做什麼事都是再為他自己考慮,離他遠點吧,感覺惹不起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人是很過分!這是習慣問題很難改!這個自己看著辦!我們說的只是參考!

3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花錢,要看他的條件,如果他沒錢是借錢給你花,心情有點不好也很正常,你要理解,要不是借錢過日子那就不應該,最主要的是美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和身活方式他不應該乾澀,我認為這樣的男人不怎麼適合你,結了婚也不會開心,自己把屋好,不要結了再離!

38樓:藍貓

這個人有點自私,不喜歡這樣趁早分手

3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你的男朋友愛不愛你,要是真心愛你,他不喜歡你跟別人聊天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考慮一下他的自身情況,互相理解扶持,這也許他是為你們以後打算

41樓:刀河

講明一切,同意就好,不同意就分

我男朋友是特警,他總是說忙累沒時間陪我,可是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時候不是這樣的,他是不是覺得煩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知道是不是覺得你煩,其實很簡單。

從他的言行舉止就能他的內心變化,從他對你的態度你就能感受到他對你的心是否依然不變。

建議你不要浮躁的兩個人的相處貴在於;溝通,信任,互尊,互愛,謙讓和理解。

有空的時候你想他了你可以去看看他,信相信他很高興你去看他的。

愛是相互的,不要一味的計較付出 ,人心都是肉長,你對他好,他會對你更好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特警這個職業,你要是沒有做好獨自照料家庭的準備,就最好不要開始,因為做為警嫂,付出是相當大的,他永遠沒時間去顧忌你,就現在的形勢來看,公安這個職業的離婚率可能是相當高相當普遍的現象,以前有時間,那真是要讓其他人幫著頂班,或是請假,但不可能老是這樣。而且長期在男性圈子裡,人變的懶散,毛病多,不顧家,習慣性加班熬夜,是常態。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友也是,但他再忙,每天都會擠出一點時間給我,他說過,一個男人忙不忙,是看他對這個女孩愛得深不深!

45樓:匿名使用者

特警本來就忙,而且任何感情你都不要奢求一直像最初一樣火熱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是!特警也有休息啊!忙,累,沒時間,那是一個託辭的理由!如果想和你在一起,在忙,在累也是願意的!你自己正確看待吧!愛是相互的,而不是一心情願得!

47樓:

特警吖。事情多吖,可能去辦那個重要的案子的,得犧牲色相吖,所以累吖

48樓:愛尚瞳_美瞳網

來我家選點產品,打扮美美的,讓他為你著迷,嘿嘿

49樓:甜甜

你應該驕傲,你的男朋友是特警!他真的忙!

50樓:川袍哥

可能他覺得你不是特緊

51樓:手機使用者

是的。開始找藉口。怕傷了你的心

52樓:心語

我也是男的,很明顯,對你膩了,所以對以後要慎重考慮

5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可能是他真的很忙

5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要體諒他更何況他是做這份工的

55樓:sj131的竹

嗯。特警閒的時候很閒的。

我男朋友每次和我打**的時候他,他尤其是最近,給我打**的時候總是跟別人說話,這樣說明什麼問題?

56樓:樂觀的天地仁和

是不是他工作很忙啊!理解吧!

57樓:惆悵灬死神

什麼也不說明 你想多了

58樓:最愛霧裡看海

對你有點心不在焉,你要反省自己了!

59樓:我心似霧

要看他是什麼環境下打給你的,所以每次接**就要問清楚他在幹嘛

60樓:康

那要看是你打過去的還是他打過來的!

61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乎了。我以前男朋友就是。給他打**就有一句沒一句的。而且都是我主動給他打。後來我就覺得他不在乎。分了。

6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們彼此之間很熟悉了,打**變成一件再平常不過的事情,不會像剛熱戀一樣,**總是有說不完的話,並且每一分鐘都不想浪費而已

63樓:巨蟹座就是任性

他對你不如以前好了,又或者是有什麼事吧!旁邊有朋友,

64樓:傷心小牛

是你打過去的話你可以先看看是不是你打擾了人家工作,男人總是要忙事業的要不怎麼養你,要是他打給你的話,那證明他再忙的時候都想著你,多好的男人啊!記得自信溫柔的女人才會栓的住男人,他就是天上的風箏,飛的多高要看你怎麼放了。

65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的一種不尊重,也許是在一起久了也就沒有那種開始時的感覺了

66樓:我倆在路上

好大的膽子,我和我媳婦可不敢,我媳婦能把我治挺了

67樓:匿名使用者

我物件偶爾也會,別多想很正常

68樓:- 從此他就不是他

也許他在跟光棍朋友得瑟他走女朋友。

6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什麼樣的朋友

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我男朋友總是喜歡看美女,後來我跟他提了這事,

70樓:匿名使用者

站在男人的角度考慮,他還是喜歡你的!因為不想失去你,所以騙你,還有就是他只是在打發時間,看美女,都喜歡

71樓:老畢椰

這個吧、 做為一個 男人跟著你一起流眼淚就不能夠了吧! 個人覺得吧、看幾眼女的應該很正常吧!

72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要多關注他,說不定你頭上有綠帽子呢(我老看北美,什麼都覺得有問題?)。女孩子要先愛自己,再愛別人。

我也感覺我是掃把星,男朋友跟我在一起,被送進監獄受罪呢。我真的是掃把星

你想多了,男朋友倒黴,是他自己的問題,不能說你是掃把星啊,你太善良了,人的心態決定你的處境 千萬不要把不好的事情 都認為是自己帶來的厄運 把心態放陽光 你的周圍就是溫暖的 祝福你 孩子,年紀輕輕幹嘛那麼迷信。男朋友進監獄是他自己出了問題,你的責任是遇人不淑。也就是你沒有辨別人的能力。以後多學學這方面...

我感覺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很沒意思,都是我一廂情願,我原以為自己很喜歡他,現在感覺也淡了,他不主動找我

散了吧,不在乎你遲早也會分手,何必要等到他開口 你感覺自己夠漂亮就沒那必要了 那就分手吧,還留著過國慶節嗎 現在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個月吧 男朋友很愛我 我以為自己很愛他 但自己感覺沒那麼愛他 是的你做的對 我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和男友分的手 不喜歡勉強在一起 也是痛苦的 對的,這樣簡單明瞭反而傷害是最小...

我已經和男朋友在一起了,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五年了。

我有過幾乎同樣的遭遇,鬧過!不開心過!傷心過!最後僵持了下來,但大學還是分到了不同的學校,現在仍然有聯絡,談的說的一樣開心,但似乎不在是那種關係了。她學習沒我好,她天天 高三時候 努力學習,她對我的冷落我很不高興,我教她學習方法,她不聽,就是感覺不得行,她認為我天天耍得好,還那麼得行,叫我不要再提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