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送了白金的戒指,上面有G18K,老鳳祥C和DO410ct。請問這是什麼意思,大概價格是多少

2021-03-23 02:32:14 字數 2923 閱讀 5402

1樓:匿名使用者

18k 的不好,千萬別買。

2樓:百度使用者

g18k就是18k白金,老鳳祥c就是老鳳祥的代號,do410ct應該是d 0.410ct吧。是41分的寶石,你要問**的話說清楚18k幾克,是什麼寶石的!

3樓:嘭嘭

你哪天有空,去商店問問哦

老鳳祥鑽戒,戒指上面寫,g18k do.07ct 是什麼意思?這是鉑金戒指嗎?因為戒指發黃了

4樓:就醬挺好

g18k的意思是gold18k金,意思就是18k,18k金的含金量是75%,也俗稱au750金,d0.07ct的意思是鑽石的大小為0.07克拉,也就是7分,d是鑽石的**,鉑金的標誌是pt,鈀金的標誌是pd。

不是,是鑽石戒指。

戒指發黃屬於正常現象,因為18k本來就不是純金,含有一定量其它***,由於長時間配戴摩擦變色很正常。

5樓:**收金銀首飾

回答的都太業餘了,g18k的意思是gold18k金,意思就是18k,18k金的含金量是75%,也俗稱au750金。d0.07ct的意思是鑽石的大小為0.

07克拉,也就是7分,d是鑽石的**。鉑金的標誌是pt,鈀金的標誌是pd。戒指發黃屬於正常現象,因為18k本來就不是純金,含有一定量其它***,由於長時間配戴摩擦變色很正常,希望可以幫到您!

6樓:殺手非職業

18k金,純淨度d,0.07克拉

自己有個戒指不想要了,想當掉。d0.197ct ,g18k。因為是別人送的,發票和證書不在手裡大概當個什

7樓:匿名使用者

金的東西是按金價算的,單價乘以克數。去問問****就知道了。或者融掉從新做個款亦或者可以拿去金店看能折成多少錢,然後選個喜歡的換掉

老鳳祥鑽戒標示g18k老鳳祥c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老鳳祥 一個九分的鑽 居然賣到了6100 各個領域都是不懂吃大虧??買個玉鐲子它不香嘛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lz是在老鳳祥買的品牌鑽戒嘛!**肯定是會貴的啊, g18k是說明戒指託是18k白金的 老鳳祥c應該是廠標 d0.08是鑽石重量也就是8分的鑽石 全國統一價是指「全國統一的老鳳祥**」

合理** 按照戒託2g算 加上8分的鑽石1000以內可以接受

回答完畢!!!!

10樓:匿名使用者

g18k:表示此鑽戒戒託(也就是金屬部分)是18k白色**(含75%的**)

老鳳祥c:「老鳳祥」表示你所購買的鑽戒的品牌名稱;至於「c」有可能是老鳳祥家對此款式的編號。

d0.08:表示你所購買的鑽戒上的鑽石是8分鑽石也就是0.08克拉

11樓:千然鑽石***

額,樓主。不是打擊你。你真的是花了可以買20分鑽石的錢現在只買了個8分的鑽戒。

戒指上的標記意思是你的鑽戒材質是18k金的。後面的是鑽石的大小。1克拉=100分=0.

2克。也就是說,你這鑽石是8分的。說實話,附加值過高,小鑽就要三千大洋!

唉·········祝福下樓主了。下次買婚戒先提前瞭解下。免得又花多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 老鳳祥**本來就比小品牌高點

但你享受的折扣可能低了

按理說 你2000元拿走沒問題的

13樓:美國寶石學院

也就一千多點的東西啊

在我們的直營機構摩根珠寶

就這個價

我有一個老鳳祥的鑽戒 上面寫的是g18k do043ct 請問大概值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鑲嵌鑽石克拉重量:0.043克拉-4分鑽,顏色:按i色-j色,淨度:按vs級。

戒託材質:au750-18k 金,金重:按2克計。

鑽戒成本**:1300元左右,一般商家零售**:2000元左右,老鳳祥是國內品牌,鑽戒**還會高一些。

僅供參考。

15樓:summer_萍

購買**的話,2000到3000左右,

16樓:夙夕瞿胭

樓主你好,你大概還不知道吧,

這個鑽戒的**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

其實鑽戒的**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

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

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

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隨便一枚克拉鑽的**大概也要十幾二十萬吧,甚至說,還有幾百萬幾千萬的吧。

我一朋友送我一個老鳳祥白金帶鑽的戒指上面標有g18k和d0.043ct值多少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價值是1000以下,但**就難說了,老鳳祥是大品牌,賣兩三千也很正常

別人送了我一個老鳳祥z g18k do.153ct的鑽石戒指,我想請問一下有人知道這個戒指大概值多少錢嗎?

18樓:奢華鑽石

d0.153ct 鑽石的**大約在1000左右,18k戒託大約在1200左右(按金重計算)

這個戒指的成本價大約在2500左右,老鳳祥的話大約在6000左右

別人送了我一個老鳳祥z g18k do.153ct的鑽石戒指,我想請問一下您知道這個戒指大概值多少錢嗎?

19樓:奢華鑽石

這個鑽石戒指的成本大約在2000左右,如果是在老鳳祥購買的話,大約出到5000左右,主要看你在什麼地方買的,不同銷售模式,**也不同。

戒指上刻有g18k沒別的字但是上邊有鑽裡邊沒有刻

如果是k金鑲鑽 戒臂內側會有鋼印 鑽石大小 指環大小 鑲嵌用的什麼材質 還有品牌 或名稱 你購買的時候商家會給你鑽石鑑定書 戒指裡面刻有g18k字還有do10ct,代表是什麼的意思 g18k表示鑽戒的材質為8k金的意思,即 含量至少達到75 的合金 do10ct表示這枚鑽戒所鑲嵌鑽石的重量是0.1克...

朋友送我一隻疑是白金戒指,上面標有18k011和750,請問這樣的標識是真的18k白金嗎

是的,18k金的標記為au750,g750,18k或750字樣,所以你這條是18k金。朋友送了我一個白色的戒指,戒指內刻著 18k750 請問是什麼意思 是真的嗎?如果是凹進去的,不應該出現銀色,如果有銀色,你可以去金飾店裡問一下。如果沒錯,那是應該是通過正常渠道買的,是18k金的鉑金。但是沒有純度...

不好意思補充問哈。手鍊一邊寫的是G18K另一邊寫的是do

g18k是金屬成份k金,看你手鍊的顏色,如果是白色就是18k是白金,如果是玫瑰色就是玫瑰金,還有香檳金等。後面的d0.208是鑽石的重量,d是鑽石,ct 是重量。1ct是一克拉等於0.2克。1ct是一百分。0.208就是 21分,也是六顆小鑽的總重量,屬於碎鑽,價值不高。具體 按你手鍊重量參考18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