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年初一,跟媽媽吵架我發脾氣摔碎了幾個杯子,當時簡直殺人的心都有了!我近兩年來一直很恨她,當初因

2021-03-23 02:25:47 字數 5782 閱讀 4652

1樓:

那也是你當初賭氣的結果,要是你不和她擰著來會有今天的結果嗎?不要總埋怨別人,想想你自己做的對不對。

2樓:手機使用者

去外地找個工作,也許能遇到自己喜歡的,別在折磨自己,那是沒用的,這樣嘔氣你媽媽一樣不會放過你,雖然她是為你好,但是也應該有個限度!好好照顧自己

3樓:百度使用者

對自己好一點,就算離過婚又怎樣,還是可以活得很精彩,不要輕易放低自己,給你媽好好聊聊,父母畢竟都想讓孩子過的好

4樓:啟程

無論如何保重自己很重要,先吃飯,再解決問題,想見就見,不想見就出去玩幾天

5樓:穩穩的幸福

這輩子的路還很長,不要因一時衝動而毀了自己一生,不要絕食,身體垮了很難補起來的

6樓:縱橫·攻玉

木有關係,年輕嘛,一時衝動而已,冒昧問一下,你絕食兩天,有人關心你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靠,信神吧,湃一湃,然後沉默一個月,會有理智的觀念

8樓:百度使用者

離開家裡,自己出去闖闖

9樓:yag隨風

相親去瞧瞧吧,如果有感覺慢慢從朋友談起吧,被證所害,離過婚的沒有孩子當然也可以

10樓:莫醉紅顏

父母都為自己兒女好,沒有想害子女的父母,

今天年初一,跟媽媽吵架我發脾氣摔碎了幾個杯子,當時簡直殺人的心都有了!我近兩年來一直很恨她,當初因

11樓:機智的路飛哥

她也是為你好,只是她不知道自己做得對不對,她用自己的人生體驗來指導你,你不用把這些話放在心上。誰家的父母不愛自己的兒女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恨她,畢竟她給你養大不易,想辦法趕快找到自己的真愛,說實話我給你一樣,也離婚了,也在盡力尋找著我的另一半,努力吧

13樓:漢子

我同意樓上,父母真的很難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個男朋友對你也不怎麼樣,男女交朋友兩人發展到一定階段發生關係也很正常,後來兩人走不到一起的很多,女孩不是**了不是一樣找男朋友啊!你們是閃婚沒發生關係你男朋友有什麼好介意的,你給你母親吵架了為了慪氣就和認識幾天的人結婚也不能怪你母親照成的,你不想在家可以離家出走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很難的你不懂他們的心

小學語文人教版六年級上冊第八單元作文500字 急

16樓:匿名使用者

吉它情緣

自從去年我真正看到了哥兒們玩吉它,我就深深地被吉它這樂器吸引住了,看著他們彈得出神入化,動聽至極,我更想練就吉它,爸爸發現了我這一興趣,便給我買回了一把吉它.那時,我把自己的全部精力都投入到練吉它之中,尋求最高境界.

初始,我先是練習指法——就是練好每隻手指所管理的弦.教導我的表哥寫出了指法譜給我,讓我耐心地練熟它,提升速度,我當然是全心投入吉它的訓練呢!經過一個多星期的刻苦訓練,指法練習基本完成了,速度快得彷彿讓人聽不出彈的弦啊!

接著,我要學習按和絃.哥哥教我看書本,在書中抽出和絃譜來練習,他又鄭重地對我說:"要想練好和絃,一定要吃得苦,不怕疼,不少吉它愛好者就是被痛嚇倒半途而廢了,所以必須克服困難!

"此後,我就專心致志地學習和絃這一課了.

"走到半途",我越學越辛苦,手指上似乎輕輕觸動琴絃也像刀割似的,我真想過放棄吉它,但我總放不下吉它,好像它對我說:"別放棄啊!你要堅持下去,不要給別人看扁啊!

"我想:"別人能做到的事,我也要做到,既然上天不許我放棄,我就要學下去!"於是,我又專心地學起來,克服一切痛楚,以驚人的毅力,堅持到底.

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掌握了按弦的技巧了,看著那深藍的吉它,那美麗的孔子,彷彿張大那圓圓的嘴巴,唱著振奮人心的歌,是為我高唱.

一輪艱辛的日子過去,接著就要自己去提高了.此後,我和吉它成了形影不離的朋友,還進行了演出呢,在學校,廣播電臺上,盡展風彩.

我深愛的吉它,多謝你,是你讓我懂得了在漫漫人生路上,雖然困難重重,但只要敢於嘗試,敢於挑戰,必定成為生活中的強者.

吉它,我愛你

17樓:藍晶水

漂亮的花瓶

週日,無意中發現有一夥南方人在我家附近廣場上擺起賣瓷器的攤位,熙熙攘攘的人群絡繹不絕,有的在休閒愜意的溜達,有的在漫無目的閒逛,有的在好奇的駐足觀望,有的則饒有興趣的細細品味和欣賞,這些人中有上了年紀的老者,有對瓷器很感興趣的中年人士,也有不少年輕時尚的男女,我帶著好奇的心理走進廣場。

只見廣場上擺滿了類似排兵佈陣的方陣,每個方陣都用不同顏色的彩色絨布包圍著,裡面的架子上擺滿了各種各樣的瓷器,五顏六色非常漂亮,**也從十幾萬到幾十元錢不等,令人眼花繚亂。我對瓷器是個外行,也說不上來他們的種類,更不知道價位是否合理。我漫無目的的隨著**走著看著,一會兒看見一位年輕漂亮的女士買了一個很漂亮的瓷瓶,上面畫有綠色的牡丹,一會又見一位老太太買了帶蓋的花罐子,說是回家既可以當擺設,又可以淹鹹菜,多實用呀,還有買青花瓷瓶的,魚缸的,瓷凳的等等,逛著逛著看著人家買得很熱鬧,我突然也有了購買的慾望,覺得這東西放在家裡挺好看的,也很有品位的,同時能夠給家裡增加點文化氣息,於是就有了想買的慾望。

既然有了要買的想法,下面逛的就是有目的了,但是苦於我沒有瓷器方面的知識,怎麼買?如何買?買什麼樣的?

我感到很茫然,於是我一邊看著別人買,聽著別人怎麼說,一邊琢磨自己該買什麼樣的,由於我太貧乏這方面的知識,根本沒有把握買到貨真價實的好東西,只好按照我的喜好來買,買好看一點的,寓意好一點的。逛了一會兒,看到一個上面有著「玉堂富貴「字樣的瓷瓶,上面有這幾朵鮮紅的紅色牡丹,很喜慶,也挺好看的,又很有立體感,據賣家說這種瓷瓶的立體感是經過兩次工藝燒出來的,挺複雜的,我用手摸了一下,質感不錯,整體的造型也比較現代,而牡丹的富貴吉祥寓意也不錯,於是我把它買了下來。接著又買了幾個小的瓷瓶,小瓷瓶上的圖案是個小娃娃的笑臉,非常可愛,她們就像三個小姐妹一樣,你看她們在一起的時候,好像在竊竊私語的說著知心話,很溫馨很愜意。

總之,這四個漂亮的瓷瓶,我都非常喜歡,每天我都要仔細的看上幾眼,體味其中的韻味,自我陶醉在其中。通過這次購買,我對瓷器產生了很大的興趣,今後要多瞭解一下這方面的知識。為下次購買做好準備。

自從北京奧運會召開,看到地鐵專用線裡青花瓷的裝飾讓我很震撼,原來這麼傳統的東西也會產生如此美輪美奐的效果,我被折服了,由此應驗了那句話,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青花瓷讓北京更美,讓奧運更新,更讓全世界的人們感受到了中國元素帶給他們的吉祥和快樂!

18樓:百度使用者

我喜歡的一件藝術品

大家喜歡

**小瓷人嗎?我喜歡,還不是一般的喜歡。我家有一個「小熊維尼」的小瓷人。

它很可愛,童氣十足。幾乎全身都是黃色,頭大大的,穿著粉色的小上衣。手裡拿著一個綠色的花瓶,裡面有一隻開得正豔的花。

維尼是我練舞的成果,學了半年舞蹈,老師給每一個人都發了一個小瓷人,別人大多是純白色的,我的卻是彩色的,這使我很高興。

回家後,我把它擺在電視機上。晚上,我夢見維尼請我吃蜂蜜,又帶我去找蜜蜂窩,結果我們被蜜蜂咬得倉皇而逃;去小豬家玩,蓋了一座木板房;跳跳虎過生日,去他家作蛋糕,變成了奶油人……一場場快樂、美妙的美夢伴我成長,用幻想的翅膀讓我飛離童年。

長大後的我再看這個小瓷人時,我笑了。我把小瓷人底下的洞敲大,往裡面放我掙來的零花錢,由一角變五角,又有五角變一元,一點一滴地積攢。從此,我對小瓷人的喜愛更加深了。

我雖然長大了,童心卻從未改變。我覺得一個人如果真正得擁有一片純潔的童心,她就永遠不會老。

維尼身上有我幼時的快樂和幻想,我會好好儲存的

!!!本人現需要《紅樓夢〉的幾個經典片段(原文),如黛玉葬花。

19樓:虧我思嬌

寶玉剛見黛玉

一語未了,只聽外面一陣腳步響,丫鬟進來笑道:"寶玉來了!"黛玉心中正疑惑著 :

"這個寶玉,不知是怎生個憊懶人物,懵懂頑童?"____倒不見那蠢物也罷了.心中想著,忽見丫鬟話未報完,已進來了一位年輕的公子:

頭上戴著束髮嵌寶紫金冠,齊眉勒著二龍搶珠金抹額, 穿一件二色金百蝶穿花大紅箭袖,束著五彩絲攢花結長穗宮絛, 外罩石青起花八團倭鍛排穗褂,登著青緞粉底小朝靴.面若中秋之月,色如春曉之花, 鬢若刀裁,眉如墨畫,面如桃瓣,目若秋波.雖怒時而若笑,即

我抗挫折能力很差,每次被老婆責備說幾句話時,我都忍著,久而久之無處發洩,現在每次被說我都有自殺衝動 200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僅是抗bai壓能力的du問題,應該是容易陷入消zhi極,悲dao觀絕望的情緒狀回態,這跟持久的思考答習慣有關係。有些人面對別人的指責批評,心裡會不舒服,但還是會正確的反思,過濾出對自己有用的資訊,不去把毫無價值的資訊存在心裡。

有些人則不同,只要是受到批評指責,就感到強烈的挫敗感,內心會瞬間被負面情緒包圍起來。你能衝動到想自殺的程度,說明屬於抑鬱症,而且還是朝重度抑鬱發展的,最好及時去進行專業**和診斷。

21樓:寧夏與夜空

第一 敞開心胸 面對老婆責罵之時 想著 我是一個男人怎可與女子一般見識 她所說 所講回 我不往心裡去就行了 可以答應付應付 當面表現出言之有理 懇切接受的樣子 背後可以不必在意

第二 若是自己能力有何不足 那就虛心學習 提高解決事情的能力 久而久之 自己也會變得更加 強大 心中更有自信

第三 善待他人 寬容他人 諒解他人 心中想著 他是你的妻子 她所說的話 也是為了家裡好 如果有很傷人的地方 你也主動頂頂嘴 不要光是一個人說嗎 兩個人互動點 開開玩笑 幽默點 我記得有個幽默的人 她老婆和他吵架 一杯子水倒他頭上 他站起來 說了一句 真涼快啊 一瞬間 緊張尷尬的氣氛就緩解了 他和他老婆都笑了

22樓:老陳真高興

這種情來況你不必再忍自

,就是一味地忍耐,

讓你的心情處於壓抑的狀態,

一旦爆發無法收拾。

所以你應該適時發洩一下 ,

哪怕跟最好的朋友傾訴一下也行,

你老婆再責備你,

你也不妨和她分辨幾句,

這樣都可以緩解你的壓力

讓你的心情更暢快。

2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看開點,被老婆責備很正常的,那個夫妻都會有的,我本人也經常被老婆責備的,發洩方法很多,跑步,拳擊,河邊丟石頭,玩瘋,吃大餐等都可以,找一個最合適的自我解壓方法。

24樓:軍臨天廈

消極的人看見雨是悲

bai苦du的,樂觀的人卻能從中zhi看到希望!

當你感dao覺到絕望的時候,你不防回想以下幾個問題答:

1.我現在為什麼活著?為了老婆?孩子?父母?或者你自己?

2.反正我都絕望到想自殺了,我能不能單純的就為了自己活一次,拋棄所有,帶上錢包身份證突然消失,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吃自己想吃的東西!

3.最重要的問題:你活著的真正意義?有人活著為了玩遊戲,有人活著為了看美景,有人活著為了美食,有人活著為了美女,有人活著他自己也沒想過為什麼活著只是不想死!

推薦幾個地方你去看看:

1.醫院的住院部,當你聽到那些絕望而又不想死的人的哭聲的時候,或許會有所感悟。

2.殯儀館。

3.墓園。

4.去海邊思考一個晚上,不要睡覺!最好是沒有月亮和星光的夜晚!當你經歷過慢慢煎熬的黑夜,你會對光明更加嚮往!

你是否覺得生活很苦很累?

那你凌晨四點半起來看看掃地的清潔工。

看看對人點頭哈要發傳單的銷售員。

看看烈日炎炎夏日在高樓施工的農民工。

有時候,你需要跟你老婆坦白的溝通,或許,她會理解你的苦,畢竟一個美滿的家庭至少需要夫妻兩人一起運營!

活著,才有希望!

祝你幸福!看見生活的美!

老跟媽媽吵架,一跟媽媽說話我就心煩想發脾氣。該如何是好

自己該幹什麼要清楚 要分手的話就對母親說 你跟她賭什麼氣 後悔的肯定是你 冷靜下來 自己的人生才能把握 解決問題的最好辦法就是溝通,你有沒有試著哪怕一次和你的媽媽坐下來說說心裡話呢內?你的媽容媽有些地方做的或許是欠妥,但在她眼裡你始終是她的寶貝,她只是希望你留在她身邊希望你幸福,假如你當初選擇離開家...

大年初一燒香時中間那一跟香的香灰是黑色,咋回事,誰能幫我

香的原材料不同,香灰的顏色就不一樣,別介意。新年快樂。你那麼虔誠,上蒼會保佑你和家人一生平安的。五行黑色代表水,為財說明你在年中要發大財 1 做香的主要原料 木粉加粘粉即可做線 香或盤香,小竹籤香或棒香因為香骨裡面有竹籤,多加竹籤或竹棒。各地區可根據當地的資源就地取材。如果要做高檔一點的香,增加香體...

為什麼老公一跟我吵架我就想哭,為什麼跟老公吵架總想哭

這習慣可不好。你已經把你的男朋友哭煩了。這很讓人無奈。只要樹回立堅強的意志。幾句答話,開導,如何可以改變你的情感?你的根子在你自己總覺得委屈。我犧牲了什麼什麼事情,你怎麼這樣對我。對不對?這是根子。愛情不是索取,愛情是奉獻,是付出。一次兩次,男孩子可以哄一鬨。常此以往就會改變自己的耐心。一有口角,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