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電影,裡面講的好像是一群人進入小島,裡面的動物特別

2021-03-23 00:10:55 字數 2012 閱讀 4277

1樓:holly啥

南北戰爭期間,一群美國士兵為了躲避內戰,登上一個熱氣球,從軍營逃出.一陣大風暴,熱氣球擱淺在紐西蘭附近海域的一個神祕島上.恐怖陰森的小島,上面長年被原始異獸所佔據.

巨大變形的螃蟹與蚊蟲、各種變異的老鼠與蟑螂…….瘋狂的海盜也為尋寶藏而來.他們發現,這並非是一個尋常的小島,島上的植物與動物都非常怪異.

本片講述逃亡的囚犯、落難的海盜和英國美女彙集在一起,與各類荒誕的怪獸了激烈搏鬥,尋找逃亡的生機……

2樓:析沐雨

樓主找到這個電影了沒?叫什麼名字?

求一部外國電影,好像在一個全是森林的島上,島上動物的體積都比人大好多倍,電影名是什麼?

3樓:阿狸路路的城堡

是《逃出克隆島》。

《逃出克隆島》是2023年夢工廠出品的一部動作電影,由美國導演邁克爾·貝執導的一部科幻電影,伊萬·麥克戈雷格和斯嘉麗·約翰遜等聯袂出演。

影片的故事發生於21世紀中期,講述了男青年林肯·6e生活在一個貌似烏托邦的社群裡。夢想被選中成為「神祕島」的訪客,因為據說那個島是這個星球上惟一沒有被汙染過的一片淨土。

但是不久後的一個意外讓林肯驚覺:他其實是「神祕島」居民們的克隆人,他的存在只是為了給他的「原型」提供各種更換用的身體零件。最後克隆人逃出囚籠、尋求真相的故事

擴充套件資料:

角色介紹

1、林肯

克隆人,好奇克隆島裡不尋常的一切,還不斷為難麥裡克博士,令其難堪。在發現克隆島的陰謀後,想盡一切辦法逃離。最終一舉摧毀了整個克隆島計劃,把所有的克隆人解放出來。

2、喬丹

克隆人,林肯在「克隆島」的密友,甚至有了情竇初開的情形。在林肯的勸說下,一起逃出克隆島,來到真實世界。

3、艾伯特

麥裡克博士找來逮捕林肯和喬丹的僱傭軍隊長,他也成功找到林肯,但不幸的是他將林肯的克隆僱主槍殺了,還誤以為是林肯本人。

4、斯塔克韋瑟

克隆人,林肯在「克隆島」的朋友。在影片的前期,因為他的克隆僱主出現心臟衰竭的現象,所以斯塔克韋瑟可憐地被掏出心臟,但是在手術的時候,他拼命反抗,這一場面全部被林肯看見。

4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是小小**把,那個好象是把人類縮小的意思

幾個人在一個小島上 那上面的動物都很大 最後小島沉沒他們逃出來是什麼電影

5樓:千首觀陰

《地心歷險記2:神祕島》(journey 2: the mysterious island)是布拉德·佩頓執導的動作冒險電影,為2023年電影《地心歷險記》的續集,影片改編自科幻大師儒勒·凡爾納的經典**《神祕島》,由道恩·強森、喬什·哈切森聯袂主演,於2023年2月10日在美國上映

一部恐怖片 歐美的 講的是好像是一群人去度假,到了一個小島上,玩的很高興,後來在島上被殺掉了

6樓:子暖曳

聽那意思有點像我知道你們去年夏天做了什麼的第二部-,-

有誰知道有一部電影,是一個小男孩離家出走,結果去到了一個神奇的小島,裡面住著高大的動物。 5

7樓:臥虎山二哥

不是納尼亞傳奇!那些巨型怪物很友好,大大的眼睛,我也想不起名字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野獸家園 剛無聊去看了一下

9樓:囈畔涼香

野獸家園 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

求一部電影名字,恐怖驚悚的,香港的,不是鬼片。講一群人到一個小島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殭屍,沒有鬼,那個殺人**好像是香港的李燦森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久以前我也看過,也在找,一直都沒有找到

一部恐怖片歐美的講的是好像是一群人去度假,到了小島上

聽那意思有點像我知道你們去年夏天做了什麼的第二部 求一部恐怖片名字,歐美的,內容大致是一夥人在一個小島上被度假,被一個個殺害 70 同求,記得小時候家裡還有這個碟,然而我找不到了 至今也沒找到這部電影 感覺應該是 十三號星期五 系列中的一部,可能是最近翻拍的那部,也就是 十三號星期五12 有一部電影...

以前看過一部電影,好像是希臘神話電影,裡面講的是男的娶了

我也依稀記得是放的,那顆綠色寶石是蛇女尾巴上的,好像是在一個山洞裡,蛇女是被男主角用綠寶石變成石頭,山洞外被蛇女變成石頭的人,恢復了人形。其實我在找這部片。我以前看過一部電影,是電視裡放的。裡面好像是講一個男的出海,過了很久才回來,並且裡面有很多希臘神話 奧德賽影片記載了偉大的武士國王奧德修斯戰後歷...

記得曾經看過一部外國的電影,(電影裡有一群人在很大型的古建築物場所追殺好人,而那個好人逃跑

史前一萬年 史前一萬年,是這個 這個情節在電影最後面 記得以前看過一部美國電影,是個男的保護一個女的一路被追殺,然後被救了,倆人還好上了。有沒有人知道叫 美國電影都這樣,有沒有有辨識度的東西,比如主演是誰,電影裡面最主要的情節是在 發生的 美國電影,魔鬼終結者的第一集 終結者 具體幾部我忘了 非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