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經常吵架和好以後,他一直不主動聯絡我,對我很冷淡該怎麼辦呢

2021-03-22 22:28:41 字數 4456 閱讀 3817

1樓:聞人穎卿葷培

既然對方對你很冷淡,你該不在堅持才對,因為婚姻是雙方相互彼此相愛才會幸福,不要強求是你的永遠都是,不是你的也求不來的,學會換一種方式會好的,學會放棄,學會被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放不下他的話,你就主動去聯絡他男同志嗎?他總得有點架子,你主動一些,你要是不喜歡他,那就不了,你要是真的喜歡她,你們倆還得好好相處,實際上,夫妻二人也是在吵吵鬧鬧中過一生的,沒有平靜的,要是平平靜靜的,那就不是夫妻了,你不要忌諱那些她走不主動聯絡你,你要是喜歡她,你就主動聯絡她,她會和你和好的,你們倆要好好相處,我祝福你們倆婚孕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吵架還是分了比較好

和男朋友吵架和好後,對我比較冷淡,沒有以前那麼纏人了,而且很少主動聯絡我,我總覺得他對我沒那麼愛了

4樓:我是便祕大叔

我也有過這樣的情況,其實就是對女方厭倦了,或者對兩個人在一起失去信心了

和男朋友吵架和好後感覺他對我冷淡了,這兩天都沒有主動找我聊天,我給他發資訊他才回我。都是差不多的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我和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天天吵架罵,雖然吵吵鬧鬧,但是非常可樂。都是刀子嘴豆腐心。嚴重矛盾時,過一天兩天照樣回到以前。照樣吵吵鬧鬧。

6樓:百度使用者

我覺得你現在也別主動找他,要是每次你們吵架後都是你先服軟,那以後結婚了你覺得……?

7樓:百度使用者

我覺得是男生的問題,不可能一次吵架之後就這樣了

8樓:百度使用者

真有感情沒有原則性矛盾的話,過幾天就濤聲依舊了。

9樓:喬眼治香

suiyuanba\\\\\\\\\

我跟我男朋友吵架了,後來和好了,但是和好之後,他一直不怎麼理我,也不主動聯絡我了

10樓:蘇小安

我覺得既然和好了,就應高不計前嫌,開開心心的走向明天,不應該像你男朋友一樣不理你!這樣只能說明,你的男朋友並沒有那麼愛你吧!不過,還是希望多和男朋友溝通溝通,畢竟感情是需要經營的,祝幸福!

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覺得和他心裡的你不太一樣,淡了

和男朋友吵架和好以後,他只是接我**但是不主動聯絡我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給彼此多一點空間,也許你是太在乎他了,適當的讓他放鬆,如果一根繩子拉的太緊,遲早會斷的,或者他遇到了一些問題,你也不要去追問他,讓自已好好處理,男的是需要愛,但是不是那種每分每秒都要粘在一起的說明他在生氣(討厭你了)或者是在賭氣(想你討好他)。他叫你好好想想,接著就這麼多天不理你,有兩個可能,第一個他可能是個理性的人,想要等你想通了並承認錯誤才會轉**度

13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和好之後他只接你**不聯絡你那就說明他心理已經對你不是很在乎了,可能在吵架之前就有點不是很想和你在一起了,如果真是這樣的話你應該好好的當面和他談一談,要是他心理沒有你了那就分手吧,沒有必要這樣不清不楚的,人要拿得起放得下,沒必要雙方痛苦。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他不那麼愛你了,所以才不主動聯絡你,你看看你們是因為什麼吵架的。找找矛盾的根源,如果你足夠愛他,想和他一起一輩子,就想辦法做到讓他更加愛你,讓他感到你的好,你的愛,讓他感到離不開你,越來越愛你,那你就成功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他,還想和好就努力挽回,你錯的話就當面去說些軟話啦!

16樓:home欽蘊涵

纏著他,出些新題目,旅遊,聽**會,逛商場,等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之前 都是他主動聯絡你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靜觀其變,順其自然,該怎樣怎樣。

和男朋友吵架冷戰和好之後,他變得不主動聯絡我了,我發資訊他也回?

19樓:全能不可能

和男朋友吵架冷戰和好之後,他變得不主動聯絡我了,我發資訊他也回?這很正常哪有不吵架的男女朋友呢。你發資訊他也會這說明他還是想和你接近的,不主動聯絡你是因為他氣還沒消,男朋友和你吵架應該主動認錯,這才是男人,因為吵了一次架就冷戰不聯絡你,這是小心眼的表現。

要拿得起放得下。

20樓:變色龍

吵架傷了感情,雖然和好了,也顯得生分了,以後不要再吵架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還生氣,不如不要一味的哄他,提出跟他好好聊聊,就你們以後的關係發展。

22樓:丟了右臂

戀愛中的人,一次次的開心快樂,會一點點地增進感情,相反一次次的爭吵會一絲絲的感情淡薄。

兩個人在一起,沒有不爭不吵的,其實能避免的就要避免,多理解。多寬容。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主動和被動的關係,現在是你被動了,有可能他覺得冷戰傷感情了,需要一段時間來療傷。你可以多給他一些溫暖,讓他感覺你還是在乎他的。慢慢就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們的感情受到傷害了,應該好好找找原因,改變你們的現狀,也可以找到好好談談,問清楚原因。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男朋友冷戰了 你們之間的問題你感覺能不能解決 要是能解決 你們重新在一起能好好的 要是吵架問題不能解決 兩個人會越走越遠的 你好好想想 都是成年人了 需要有自我判斷能力 學會及時止損

26樓:東極

因為人都是吃一塹長一智,在冷戰和吵架之後,他會反思自己並做出一些改變,所以才會出現不主動的情況,因為他怕主動受傷,而且由於之前的吵架,也令你們的感情出現了裂痕,雖然和好了,但那種裂痕一直都存在著,需要時間來慢慢修復。

27樓:小熊貓baby巧

那很正常吧,吵架傷感情,你如果愛他就主動點,這也沒啥,如果覺得累了就放手吧!

28樓:雪窗螢火

和男朋友吵架,冷戰和好之後,他變得不主動聯絡我了,如果是你發資訊給他,他還回資訊,那麼真的是你們兩個應該仔細的溝通一下了,看看感情是不是出現了什麼樣的問題。

和男朋友吵架了,和好後男友突然變的對我很冷淡,我該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總會過去的,如果他是真的愛你。我想那可能是他感覺到對你有愧,要知道有時候冷漠並不是不愛,只是避免被傷害。如果是你錯了,要積極認錯(那其實沒什麼如果真的愛彼此你們會和以前一樣好的。

good luck。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還在生氣吧,或者是和你吵架的這段時間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情了,可以和他坐下來好好聊一聊,如果他不肯說那就不管他了,男人自己知道怎麼解決自己的事情的,只是有時候不希望自己的女人去煩他,每個人都有情緒低落的時期,過了就好了,這段期間你最好多關心一下他,多關注一下看他和以往有什麼不同的地方。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喜歡他的話就發簡訊給他吧。簡訊內容要隨意點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知道為什麼他對你冷淡,如果他不喜歡你,哪你的付出就不好啦!

和男友吵架和好後,他變得冷淡了,該怎麼辦?

33樓:我等你忘記

不要動不動就懷疑你們的感情,你試著去對他好,試著去體諒他,試著給他感動,男人也是比較感性的動物,尤其是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

34樓:a燕蘭熹巖

都這樣,已經發生了,感覺就不一樣了唄,慢慢來吧,別急於一時,慢慢的你別動不動就有脾氣,兩個人必須互相信任互相體諒,這樣才會更好的經營愛情,知道他工作累,還非得陪你幹嘛,你不會去找他嘛,多陪陪她

3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一般都是這樣,你應該晾他一段時間,可能一段時間以後他就會想明白然後來找你,談戀愛嘛,彼此照顧,要慢慢相處,相互磨合,體諒對方,這樣才是最好的狀態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他不是太愛你。真的愛一個人不是這樣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像我前任一樣,對男人沒信任,到最後我跟她離婚了

最近和男朋友經常吵架,和好以後關係變冷淡了,我要不要去找他,(我們是異地)

38樓:我想回到過去

正常,我和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天天吵架罵,雖然吵吵鬧鬧,但是非常可樂。都是刀子嘴豆腐心。嚴重矛盾時,過一天兩天照樣回到以前。

39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是床頭吵架床尾和.有哪一對不吵架的.異地戀就更辛苦了

和男朋友吵架和好後,他心裡一直有心結。在一起本來好好的,但只要他一想起吵架有關的事他就會不高興冷落

我跟女朋友根本就不吵架,都是她吵我,我只當做沒事發生一樣。吵著吵著她一個人就沒勁了。然後用拳頭打我兩下,我順勢拉過來舌吻後推翻 然後然後然後繼續我們的快樂小生活,只羨鴛鴦不羨仙 我自己認為沒得意思了,好無聊,把以前的事拿出來說,最煩這種得了 一般翻舊賬的都是女人 顯而易見你男朋友還是不太成熟的 在一...

我和男朋友分手以後一直放不下他,他提的,我們是因為現實原因分手,分手時他說他還是喜歡我的,做分手這

需要了解他迫於什麼壓力而要分手的 如果對他還有感情,可以在觀察等待一二個月再做決定 理想很美好,現實很骨幹。如果你可以接受他的現實情況就繼續,如果考慮自己的現實就分開。別聯絡了,長痛不如短痛 因為什麼壓力分手的?自己優著點吧,如果不是玩玩就把握好 男朋友和我提出分手,可是我找他他還是會理我,他知道我...

最近我和男朋友吵架了,他也一直沒有找我,可我現在非常想他,如果我先聯絡他的話,是不是很丟臉呀

不要在意這些面子上的東西,如果你真的愛他,就不能放棄他以免日後後悔。不過你也要先分析一下吵架的原因,如果是你的錯,你就應該主動的認錯。如果是他的錯,你就要跟他溝通一下。但是愛歸愛,千萬不要陷進去,不能失去尊嚴。如果是你的錯,那麼就道歉吧,知錯就改沒什麼好丟臉的,如果是他的錯,那麼是情況而定吧,不過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