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這種蟲子,是螞蟻嘛,會不會咬人呀,對人有害嗎

2021-03-22 20:50:16 字數 1995 閱讀 1850

1樓:adu芮啦

隱翅發現有隱翅蟲在身上爬行時,不要用手拍打、揉搓,輕輕吹掉或用其他物品將蟲子拿掉。若手已接觸蟲的碎片,立即用肥皂水反覆清洗。

盛夏時節,避免開窗開燈睡覺,可有效防止隱翅蟲趁人入睡後亂爬亂竄傷及人體,引起皮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隱翅蟲,膜翅摺疊隱藏在短小的鞘翅下,有的隱翅蟲體內還有酸性物質,在**上打死的話可能引起隱翅蟲皮炎,要小心應對。

3樓:nice嶗山道士

這也沒**也不知道你家裡的是什麼樣的蟲子,有一種長得像螞蟻的蟲子我們老家叫尖蟻,確實會咬人,不過家裡有什麼蟲子也是不好的,應該儘快的用殺蟲劑把它消滅掉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啊,好像螞蟻啊,會不會咬人,家裡好多,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是螞蟻的一種,但是不會咬人,當然是指你不去倒弄它,狗急還跳牆呢。螞蟻是有翅膀的,屬昆蟲,只是大多數我們見到的螞蟻,是翅膀退化了的。家裡裝個滅蚊燈,就解決了,對這些小蟲子有效的。

5樓:史夢潔

飛螞蟻,咬了人很痛,被咬部位會起腫塊,但過幾個小時會自行消腫.

6樓:流浪的阿魚

就是螞蟻,繁殖季節長翅膀的,不咬人,但是很煩

7樓:匿名使用者

同志,搞好家裡衛生,這東西沒事,

8樓:楊四大天王

下大雨都有這樣的沒事

最近家裡老是有這種蟲子,像螞蟻,小小的,有翅膀會飛,有沒有人認識這種蟲子?對人有什麼危害嗎?

9樓:文學宅男

我猜是白蟻,很煩人

它們的翅膀一碰就掉,身體軟軟的、白白的……不少人家裡都被它搞到崩潰……因為實在太恐怖了!

每年的四到六月是白蟻的繁殖活躍期,雨後夜晚更會有很多繁殖蟻因為趨光性飛入每戶人家。

白蟻的適應性極強,不僅群體多,數量大,而且獵食範圍甚廣,除了陶瓷、玻璃,其它材質的傢俱都有可能被吃掉!

傍晚,尤其是雨後的傍晚,要關好門窗,拉上窗簾,且儘量關掉不必要的燈。

10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嗎去當地看看怎麼辦

最近家裡出現了這種小螞蟻,請問這是什麼螞蟻?會咬人嗎?

11樓:gaosun迷

噴一些殺蟲的,在潮溼的地方,還有要經常打掃,,以後就不會有這種小蟲子來侵擾你啦

家裡出現很多像螞蟻的紅色小蟲子,會咬人,是什麼蟲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裡這兩天是不是下過雨,或者有些潮溼

13樓:死去的極光

拍的不太清,好像隱翅蟲,有清楚的嗎。

家裡出現黑色和螞蟻長得很像的蟲子。

14樓:薑絲有

這個蟲子的名字是叫飛螞蟻,是螞蟻裡比較毒的一種,不會無緣無故傷人,但還是建議小心,用大量蚊香薰死就可以的。

白蟻俗稱飛螞蟻,是危害極大的一種世界公害,分佈極為普遍,品種繁多,主要有 黑胸散白蟻和 家白蟻;

溫暖、潮溼的氣候,適合黑胸散白蟻和家白蟻生長繁衍,蟻害直接危害房屋建築、水庫堤壩、農林作物、電路電纜、布匹藥材、文物建築等;

這些長著翅膀的螞蟻其實是在「 婚飛」,就好像人們旅行結婚一樣,它們飛來飛去其實是在尋找配偶;

螞蟻屬於中性昆蟲,對植物和人體有些傷害,如果你不去招惹它,一般情況下,它們不會傷害人,即使偶爾被螞蟻咬到,也不會造成意外。

15樓:匿名使用者

同問,這是什麼蟲啊?我家也有,正犯愁呢!

16樓:百分買折扣

昨天一個重慶網友也問了,就是這種蟲子。說了多少遍了,這是外星蟲,在地球悄悄生活了好多年了,千萬別招惹它們,不然晚上會帶外星蟲隊攻擊你的,快點喂點好吃的給它,看它多萌啊!

家裡有這種蟲子,請問是什麼蟲子,家裡廚房發現有這種蟲子,請問是什麼蟲子?怎麼消滅?

菸草甲,屬鞘翅目竊蠹科昆蟲。這是蟑螂,也就是打不死的小強,很多人家裡都有,而且天氣熱更多,你可以試試在家裡放點蟑螂藥,要不就拿薰蟑螂片薰一薰,很管用的,超市都有賣呢。家裡廚房發現有這種蟲子,請問是什麼蟲子?怎麼消滅?應該是糧食裡的蟲子。主要是大米里的。糧食吃完了就沒了。有它在說明糧食是好糧食,沒有汙...

家裡有這種蟲子,是怎麼來的?家裡有寶寶很擔心

這是椿象,又叫臭大姐 打屁蟲,吸食植物汁液,是害蟲,遇到危險會釋放臭味。可能是窗戶沒有關好,從窗戶縫隙進來的,不要直接打死,用蒼蠅拍之類的東西挑起來,扔掉窗外就行了。家裡有這種蟲子怎麼辦?這個好像是紅螞蟻,需要藥物噴灑清理。蟲蟲自身是帶有細菌的。若自己清理沒有效果,就可能需要請消防員來幫忙啦。抓緊時...

家裡有這種蟲子,怎麼辦,家裡突然有好多這種蟲子,怎麼辦?

從你的 上來看,這種源蟲子叫搖蚊,bai搖蚊並不咬人,所以你不du用太擔心。zhi搖蚊只是喜歡往有燈光的地dao方飛。解決方法也比較簡單,你可以先把家中門窗關嚴,打一遍殺蟲劑,消滅掉室內的搖蚊。以後晚上井燈前先關嚴門窗,外面的搖蚊也就飛不進來了。搖蚊 雙翅目搖蚊科 世界性分佈,遍及各大區。世界已知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