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別人在自己家拉大便,做夢夢見別人在我家拉屎。這是什麼意思。

2021-03-22 19:17:31 字數 1788 閱讀 8068

1樓:匿名使用者

僅僅是一個夢而已。夢是很隨意的,一笑而過就可以了。祝您快樂!

做夢夢見別人在我家拉屎。這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特別是生意上的對手,在你家拉屎,那是一件好事,說明他有一部分生意你要搶過來了。不過,你自己衝去了卻是不好,你自己拒絕了這本該屬於你的財富。不過,看開點兒,只當沒有這事情也一樣。

3樓:瀰漫骷髏

是不是在某一方面會先你一步a

周公解夢!夢見自己在別人家裡!和別人面前拉大便

4樓:飛舞漫天塵與土

夢見在別人家裡別人面前拉大便,好心為對方插手出面說話,但對當事者卻反而是惹麻煩、管閒事。別人家的糾紛如果沒有主動找你幫忙,那還是別干涉當個旁觀者就好。別以為自認是親切待人、關心對方所以才多說幾句,但是在別人眼中和感受卻不見得是這麼想喔。

多聽少言是你這兩天的幸運小祕訣喔。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金錢夢,預示著你會獲得金錢

周公解夢夢見自己在別人家門口拉大便

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在別人家門口拉屎意味著:

你優雅平和的姿態,容易被某些人過分的舉動對他人過分的要求所打破,表現出前所未有的脾氣來,把周圍的人嚇一跳!學一點可以為自己圓場的話,不至於讓自己在這種局面中太尷尬。但是也不用為失態太擔心,人誰沒有一點脾氣呢?!

夢見自己在別人家門口拉屎的吉凶:

境遇安定,平順幸福,能排除困難,廣得人助,而得到名利雙收之大成功,生活安逸,可惜因成功運不理想,是以向上伸展產生障礙多端,只能維持原有舊日之成就現狀而已。【中吉】

7樓:邊合英勇酉

夢見在別人家裡別人面前拉大便,好心為對方插手出面說話,但對當事者卻反而是惹麻煩、管閒事。別人家的糾紛如果沒有主動找你幫忙,那還是別干涉當個旁觀者就好。別以為自認是親切待人、關心對方所以才多說幾句,但是在別人眼中和感受卻不見得是這麼想喔。

多聽少言是你這兩天的幸運小祕訣喔。

夢見別人在我家門前大便

8樓:匿名使用者

79夢見別人在我家門前大便意味著:

氣氛高昂的一天,周圍聲援加油的聲音在推動著你。平常感覺自己根本做不到的是這兩天也可挑戰看看喔。以意志力來克服心理障礙,做什麼事都抱著堅持到底的意念就不會畏懼了。

更是有心想打破以往自己給別人的固定印象的絕佳機會。這兩天這股想的突破自己的意念十分珍貴,可得好好把握喔。

夢見別人在我家門前大便的吉凶:

境遇安全,長輩惠澤,承受父祖之餘德,前輩之提拔,而可獲得意外之成功發達。但數理若凶,或許陷於病弱。【大吉昌】

9樓:烏孫玟玉苦渺

解夢達人:別管別人家的閒事會給自己帶來麻煩。

夢見在自己家裡大便,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在自己家裡大便,代表要進錢財,有財運。

如果大便在外面,代表有錢財的付出。 【二者是有區別的。祝你好運常在!】

夢見別人在我房間拉屎 - 百度

11樓:廣義羽翼

你知道那個人是誰嗎?對於你來說是噩夢麼?你最近被欺負了嗎?夢裡他或者她(我靠,不是吧)是你的什麼人?

12樓:哪有什麼一輩子

起來抓緊去。吃飯 你餓壞了

昨晚做夢夢見自己拉大便床上意味什麼

夢見自己拉大便床上意味著 又是一個溫暖的星期天,工作 學業日時,每天拼命從床上爬起來還抱怨連天,這兩天是個難得的日子卻心裡很惦記工作 學業,人啊,有時候真是犯賤的很。約朋友運動一下午,一掃疲勞,工作 學業造成僵硬的肌肉也緩解了。夢見自己拉大便床上的吉凶 境遇安全,長輩惠澤,承受父祖之餘德,前輩之提拔...

做夢夢到女兒拉大便拉的一身都是,夢見自己的孩子拉粑粑弄一身

夢見女兒拉大便拉的一身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79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自己的大便,技能運上升。書法 珠算 劍道 柔道等,如果你在學習的話,這是一個升級的機會。可以立刻報名參加考級測驗。夢見自己的女兒,預示許多不愉快的事情將被快樂與和諧所代替。但是如果在夢中,不論是什麼原因,她未能達...

夢見自己拉大便,夢到拉大便是什麼意思

bai用手去抓的夢境解du釋 周遭似乎zhi 隱藏著一些陷阱,dao有提高警覺的版必要。不知該如何處理時,權長輩來的建議倒是可以聽聽。不要自認為應該沒問題吧,而輕易答應他人請託,事後才又來後悔。而金錢方面則是毫無計劃地花了錢卻沒得到什麼實質的東西,不知不覺中錢就花得不知去向,這個時期節省二字對你而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