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手臂毛髮不多,腿毛比較多,在傳奇光學脫毛腿毛可以脫乾淨嗎

2021-03-22 18:50:09 字數 3394 閱讀 8424

1樓:杜筠朗

可以啊,我就是在他們店脫腿毛的,現在都已經差不多了,沒怎麼長了

2樓:2492頂峰

我不知道哦,沒去過這個地方,好像也很少聽說過啊

看著我的大小腿毛髮那麼多,夏天的時候都不敢穿裙子,傳奇光學那裡是不是永久脫毛呢?

3樓:啡碌易礁

我有幾個同事也是這個樣子,腿毛比較多,基本上都是穿褲子。她**是永久脫毛,你得堅持啊

4樓:閉錳碩驢沮

之前我也去脫了手臂,也還可以,脫了五六次,就差不多沒有了,也是和個人的毛髮硬度有關的。

5樓:你與清晨陽光

都說是永久脫毛的,到底是不是需要你親身體驗才能知道,是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毛就有毛唄,可以穿個**,我覺得去做脫毛不靠譜,有的人做了以後會長的更多更密的

7樓:染月

她們要是採用的冰點脫毛,就可以達到永久的效果,應該冰冰涼涼的。

傳奇光學冰點脫毛脫脫手臂上的汗毛幾次可以脫乾淨?

8樓:f護膚常識

您好,一般需要6-8次可以脫乾淨,30-45天脫毛一次,但是也有特殊情況需要多脫毛幾次,比如說因為出差耽誤了脫毛的時間,或者說毛髮特別旺盛。

冰點脫毛,也是根據毛髮的生長週期進行脫毛,毛髮分為生長期,靜止期和脫落期,我們脫毛只作用於毛髮的生長期,所以脫毛都會相隔30-45天左右。

脫毛是作用於毛囊內的黑色素,毛囊受熱後萎縮,慢慢阻斷毛細血管向毛囊輸送營養,經過多次**之後變成細軟淺的小絨毛。這也是脫毛為什麼經過那麼多次**的原因,一次就乾淨是不靠譜的,不好的儀器容易傷害毛囊,而且效果也不持久。

9樓:核能氣質少

毛髮少的就比較快吧,毛髮多可能就很多次,具體還是看給你脫毛的那個人怎麼跟你說的

傳奇光學脫毛脫手臂上的汗毛,幾次可以脫乾淨?

10樓:核能氣質少

這是我看到的:手臂冰點**脫毛採用特有的雙脈衝鐳射及冷卻裝置,作用於手臂毛囊,在短時間內破壞毛囊部位的生長幹細胞,進而達到**永久脫毛的目的。具體脫幾次,要看個人的具體情況,一般都是需要3-5次就可達到永久的效果

11樓:2492頂峰

我覺得還是要看自己吧,按時去,然後注意點,可能會快一點

12樓:杜筠朗

一般次數會比較多的,你只要堅持就可以了

13樓:abc開場白

這種問題應該問一下店裡吧,她們應該會有大概預估次數啊

用刮眉刀刮腿毛,腿毛會變粗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會的,只不過他們一齊長回來 然後又是根部開長的。視覺效果上會感覺粗一些,不信你過一個冬天試試,肯定還是原來的一樣粗。但是會刺激皮囊,建議你還是不要颳了。

可以用脫毛膏和鐳射脫毛。

脫毛過多久會長出來,在傳奇光學脫腿毛間隔多久脫一次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你第一次脫毛的話一般是幾天就長出來了,然後你再間隔一個月脫一次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你是可以間隔21到28天脫一次的,也是比較快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間隔二十多天吧,我也不是很清楚的, 你可以去店裡瞭解一下

在龍華傳奇光學脫腿毛**會變白嗎?

18樓:黑土劉

龍華他的傳奇光學退毛毛**變色變白,我覺得也是可以坦然接受的。

19樓:xin8_隨遇而安

那個脫了水完之後,你下面的**就是白的呀!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龍華傳奇光學脫毛**會變白嗎?肯定會的,但是會損害**肌膚的一些表皮。細胞。

21樓:手機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傳奇光學,他只是脫毛的,但是不是讓你驗美白的。

22樓:yokocandy雙子

變白倒是不一定的,但是平時你要注意防晒啊。

23樓:施小丫

中的外科醫生諷刺了現實生活中的哪一類人?

醫學 醫生 外科

回答尿中哪種物質可用於早期

在傳奇光學脫腿毛怎麼樣呢?

24樓:嚯嚯須臾

還可以吧,我很多朋友都是在**脫的,我也是準備去脫個腋毛

25樓:說no還行嘛

應該還可以吧,不是很清楚,也已經好長時間沒有去過了

26樓:絕緣體

鐳射脫毛原理為利用鐳射(選擇性光熱**)的特性,被毛幹、毛囊的黑色素細胞吸收,

進而破壞毛囊,但不傷害周圍其他正常組織。毛髮的生長週期可分為成長期、過渡期、休止期三期。當毛髮處於成長期時,其毛囊發育完全,毛囊中含有決定毛髮顏色的黑色素。

此時若用長脈衝式的鐳射照射,即可破壞黑色素,達到毛囊萎縮的除毛目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脫毛術是依據選擇性的光熱動力學原理,通過合理調節鐳射波長、能量、脈寬,鐳射便能穿過**表層到達毛髮的根部毛囊,毛囊、毛乾的黑色素選擇性地吸收光能,由此產生的熱效應破壞毛囊,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同時又不會破壞周邊組織,

龍華傳奇光學脫腿毛要幾次呢?

28樓:你不過放心想

這個也是因人而異的哦,看你的毛髮粗不粗,粗的話是要多脫幾次的,但時間也不會很長

29樓:tt愛在心中

一般的話好像是四次吧,不是很瞭解

30樓:嚯嚯須臾

冰點脫毛一般3-5次可以脫乾淨。實際次數還需要跟自身脫毛部位及毛髮密度來決定的,大部分人三五次就可以**不會再生,達到永久效果,具體因人而異。特別注意的是脫毛期間不要自行刮新出的毛髮,會影響後續的**,甚至延長**次數。

31樓:說no還行嘛

這要看是什麼脫毛法,外用的脫毛膏,蜜蠟,剃刀刮除法是治標不治本的,不能夠永久去除,需要反覆使用,想要達到永久脫毛的法,一次性解決問題,需要進行手術,比較常見的是鐳射脫毛或冰點脫毛,一般情況下,鐳射脫毛每次每個療程之間要求間隔4-8周左右,新的毛髮都長出來後才可行下次鐳射脫毛**。不同的個體,不同的部位,不同的毛髮,鐳射脫毛**次數和間隔時間都不同。一般經過3-5次**,都能得到永久性的毛髮脫減,即使有少量再生,再生的毛髮也較原先的細、短和色淺。

我是女孩子,可是手臂上汗毛比較多,怎麼辦吖

用白醋泡,可以減輕汗毛顏色,刮毛會阻止汗毛排汗,對 不好,我用過,很管用 汗毛多性慾比較旺盛,雄性激素分泌量大,所以才會汗毛多,不過你多大了?儘量少吃油炸食品和碳酸飲料。要我說,脫毛膏脫了還會長,最好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澡,大量運動後記得。不能刮哦,你可以去醫院掛個問問醫生,做個檢查,不要亂整!我覺的...

我是男生腿部有比較濃密的腿毛,夏天的時候想穿中褲一類的短褲但是又怕別人看到腿毛比較尷尬。你覺得會丟

呃呃,有濃密腿毛固然健康,但大多數女生們都很反感,建議用脫毛膏吧 o o給個好評吧 這是男性正常健康的特徵,沒有害羞與尷尬,穿短褲也不須怕,習慣成自然,看慣了就沒事。只要你不在乎別人的眼神就可以了,天底下各人都有各自的生活方式,無須看別人的眼色。不會 昨天看李光潔的一個訪談節目,他也有你這個想法,不...

好難過,跟老公吵架,錯的比較多的是我,我資訊跟他道歉了,他都不願意理我了

有時候過分的話很傷人的,會讓人心涼,等徹底傷害到她的時候,他真的會不再理你 一日夫妻百日恩,老公是在氣頭上,過幾天就會和你和好。不過以後要注意,不要讓言而無心的傷害,危及幹言等一會的婚姻。我在想這個是不是不是你第一次出現種情況,然後跟他道歉了,又是第一次的話,我覺得他應該會留點面子吧,彼此都好看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