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眼的眼線上有顆痣,面相是好是壞?聽說這樣的痣對以後的發展不好

2021-03-22 15:09:19 字數 4969 閱讀 516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迷信。如果你認為ta很好的話就繼續發展。

只要你們過得很好很開心沒有什麼大問題就好了。

如果你還是迷信,怕後來發展出問題,那你就要努力去阻止那些問題的發生不就好了。堅強一些。

相信自己,杜絕迷信。

2樓:亞歷山大飛

我只好將各種情況一一列出,眼睛上,趨於田宅宮,問題不大,眼睛下,趨於子女宮,對子女不好,那麼你要好好培養對小孩子的耐心,眼睛右邊趨於夫妻宮,這個看造化吧,我不想說詳細,本人僅對人相有淺顯的研究

面相大師看看吧,我這右眼上方有顆痣,好不好?

3樓:太陽好美

呵呵。我的情況跟你一樣,我個人覺得啊,右眼上方眉毛中間朝右一點點痣的人一般比較清高,比較愛面子,比較喜歡古典的東西,比如說我就喜歡洞簫而且還在吹平沙落雁。

以上均為自己所寫,可能不準啊~自己驗證驗證自己的性格啊~

4樓:9蛋蛋

不要這麼迷信好不好!!!

右眼下的那顆痣,究竟是好還是壞?

5樓:手機使用者

聽老人說,這種痣叫淚痣,也有說法說這種眼底下長痣的眼叫淚眼。 好像有傳說---如果你長有淚痣,你的眼睛註定今生多淚,時而滂沱的淚,時而無意象露珠。這枚淚痔,為你生命中的愛而生長,它會發芽,成長,最後枯竭。

哭的是你今世的愛,痛的是來生的情。如來世不能繼續這愛情,那麼淚痔會世世陪伴,和你一起等待,直到有天他會發現你的痛。 還有一種浪漫的說法是:

淚痣是淚水凝結後的樣子。暗紅的色澤麻木包裹著濃濃的睡意。 淚痣,是燃燒的間隙。

是因為前生死的時候,愛人抱著他哭泣時,淚水滴落在臉上從而形成的印記,以作三生之後重逢之用。有淚痣的人,一旦遇上了命中註定的那個人,他們就會一輩子不分開,直到彼此身心逝去。而他也會為對方償還前生的眼淚!

淚痣,沒有哭泣的權利,眼下一公分的位置,硃砂點不出的效果,如此真實。 淚痣,三生石上刻下的印記,連轉世都抹不掉的痕跡。

女人右眼上眼皮中間有棵比較大的痣,面相來說,是好是壞?求專業人士回答,高分懸賞!! 150

6樓:天智v光雪

眉毛眼睛之間稱為田宅宮,田宅宮有痣代表不穩定,所以眉眼有惡痣的人感情不會穩定,頻繁會換物件。田宅宮長的不好有惡痣,這表示你在購置不動產的時候,容易節外生枝,又田宅宮有惡痣會到處搬遷,並且在居住時會有漏水、漏電、漏煤氣等事情發生。

由你描述的位置來看,若此痣是善痣的話則是貴夫:為貴夫之相。夫以妻貴。對丈夫有利,是幫夫之相,若是善痣是千萬不能點下去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

女人右眼上眼皮中

間有棵比較大的痣,面相來說,

是好是壞?求專業人士回答,高分懸賞!!

我不是專業的,

幫頂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眉眼之間為田宅宮,距離窄則與家庭關係疏遠,有紋侵痣破則有影響與家庭關係的因素存在。且不宜多置田宅。

希望對你有幫助。

如何辨別痣的吉凶好壞?

9樓:手機使用者

每個人身上都有痣,或大或小,或深或淺有時候,長錯了地方你會覺得影響美觀,然而影響美觀只是在表面,長錯地方的痣,甚至可能會危害健康影響財運婚姻!痣相也是面相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通過觀察一個人的痣相,可以看出一定的運勢特徵,從而可以對痣本身的吉凶特點對運勢進行分析,由此判斷這顆痣是吉痣還是凶痣。那麼面部痣的吉凶如何判斷呢?

經常客戶都有在問,自己臉上這顆痣好還是不好啊,要不要點掉啊。今天阿永風水堂就教各位緣主如何辨別痣的好壞!大家可以從以下幾點來進行分析:

一、痣的外形

吉痣的外形要「正」。所謂的「正」,就是指痣的外形形狀是否能夠保持規則,痣能夠擁有的形狀最好是圓形,因為圓就是代表著圓滿,意味著沒有任何缺陷。這種痣相所擁有的運勢,象徵著穩定,穩重等特點。

假如緣主的鼻子上面有一顆圓度極佳的痣,那麼他的財運一般都很穩定,不管自己是否變更工作,還是生活中發生了什麼變化,都不會對他們的運勢造成影響。

二、痣的形狀

在面相學中好痣的形狀要凸,也就是說要突出,呈現出飽滿的狀態。如果痣的外形過於平坦甚至內陷的話,就說明其人某些方面缺乏運勢,或者缺少某種能力或氣質。較為凸出的痣,更能體現命主在事業、生活上容易成為成功的人。

三、痣的顏色

在痣相學中最好的吉痣一般都有著純黑或者是純紅的色澤。痣一般情況下都是黑色的,但是有一些痣黑的不夠純正,不夠徹底,甚至帶有一點雜色,這種痣不管在哪個面部位置所代表的含義,往往都是凶兆。反之,那些顏色純粹的痣,比如純黑、純紅後者灰色的痣,則寓意著命主在某一方面的運勢會比較順利。

比如事業發展過程中,一般都比較順暢,一生之中很少遇到變故之類的。命理大師教你如何辨別痣的吉凶好壞的四個方法!值得收藏!

四、痣最好有毛

在面相學中痣上如果能夠長有毛髮的話也是一種吉相。這種在痣上面的特殊的毛髮,被稱之為「長壽須」或者「福祿須」,聽名字就知道是象徵非常好的寓意。如果能夠越長越長、越長越粗的話那麼所象徵的運勢含義會更為出色,更是預示著其人生活中身體健康,事業和生活都比較順利。

要分辨痣的好壞,先要分辨痣的善與惡,再配合傳統的面相十二宮圖分辨是哪方面的好處和壞處,進行權衡利弊,再決定是否點掉你的痣哦。另外點痣的時候也不要亂點,一般一年點痣不要超過三顆,點急了也是容易應災的。

文章對你有幫助,**讓親朋好友看到,便是積累福德。

如圖 女生有眼在**標出來的位置有一顆痣,從面相學來說是好的還是壞的 如果點痣能消除所謂的壞相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位置叫做田宅宮,長了顆痣,意味著分家產的時候沒你的那份,所以看開點吧。點掉也沒用的,命理是不會改變的。

11樓:死神已至

三個月之內必有血光之災

12樓:審計師

改變運程的18種方法:

1、默默無聞地努力工作。運氣好的人專注於行動,他們把時間花費在重要的事情上,而非自誇和炫耀。他們總是專注於更好的工作表現。

2、與積極樂觀的人相處。

3、每一天向自己的頭腦中注入積極的想法。有時我們可能會隨機地想到一些消極的想法,然後它們給我們的行動產生了負面的影響。有意識地去選擇正確的語言和行動要求我們有意識去選擇正確的思想。

比如,每天清晨醒來時對自己說,「每一天,不論從哪一個方面來看,我都變得越來越好。」

4、不要想太多,立刻行動。對面前的選擇舉棋不定,這是許多人經常會碰到的情況。事實上,最糟糕的決定是不做決定。

成功來自於好的判斷;好的判斷來自於經驗;經驗來自於糟糕的判斷。所以,即便你現在作出了一個糟糕的判斷,它最終會將你引向好的判斷力,只要你吸取了教訓。

5、有一個明確和清晰的目標。運氣好的人有一個極其明確的目標。並且不論發生什麼,他們都會始終如一地緊盯他們的既定目標。

6、接納不完美。他們不會說,「現在不是最佳時機」。但他們會說,「此時此刻是最好的時機。」他們知道對的時候永遠不會自動向他們走來,他們會立刻去創造最好的時機。

7、不去在乎別人的批評。運氣好的人不會受到反對者、懷疑者或憎恨者的言語的分心。他們不允許消極的想法影響他們的頭腦。他們積極地去嘗試和進步。

8、多聽從自己內心的指引。運氣好的人常常受到他們的情緒的激勵。思考是很重要的,但我們常常要依靠我們的內心來為自己指明方向。

當我們面對難題時,我們的思考與我們的感受常會產生衝突,運氣好的人趨向於聽從他們的內心而非他們的頭腦的指引。

9、專注於結果,而非計劃。計劃會發生改變。突發事件可能會讓最好的計劃泡湯。但結果不會。快樂的婚姻,聰明的孩子,有意義的工作和事業有成——這些通常是我們不變的目標。

10、採取大量行動。運氣好的人勇於嘗試,即便他們可能會失敗。他們不會按兵不動,而是經常去嘗試直到一切變得清晰明瞭。

11、不論何時都樂意與他人交流。運氣好的人會熱情歡迎任何願意傾聽他們的想法的人,並與他們暢談自己的想法。往往一個想法會指向另一個新想法。

12、每一天都專注於當天。放下過去並專注於當下時刻,運氣好的人把他們的精力放在此時此刻他們能夠改變的事情上。他們不擔憂昨天或明天。

13、戰勝困難的堅定信念。運氣好的人也會遇到挫折,但他們會繼續前進,因為他們堅信只要堅持到底他們就能從失敗中走出來並取得自己想要的結果。

14、相信自己。他們不自負。運氣好的人相信我們每一個都擁有強大的內心力量,這種韌性力量能夠讓我們取得偉大的成就。

15、充滿好奇心。他們會向任何認識的人詢問一些關於簡單的事情的問題。他們渴望理解事物的運作原理。他們是刨根問底的探索者。他們歡迎新的想法,理念或觀點。

16、心懷感激。運氣好的人把生活看作一份禮物,他們做事時總是懷著一顆感激之心。

17、承認自己並不聰明絕頂。運氣好的人通過不停的嘗試去學習新的東西並變得更加聰明。他們承認自己的缺點和錯誤,並能馬上吸取教訓和繼續前進。

他們知道生活中的幸福與成功來自於持續的學習。

18、服務別人、幫助別人。運氣好的人不論在工作上還是個人生活中都非常慷慨地去幫助別人和服務別人。他們知道全力去幫助別人獲得他們想要的東西,自己的需求也將會得到滿足。

13樓:r水木年華

家裡有財產分,但沒你那份

右眼虹膜上有一顆痣,不知道面相上來講是什麼意思,是不是不好啊,要不要去掉?請懂面相的高人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好啊,你說的位置不好,主自己受制於人,尤其是自己的另一半。不影響視力的話,就不要去了,這個位置很危險的。我的意見是不影響視力就不要動它。

左目為文曲星,只要不在文曲星上不很礙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虹膜?痣長在眼球上?是不是在眼皮上啊?

16樓:1分睠孌

應該沒有多大影響~~

女生右眼眼角有顆痣(有圖)請懂得的人看下是好是壞,有朋友說是不好的痣,要點掉嗎?其實我好喜歡這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點什麼?又不是淚痣,淚痣在下面的或眼睛裡面。這樣還增加嫵媚感。無損美容。

右眼下眼線上有個小小的痣代表什麼意思

淚痣.一般有淚痣的人長得都很標誌 剋夫這個是剋夫痣,意指喪夫後哭丈夫 淚痣,相書中說此人命苦!右眼下有痣是什麼意思 眼下,這個地方,在相術上叫淚膛,女子有此痣,叫催夫落淚痣。在醫學安全可靠的情況下,可以考慮。除治!我就有一顆,沒什麼意思的,不要迷信啊,右眼下面有痣代表什麼 你好!是淚痣。傳說有著淚痣...

是好是壞的成語有哪些,形容好的壞的都有的成語是什麼?

良莠不齊 基本抄 解釋 莠 狗尾草,很象穀子,常混在禾苗中。好人壞人都有,混雜在一起。拼音讀法 li ng y u b q 使用舉例 兼之人品 誠恐因逸生事。太平天國 洪秀全 整頓屬員詔 近義片語 混淆視聽 混淆是非 反義片語 涇渭分明 使用方法 主謂式 作謂語 用於書面語 良莠不齊 基本copy解...

肩膀後面兩顆痣是對稱的有什麼說法

據說要挑重擔,還有種說法,男的若是右肩有痣,婚後要供養媳婦家人,女的左肩有痣,要供養婆家人 據說要挑重擔,還有種說法,男的若是右肩有痣,婚後要供養媳婦 左右肩都有痣代表什麼 1 發中有痣 富貴。頭髮中有痣,一生不愁吃穿。2 額頭七痣 大貴。這是非常少見的額頭上有七痣,此人一定大富大貴。3 印堂有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