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和惡魔奶爸差不多的動畫片跪求

2021-03-22 15:00:32 字數 800 閱讀 1447

1樓:浪咯哩咯兒浪

《惡魔奶爸》為熱血、少年、搞笑型別的動畫,相同型別動畫如下:

1、熱血、少年、搞笑——《魔法戰士李維》講述了喜歡花天酒地不務正業的不良魔法師李維,在陰錯陽差之下成為三位個性糟糕的美女的冒險夥伴的故事。

2、熱血、少年、搞笑——《金童卡修》是由東映動畫出品的動畫。動畫講述的是魔界進行2023年一次的魔界之王選拔考試。100個魔物因此進入人間界,尋找與他們的人類拍檔並一起戰鬥爭奪王位的故事。

3、熱血、少年、搞笑——《魔界奇兵》改編自安西信行創作的同名少年漫畫作品,講述了一個運動不行、成績很差、嚴重近視的中學二年級學生虎水銀太,在一次機緣巧合下被小丑守門人傳喚而來到一直嚮往著的奇幻的異世界的故事。

4、熱血、少年、搞笑——《全職獵人》該作品講述了主人公小杰為追尋父親金,開始了一系列的冒險旅程並在途中結識朋友的故事。整個故事熱血豐富,還有著友情和成長的反映,在國內也受到青少年的喜愛。

5、熱血、少年、搞笑——《滑頭鬼之孫》講述了自幼和妖怪們住在一起的少年「陸雄」非常喜歡妖怪,而且也希望能繼承自己的祖父「妖怪首領滑瓢」,成為一個優秀的妖怪首領,但在他知道很多人們都非常討厭妖怪後,他的想法因此有所改變。

2樓:shine萬解決

後宮有:只有神知道的世界、我的朋友很少、天降之物、這是殭屍嗎、吸血鬼與十字架、零之使魔、旋風管家這些行嗎?望採納

3樓:flys三三

後宮的話看看只有神知道的世界,不錯的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high school dxd 天降之物

一部很老的動畫片的名字?內容和《獅子王》差不多,不過主角是一隻獅子還有一隻鹿,兩隻老是是配角

你找的是不是獅子手上有星星,鹿的身上有葉子?兩隻小老鼠一隻叫胖子一隻叫瘦子,還有一隻白毛小狗叫球球的?如果是,那是義大利版的 獅子王 大概是九幾年國內播出的動畫。你看記不記得這張圖?就是 獅子王 不過不是美國電影版的,而是義大利版的動畫,當年 一臺播過,小獅子叫辛巴,小鹿叫賓波,他們獲得的力量叫大熊...

有沒有好看的日本動畫片呢?要動畫名

好看的有很多啊,推薦最喜歡的20部給你吧 驅魔少年 這部一定要看,太好看了 高達seed 曾經覺得很感人 少年陰陽師 除妖的很精彩 會長是女僕 輕鬆搞笑 死神 熱血類 金田一少年事件薄 真人版更精彩,只是有點恐怖 偵探學院q 和金田一一個作者 魔偵探洛基 北歐神話色彩 網球王子 運動類 夏目友人帳 ...

有沒有類似爆裂飛車魔幻車神的動畫片

爆裂飛車好!如果覺得答案解決了你的問題,請,有問題可繼續追問 如果覺得答案解決了你的問題,請,有問題可繼續追問。和魔幻車神相似的動漫 有 1 爆裂飛車 第一季時的人氣和魔幻車神一樣高 可以說是不分上下 都很好看 但是在第二季的爆裂飛車就徹底沒戲了 新增了老套的星座戰士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所以木有第三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