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跟我分手的時候她對我說了很絕情的話為什麼

2021-03-22 14:03:36 字數 6930 閱讀 4201

1樓:遊北

往好處想吧。其實女生只是單純想讓你忘記她,如果這樣下去在這麼糾纏不清下去,你和她都會受傷,與其這樣還不如心疼的絕情著。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傷透她的心了。她對你失望了。所以就狠心說出那些話

3樓:許奕歐

如果她有什麼苦衷的話,說跟絕情的話,就是想讓你忘記她,但他還是喜歡你的。如果是真的甩了你,那麼乘年輕快去找一個吧

4樓:百度使用者

你傷她太深了吧,在氣頭上說話就是這樣子,不計後果

5樓:f曲項向天歌

兄弟,高傲點,多大點事,男人就要拿得起放的下!!!

6樓:偷偷多餘多學門

早就看你不爽了,忍你很久了~!

7樓:小尼瑪

無非就是兩種可能,一是不愛你了,二是你讓她對你徹底失望了

8樓:asia小女子

愛你的時候,你是寶,說什麼做什麼都會考慮你的感受,不愛你的時候,你什麼都不是。為什麼要考慮你的感受,會這樣做,肯定是不愛了

9樓:mm張旻

一 你做什麼事情讓人家傷心了,所以因愛變恨,二 她不喜歡你,拿你當備胎 不希望你糾纏,

10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他不想.你因為她再去浪費感情 一般這麼說都是心裡沒有你了 不在乎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想要你徹底忘記她而已

12樓:沒有原諒的習慣

希望你不要糾纏她,她已經下了決心要離開你了,所以你放手吧

13樓:♥還是忍不住♥想你

也許她有苦衷,不願託累你,也許她真不愛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你了,心裡有裡有別人了,迫不及待的離開你

15樓:使用者

讓你不存在一絲幻想,徹底忘記她

16樓:百度使用者

她外面已經有了比你好的男人

17樓:大通我來了

因為愛而在一起,因為分手而痛恨!

18樓:百度使用者

想讓你死心 別再對她有任何牽絆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生氣說的,也許是真的不喜歡你

20樓:葉之戀雨壞孩子

有可能她決意要跟你分開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你深深的傷害了她,一種是生氣,一種是她真的很愛你,想讓你過的幸福,不要對她有眷念

女朋友跟我分手時說得很絕情

22樓:囨笶貓

是我就不挽留了 我也是痴情種 但現在的情況很明顯是她在失戀的時候找了個救生圈 但她上岸後發現這個救生圈遠遠沒有自己想的那麼好的時候她就會選擇放棄 這個女人還算好了 跟你說清楚好讓你對她死心 沒騙你 只不過是有點絕情 兄弟 離開她吧 這對你對她都好 雖然我是一直不主張分手的 但是 這樣的情況你兩不是真愛 起碼目前你兩時機不對 如果她是愛你 你是愛她 以後還會相遇的 現在你就大度地離開她吧 並且祝願她得到幸福 因為感情不在人情在 愛情不在還可以友情在 祝你好運

23樓:走在冷風中

她提出分手有她的理由,可能她真的是累了,你們也許真的是不合適。逝去的愛情,就不要去追回了,就算你真的找回了你們在一起了,這樣的愛情確實是變了質的,回不到從前那般感覺了。你不是他要找的那個人,就放手讓她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吧。

真正的喜歡不是佔有。一開始也許他對你並不滿意,只是抱著試試相處的態度,時間久了,彼此瞭解了,她才發現你不是他要找的那種型別的男朋友。不要去挽回了,祝福她吧。

希望能夠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24樓:無奈

即然你不是人家的菜,為什麼還這麼執著呢?你感覺她是你的菜嗎?我感覺不是,因為你駕馭不了這樣的女人,她太強了,你們在一起不會幸福的。

親,找個你愛的不如找個愛你的,那樣你會感到幸福的。男子漢大丈夫應該拿的起放的下,這才是真男人。望採納

25樓:爆呸炒房

忘了吧,該去的去,該來的來。淡然面對吧!她其實也很難過。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有這樣的一段感情。相愛是兩個人的事,首先對方能接受你才行,你這個他在心裡就不能接受你,你和他在一起時她會用前男友來更比較,甚至把你的不足放大化而忽略你的有點,只能說他不適合你,付出再多也沒用,甚至會叫她反感,建議你大度一點放手吧!去尋找適合你的那個吧!

到時你就不會在意了

27樓:佳佳開心我開心

感情是一種自我的感受,試想再過下兩年,你還會為自己此刻的事情糾結嗎?去體驗內心真實的感受,而不是一直想著那個感受,老是溫習失去的痛苦,總是讓思想評斷這是多麼痛苦的,那沒有必要,無論發生任何事情,都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你的心在**,希望得到她什麼,你愛他什麼,你能給他什麼,你要的到底是什麼,這個才是比較重要的,而不是希望通過挽回而錯過什麼!有時間,人需要一點勇氣面對的是自己,冷靜下,對彼此都是一件好事!

28樓:百度使用者

不容易,除非她心裡面依然愛著你這樣才會有挽回的機會。

29樓:和藹的李人

你覺得你還有必要挽回!男人應當拿的起放的下,灑脫點,男人應該有男人的尊嚴

30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很難挽回,除非你演電視,到最後付出更多得不到更痛苦

31樓:百度使用者

放下過去,不要太對過去耿耿於懷。

32樓:百度使用者

放手吧,是你的就是麼樣都跑不了的。不是你的留也留不住的腿長在人家身上。

女朋友和我分手,說了很絕情的話,她會不會也有後悔的一天?

33樓:火磊

這種情況沒有絕對的,或許後悔或許也不會後悔,那要看你們是為什麼分手,是誰的原因導致的分手。如果是你的原因你的錯誤導致的分手,而且你女朋友說出了傷你的話,那我覺得她後悔的機率很小吧;如果是你女朋友的原因客觀的導致你們分手的話,那她將來可能會很後悔當初和你分手吧。

不管是什麼原因,既然已經分手了,你覺得你女朋友說的話刺激傷到你了,那你想讓她將來後悔的話。你首先要從自身出發,想想你自己有沒有什麼做得不夠好,或者說是不是你有沒有能力給她幸福的生活、美好的未來。那你就要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出色。

你可以不斷的努力充實豐富自己,不斷地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優秀,把自己變成一個比較成功的人,或許將來有一天她會有後悔自己錯過了這麼優秀的一個人。而且將來的某一天或許你各方面變得足夠優秀了你也就不會再在意她曾經對你的看法了。

而且既然你們已經分手了,它就是已經是過去式了,不要在想這個問題了,畢竟人一生不可能只會遇到一段戀情的,相信你會遇到一個真正愛你的女朋友的吧,你可以從現在開始讓自己每一天進步一點、提升一點,慢慢的變成一個更加優秀的人。相信你的成功或者是你的改變會讓你的女朋友後悔沒有和你堅持到底吧。

而且既然你們已經分手了,它就是已經是過去式了,不要在想這個問題了,畢竟人一生不可能只會遇到一段戀情的,相信你會遇到一個真正愛你的女朋友的吧,你可以從現在開始讓自己每一天進步一點、提升一點,慢慢地變成一個更加優秀的人。相信你的成功或者是你的改變會讓你的女朋友後悔沒有和你堅持到底吧。

34樓:神祕格格巫

會,女生都是感性的人,在剛有新歡的時候都特別激情,之後就會慢慢冷淡下來。這時候就該思考自己之前的作為對不對了。

35樓:蝸牛米米來了

我感覺當有一天她真正發現了你的好,或者是你非常成功的時候,她就會後悔了。

36樓:雪兔軍玉

這個不一定,如果她今後看到你飛黃騰達,而且她心裡還有你,她很虛榮的話,她會後悔的。

37樓:美丫檸檬布丁

一定會的。女人都是口是心非的動物。尤其是在生氣的時候。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夠優秀,事業成功總有一天他會後悔的。

女朋友跟我分手了,她還對我說了很絕情的話,她還說 我徹底的失望了。其實我真的不想分手的,可是她堅決

39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文字中能夠看出你的女朋友個性確實很強,並且自尊心也蠻強,你是不是有些事做得太傷她心了,她才會這麼失望的呢?早知如此,何必當初?你既然這麼愛她,為什麼要讓她失望呢?

像這樣個性蠻強的女孩你肯定是很難挽回的,不過很多事情也說不定,這個要看你挽回的心到底有多堅持,是不是能夠堅持的感動她,如果她心裡還愛著你,也許能夠挽回,只是要有耐心,有點難。

40樓:親愛的想你

既然你還喜歡就不要輕易的放手,別讓自己有遺憾,努力了才會有結果

41樓:越來嶽愛

去挽回一下試試,這樣不會遺憾,因為我和老公也說過這樣絕情的話但是後來還是和好了

42樓:溺水的泥人

有但是很渺茫你也說了她個性要強所以分手後你要想挽回你就要努力了

43樓:假裝微笑

機會小,就看你能不能打動她了。我和你這個情況有點類似,

44樓:壞姐姐

她的徹底失望了。你有沒有反思過

45樓:今生無悔

你的問題跟我一樣,我現在都不知道怎麼辦,我老婆起訴我了,都半年過了沒聯絡,我現在不知道是否還要找她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分的時候特別絕情,我怎麼挽留都不行

46樓:鎖墨憶痕

問題是你們怎麼分手的你沒說啊。你那麼愛她,而且看她的樣子她也捨不得你,可是究竟是什麼原因讓她會說出那樣的話啊?還說就算放不下也得下決心放下。

造成這樣局面的肯定是有原因的,你得把原因說出來,我們才能幫你全面分析 問題究竟出在**,還有沒有機會挽留。因為凡是這種事不可能無緣無故就會發生的,是不是你之前傷害了她,還是因為家裡的原因或者說是因為工作等等的原因?

47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和你分手了,分的時候特別絕情,你怎麼挽留都不行,這說明她己下定決心和你分手了,既然她不喜歡你了,強扭的瓜不甜,那長痛不如短痛,你雖然很愛她,但是你倆有緣沒份,婚姻不能強求,時間是最好的良藥,慢慢的從這個陰影裡走出來,去尋找自己的,另一半,找到愛你,也是你愛的人,喜結良緣,祝你幸福

48樓:勞承發

千萬不要聽那些前面還有更好的

努力去追回來

難道這個就不好了

還前面呢

現在的人說話真奇怪

都是想讓人放棄這

放棄那的

要是能隨便放棄

還會來這裡問嗎

49樓:諾諾諾

我覺得你和女朋友分手了,這要看是什麼原因分的手?如果兩個人有那麼多的不捨,何必要分開啊,有什麼矛盾可以及時的溝通,多多的瞭解和理解對方,還是可以繼續交往下去。如果是性格不合,還是趁早分手吧!

長痛不如短痛

50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她現在放不下,證明她還在猶豫中,你要拿出你的誠心和決心來盡力地挽留她,我相信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5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機會,這個看你的努力了。

5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有足夠的自信,機會總會有的啊!

53樓:薛zq粥

註定還有個更適合的人來陪伴你

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

你會遇到更好的的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的

離開他可能是命中註定

你給世界什麼姿態,世界將還你什麼樣的人生

五洋的鱉我陪你捉

始終堅信有良人來愛你

陌生人,希望你能快樂

跟女朋友分手了,她說的很絕情的話,我卻是一直還喜歡她,挽留不住了

54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和你一樣 我女朋友也說了很多絕情的話 我並沒有做錯什麼 她因為她媽媽反對 一個月就變了 說什麼 在一起的時候 要她一個人去拿快遞 就這麼點事情 都說了 一個變了心的人就這樣 你所有的好 它不會想到的 反而你一丁點的不好 它都會提出來 只是自己不捨而已 說真的 如果真愛 不會說分手 不會說絕情的話 變了 挽回了 結果怎麼樣 就隨緣吧 要走的你留不住 不會走的 它就不會走 更不會傷你的心。

55樓:司馬鑄劍

人生蹉跎,世事無常。有些事,不想發生,卻不得不經歷,也不得不接受;有些人,不能失去,卻不得不放手。但是,生活的回甘,卻一定是絢爛之極歸於平淡。

生命太短,夢想卻太多;時間太少,步履卻太快。忙累了,就歇一歇,心煩了,就靜一靜。握清歡在手,和自然對話;掬淡泊於心,攜微笑前行。

女友很狠心地和我分手,還說了很多絕情的話。

5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告訴你的是,女孩做到這份上基本不是你傷她太深就是她變心了,總之就是她不愛你了!

既然如此你需要做的並不是恨她,因為恨和愛一樣都是很強烈的感情,對你沒有好處。

你需要的是忘記她,徹底的,然後開始新生活!

不要指望通過和其他女孩瞎折騰來忘記她,但很多不負責任的人會這樣建議。

我的方法是,去做生活中和感情無關的別的有意思的事,出去旅遊,閱讀,看劇,打球,聽歌,找朋友談心,學一門語言,或者拼命工作。

但切忌不要看愛情電影和悲傷的情歌!如果想找我開導,請baidu hi我,必回。

女朋友把跟我說了,女朋友把八字跟我說了

不要迷信這些 只要相互理解,相互有感情 合不合適自己知道 不必要將兩人的愛情交給一串毫無意義的數字 這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 自己的命運自己把握 證明她讓你知道她的生日,你可以送生日禮物給她,重要的她想嫁給你吧 找個算八字的,把她和你的八字告訴老先生,他會告訴你的,還有八字是什麼東西 那就說明她是真心喜...

我女朋友對我說她對自己沒信心了

她說沒bai信心了,你就要du鼓勵她。就這麼簡單,至於怎麼zhi鼓勵 該說什麼,那dao就要看你對她回的瞭解答了。如果你自信對她夠了解,就應該知道說什麼話或者提及什麼能讓她覺得有信心。就算一次不行,你還可以在日常裡用鼓勵的話對她進行潛移默化的影響。我們只能給你建議,但沒法告訴你具體該說什麼,因為應該...

我跟我前任女朋友提出分手的時候,她跟我說過,你以後再也找不到像我這樣愛你的女朋友了

這是看著山望那山高,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兄弟,會有的,且行且珍惜,加油吧。才兩年,時間還很長,相信以後會有的。當初不珍惜現在後悔了,希望她能找到一個真正對她好的人 這說明你當時不知足。說明你不懂得珍惜已擁有的 女的和男的提出分手後卻說你以後就知道我有多愛你了。是什麼意思?是告訴這個男的,等有了新的女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