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關於明星生活的電影或電視劇

2021-03-22 11:10:49 字數 6347 閱讀 7481

1樓:死魂降頭

有一部《on air》揭露韓國演藝圈黑幕的,有講到演藝圈潛規則~

新聞:韓國電視劇《on air》以娛樂圈為背景,講述了一部電視劇的誕生過程以及四位主角的情感糾葛。之前熱播的韓劇中已有不少以娛樂圈為背景的,但這次《on air》似乎更注重對娛樂圈種種黑幕的揭露,劇中含沙射影式的橋段不禁讓觀眾乍舌。

不難看出,劇中所講的一些人物或事件,在現實的韓國演藝圈都能找到原型。劇中哪些橋段可以與韓國娛樂圈的現實「對號入座」?觀眾在網上討論得不亦樂乎。

戲裡的「國民妖精」 戲外的「韓國第一美女」?

在劇中扮演被稱為「國民妖精」的大牌明星吳承雅。吳承雅雖然擁有萬千粉絲,但演技不佳,被業界嘲諷為只會拍廣告,連拍哭戲都要靠滴眼藥水。這不得不讓我們聯想到「韓國第一美女」金喜善,戲路不寬的她,演來演去都是同一類角色。

而且,她也頗受廣告商們的青睞,她拍攝的廣告種類包羅永珍,是當之無愧的廣告女王。網友們都獨樹一幟的指出劇中的「國民妖精」就是戲外的「韓國第一美女」。

「灰姑娘」身患絕症的老套劇情是指《藍色生死戀》?

韓劇裡往往充斥著「灰姑娘遇王子」、「絕症」、「失憶」等老套橋段,典型的例子包括《藍色生死戀》系列等等。《on air》裡,徐英恩與電視臺的宋導演討論新劇劇情,宋導演給出的框架便是「女主角得癌症-男主角遇車禍失憶-男主角看到定情信物後恢復記憶-兩人排除萬難重新在一起」,這一建議被徐英恩狠狠地嘲諷了一把。不知道《藍色生死戀》的編劇看到這一片段會做何感想。

女新人被拍**

大家都知道國內的一些一線女星初出道時拍過**寫真,這種事情在娛樂圈已經屢見不鮮,韓國也有類似的例子,《on air》第17集中,張基俊獲悉旗下愛將吳承雅在出道之初也被「**」了「裸露錄影帶」,頓時感覺被人抓住了把柄。

2樓:十里桃花劫

王力巨集的《戀愛通告》

3樓:獨蘭_毒

dream high

4樓:lover煙火

《就是這樣》講的是mj,,,你說的電影應該歸紀錄片吧

5樓:伊禧施知慧

《美麗傳說2星願》由黃浩然,孫耀威,應採兒,陳法蓉主演。影射香港的幾大明星:劉德華,梁朝偉,周明馳,曾志偉,張曼玉,梅豔芳,劉嘉玲,吳君如,還有導演王晶,王家衛等等。

《梅豔芳菲》講述梅豔芳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了吧。

《美麗分貝》由超女何潔、李宇春、黃雅莉等主演,講述超女的成長經歷。

《娛樂反斗星》歐陽震華主演。影射周星馳,王晶,成龍,謝賢,劉德華等。而且還涉嫌影射名媛寶詠琴,寶詠琴不甘被醜化,要求無線作出公開道歉。

《難兄難弟》吳鎮宇,羅嘉良主演,眾星雲集的經典之作,影射60年代香港地區影壇。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鄧萃雯、萬綺雯

《絕代豔星陳寶蓮的一生》關於豔星陳寶蓮的電視劇。

電影《手機》,有影射央視《實話實說》之嫌。

國外的不清楚,就不說了。

有沒有關於大明星之類的電影或電視劇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

《薰衣草》

《愛就宅一起》

《微笑pasta>

《愛在星光燦爛時》

《浪漫滿屋》

《原來是美男啊》

<18:29>

7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宅一起》

《微笑pasta>

《愛在星光燦爛時》

《浪漫滿屋》

《原來是美男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很經典的一部朱莉婭·羅伯茨主演的《諾丁山》

9樓:卡其諾

崔智友主演的明星的戀人,樸信惠主演的原來是美男啊!(超級火)對不起,我愛你(裡面男二主角就是大明星)第281封信,新不了情

10樓:會飛的魚兒

《沙漠之花》~~是由真實故事改編的,很感人,很勵志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日本的女婿大人,也挺好看的。

有哪些關於明星生活的電視劇或電影最好有介紹 15

12樓:匿名使用者

奧斯卡電影藝術家、黑天鵝、雨中曲、諾丁山、保鏢、月亮上的男人,中國的我要成名、如果愛、下一站天后、阮玲玉、高海拔之戀、霸王別姬、喜劇之王,電視劇戲王之王;韓國的美女的煩惱,印度的時尚 ;日本的莆田進行曲、w的悲劇、

13樓:還有誰叫啃苞米

乖乖女是大明星是不錯的電影,如果你是個小女生,我強烈推薦【雙面孟漢娜】,美國迪斯尼拍的兒童情景喜劇,講一個小女孩是一個大明星同時又是一個普通小女孩的故事,乖乖女是大明星就是這部電視劇的電影版,真心好看

14樓:蛋

乖乖女是大明星、 愛上大明星 都電影 不錯的

有沒有關於明星愛情的電影或者電視劇??

15樓:匿名使用者

微笑pasta

呼叫大明星

對不起,我愛你

急速緋聞

跨越彩虹

on air

帥男偶像

蒙面達虎

那個傻瓜

女婿大人

ohmy lady

原來是美男啊

愛上大明星諾丁山

16樓:晶夢—凌

有愛情的,都超好看哦!

野孩子倒黴愛神,

搖滾夏令營

大學新生

美人魚美少女拉拉隊紐約時刻

舞出我人生

甜心辣舞

重返17歲

女校風波

公主保護計劃

明星之戀

歌舞青春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人生的最後緋聞》也是講明星生活的,很好看的。

18樓:小同同同同同學

《瑪麗外宿中》是大帥哥張根錫和小可愛文根英主演的電視劇 。

《明星之戀》男主角超帥 。

19樓:匿名使用者

泡沫之夏,一起來看流星雨,

有沒有關於張作霖的電視劇?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 帥 傳 奇 (1994)

導演: 李文岐

主演: 張永峰

型別: 傳記 / 歷史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首播: 1994

集數: 20

單集片長: 44

21樓:匿名使用者

張作霖也是一代梟雄,他的事蹟廣為流傳,以他為題材電視刷有大帥傳奇,少帥傳奇,

22樓:太乙真人王立賢

有關於張作霖的電視劇……《少帥》。

23樓:enjoy風聞

《大帥傳奇》,還有最近的《少帥》,都是有關張作霖的電視劇,其實最經典的是單田芳的評書《亂世梟雄》,有時間可以聽一聽,比較不錯

24樓:微1995五月

你好,2023年有一部電視劇

大 帥 傳 奇又名 東 北 王

張 作 霖 (1994)

一 代 梟 雄、東 北 王 張 作 霖 傳奇人生,由於是早期作品,拍 攝 有 些 欠 缺 。

張作霖,字雨亭,2023年生於奉天海城縣(遼寧盤錦市大窪縣東鳳鎮掌駕寺鄉)1 9 26年在 北 京 組 建 安 國 軍 政 府,任 安 國 軍 總 司 令。

有講明星的電影或電視劇

電影裡講述明星生活的電影有哪些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朋友是明星》(popstar)

中文名稱:我的朋友是明星

26樓:

金枝玉葉 下一站天后

美麗傳說 四大天王

我的偶像 為你瘋狂

星途 我要做明星追尋夢

27樓:誰可語

《阮玲玉》

《她比煙花寂寞》 ——講的是琳杜普蕾 二十世紀最偉大的**神童之一《莫扎特》

《沙翁情史》——如果你認為沙翁算 明星的話 :)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老電影,又要明星成長?麻雀變鳳凰?

那好象只有 我要成名 了

你上網查查相關資料吧

有沒有寫明星的電影或電視劇?

29樓:十夜月神

微笑pasta

美麗分貝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愛情經濟約

梅豔芳菲

星夢奇緣

熏衣草海豚灣戀人

艾曼紐要怎樣

微笑pasta

放羊的星星

翻滾吧蛋炒飯

30樓:誰動了我的七仔

<老馮日記>馮德倫導演,好幾個短劇組成的,裡面超多明星,馮德倫啊,許志安,樑漢文,王敏德,何超儀等等很多很多我都記不住這麼多了,全部明星在裡面扮演都的都是自己,甚至還有一些是**的,但是是經過明星本人同意才播出來的.我看了覺得比較有意思.

其他一些現在的人拍以前的明星的個人覺得沒有什麼好看,有什麼多

除了樓上的說到以外,,也有<美麗人生2>是講述4大天王的故事的,亞洲電視出品,王晶導演,但是我覺得都不大好看.娛樂性還沒有<難兄難弟>好,<難兄難弟>講述的是謝庭鋒的爸爸謝賢和香港毛片之父年輕時候的故事.

31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

梅豔芳菲(國) 美麗分貝(國)星夢奇緣(國) 浪漫滿屋(韓) 微笑pasta(臺) 美麗傳說2星願(港) 娛樂反斗星(港)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港) 飛躍彩虹(韓) 女婿大人(韓)

電影:諾丁山 601個** 金枝玉葉 下一站天后 阮玲玉

32樓:小_靜_子

明星製造

東方之珠

梅豔芳菲

星夢奇緣

悲傷戀歌

33樓:佛問伽藍

梅豔芳菲

梅蘭芳李小龍傳奇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推薦就推薦《李小龍傳奇》了,講他從一個默默無聞,在學校被外國的學生欺負,他不怕他們跟外國學生鬥到底,總是打架父母對他的問題都覺得生氣,在跟他邵伯伯學了武之後,就下定了決心要學武,經過他刻苦的努力在武術方面也取得了一次次的勝利,最後把中國武術名揚了全世界,他主演的《唐山大兄》《龍爭虎鬥》,《死亡遊戲》等等一些經典大戲,都是傳世之作。他一生創造了無數次奇蹟~

求推薦內容是關於明星的電視劇或者電影。

35樓:半夏半流年

最近有一部 monstar,剛出,蠻好看的其他的就基本上看過的人多了

戀愛通告、明星之戀、浪漫滿屋、微笑pasta呼叫大明星

對不起,我愛你

急速緋聞

跨越彩虹

on air

帥男偶像

蒙面達虎

那個傻瓜

女婿大人

ohmy lady

原來是美男啊

愛上大明星

諾丁山漢娜·蒙塔娜第1季 美國

明星夥伴 第六季 美國

明星的戀人 韓國

那個傻瓜 韓國

那年夏天的颱風 韓國

裂心 泰國

我的明星男友 中國臺灣

18歲vs29歲 韓國

我的爸爸是超級明星|超級明星奶爸 泰國

36樓:為藝瀟不悔

韓國的 也叫《愛情正在直播》

屢創收視不敗神話

的人氣編劇徐英真,影視界的黑馬導演李慶民,韓國當代最上鏡的女演員吳承雅,帶出過大量明星的經紀人張基俊。四個人為了拍一部既非浪漫的灰姑娘童話,又非大賺淚水的絕症故事——《ticket to the moon》走到了一起。他們當中,徐英真個性張揚,吳承雅比起來也毫不遜色。

李慶民是第一次執導,張基俊對演員特別有人情味。除了四人之外,還有眾多的劇組人員,在韓劇邊拍邊播的體制下,他們製作的電視劇會順利嗎?其間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

隨著韓流興起,韓劇在過去幾年間風靡亞洲,迅速成為一種文化產業,但漸漸地,說不完的戀愛故事和狂賺人眼淚的劇情已經不再有吸引力,韓劇面臨著前所未有的危機。該劇即把韓劇製作過程中所發生的故事展現給觀眾,對韓劇背後的世界來一次大揭密。

37樓:只為芯愛的忻

另一種燦爛生活 片尾曲也很好聽哦

38樓:time麥哲倫海峽

個人推薦陳小春的鹿鼎記!

有沒有關於男女靈魂交換的電視劇或電影

變身男女 是2012年新銳傳媒影視文化發展 出品的一部愛情科幻喜劇,由李旗執導,林志穎 姚笛等主演。有沒有關於男女靈魂交換的電視劇或電影?最誘.惑的靈魂附體 祕密 女兒藻奈美外表是16歲的普通女生,但是專靈魂卻是38歲的母親。在劇中志田將直面 夫 屬妻問題 挑戰如何去表現成熟女性特有的豐富感情。志田...

有哪些關於明星生活的電視劇或電影最好有介紹

奧斯卡電影藝術家 黑天鵝 雨中曲 諾丁山 保鏢 月亮上的男人,中國的我要成名 如果愛 下一站天后 阮玲玉 高海拔之戀 霸王別姬 喜劇之王,電視劇戲王之王 韓國的美女的煩惱,印度的時尚 日本的莆田進行曲 w的悲劇 乖乖女是大明星是不錯的電影,如果你是個小女生,我強烈推薦 雙面孟漢娜 美國迪斯尼拍的兒童...

有沒有關於降頭術或苗疆蠱術的電影

有啊 陸小鳳之鳳舞九天 有啊 惡魔的藝術 全是降頭術 求有關降頭 蠱術的電影!越多越好 還有 菩薩咒 勾魂降頭 惡魔的藝術 茅山斗降頭 豔屍降 原振俠與衛斯理 油鬼子 魔 紅鬼仔 種鬼 南洋十大邪術 貌似還有第2部 南洋第一邪降 南洋十大邪術 的姊妹篇 蠱 都是香港拍的,個人感覺還是蠻不錯的,特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