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高考假如我在貴州讀書但戶口是重慶的,可以在貴州參加

2021-03-22 10:30:54 字數 3453 閱讀 107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 你這個算是高考移民的 沒有關係 你是不能在貴州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到戶籍所在地考試去

我從小一直在貴州讀書,學籍一直在貴州,前不久將戶口轉到重慶,但馬上要讀高中了,我能在貴州參加高考嗎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你學籍在哪就可以去哪,和戶口沒關係

4樓:叫我欣爺

學籍在哪兒,就在那兒報名參加高考

小學初中一直都在重慶讀書,但是戶籍是貴州的如果要回貴州高考,可不可以高中畢業的時候回貴州去高考

5樓:匿名使用者

嗯 不能的 要在戶口本地才能參加高考~!最好在高三之前轉到戶口本地就ok了。 當然要是能把戶口轉到你現在的地方就不用回四川參加高考了。

我一直在貴州讀書,戶口是湖南的我可以在貴州參加高考嗎

6樓:

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考生,可在貴州省參加高考:

(一)外來人員隨遷子女在我省取得初中畢業證書,高中階段在我省連續就讀三年,有我省高中階段三年完整學籍。考生高考報名前,其父親(或母親)在我省居住,有合法穩定住所、合法穩定職業,持有我省居住證(或暫住證)和在我省連續繳納社會保險均在三年以上(含三年)。

(二)考生父親(或母親)系經我省縣級以上(含縣級)組織、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門批准,按程式調入我省黨政機關、事業單位工作,考生戶籍在高考報名前遷入我省,高中階段在我省就讀,有我省高中階段學籍。

(三)考生父親(或母親)系高階職稱或者博士學位的專業技術人才,經我省縣級以上(含縣級)組織、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門審批同意,引進到我省黨政機關、事業單位工作,考生戶籍在高考報名前遷入我省,高中階段在我省就讀,有我省高中階段學籍。

(四)考生父親(或母親)系經我省市(州)級以上(含市、州)組織、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門認定引進的高層次創新創業人才,在我省連續工作二年以上(含二年),考生戶籍在高考報名前遷入我省,高中階段在我省連續就讀二年以上(含二年),有我省高中階段二年學籍。

(五)考生父親(或母親)系由部隊轉業(復員)安置到我省,考生和父親(或母親)戶籍遷入我省,在我省高中學校就讀,有我省高中階段學籍。

(六)考生父親(或母親)按程式調入我省國有企業工作,

考生和父親(或母親)戶籍遷入我省,高中階段在我省就讀,有我省高中階段學籍。

(七)考生和父親(或母親)在我省有常住戶籍,考生高中階段在我省連續就讀三年,有我省高中階段三年完整學籍。

(八)考生本人戶籍遷入我省六年以上(含六年),有我省初中階段三年完整學籍、高中階段三年完整學籍。

第五條符合第四條報考條件的考生,報考時,應出具以下報考材料:

(一)符合第四條第一項報考條件的考生,須提供父親(或母親)居民戶口簿、居民身份證、居住證(或暫住證)、住房證明(房屋使用權證明或購房合同、房屋租賃合同等)、務工證明、社保證明,考生居民身份證、初中畢業證、我省高中階段學生學籍登記表、普通高中學生學業水平考試成績。

(二)符合第四條第二項報考條件的考生,須提供父親(或母親)居民戶口簿、居民身份證、縣級以上(含縣級)組織、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門工作調動檔案,考生居民戶口簿、居民身份證、我省高中階段學生學籍登記表、普通高中學生學業水平考試成績。

(三)符合第四條第三項報考條件的考生,須提供父親(或母親)居民戶口簿、居民身份證、縣級以上(含縣級)組織、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審批原件及單位工資發放證明,考生居民戶口簿、居民身份證、我省高中階段學生學籍登記表、普通高中學生學業水平考試成績。

(四)符合第四條第四項報考條件的考生,須提供父親(或母親)居民戶口簿、居民身份證、市(州)以上(含市、州)組織、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門審批原件及單位工資發放證明,考生居民戶口簿、居民身份證、我省高中階段學生學籍登記表、普通高中學生學業水平考試成績。

(五)符合第四條第五項報考條件的考生,須提供父親(或母親)居民戶口簿、居民身份證、部隊轉業(復員)證、接收單位證明,考生居民戶口簿、居民身份證、我省高中階段學生學籍登記表、普通高中學生學業水平考試成績。

(六)符合第四條第六項報考條件的考生,須提供父親(或母親)居民戶口簿、居民身份證、工作調動檔案,考生居民戶口簿、居民身份證、我省高中階段學生學籍登記表、普通高中學生學業水平考試成績。

(七)符合第四條第七項報考條件的考生,須提供父親(或母親)居民戶口簿、居民身份證。考生居民戶口簿、居民身份證、我省高中階段學生學籍登記表、普通高中學生學業水平考試成績。

(八)符合第四條第八項報考條件的考生,須提供考生居民戶口簿、居民身份證、我省初中及高中階段學生學籍登記表、初中畢業證、普通高中學生學業水平考試成績。

第六條不符合本規定報考條件的考生,按如下辦理:

(一)戶籍未遷入我省的,應回其戶籍所在地參加高考報名。

(二)戶籍已遷入我省的,可將戶籍遷回原所在地參加高考報名,也可申請在我省報考第三批次本科院校和高職專科學校。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學籍在哪,如果在貴州就可以,沒在就不行

8樓:語言難以闡清

2023年,就可以異地高考了

我在貴州高考,但是是重慶戶口,那報考重慶大學有優勢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貴州高考,那就沒有任何優勢。

如果回重慶高考,可能招生計劃更多一些。

但重慶的分數線應該比貴州高,回重慶考未必賺便宜。

所以你要權衡一下,自己的成績和兩地重慶大學錄取分,哪邊合算就在哪邊考。

我現在的戶口在重慶,現在在貴州讀職高,可以參加高考嗎?(現在高一讀的專門的升學班)

10樓:應歲夢幻

學生如果是普通高考或者是單招考試的話,就必須回戶籍所在地去報名,參加考試,就算是單招考試,那也是普通高考的一部份,學生必須在戶籍所在地考試,你的戶籍在重慶,那就必須回重慶,

11樓:重慶xh教育

這個你要問班主任問好,

我現在是準高三,高一高二一直在貴州讀書,戶籍不是貴州的。關於高考移民

12樓:匿名使用者

明年的高考報名要求怎麼樣還不知道,需要到大約今年年底才有通知的。

不過你可以借鑑一下今年的報名要求。網上可以搜出來2023年貴州省的高考報名通知,上面會有明確的要求。

你好!我問一下,我是貴州戶口,但是一直在重慶讀書,現在回貴州去參加高考,需要那些證件,

13樓:丟失風衣的貓

你是在哪個區考試?下面是**

貴陽市白雲區教育局

14樓:涼涼

在我們那個地方 專門有個外報班的 安順 不

知道其他地方的了 不過 在我記憶裡 都不 要什麼證件之類的吧 最好弄個學校證明之類的 畢竟要確定你是在那裡讀書 具體可以問一下 你準備去那考試的那個地方

我2023年高考,現在在重慶讀書,戶口在貴州,我準備在重慶讀

這個不是你想去那裡考就去那裡考的 是看你的 學籍是那裡的 如果你高中學籍在重慶 那你就只能在重慶考了正常是 高考錢兩年不可以轉學籍的 就是說只有高一的時候轉才可以 你上高二了 在想轉就不行了 除非有人 可以試試 這個問題解決了 你想想你說的題型的問題吧 一定是不一樣的 甘肅應該是全國卷 重慶應該是自...

我是廣西戶口但從小在貴州讀書現在到了中考

一般老師會告訴你怎麼做的,這是貴州異地高考政策 中考和高考必須在戶口所在地考試嗎 1 現在中考和高考都實行了異地中考和異地高考政策,中高考戶口不在本地也可以參加考試,上高中上大學。目前各省都已經出臺了相關的政策,政策稍有不同。2 廣東省教育廳 關於做好進城務工人員隨遷子女接受義務教育後在我省參加升學...

關於轉轉和閒魚問題,假如我在轉轉上拍賣東西,然後買家付了款後,我就給他發貨,那如果我不發貨呢

買家會要求你退款呀 平臺客服會催你快點解決問題 要不然影響信用積分 買家付款後,錢在第三方交易平臺上,不會直接打給你,只有買家確認收貨後,錢才會從交易平臺打給你。你不發貨或者發的非交易物品,買家保留證據並提交平臺,平臺不會支援你,會關閉交易,支援買家退款 本人在閒魚上賣東西,買家已經付款,我也已經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