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愛在旅途中的巴達偉好像很喜歡帶飾品,大家發現了麼?巴達偉

2021-03-22 10:17:14 字數 3259 閱讀 2199

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一個攝影師,推薦他的作品《傷痕我心》,也很好看哦

2樓:東天雪菁菁

他魅力四射!心地善良,是個又帥又有錢的攝影師!頂他!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攝影師啊,當然要會打扮嘍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主,一個不錯的攝影師

泰劇 愛在旅途 中 男主角巴達偉左手上帶的手鍊 是什麼的 ?是品牌的 還是泰國獨有的? 20

5樓:白貓愛吃小魚

沒有具體的品牌吧

我也看過那個電視劇 是亨都那個不?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你把q 號給我,我們q上具體聊,ok?

愛在旅途中,巴達偉的性格是怎樣的啊!

7樓:百度使用者

他對女主角很好 是一個有愛心 對愛執著 散發迷人氣質的攝影師 對潘雅蘭十分好 這部電視劇也很好看

8樓:絮語

我覺得開始好奇怪哦,達偉那麼善良的好人為什麼一開始會喜歡吉娜那種型別的女人啊啊啊,,,,她和雅蘭是完全不一樣的型別啊

9樓:稀飯凡

對愛執著專一 魅力十足的攝影師 新好男人

10樓:百度使用者

樂意幫助別人,不計較。

愛在旅途中巴達偉在第幾集中懷疑自己是同性戀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集還有雅蘭穿婚紗的呢,巴達偉想象的,還長了鬍子的阿雅,笑死呢

第08集 達偉嚇壞了,姐姐和母親知道了

達偉狠罵了一頓就走了,事後他照著鏡子提醒自己:阿雅是男人,千萬不能愛他!你要娶的是吉娜!!可就算這樣,晚上也少不了要做惡夢,甚至已經夢見自己和長著鬍子的雅蘭在結婚了……

維娜說了自己聽到的一切,母親覺得這正好可以告訴達偉:讓他知道吉娜是壞女人的妹妹。但後來,她們想到這份遺囑要是找到,自己的房子就成了誤買的贓物了,這下她們可都著了慌。

而麗莉也在密謀,她看到狗招領啟事怎麼也沒把雅蘭引來,就決定改變目標——先找到遺囑!

雅蘭跑來找達偉,可達偉早不見了!他覺得總用吵架來躲避也不是辦法,所以特別找了精神科醫生。擔心過度的他和和醫生拉拉手都嚇得大叫,成了一典型的笑話人物!

達偉扔了病歷,美娜撿到了。她將東西交給了吉娜,吉娜看到自己的未婚夫竟去精神病院,他頓感這件事情對自己影響重大,所以立刻趕了過去。

這時候的達偉已經有些不正常,雅蘭一進去他就嚇得直趕人,可吉娜來了他又連忙否認和偽裝。最後他甚至拿來了心理調查的書,來專門測試自己。

與此同時,麗莉和迪沙正在和律師談另一份遺囑,不巧這些全被跟來的媛珍和維娜聽到了。結果她們知道了一切,只除了麗莉連**的事情都幹過了。而且,最後麗莉還發現她們了,只是弄不清她們是否聽到。

維娜先去問了阿雅,但阿雅裝作不知道。她又去告訴自己的弟弟,但達偉這時候哪有心情注意呢?他甚至還用**遮擋,到最後他終於認定自己是同性戀,因為他看雅蘭時的感覺和書中的同性戀條件完全一樣(可雅蘭實際上是女人,所以他不是)……

華珍在做蛋糕,父母看出那是給情人的,還很高興呢——他們以為是給達偉的!可事後蛋糕馬上給了阿唐,而且華珍還跑去跟阿唐相好了……

為了確認,達偉到處去看男人,可就是沒有半點感覺。為了謹慎他又去抱自己熟悉的男人——小田,結果也沒有任何感覺。這樣,他終於相信自己不是同性戀,歡天喜地地慶祝起來,可偏巧這時候雅蘭來了……

12樓:小烏龜·丫頭

10以上,等他愛上阿雅

愛在旅途中那個巴達偉的扮演者還演過什麼電視劇?

13樓:匿名使用者

曾演出的電視劇:

臺灣:《女人的故事》、《我的家留在布達佩斯中》、《巴達緣來是你》、《喜歡人家》、《星座女人》、《情人花》

香港:《開心出家人》、《霹靂嬌娃》

14樓:匿名使用者

《鐵石心腸》2023年的,泰語中字全了。

《月亮彩虹》2023年,泰語中字

《愛在路上》2023年,泰語中字全了。

請幫忙:《愛在旅途》中的巴達偉是怎麼知道阿雅是女生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阿雅被迪沙綁架,被扔在海里差點淹死。亨嘟帶著達偉到海里救阿雅,抱著她的時候,感覺她身上好像綁著東西,後來就掀開她的衣服看到她身上綁著紗布,證實阿雅是個女的,達偉很開心,那集亨嘟很英勇,可以去看是第17集

16樓:有點bule的回憶

阿雅差點被迪沙淹死在海里,

亨嘟帶巴達偉找到阿雅,巴達偉搶救完昏迷中的阿雅後,抱她的時候摸到了阿雅衣服裡面的紗布,然後掀開她的衣服看到啦。當他發現阿雅是女生的那一瞬,很興奮,至少證明他不是gay了哈哈哈

17樓:匿名使用者

迪沙把阿雅綁架到了一個小島上 亨嘟帶著達偉一行人在海邊找到了阿雅 當時阿雅昏迷 達偉第一個找到她併為她做了人工呼吸 達偉抱著阿雅 卻發現他後背的繃帶 懷疑她是女生便掀開了她的衣服 欣喜

泰劇愛在旅途的巴達偉用的是什麼手機? 10

18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手機

緊急 泰劇《愛在旅途》裡的 巴達偉 是那位帥哥演的,大愛~~

19樓:匿名使用者

素格力·威塞哥是泰國著名的演員及歌星。2023年,年僅21歲的他在參加第三屆歌星秀場節目中一炮走紅。他以一首英文歌曲《我需要一個人》順利進入八分之一決賽,之後又連連闖關並摘得最佳歌星銀獎,被稱為歌壇秀場上的「小壁虎」。

他暱稱「bie」(畢),此後以「大歌星」譽滿歌壇,並先後發行了7張個人**,於2023年當選泰國文藝界最有影響力的人物之一。他的影視代表作有《傷痕我心》《愛在路上》(愛在旅途)。

20樓:匿名使用者

素格力.威賽哥,真是帥,我弟弟跟他長得超像……

誰知道電視劇愛在旅途 】中的巴達偉的真實姓名,請傳送給我,謝謝。

21樓:薰薰妮妮

中文名: 素格力·威塞哥

外文名: bie sukrit wisetkaew別名: bie

我也很喜歡他哦 他唱的歌好好聽呀

愛在旅途片尾中潘雅蘭和巴達偉在海上相遇是在第幾集,當時潘雅蘭

是第20集 上有的 還沒放到,到了我再告訴你。那個潘雅蘭發現哼都項圈有遺囑,是第幾集?愛在旅途,巴達偉是怎樣發現吖雅就是潘雅蘭的?潘雅蘭又為何不告而別?其實男主角早發現女主角是女生,之後再找到遺囑後,發現阿雅總是很緊張的問他,而她的主人卻一直為出現就開始懷疑她是雅蘭,之後達偉故意把阿雅鎖在家裡,說要...

在人生的旅途中愛情和事業哪個更重要

在保留愛情的情況下一起同愛人追求事業 人生道路上!無非就是給自己找到一個平衡點!目標 愛情 親情 事業 這三個達到一個平衡點!但是這種事情是不可能發生的!你能做的就是一次次的接近它!接近再接近!其實這就是人生的目標!再多的錢無非就是讓自己過得好!再好的愛情無非就是讓自己更幸福!再多的親情無非就是讓自...

仿寫在人生的旅途中無論我們遇到什麼,擁有什麼,失去什麼,都不要忘記起程,忘記趕

這話好啊 在人生途中 確實要不忘趕路,不要因為無關緊要的事情而阻礙了自己的腳步 在歲月的長河中無論我們哭過,笑過,悲傷過,快樂過,都不曾忘記我們曾經一起走過,一起抬頭看過藍天 在人生的旅途中,無論我們遇到什麼,擁有什麼,失去什麼,都不要忘記啟程,忘記趕路。如同險峻的高山擋不住洶湧的波濤,洶湧的波濤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