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真的會影響人嗎,住宅「風水」會影響人嗎

2021-03-22 08:09:46 字數 5913 閱讀 4464

1樓:羅悅

古人云: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六名七相八敬神九交貴人十養生,其中要數前三者對人的影響最大,一為命,命是先天之命,如出生環境、身體情況、智力水平等先天得來的一切;二是運,運即時運、運氣,這兩者都是不可更改的,因此要想命運有所更改,我們只能通過後八者來進行努力,而且這裡面屬風水的功效最大。

風水是一個人所居住的環境,還有祖上骨頭葬的環境,對於人的精神狀況和心裡狀態都會有所影響,地吉苗旺,宅吉人旺。黃帝建城時就有:察其陰陽觀其向背。

自古主張「明堂平曠,永珍森羅;眾水朝歸,諸山聚會;草盛木繁,水深土厚」,「山清水秀出美人,窮山惡水出刁民」,「一方水土養一方人」。可見陰宅決定根基,陽宅左右發展。

命,運與風水是相輔相成的,已經出生的人,有命,就是八字,運依八字,風水左右命的根基,及發展的程度內的幅度。

2樓:改運威信

當然會有影響。

如果你住的地方或店鋪風水不好,你本人有再好的財運也可能會被擋在門外,財進不來。

想改運是可以化解的。

3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說的對!信不信都是一樣的影響。

不會影響相信風水

,風水就會自然變好啦!

也不會因為不信風水,風水就會變差的。

風水學是自然規律,就像慣性對人有影響,信不信都是影響的。

風水本來好的,不信風水也是好的,風水本來很差的,信也是一樣的差,除非是調理好了才有作用和變好的!

住宅「風水」會影響人嗎

4樓:鑽誠投資擔保****

人在所處環境之中能夠受到各種自然資訊的影響,如建築物或工藝品、植物的形體影響。在講授環境學的時候曾經用一個很直觀的例子說明建築物尖角對人的影響,讓學員們都閉上眼睛伸出一個手(避免偷看和理解為精神暗示),手心向著把手放鬆,就在現場拿一支筆對著他們的手順或逆時針畫圓形,雖然主席臺離學員的距離有很遠,但大家依然能夠清晰地感覺到、分別出來是在順還是逆時針畫圓。這就是學員們體會到了尖形物體發出的能量,讓他們很容易理解為什麼尖形物體對著人體會有不利的影響。

5樓:路

住宅風水的好壞,直接影響居住的運勢!

風水真的會影響人的一生嗎?

6樓:楊晤老師

風水真的會影

響人生嗎?是的

風水真的會影響人生嗎?

風水學是結合內天地風水為一容體,是研究環境與宇宙規律的哲學,很多人也很疑惑,風水真的會影響人生嗎?

古語講:福地福人居,只要自己懂得做善事、積福德,就不必太擔心風水的問題。風水對我們的影響是非常全面的,包括我們佩戴首飾和家居的位置擺放和床位的朝向,這些都是我們每天都在接觸的,

風水真的會影響人生嗎?

有的時候買房建房一些風水還是特別可信的,如選址對採光通風的要求,和現代科學還是比較相符合的。

風水是環境學,住宅風水好的地方肯定比住宅差的地方吉利,風水與人類事業生活等方方面面息息相關,住宅的佈局與五行方位結合好的話,往往能可以起到開運的作用.

風水真能影響人嗎?風水對人的一生影響大嗎?當然是能,正所謂一命、二運、三風水。三不可缺一,但風水起主導作用。

7樓:香凱風餘浚

風水能bai影響人的一生,這個du和信不信沒有關係,信會zhi影響,dao不信還是會影版響!風水好可以趨吉避凶,免禍消權災!風睡不好則某些方面或者很多方面不順!

風水好的人,他信會順利,不信還是會順利!風水不好的人他信也不順利,不信還是不順利。本來風水不好的,在風水變化成好的之後就會順利很多!

8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只是輔助作bai用 最終還是du要靠自己努力和

zhi奮鬥 即使風水好了dao 你天天專悶家裡睡覺 也不會屬睡出賓士寶馬 當然 如果能買到風水好的住宅 那最好了 風生水起 人的運氣也會好起來 批判一下一樓 不一定是有山有水就好 其中還得看是什麼山 什麼水 窮山惡水的話 就是大凶

9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並不是迷信,而是一門專業知識,在人的生命裡始終被其影響。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河的面河,沒河的後面靠山,最好是面河靠山!

11樓:亓舒鍾離熙

一命二運三風水呀!

你說能嗎?

12樓:卞壤伊綺夢

其實風水有些有哲學,科學的道理!使心理的舒適,使環境適宜生活,那人生會豐富的。

風水真的能影響人的健康嗎?如何影響的?

13樓:寧五

風水是我們既熟悉又不太熟悉的,我們經常會說某個東西擺在**不好,只是我們不知道這就就風水擺放的問題,風水對我們的影響是非常全面的,包括我們佩戴首飾和家居的位置擺放和床位的朝向,這些都是我們每天都在接觸的,那麼風水真的會影響人生嗎?怎麼解釋?

風水可以增強和減弱人命的運氣,命運好的人,運氣正值當頭,如果居住到凶宅,其好運必有所減,若平時積德行善,雖福氣減弱,但不至於生禍。正行衰運的人,如果得到吉祥宅地,自會起到雪中取暖的效果,甚至轉禍為吉。不過這種狀況多數都是通過玄學之術進行的人為化解,否則,很難遷至福地。

如若單純的聽天由命,對於一個正走敗運的人來說,是不可以扭轉乾坤的。

風水的改動可以改變一個人的運程,所說的命運,命是與生日結合的,由於沒有辦法改變的生日,所以命是不能改的,然而「運」受多方面的影響,是大家可以人為改變的,其中最有效最快捷的方式就是改動風水,風水可以助運。財位的吉祥物可擺放的東西,如花瓶、財神、寶瓶、三羊開泰圖、山水圖、鹿群向內(進祿)、如意、蟾蜍、麒麟一對向內、水晶、聚寶盆、發財樹、富貴竹、年年如意圖,福祿壽三仙等。可依各人喜好擺置。

目的不外乎想藉助吉祥物的暗示,來增加福澤。

風水對人的成敗有沒有影響?答案是必然的。人是社會性動物,所有行為皆受身邊環境所影響,無論是家庭還是工作,平時的社交,這種影響是不知不覺的,風水是環境中的一環,掌握了風水的規律,瞭解了環境影響,當然也就能控制個人行為,從這方面對一個人的成敗起著重要作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家中若是有橫樑壓頂的情況,也會對家人的健康造成不良的影響哦!特別是對於家中的老人、小孩影響最大!其中當橫樑壓頂的格局出現在沙發、臥床這些地方,則影響更重,因為這些地方乃是家人經常坐臥的地方,如果出現橫樑壓頂,只會對家人的健康影響造成很大的危害!

15樓:高山流水毛高文

其實這裡的風水更多地應該理解為居住環境對人的身體健康的影響。比如居住房屋要求光照向養,朝南,南北通透。這樣的房子光亮好,通風條件好。

如果你居住的環境是黑暗潮溼的,長期住下去,就會讓人變得壓抑,容易得精神方面的疾病和風溼病。

16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住宅還是墳墓,均有風水一說,其實與人的身體健康無關係,僅僅是人們適應環境的結果。

17樓:匿名使用者

信則有,不信則無。風水先生說得好了你會高興,心情愉悅,說得不好了,會心裡有疙瘩,影響心情。也許就是這樣影響健康的。

18樓:來來

風水是人類熟悉又不熟悉的說法,人類的一種迷信的看法,對人的健康設有什麼影響,人的健康只是飲食和衛生方面要注意,和生話作息按規定生話才會對健康有關,風水只是會有影響運氣的說法。沒有影響健康的說法。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風水你說哪一方面?如果你說墓地那就純粹是你個人心理問題跟健康沒有半毛錢關係。如果你是建房子所謂的風水那就找一個通風開陽的地方,不要在陰暗潮溼的地方就可以了,陰暗潮溼的地方容易生病,在丁字路口容易車禍,床擺南北朝向對身體有利(跟地球磁場有關)

20樓:車掛怒感嘆詞

應該的,地球磁場的方位影響接打影響健康

21樓:酷酷的小靜

風水就是一種磁場,有的磁場會影響人自身的磁場,會帶來很多後果,有好有壞。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影響人體的生物鐘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別鬧,汙染才影響健康。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全信 不可不信 中立就好就好

命理和風水真的會影響到人嗎?

25樓:端泰釁青旋

命理上來說的話,看你紋什麼了,如果是人的名字,只要不是祖先神靈只名諱,都是沒有問題的,只是擺設,但是是特殊的符號,或者神靈名諱,或者觸犯祖先禁忌就不太好了,前兩者的話紋身師傅都會跟你說的,但是祖先禁忌的話,就要根據你具體的家族的情況而定了。

請問風水真的能影響人的運氣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影響。

風水即環境,你身處的環境不但對你的身體有影響,而且在不知不覺中對你造成心理暗示。

佈置時參考風水是有好處的。

27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影響的不僅僅是運氣,還有婚姻,子女,健康或者災難!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肯定的,一命二運三風水,好風水養好運氣,開光的吉祥物也是可以改善運氣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命二運三風水,風水當然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有影響。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不利的風水會影響家庭成員的健康 財運 婚姻

風水真的會影響人生嗎

31樓:h喜歡看你笑

所以的話我還是建議大家最好不要去相信這些東西,因為這些東西有時候真的是能夠很影響到你們的,做一些什麼事情的話我們還是要儘量儘自己所能的去學習去改變一些東西,風水有時候有他的道理但大部分情況下他是沒有道理的,他只是人,憑藉對外界的一種幹掛做出來了一種判斷而已,所以的話,我們要相信事在人為而不在天命,我們只有相信這個道理才會不斷的努力不斷的去做出一些改變,到最後你會發現自己會有一個很好的結果的。

32樓:羅悅

古人云:一copy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六名七相八敬神九交貴人十養生,其中要數前三者對人的影響最大,一為命,命是先天之命,如出生環境、身體情況、智力水平等先天得來的一切;二是運,運即時運、運氣,這兩者都是不可更改的,因此要想命運有所更改,我們只能通過後八者來進行努力,而且這裡面屬風水的功效最大。

風水是一個人所居住的環境,還有祖上骨頭葬的環境,對於人的精神狀況和心裡狀態都會有所影響,地吉苗旺,宅吉人旺。黃帝建城時就有:察其陰陽觀其向背。

自古主張「明堂平曠,永珍森羅;眾水朝歸,諸山聚會;草盛木繁,水深土厚」,「山清水秀出美人,窮山惡水出刁民」,「一方水土養一方人」。可見陰宅決定根基,陽宅左右發展。

命,運與風水是相輔相成的,已經出生的人,有命,就是八字,運依八字,風水左右命的根基,及發展的程度內的幅度。

33樓:巴瀚海城鵾

從古至今,風水一直以來經久不衰,自然有他存在的道理,好的佈局,好的設施,咱自個看著也順眼,況世間萬物環環相扣,一物降一物,信就踏踏實實,不信就什麼也別管,萬不可有信有不信,此大忌。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曾問bai:「貝老,您相信風水嗎du?」「zhi建築師都相信風水的dao。

不是迷信的風回水,風水有好幾種,比如說答我們建築要擺房子,要背山傍水,這裡也是風水。我覺得風水我們應該相信的,可是風水要弄得太過分一點,那就變得迷信了,這個我反對。

」貝聿銘如是坦誠地亮明個人的觀點。

同樣中國文化中風水帶著是一種研究環境與宇宙規律的哲學,人既然是自然的一部分,自然也是人的一部分.讓人迴歸自然是其精髓.樓上的說的不錯:

其實風水不是萬能的。有道是:「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

」但的確如此人的成功是與汗水成正比,風水也只有心理上的輔助

陰宅風水好壞影響下一代人嗎,墳墓風水會影響下一代嗎?

陰宅風水非常重要,它關糸到後人的很多事情,它是一種潛在的巨大靈力,左右著在世的人們,風水好則事事順,風水壞則事事阻,本人從事驗舊墳二十餘年,深有體驗,希望想出人頭地的家庭和人多多思考。雲龍閣 樓上說的很對,陰宅祖墳 風水很重要的,陰宅 只要有血緣關係的祖墳,都會對後代產生作用,無論是出生前過世的祖墳...

自己住風水不好的房子會影響家人嗎

不管是什bai麼人,一所房子的風水好du不好zhi,只會影響在其內活dao動的人。如是住宅專,則只會影響住在其內的人屬,不管這些人是那一種關係,如果只是暫住幾天的,不會有太大影響。如是辦公室,則隻影響在其內工作的人。如是商場,則隻影響在其內的商鋪和工作人員。不在範圍內的人,風水是不會對他有任何影響的...

哪些風水會影響婚戀運勢,什麼樣的風水會影響婚姻感情

遇到感情挫折或婚姻不幸,一 般都有兩種原因,一種是主觀上的,表面看是性格脾氣不和,內在看是八字姻緣淺薄 另一種則是客觀上的,即環境與家居風水對婚姻感情的不良影響。因為婚姻感情的寓所是家居住宅,家居住宅的氣場好壞,直接影響到情緒與心理,從而影響到婚姻感情。影響婚姻感情的風水因素常見的有以下幾種 從房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