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國學雅思有用嗎,急求 不出國考雅思有用嗎

2021-03-22 07:38:08 字數 5865 閱讀 6358

1樓:假蘇更生

答: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學雅思對英語應用能力的提高有很大的幫助。

但是報名費很貴,如果不出國,建議還是不要考了.而且要進外企,雅思考不到7分,基本是沒有什麼作用的。

可以找普通培訓類的雅思的材料(可以不用考慮學術類)來自學一下.是一種學英語的好材料.可以督促你的英語學習,系統全面地提高應用能力。

如果要想考個證啊什麼的可以考託業,bec,等等。**相對便宜。

不過如果長期計劃中有出國打算的,考雅思也可以.如果真的很想考雅思,建議考普通培訓類,不要考學術類。

2樓:媽媽咪呀

當然有啊 現在很多公司把雅思作為一項標準 衡量你的英語能力 如果只是對工作來說 兩樣實際應用都不是很大 畢竟還是一個考試吧 你可以參加那種專門的商務英語培訓 像ef 美聯 華爾街這種應用性的英語培訓機構都行 只是針對口語訓練 等你學好了口語在去參加雅思考試吧

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3樓:學習最小強

你好,不出高的話考雅思託福其實沒多大幫助的!想對以後工作有幫助的建議還是考些國內的等級考試!

4樓:絲絲

同學您好,不出國的話其實不需要考雅思託福的,不過也有小部分人考雅思託福只為了找工作的時候更加有競爭力些,建議學些實用口語之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出國的話,沒必要考雅思託福。提高英語水平的方法不在於準備這兩個考試,關鍵在於平時的積累。如果你是為了工作,可以考託業什麼的,據說這個跟託福有點像,很多大公司都以這個作為招聘的英語水平測試,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啟德雅思

雅思和託福的主要用途在於出國留學或移民,如果不想出國的話,其實不需要去考這些。

但是,雅思和託福也確實可以作為衡量你英語水平的證明~

7樓:浩然正氣

兩個都有用。雅思對英聯邦國家,託福對美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hwbrxnlutk

找到了國學應用大師翟鴻燊全集最全的講座

國 學、溝 通 、智 慧 、企 業、學 方 法 等。

vvsasnjgqv4557006461byoatrxgcg6253366702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雅思會簡單一些,但如果去美國的話要托福考試,在國內找工作雅思託福沒用吧

10樓:就是個頭像

當然有用 學習的過程也是對英語水平的提高

11樓:厲楓景溪藍

雅思考試成績有何用處?

雅思考試與新大學英語四六級對比

雅思與bec商務英語考試的區別

雅思問題可以到

急求:不出國考雅思有用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出國有必要考雅思,不出國考雅

思用途:增強自己的英語能力。這個是最起碼的,從個人的意願來說,如果沒有想出國深造和定居國外的強烈願望,可以說,不出國考雅思是沒多大用處的。

但是我們不可完全否認它的其他方面的價值,雅思和國內的英語四六級和一些英語專業考試來說,參加雅思考試更證明自身的實力,這也是豐富自身英語方面知識的一個重要途徑。

無論哪種考試, 無論你將此成績用於何目的, 所有同類(g或a)考試同一次都使用同一份試卷,考試中不涉及你的專業知識, 只考試英語水平能力。

ielts考試的詞彙要求高,主要偏向應用能力,但答題技巧因與toefl(託福)和國內英語考試(4-6級)完全不同,所以掌握題型和快速解答就顯得非常重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還是有用的,雅思畢竟是全球認可的語言考試,而且是老外出的題目,我們在國內學了那麼多年的英語,結果做的全是中國人出的卷子(可能有一些是老外出的)。而且雅思考的是綜合運用能力,聽說讀寫都考,能反映你的實際語言運用能力。

過了六級的不一定能和外國人打交道,在外企業沒什麼用,但是你雅思6.5或7分,那就完全不一樣了!

即使過了期限,你說你考過雅思而且在6分以上,別人也會對你另眼相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來聽一聽揚格外語的老師是如何解答的:

首先可以明確地告訴你:有意義。

也許在不少人的印象中,考雅思只是為了達成自己去頂級名校留學、或者去國外高逼格跨國組織工作的心願。

但是其實在備考雅思的過程中,你還會得到一些額外的,也許更重要的好處。這裡我就說5點對學習和職業規劃方面的好處。

01獲得客觀的英語語言能力評估

也許你的朋友曾經稱讚過的你的口語,可能你在學校的考試中總是獲得高分,但是你真的瞭解你的英語水平嗎?

而在你參加雅思考試的時候,你可以根據國際雅思標準來衡量自己的水平。

02你會全面提升你的英語語言能力

在聽說讀寫這四項能力中,一些人可能更加擅長其中的某一項或者某幾項。

但是在參加雅思考試的時候,考生需要參加全部四項能力的測評,所以如果你想要考好,你就會去鍛鍊自己的弱項。

03對英語的理解會得到強化

如果你參加的是雅思學術類的考試,那麼你會對英語中本科生或者研究生學習階段所需的英語更加熟悉。

這會讓你熟悉學術類的各種表達方式,從而為今後自學國外前沿知識打下基礎。

04雅思目標分會讓你學習更有動力

如果你沒有清晰的目的或者目標,那麼你就很容易患上拖延症。

而參加雅思考試會讓你有動力去努力學習,提升自己的英語水平。

05你會獲得一份廣為認可的證書

在參加雅思考試之後,你會獲得一份成績單。

這份成績單被全球超過135個國家的9000餘家組織認可。芝罘區校區:南大街117號文化宮大廈11樓。

如果你想去外企工作,你可以用這份成績單來充分證明自己的英語水平,讓你在應聘的時候更加硬氣。

15樓:智課網

的確,好不容易雅思考試考了高分,卻不出國,在很多人心中怎麼看怎麼都覺得有點可惜,但是雅思考試並不只為了留學。由於雅思考試是面向所有人開放的一項英語水平測試的考試,在如今四六級已經普及的當下,有了一張雅思成績單,無疑會給自己增加很多籌碼,至少去外企的話,可以給自己加分不少,比較有競爭力,如果雅思分數不錯(7分以上),那麼就有機會去自己心儀已久的公司了,可以這麼說,一個好的分數可以讓你的簡歷容易獲得interview的機會,至於下一步就要看你自己的表現了。

用某企業人力資源負責人的話來說:「能夠順利拿到雅思6分成績的員工,很容易適應我們公司內部的英語交流環境,能夠大大提高他在團隊裡的適應能力。我們在招聘時,如果應聘者有不錯的雅思成績,能夠順利進入複試的機會要大很多。

」不出國考雅思有用嗎?在畢業後不選擇出國留學,還是可以憑藉這一張成績單,叩響知名外企的大門。

16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學雅思對英語應用能力的提高有很大的幫助.

但是報名費很貴,如果不出國,建議還是不要考了.而且要進外企,雅思考不到7分,基本是沒有什麼作用的.

可以找普通培訓類的雅思的材料(可以不用考慮學術類)來自學一下.是一種學英語的好材料.可以督促你的英語學習,系統全面地提高應用能力.

如果要想考個證啊什麼的可以考託業,bec,等等.**相對便宜.

不過如果長期計劃中有出國打算的,考雅思也可以.如果真的很想考雅思,建議考普通培訓類,不要考學術類.

17樓:銀川英皇出國留學諮詢****

當然有用,雅思成績好的話一些好的大的企業都看重英語成績的,雅思考試是比較權威的,我們公司的一位學員因為雅思高分在一家知名外企獲得了升職機會。

18樓:

不出國留學的話考雅思託福gre是有用,雖然這幾類的考試費用比較高,但除了出國還是有其他用處的。用處:1、即使不出國考雅思託福和gre也是很有用處的.

現在很多外企很注重這方面的證書,雅思的分量肯定超過四六級.2、進一步提高自己。

19樓:壹出國

簡單來說,雅思本身是全球認證的語言,認可度高。不僅僅是侷限於出國留學才需要去考的。

現在公務員也都是需要雅思成績的,根據報考崗位不同,分數要求6.5-7.5不同。

國企和大型外企就不用多說了,雅思就是敲門磚。

20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考試,全稱為國際英語

測試系統(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簡稱(ielts),是著名的國際性英語標準化水平測試之一。考雅思不出國有用,不出國考雅思對考研有幫助。據悉,從2023年開始,國考職位開始逐漸承認雅思成績。

2023年承認雅思成績的職位較少僅有10個左右,2023年**至400多個,2023年仍有300多個。同時也是找工作的敲門磚。

如果不出國 學雅思有什麼好處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英語水平,這個是真的!

雅思的備考內容都是很實用的,都是你在國外學習、生活中會遇到的內容

22樓:麵包

學習雅思主要就是學習聽說讀寫,比較實用生活中都會用到的,好處是肯定有的。

不出國,考雅思有用嗎?

23樓:光澤盛輝

當然有用,考雅思具體優勢如下:

1.考雅思託福可以作為提高英語應用水平,作為衡量英語水平的標準;

2.為了就業的便利,給未來一個機會。(絕大多數外資企業對於雅思考試成績的認可度,大大超出大學英語

四、六級成績。)

3.雅思託福成績不僅僅是出國留學的要求,也是一種實力的象徵,因為其官方權威性和認可度,有助於以後更好的就業。

24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當然是肯定的,雅思考試測試的並不只是你的英語能力,還有你的英語水平。雅思考試考的是一項語言最基本的東西,聽力、閱讀、寫作、口語,每一項都是必考科目,分值各9分,滿分取平均數。

在外企、外貿企業,對於銷售、公務員等崗位都是需要英語水平的要求的,最低的都是大學cet四級。

如果需要去到國內的香港和澳門這些城市工作與生活的話,雅思成績也可以當做一份英語的能力來看的,這種能力是在這些地區生活的必備能力。

總之,考雅思已經不再只和出國掛鉤,它還關係著你未來的工作和生活。以後就算是出國自由行,也是一場人生不可忘的浪漫幸福的體驗,相信終有一天你會派上用場的。

25樓:瑾瑜

有用啊。

英語水平是外企招聘中國僱員的重要標準之一。而雅思成績則被外企作為客觀、全面反應應聘者英語水平的硬體指標。具有雅思成績的應聘者,在應聘外企特別是英聯邦國家的外資企業時,往往具有更大的競爭優勢。

一般的大學都會有很多出境交流的機會,而且大都對語言成績有要求,如果你提前準備好了雅思成績,那麼機遇來臨時你比別人更有優勢。

如果大家把目光放遠一些,你的未來不止是和身邊的同學競爭,而是和全世界的人競爭。因此,雅思考試作為一項全球認可的語言考試絕對是比四六級考試有價值的。

考試分4個部分,一般需要兩天時間舉行。第一天的上午,全體考生都要參加相繼進行的聽力、閱讀、寫作三項考試;第一天的下午和第二天上午陸續舉行口語考試。許多人都覺得一般外地考生會被優先安排在第一天下午,實際上這種觀念是錯誤的,口語考試的安排是隨機的,和本地外地考生無關。

筆試開始時,考官會發給考生一張答題卡,正面和反面分別用來回答聽力和閱讀的題目。先發放聽力卷子,聽力完成後卷收回,再發放閱讀卷子,閱讀完成後,卷子與最早發放的答題卡一併收回。最後發放寫作卷子與答題卡,這裡請注意寫作部分task1和task2的答題位置,避免寫顛倒,這在雅思考試中十分常見。

急求 不出國考雅思有用嗎,不出國,考雅思有用嗎?

不出國有必要考雅思,不出國考雅 思用途 增強自己的英語能力。這個是最起碼的,從個人的意願來說,如果沒有想出國深造和定居國外的強烈願望,可以說,不出國考雅思是沒多大用處的。但是我們不可完全否認它的其他方面的價值,雅思和國內的英語四六級和一些英語專業考試來說,參加雅思考試更證明自身的實力,這也是豐富自身...

如果不出國學雅思有什麼好處嗎,不出國,考雅思有用嗎?

提高英語水平,這個是真的!雅思的備考內容都是很實用的,都是你在國外學習 生活中會遇到的內容 學習雅思主要就是學習聽說讀寫,比較實用生活中都會用到的,好處是肯定有的。不出國,考雅思有用嗎?近年來隨著留學人數的增多,報考雅思考試的人數也越來越多,如果不出國可以學雅思嗎?學雅思有什麼優勢呢?接下來環球教育...

五點告訴你不出國考雅思有什麼用,不出國考雅思有什麼好處

首先,雅思白皮來 書提供自的資料瞭解一下 可見,目前bai以國內du用途為考試目的雅思zhi考生已接近dao申請移民及出國工作的群體,主要分類有檢測英文水平 國內院校及求職等方面。就拿我們牛學為例,由於有一部分學生需要考博,導師硬性要求需要雅思或者託福成績,包括一些做外貿的學生,也需要英語的硬性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