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被抓了一次酒後駕駛,前幾天又抓了醉酒駕駛,會不會多加一條罪的,現在是取保候審

2021-03-22 05:46:50 字數 4616 閱讀 9332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罪可以加,就一個危險駕駛罪,六個月以下拘役,並處罰金。

醉酒駕駛,現在是取保候審,要是開車在路上抓到了,會不會罪上加罪

2樓:貓雲

按照數罪併罰,立即解除取保候審,送看守所關押,沒收保證金處罰保證人

一次醉駕取保候審了現在又酒駕怎麼處罰

3樓:毛秀才嗎

首先按照酒駕標準處理,扣12分,罰款2000元,並可處15日以下拘留。同時兩次酒駕被查的,吊銷駕駛證,兩年內不能取得駕照。

前天被查酒駕,測出血液酒精含量100.47ml,現在是取保候審階段,請問是 10

4樓:一隻男神經

根據你的描述已經:涉嫌醉駕了,按照相關法律規定,要判一到六個月,罰款一至三千元並吊銷駕照,五年之內不得重新報考駕照,並且緩刑是由法院判決,不是由個人申請

5樓:友望未來

醉駕現在都是要入刑的,3個月的有期徒刑。

6樓:騰山醜聽雲

血液中酒精含量超過20毫克/百毫升,不到80毫克/百毫升,算是酒後駕駛;達到或超過80毫克/百毫升,算是醉酒駕駛。

我是醉酒駕駛但是沒有出事,當天被抓後就取保候審出來了,法院還會不會判刑啊?

7樓:戚廣利

醉酒駕駛機動車,即便是沒有出事,一樣涉嫌危險駕駛罪,應當按照規定判處拘役六個月以下。當天被抓後就取保候審出來了,法院還會判刑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醉駕不是以是否出事為標準。處拘役,並處罰金:(二)醉酒駕駛機動車的;

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條 【交通肇事罪;危險駕駛罪】違反交通運輸管理法規,因而發生重大事故,致人重傷、死亡或者使公私財產遭受重大損失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交通運輸肇事後逃逸或者有其他特別惡劣情節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因逃逸緻人死亡的,處七年以上有期徒刑。

第一百三十三條之一 在道路上駕駛機動車,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拘役,並處罰金:

(一)追逐競駛,情節惡劣的;(二)醉酒駕駛機動車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如果檢察院提出公訴,你就可能被判刑

10樓:1949的忘憂草

會的因為醉駕已經入刑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交警隊還是公安局辦的取保候審,交了多錢。哦,你是哪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被判緩刑的可能嗎

醉酒駕駛取保候審期間又無證駕駛會怎麼處理? 10

13樓:戚廣利

如果沒有違反取保候審規定,期間酒後沒有達到醉酒程度,無證駕駛機動車一般不會逮捕拘押看守所。

14樓:氯化鈉

因醉駕取保侯審期間,又無論證駕駛被查。與上次醉駕二罪並罰,取消取保候審收監候審。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被吊銷駕照已經吊銷一次的會被登出駕照

有前科取保,又醉酒駕車被抓到了會一起判刑嗎?

16樓:猥瑣先森領

對於被取保候審的犯罪嫌疑人在取保候審期間,違反取保候審規定,重新犯罪的,公安機關會重新對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並提請檢察院批准逮捕。檢察院對於這種情況下,一般都會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不得再辦理取保候審。   被取保候審的犯罪嫌疑人在取保候審期間,重新犯罪的,法院會對兩起案件一起宣判,從重處罰,並數罪併罰

醉酒駕駛取保候審已經辦了 還會被拘役嗎?

17樓:南北

1.取保候審的手續和拘役是不衝突的,取保候審是強制措施,拘役是刑罰,是有可能被拘役的。

2.取保候審只是一種刑事強制措施,並不會影響量刑。經過刑事審判,生效判決確定成立危險駕駛罪的,會被判處拘役並處罰金。取保候審的期間不會折抵拘役的刑期。

3.《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條之一:「在道路上駕駛機動車追逐競駛,情節惡劣的,或者在道路上醉酒駕駛機動車的,處拘役,並處罰金。

有前款行為,同時構成其他犯罪的,依照處罰較重的規定定罪處罰。「

18樓:最美de天空

會被拘役的。

取保候審只是一種刑事強制措施,並不會影響量刑。經過刑事審判,生效判決確定成立危險駕駛罪的,會被判處拘役並處罰金。取保候審的期間不會折抵拘役的刑期。

《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條之一:「在道路上駕駛機動車追逐競駛,情節惡劣的,或者在道路上醉酒駕駛機動車的,處拘役,並處罰金。有前款行為,同時構成其他犯罪的,依照處罰較重的規定定罪處罰。

拓展資料:

案例一:明知司機醉酒仍乘坐其駕駛的車輛,張某終因司機顏某酒後肇事而不幸身亡。為此,張某的父母將顏某及肇事車輛所屬單位某**創作公司告上法庭。

北京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今天對此案作出終審判決,認定司機顏某對事故負全責,**創作公司作為僱主,也應承擔賠償責任。但張某在明知司機醉酒的情況下仍乘坐肇事車輛,其個人對事故發生存在重大過失,因此判決其承擔部分責任。

案例二:2023年1月4日凌晨,**創作公司的職工顏某駕駛著一輛小客車由南向北行駛到北京東三環主路國貿橋東北匝道處時,車左側撞到了匝道北側的護欄橋,後衝出護欄墜落橋下,造成顏某自己及包括張某在內的5名乘車人員全部死亡。1月27日,交通支隊作出事故認定,司機顏某血液中酒精含量117.

2mg/100ml,且小客車瞬間時速高於81公里,顏某醉酒後駕車超速行駛是發生事故的全部原因。

19樓:京東北

醉駕入刑不是說說就算的,看來你家辦理取保候審肯定也是走關係和花錢了,那就看你家的關係硬不硬了,只要你爸爸的身體沒有問題,法院馬上就會判的,各地對醉駕都是快速處理,我感覺還是會被拘役的,最起碼是3個月。

要是判了取保候審這段時間肯定不算拘役期,不會判緩刑的,最低是拘役3個月。

20樓:jf5188快樂

醉駕是危險犯,就是有可能給社會造成危害,有危險的狀態就已經犯罪了,你父親會被檢察院公訴的。

拘役是一種刑罰,期限是六個月以下限制人身自由,其他和有期徒刑差不多,就是俗話說的被判刑了,會不會判緩刑看法院判決了,判決前誰都不知道。取保候審就是讓等著**,不能折抵刑期。

要是判了取保候審這段時間肯定不算拘役期,不會判緩刑的,最低是拘役3個月。

21樓:深圳商務律師

取保候審只是一種刑事強制措施,並不會影響量刑。經過刑事審判,生效判決確定成立危險駕駛罪的,會被判處拘役並處罰金。取保候審的期間不會折抵拘役的刑期。

《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條之一:「在道路上駕駛機動車追逐競駛,情節惡劣的,或者在道路上醉酒駕駛機動車的,處拘役,並處罰金。有前款行為,同時構成其他犯罪的,依照處罰較重的規定定罪處罰。「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贊同 京東北

| 十五級 的回答:醉駕入刑不是說說就算的,看來你家辦理取保候審肯定也是走關係和花錢了,那就看你家的關係硬不硬了,只要你爸爸的身體沒有問題,法院馬上就會判的,各地對醉駕都是快速處理,我感覺還是會被拘役的,最起碼是3個月。

要是判了取保候審這段時間肯定不算拘役期,不會判緩刑的,最低是拘役3個月。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拘留15天 取保候審與行政拘留是不同的法律概念,是否承擔責任要看公安機關決定或法院的判決。 現在醉酒駕車會判刑,這要看檢察院是否立案

24樓:鄃城

不會拘役,判緩刑是不可能,畢竟觸動法律

25樓:匿名使用者

醉駕被抓,辦了取保候審,實踐中還要被拘役。

首先取保候審只是一種刑事強制措施,因此對於量刑沒有任何影響。通過刑事審判後,生效判決確定成立危險駕駛罪的,會被判處拘役並處罰金。另外在取保候審這段時間不會折抵拘役的刑期。

醉酒駕駛拘留後,取保候審過程中潛逃的, 然後被抓了 會怎麼樣 如果判刑會多久?

26樓:氾濫成癮丿

取保候審的嫌疑人抄取消取保候審,沒收擔保金,對原來罪名的認定無影響。

醉駕是指因飲酒而完全喪失或部分喪失個人意志,在這種狀態下駕駛機動車的行為。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大於20毫克就算酒後駕駛,大於80毫克即為醉酒駕駛交通違法行為之一,簡稱醉駕。

我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1條明文規定:醉酒後駕駛機動車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約束至酒醒,處十五日以下拘留和暫扣三個月以上六個月以下機動車駕駛證。

從法律上來說,取保候審逃跑只會導致沒收保證金、重新逮捕並不允許再次取保候審。不會影響原來罪名的定罪量刑。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單純的只是醉酒駕車,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條的 在道路上駕駛機動車追逐競內駕,情節惡劣的,或容者在道路上醉酒駕駛機動車的,處拘役,並處罰金,有前款行為,同時構成其他犯罪的,依照處罰較重的規定定罪處罰。

不會判太久,取保候審過程中逃跑只能說認罪態度不好,可能不能減輕處罰 但是一般不會加重處罰。

但如果醉酒駕駛導致了交通肇事 他人死亡**嚴重 那麼一般會判三年到六年左右 潛逃了大概七年

前幾天認識個女生,昨天第一次見面,第一次見面她送了我一套睡衣,請問這代表什麼意思

喜歡,不然對你有意思,還有可能就是對你意思意思,睡睡你 就是送你一套禮物,暗示你有機會。兄弟,好好把握。哈哈,喜歡你的表現喔,加油!喜歡她就好好珍惜她。就是普通的送禮物唄!可能是要送給別人可是那個人不要但是她自己又是女生,所以就送你了?讓你睡覺得時候也想著她 一個月以前認識了一個女孩,第一次見面送她...

你好,我朋友以前吸毒被抓過一次這次又被抓了,還容留他人吸毒會

律師能會見,親屬可以存錢。容留吸毒一般三年以下。法律都有什麼法?1 憲法,憲法相關法 例如法院組織法 2 民商法 民法通則 合同法 物權法 智慧財產權法 公司法 法等等 3 刑法 4 行政法 行政複議法 行政許可法 公務員法等等 5 經濟法 會計法 法 消保法 產品質量法等等 6 社會法 勞動法 未...

前幾天iphone6摔過一次後螢幕鬆動,從上鋪摔下來,當時右下角螢幕有點凸出,只有一點,我按回去

蘋果手機在發熱情況下會用電很快,建議很燙的時候待機放冷 昨天iphone6摔了一下,螢幕有些鬆動 可能是螢幕下方排線鬆了,拿到售後或者修機機修下就可以。螢幕碎沒?碎了換個屏就好了,修機機300塊,滿意記得采納lo iphone6摔了一下螢幕花了還會自動按鍵 你好,有問題去售後維修吧,謝謝請採納 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