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忙!把妙語短篇A1所有的英文文章和他們的翻譯回答一下,英

2021-03-22 04:22:57 字數 5630 閱讀 3977

1樓:匿名使用者

9.世界上最好的推銷員

哈利在櫥窗上看到一則廣告,上面寫著:「 招人 世界上最好的推銷員 高薪 」 「我就是個不錯的推銷員」哈利心裡想著「我能賣掉任何東西,我要進去請求這份工作」

他走進商店並對經理說「我是世界上最好的推銷員」,他說「給我這份工作吧」 「你必須證明你是最好的」經理說。 「我會通過你給我的所有測試」哈利對他說。

「好的」 經理從他的桌子裡拿出一盒糖。 「上禮拜我買了一千盒糖,如果你能在這禮拜之內把它們都賣掉,我就給你這份工作」 「很簡單」哈利說。 他拿著這盒糖離開了辦公室。

哈利每天並且一整天都忙著從一家店跑到另一家,試著賣糖,可是一盒都沒賣掉。 糖是那麼的低劣,他甚至不能把它送人。 到了週末,他回到經理那,「很抱歉,先生」他說「我看錯自己了。

我不是世界上最好的推銷員,但是我知道誰是」 「哦」經理說「是誰啊」 「那個把一千盒糖賣給你的人」哈利說。

10。你比我更需要

在很多大城市都有人沒有工作。有時是他們不想工作,但有時他們是根本沒有工作可做。

這些人中有的討錢,有的賣火柴或者廉價的鋼筆,而有的則賣花。 andrew chen從來不給乞丐錢。他認為,人應該工作賺錢。

他還錯誤地認為,每個人都是會有工作的。 有一天,他正在等公車,一個乞丐走上前來,向他討錢。這個乞丐是一個老婦人,穿著一件又舊又髒的衣服,沒穿鞋。

她賣的花氣味芳香。 「給我十美元吧,先生。」她向andrew chen懇求道,「我已經三天沒吃飯了。

」 「我不會給你十美元的。」andrew chen說。 「那麼,給五美元呢,先生?

」窮苦的老婦人繼續懇求,「那夠我買兩塊麵包的了。」 「不給。」andrew chen拒絕道。

「那麼,一美元?」老婦人繼續,「一美元我可以買一個橘子啦。」 「我沒有一美元,請你走開。

」andrew chen說。老婦人悲哀地注視著他,然後把她的花都給了andrew chen。 「給你,先生。

」老婦人說道:「拿著這些花,你比我更需要它們。」

12.小提琴課程

「爸爸,我可以學習小提琴嗎?」年輕的薩拉問她的父親。她從請求父親學很多課程,並且她的父親並不是很滿意。

「你花費了我很多金錢,薩拉。」他說,:首先你想學會騎馬然後跳舞,然後游泳,現在是小提琴。」

「我會每天去練習它的,爸爸」薩拉說,:我將嘗試並會很努力的。」

「好。」她的父親說,「這是什麼我將做,我將使用為了你能有訓練六個星期。在六個星期後你必須為我演奏,如果你演奏的很好,你將可以學習很多課程,如果你演奏的很糟,我將會停止你所有的課程。」

「行,爸爸。」薩拉說,「這很公平。」

他很快找到了一位很好的小提琴老師,並且薩拉很快開始了她的課程,這個老師的學費很昂貴,但是她的父親很遵守諾言。

六個星期很快過去了,到了薩拉為父親演奏的時刻。

她走到客廳說:「我該開始為您演奏了,爸爸」

「好,薩拉。」她父親說,「開始吧!」

她開始演奏,他演奏的很糟糕,她製造出了恐怖的**。

她父親有個朋友。他的朋友用手捂住自己的耳朵。

當薩拉完成了演奏,她父親說:「做得好,薩拉,你可以學習更多的課程。」

薩拉愉快地跑出屋子。她父親的朋友轉身對他說:「你花費了很多金錢,但是她任然演奏的很糟糕。」他說。

13不是很愚蠢

兩個男人乘坐一架飛機坐在一起。他們進行一次很長的旅行。

一個男人是老師。另一個是農民。

他們沉默地坐了一會,農民說:「讓我們做點什麼來消磨時間吧。」

「你想做什麼?」老師問道。

「我們可以彼此問對方謎語,」農民回答,「從你開始。」

「讓我們先來定規則吧,」老師說,「讓我們玩這個遊戲更有樂趣。我們玩帶錢的。如果我們不知道謎語答案,我們要付一美元。」

農民思考了一會,他說,「那不公平。你是一名老師,是受過教育的。你知道的比我多。我只是個農民。」

「這也對,」教師說。「那你認為我們應該怎麼做?」「如果你不知道謎語的答案,你得給我100美元。如果我不知道謎語答案,我給你50美元。」

老師想了想,然後他說:「好的。這很公平。誰先來?」

「我先來。」農民說道。「這是我的謎語。什麼東西走路時三條腿,而飛的時候兩條腿呢?」

老師重複了下謎語,「什麼東西走路時三條腿,而飛的時候兩條腿呢?恩,真是個好問題。我恐怕我不知道答案。」

他給了農民100美元,然後說,「告訴我答案。什麼東西走路時三條腿,而飛的時候兩條腿?」「我不知道,」農民回答道,然後給了老師50美元。

14 沒有大象

吉兒瓊斯在城市的一個與眾不同的地段有了一個新的工作,她必須每天坐火車去上班。

在火車中只有兩個人,她及一個穿著很好的男人看一份報紙。

經過旅程的一半,突然男人開始將他的報紙撕得粉碎。

做完之後,他坐了下來,閉上了他的眼睛,剩下的旅程他一直在睡覺。第二天,吉兒瓊斯進入了相同的火車。 還是那個穿著良好的男人在坐那裡 ,看一份報紙。

經過旅程的一半,男人開始將他的報紙撕碎。然後他拾起碎片, 開啟了窗戶而且把碎片全部扔出去。

做完之後,他坐了下來,關閉了他的眼睛,剩下的旅程他一直在睡覺。

每天就這樣,持續發生了一個星期。

最後,在星期五,吉兒瓊斯跟男人說話。

"對不起 , 先生 , " 她說 , "我不想你粗魯無禮,我要問你一個問題。當我們經過我們的旅程一半的時候,你將你的報紙撕碎然後開啟窗戶把碎片扔出去。請告訴我, 先生,你為什麼這樣做 ?

」穿著良好的男人微笑。 "我有一個非常簡單的理由 , " ,他說。 "我喜歡睡覺來打發旅程的後一半,但是如果火車充滿大象,我不能夠睡覺。

因此我對大象丟出去報紙。它阻止他們進入火車。」

「但是這裡沒有大象啊」!」她說!

「我知道」,他說,」可見我扔報紙很管用啊!」

15戰爭是怎樣開始的?

斯蒂文森一家正在吃晚餐,一家人沉默地吃了幾分鐘後,湯姆說:「爸爸,你知道戰爭是怎樣開始的嗎?」

斯蒂文森先生想了一會,他說:「是的。我會給你舉個例子。我們拿兩個國家,英國和美國舉例子。如果英國和美國打起來……」

斯蒂文森太太笑起來。「那真瘋狂,」她對她的丈夫說道,「英國和美國已經兩百多年都一直是朋友了。他們不可能打起來。」

「是的,我知道,」斯蒂文森先生說道,「我只是拿他們舉個例子。」

「但是他們可不是個好例子,」斯蒂文森太太說,「法國和德國會是個更好的例子。」

「英國和美國才是最好的例子,」斯蒂文森先生迴應道,「他們現在是朋友而過去卻是敵人。他們曾發動過戰爭!」

「但是那是很久之前的事了,」斯蒂文森太太說道。「你應該舉些更現代的例子。」

「你應該讓我回答兒子的問題,」斯蒂文森先生生氣地說道。

「但不是在你給他錯誤答案的時候。」斯蒂文森太太說。

「我沒有給他錯誤的答案!」斯蒂文森先生喊道。「我在給他一個完美的答案。」

「不要對我喊!」斯蒂文森太太叫道。「我不是你那些愚蠢的朋友中的一員。」

「我朋友才不愚蠢!」斯蒂文森先生站起來憤怒地走出房間。

「現在我來回答你的問題,」斯蒂文森太太對她兒子說。

「已經好了,媽媽,」他說,「你和爸爸已經回答我了。」

妙語短篇a1所有翻譯

2樓:匿名使用者

1、食mrs.tan擔心她的

3樓:李義勞光濟

yourneedisgreaterthanmine

it's from jones and jones in london翻譯成中文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從jones來,jones位於倫敦.

5樓:匿名使用者

它是來自英格蘭的瓊斯

幫忙翻譯一下英文短文(英澤漢),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守夜人這個故事發生在很久以前.但卻被重複的說了一遍又一遍。每個人都被這真實故事感動。

一位老人被一輛汽車撞倒,被送往醫院,他受了恨嚴重的傷,並在他幾次重新恢復意識的時候,他多次打**給他的兒子。

沒有人知道,他的兒子在**。一封骯髒的信在他的口袋裡找到了。.**發現得知他的兒子是北卡羅來納州的士兵。

醫院打**給紅十字會辦公室去尋找那個年輕人。年輕的士兵馬上趕往機場並及時趕上飛機。

當士兵到達醫院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一個**把他帶到老人的床頭。

「你的兒子在這裡「,她對那老人說。她不得不在老人撐開眼睛前重複的說著。他模糊的看到那年輕人並感覺無比安慰。他伸出他的手,那年輕人牽著老人的手並說著充滿希望的話。

年輕士兵徹夜坐床旁邊,**想要替他看守一下,被他拒絕了。

黎明時分,老人去世了。**開始安慰他,但士兵問她:「那是誰?」

「他是你的父親,」她回答。

「不,他不是。我從未見過他。」

「你為什麼不說話,我帶你到他這的時候?」

「我知道馬上離開那裡是一個錯誤,但是我也知道他需要他的兒子,但他的兒子剛好不在這。我意識到我需要留下,所以我留在這了。」

7樓:奧巴馬康熙

夜視故事

發生在很久了.人們麼一遍又一地傳講.乃至每個人都認為這是個真實故事。

一位老人被一輛汽車撞倒,被送往醫院.他受了重傷,在他意識略清時,他多次叫呼喚他兒子的名字。

卻沒有人知道他的兒子在那裡.一位**在他的口袋裡發現了一封骯西西的信,得知他的兒子是在北卡羅來納州服役士兵。

醫院紅十字會辦公室,通知打破了他的兒子.得知這位年輕的士兵正在前往機場的路上。

當晚,老漢的兒子就趕到了醫院.**把他帶到了老人床前。

「你的兒子在這裡,**說:」.老人睜開模糊不清的雙眼看了看.當他看到自己的兒子,心裡充滿了莫大的安慰。

這位年輕的士兵在老人床前伺候了整整一夜,當老人醒來時.發現他不是自己的兒子。

黎明時分,老人去世了.**安慰大兵,但大兵問她:「這老人是誰?」

「他是你的父親,」她回答。

「不,他不是。我從未見過他。」

「你為什麼不說話時,我帶你到他嗎?」

「我知道有過的權利是一個錯誤,但是我也知道他需要他的兒子,他的兒子誰然沒有到,可是我到了,得滿足老人最後的心願,所以我留下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夜巡這個故事發生在很長一段時間ago.but一直重複時間和again.everyone是感動的真實故事。

一位老人被一輛汽車撞倒,被送往hospital.he受到嚴重傷害,並在他的意識很少的回報,他多次要求他的兒子。

沒有人知道,他的兒子was.a骯髒的這封信是在他的pocket.the**發現得知他的兒子是在北卡羅來納州的士兵。

醫院稱紅十字會辦公室,看看年輕的man.the年輕的士兵在被送往機場的時間趕上飛機。

這是晚上,當進入hospital.a**的年輕士兵把他帶到了老人床頭。

「你的兒子在這裡,她說:」舊man.she不得不重複前老人的眼睛模糊地的話opened.

he幾次看到年輕人,取得偉大的***fort.he隱約看見年輕人得到極大的安慰和。他伸出他的hand.

the年輕士兵舉行了老人的手,希望提供的話。

徹夜的年輕士兵坐在旁邊提供的一切,而不是看他的while.he的bed.the**拒絕。

黎明時分,老人died.the**開始安慰他,但士兵問她:「誰是人嗎?」

「他是你的父親,」她回答。

「不,他不是。我從未見過他。」

「你為什麼不說話時,我帶你到他嗎?」

「我知道有過的權利是一個錯誤,但是我也知道他需要他的兒子,他的兒子剛剛缺席的here.i意識到我needed.so我住。」

妙語短篇a1翻譯,妙語短篇A1翻譯

一個老人去拜訪一位新醫 生。新來的醫生很年輕。我感覺不好,醫生。老人說,請你找我有什麼錯。脫下你的衣服,躺在床上,年輕的醫生說 我再給你檢查。他聽老人的心,看著他的喉嚨,檢查他的每一個部分。然而,他沒能找到任何錯誤的老人。最後他說,我很抱歉,但是我不能找到任何你錯了。你是tealthy我。那太奇怪了...

妙語短篇a1翻譯,妙語短篇a1第9篇翻譯

新bai年快樂 世界du 上最好的推銷員 zhi 哈利在櫥窗上dao看到一則廣告,上面內寫著 招人 世界上最容好的推銷員 高薪 我就是個不錯的推銷員 哈利心裡想著 我能賣掉任何東西,我要進去請求這份工作 他走進商店並對經理說 我是世界上最好的推銷員 他說 給我這份工作吧 你必須證明你是最好的 經理說...

幫忙選擇哪一所大學更好,請幫幫忙!江西財經大學和上海大學哪一個好

如果想學化工專業的話,那麼建議你報考太原理工,太原理工化學工藝專業是國家的重點學科,並且還有博士點,相對來說師資力量和硬體設施會比較好。其他學校也不錯,但在化工方面較太原理工還是有所差距的,如大連交通,學校雖好,但只是在交通方向,別的只不過是一般而已。太原理工的學術氛圍也是很濃的,環境也不錯,在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