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網遊越來越沒意思!覺得看新聞比玩遊戲更有意思我這是怎麼了

2021-03-22 01:45:32 字數 695 閱讀 8580

1樓:aimo奶粉博士

人處在不同的時間段,會被不同的事物所吸引,這應該是正常現象,建議您可以多關注自己感興趣的方面。

2樓:張運

使命召喚ol這個遊戲很好玩啊,我也是前幾天剛剛聽別人介紹的。

然後就是玩起來越玩越想玩,首先進入畫面就給你即視感。

然後就是**裝備技能的設計非常有特色。在打仗的時候有身臨其境的感覺。

據說它是利用最新的ce3引擎所以才會有頂級的光影、動作效果!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3樓:羅丨睺

首先恭喜你終於脫坑了,其實也沒什麼,主要是近兩年實在是沒什麼網遊好玩,現在的網遊沒吸引力而且壽命特別短,哪有以前那麼給力,當年就算是夢幻西遊這種**2d遊戲都能爆了網遊紀錄,現在的網遊的確沒吸引力,看新聞也好啊,多瞭解些世事,或者你不想脫坑那就進另一個坑唄,相信動漫大坑在歡迎你的進入~

4樓:suitup丶

不知道你喜歡玩什麼型別的,我個人比較喜歡玩競技類的,如lol和使命召喚ol.特別是使命召喚ol,剛出沒多久,特別好玩,畫面什麼的都很不錯,模式也多.劇情也很給力!

還有全新pvp模式鐳射大亂鬥,9月1日光線躍動.抓緊來試試吧.

希望能夠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興趣變了,玩膩歪了。

上班越來越沒意思怎麼辦,覺得上班越來越沒意思了,怎麼辦

a.考慮換工作 新的環境 新的人脈 新的企業文化 新的工資制度 新的老大。b.考慮工作的深度專業化 多接觸 多瞭解 多學習。等待出頭之日。沒出頭之日可以跳a.項 c.考慮工作的廣度整合化 觸類旁通 多點聯動 互為補充。練就當領導者 當老闆的功力 d.改善工作環境 如果你擁有自己的辦公桌 甚至整間辦公...

有沒有覺得,生活得越來越沒意思怎麼覺得生活越來越沒意思了?

有時候會覺得生活越來越沒有意思,但是生活還不是得繼續過下去。曾經我們與某個人很好,不知不覺地,沒有下意識地發覺這麼個人離開了我們的生活圈子,我們很少溝通,很少見面,很少聯絡甚至完全不聯絡了。我們走著走著,一些人離開了我們的生活圈,有一些人進入了我們的生活圈。不管某個人離去或者某個人進入我們的生活圈子...

感覺自己越來越沒意思了,怎麼辦呢

感覺生活沒意思的時候怎麼辦?順其自然就好,不要為了幽默去幽默 想做點自己喜歡的事,開心最重要的心情好一切都會好 感覺越來越沒意思,越來越沒感情,怎麼辦怎麼辦。找點自己沒有做過的事情,好好挑戰自己。為自己確立一個目標,去追追目標也就充實了。儘量多溝通多交流,感情是慢慢培養的,實在無法忍受只有分 轉移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