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銳溼疣怎麼確診需要做哪些檢查呢

2021-03-21 23:55:20 字數 1288 閱讀 8509

1樓:南京聖貝何醫生

確定是否有尖銳溼疣,可以到正規醫院**科或**就診做一下醋酸白試驗和hpv抗體等檢查,如果檢查結果是陽性,可以確定是尖銳溼疣,如果檢查結果是陰性,可以排除尖銳溼疣的可能。另外建議再複查一下白帶常規檢查,是否還有黴菌性**炎,根據檢查進行**。

2樓:南京優嘉病毒疣研究所

一般有經驗的醫生肉眼就能看出來,如果症狀不明顯可以進行病理檢查。

3樓:匿名使用者

恐懼只是因為不瞭解,瞭解的人都知道穿染也能防止,溼尤也可去跟

真的想好,冉迪uk外用可以的,好的人那麼多也用不著我多說什麼

檢查什麼的,明顯的看外觀,不明顯的醋酸白

4樓:共和國峰化工

我用著蘭潤泰康尤克淨也比較好用,現在已經下去了。

5樓:健康小達人

可以去正規的醫院做病理活檢

6樓:jrsy360醫

建議可做醋酸白試驗方法:準備3%-5%的醋酸(食用白醋的濃度是4%-6%,可以作為尖銳溼疣鑑別液使用).將浸透白醋的紗布或紙巾,敷到長出來的增生物上,過3-5分鐘後觀察突起是否變白。

7樓:

醫生一看就能看出來,我鐳射兩次都**了比較悲催,後來買的蘭潤泰康尤克淨才好利索,自己在官方找的。

8樓:曉玥聽楓

1.醋酸白實驗

用3%~5%醋酸液區域性外塗或溼敷5~10分鐘可在hpv感染區域發白,即所謂「醋酸白現象」。但特異性不高,有些慢性炎症,如念珠菌性外陰炎、***部位外傷和非特異性炎症均可出現假陽性。

2.細胞學檢查

用**或宮頸疣組織塗片,巴氏染色,可見到兩種細胞,即空泡化細胞及角化不良細胞同時存在,對尖銳溼疣有診斷價值。

3.組織病理檢查

如在棘層上方及顆粒層出現空泡化細胞,是診斷hpv感染的重要證據。

4.免疫學試驗

採用抗hpv蛋白的抗體檢測病變組織中的hpv抗原。該方法敏感度不高,檢出率只有50%左右。

5.核酸雜交試驗

是檢測hpv感染的重要的手段,包括斑點印跡法(dot blot hybridization)、組織原位雜交法、核酸印記法(southern blot hybridization)。這些方法的特異度和敏感度均較高,是診斷hpv感染的敏感而可靠的方法。但技術操作繁瑣,臨床上沒有普遍開展。

6.聚合酶鏈反應(pcr)

是目前檢出hpv感染的最敏感的方法,又可做型特異度分析,具有敏感度高、方法簡便迅速的特點。已在臨床上廣泛使用。

尖銳溼疣的病理檢查指檢查什麼,得尖銳溼疣醫生說要做病理檢查是什麼意思

尖銳溼疣需要做病理檢查嗎?需要。我們做病理檢查的目的,主要有兩個,第一是明確尖銳溼疣的診斷,第二是排除是否有惡變的可能。特別是我們宮頸這個部位,做病理檢查必要性非常大。同時,我們最好增加一個病毒分型的檢查,看是否有高危病毒的存在。因為高危病 可以去南京仁濟 的,我的好朋友就是在那看的,她們的醫療質量...

尖銳溼疣傳播途徑都有哪些,尖銳溼疣的傳播途徑都是什麼啊

三種傳播途徑,一 性傳播 也是最主要的傳播途徑 二 間接傳播 接觸過尖銳溼疣患者或者hpv感染者用過的毛巾 內衣褲 盆 床單 便器等生活用品而被感染 三 母嬰傳播 一般指母親有尖銳溼疣後順產的嬰兒 懷孕期間女性尖銳溼疣繁殖速度比平時快 性傳播,間接傳播,和母嬰!尖銳溼疣的傳播途徑都是什麼啊 尖銳溼疣...

尖銳溼疣復發的原因有哪些,尖銳溼疣復發的原因是什麼

您好,建議您去正規專業的 醫院檢查下,根據自身的情況來分析,然後針對性的 平時合理的飲食,預防各種疾病的發生。祝您健康!尖銳溼疣 的原因是什麼 夫妻之間的交叉感染,還有患者本身的體質差,免疫力低下,都是會引起溼疣 的,不瞭解的可以看看溼疣的書籍,瞭解下溼疣的 和護理。我 也 是 一 名 尖 銳 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