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裡缺金該怎麼補,命裡缺金該怎麼補?

2021-03-21 17:45:51 字數 3566 閱讀 2772

1樓:貳蔓九逸雅

火命命裡缺金的人。正財很差,感情上愛人太過功利心,體貼關係比較少見。像這個火命命裡缺金的補救方法一般有:

一、可以根據你個人的五行具體情況定一款適合你的補金的風水飾物,可以幫助你平衡陰陽,補充五行所缺的,從而有好的個人運勢,開運增運的。這建議可以到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製一款適合你的無相吉祥飾物佩戴為好。

二、金屬秋,色白,味辛。辛味入肺,辛味食物有蔥、姜、蒜、辣椒、胡椒等。白色應肺,要想肌膚美白,可常喝豆漿、牛奶等白色食物。

辛走氣,肺主氣,呼吸系統生病要少吃辛辣食物,以防傷津耗氣。

此外,增強金行,強健體魄。

金與肺臟相對應,與大腸互為表裡。若金氣過旺或過衰,易患肺,鼻、大腸等部位的疾病,常表現為咳嗽、鼻塞、流涕、打噴嚏等。肺在志為憂,當人憂愁而哭泣是會流涕,這是因為肺開竅於鼻。

2樓:凱諾之王

土生金,用土補,具體怎麼補你自己

好好研究研究。土生金,用土補,具體怎麼補你自己好好研究研究。土生金,用土補,具體怎麼補你自己好好研究研究。

土生金,用土補,具體怎麼補你自己好好研究研究。土生金,用土補,具體怎麼補你自己好好研究研究。土生金,用土補,具體怎麼補你自己好好研究研究。

3樓:匿名使用者

遇見這樣子的情況的話,一般來說,首先你就要從重起名字的方式開始福氣最好起的名字裡面就要帶有金字旁的字。同時在平常的日常佩戴中也應該多帶勁是轉運金豬等等,一些產品,同時進怕水儘量避免去水邊或者有水比較多的長和因為缺金的人容易有水患。

請大師指教 命裡缺金怎麼補

4樓:祥名齋

按你八字,五行屬金,怎麼會沒有金,你年跟日子都五行陽幹都是金,年命又是路旁土,日主地支也是金,土多金會更旺,因為土生金。而且,按你八字,你命中就會有自己的車,而且現在就會開車,車就是金,怎麼會缺,不知那裡大神,給你算的,缺金。

5樓:何瘋瘋在路上

繼續回去問那算命的唄。既然他說你缺金你就問他怎麼補金啊 他要是說什麼天機不可洩露之類的話,你再加50%的錢給他 他一定會說

6樓:縱橫女兒村

ls的我真佩服你們!lz連ta的生日是公曆還是農曆,都沒說,你們咋排的盤?

lz是男是女?資料訊息補齊,我給你看

7樓:藍家妖

名字中不能含「土」有關的,最好改含「金」字旁的字,戴金器。

命裡缺金怎麼辦?

8樓:操中亓鶯鶯

金不是克木麼?水多再加土就好了

要是真的缺金就如樓上說的,取個帶金字部的名就行了

如果命裡缺金,該如何補救呢?

9樓:手機使用者

在名字和風水裡抄

可以襲補,在名字可以用一些金字傍的漢字。在風水裡可以戴一些金屬的掛件。 追問:

請問我的生辰確實是水命缺金嗎? 回答: 對呀,看來你也入門了。

追問: ...我也是聽說的,但是朋友說我是屬火的,那我該留意些什麼嗎?

最後一個問題 回答: 多做好事吧,只有這樣才對的起自己和別人了。心放寬些就行了。

風水先生說我命裡缺金,我應該怎麼補金

10樓:世紀之風

這位女士根據您所提供的

資料分析如下:

性別:女

出生:公元2023年11月16日5時-6時(陽曆)

農曆:一九八五年十月初五日卯時

當月節氣:立冬(11月7日19:24); 中氣:小雪 (11月22日16:47)

生辰八字:乙丑年 丁亥月 己未日 丁卯時

一、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黃羊,出生於綠牛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土。

二、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下列算出你命盤中五行的分數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火23.18; 土20; (同類得分:43.18)

木30; 金2; 水11.4; (異類得分:43.4)

相差:-0.220000000000006  綜合旺衰得分:-0.220000000000006  八字比較平衡

八字喜用神: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

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 這裡,我們就選土當做此命的「喜神」。

可佩戴黃水晶屬土,代表偏財

11樓:幻櫻紫淚

名字改個帶金的字...

之前有個就建議我改個屬金的字..

可是好難找,到現在還不行,因為是女的..

那些字比較適合男的,比如:銘..

命裡缺金怎麼辦

12樓:竺溥心承航

金屬床,首飾不一定必須是金,只要是金屬就好。俺不是什麼大師……

俺是金太多啊!

你還可以多補土,土生金!你是忌火,火克金!也可以找個金多的!哈哈!比如說我!哈哈!

13樓:休夏之泉湉

命裡缺金並不是帶金的飾品,而是從名字上找,比如名字裡可以有鑫,金,之類的帶金子旁的字都可以的,不過建議找個算卦的看看是不是真正的缺金,不名字不能隨便改,不然會出問題的。好了,祝你好運,回答完畢望採納。

命裡缺金該怎麼補,謝謝各位大師!

14樓:姒悠婉禚恆

按你復八字,五行屬金,怎麼會沒制

有金,你年跟日子都五行陽幹都是金,年命又是路旁土,日主地支也是金,土多金會更旺,因為土生金。而且,按你八字,你命中就會有自己的車,而且現在就會開車,車就是金,怎麼會缺,不知那裡大神,給你算的,缺金。

命裡五行缺金怎麼辦,注意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補金,這個可以用一個卦來補,比你改名字,戴金首飾, 要來得有用得多。

用來五行補金的卦, 叫乾卦, 乾表示天, 乾卦的象辭叫: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千古格言,用這卦補金, 再好不過了。

**上有個叫阿餘的師傅, 非常擅長做卦 ,你找到他, 請他為你做一個乾卦 , 隨身攜帶, 就可以補金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跟 我一樣啊,我也是五千缺金,所以我的名字中起了個鑫字。

當時出生去定八字的時候,八字先生說,沒有關係啊,不需特別注意,起個帶「金」的名字多叫叫就可以了。

五行這個按照我們的生辰八字算的,並不是說缺金就會有什麼問題的。放心吧

17樓:很難伺候

五行缺金不一定補金,要看日干在八字中旺衰而定。

18樓:悠然小君

注意別生病,就行了。

缺金怎麼補,命裡缺金的人怎麼補?

命裡缺金的人怎麼補?1.五行缺金之人要注意外表。五行缺金的人最好不要留長髮指甲,因為指甲 毛髮屬木,克金。要定時做好修剪,使人看起來神清氣爽,不僅可以增加人緣,還可以提升運勢的作用。否則會有霉運產生。更何況,現代社會也是一個看臉的社會,注重外表的乾淨整潔有百利而無一害。缺金的人尤其要注意這些細節。2...

姓楊求命裡缺金的女孩名字,求命裡缺金女孩名字

楊梓鑫 楊梓銘 梓代表金 鑫和銘 都是 建議您 1 起名以生辰八字喜用神為準,陰陽調節五行互補,避開不沖剋八字。2 根據姓氏 時代特徵 性別 八字五行,去其忌諱用字,取漢字的意 形 象 音 綜合考慮。3 選取五格大吉數理 五格吉祥,這樣取的名字能讓孩子受益一輩子。希望對你幫助。我空間日製有更多的相關...

女孩帶姝字的名字命裡缺金,求命裡缺金女孩名字

根據寶寶出生時間,排出八字,確定喜用五行用字,根據姓氏搭配吉利組合,再確定名字。符合寶寶命理的名字才是好名字。起名步驟 1 分析生辰八字命主五行 格局,找出用神喜忌。2 選出命局所喜用所需要的五行漢字。3 根據姓氏 時代特徵 性別 八字數理合理搭配將要用的字,去其忌諱用字,避開凶數.取其字的意 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