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一瓶「漢斯經典意式乳酪大蒜義大利麵醬」,但不知道怎麼吃,請教知道的朋友,謝謝

2021-03-21 14:51:14 字數 5024 閱讀 1971

1樓:

這個醬能拌滿多種義大利麵的(據我所知pasta有上百種名字)

不過為了省事,買那種長條形的面,叫做speghetti(義大利人說這個是中國傳來的面)。根據我在歐洲這片兒混了多年的經驗,speghetti一般用沸水要煮13分鐘左右,到時候可以挑一根嚐嚐是否熟透,沒有白芯不發硬就對了(當然,我從沒在國內試過,國內火好,時間應該能稍短)。然後倒漏斗裡過一遍涼水,激一下,讓面更筋道。

既然是蒜醬,可以在鍋裡放油(橄欖油當然好,家用的油也一點沒問題),加入白胡椒,蘑菇片,青椒,鹹肉(或者雞肉等等的)之類的,配料可以千變萬化,炒一下然後把那個醬再放進去炒。再把面盛盤,把炒好的醬放入拌勻。

ps:1.樓上說的把面放進去同時還要加油和鹽。其實這個多半是為了不粘鍋。如果經常用筷子攪動的話,這個可以省略。

2.面煮好後千萬別泡在水裡,否則熟了的面即使泡半小時,也可能口感其差甚至夾不起來。

3.如果很晚吃或者心情不好的話,面煮軟些好。

4.pasta不是什麼上講究的東西,千萬別把它看太高。這玩意兒也就是相當於街頭小店的拉麵什麼的。當然,用料豪華的種類除外。

5.買pasta最好別買快熟的,因為口感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再賣一包義大利麵條,就是所謂的「意粉」。水煮開,加一點油和鹽,把意粉放進去煮8分鐘。澇出後直接拌你買的那個醬吃。

我買的是漢斯蘑菇味義大利麵醬和扁身義大利麵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雞肉蘑菇奶油義大利麵

主用料:圓條義大利麵(約180克)、雞胸肉1件、新鮮白菌菇(或罐裝蘑菇)5個

調料:淡奶油(忌廉)適量、牛油適量、鹽和雞粉適量、芝士粉少許、白葡萄酒

做法:1、意粉需要預先經過一番處理。燒開水後,放入適量的牛油,然後倒入意粉煮至用指甲可戳斷。

看見意粉中間透明而無白色時即撈起,之後倒入大量的冰塊或用涼水衝至冷卻。濾幹水分後再加入少量調和油,攪拌均勻。以保鮮盒裝載放入5℃—10℃之間的冰箱內保鮮備用。

2、燒熱平底鍋(或不粘鍋),放入牛油,將少許洋蔥碎爆香。

3、把雞胸肉先切成薄片再切絲,蘑菇洗淨切片,然後一起倒入鍋中爆炒,並灑進少量白葡萄酒。加入適量的淡奶油(忌廉)、鹽、雞粉和芝士粉調味,推均勻後放少量軟牛油再推勻。

4、將義大利麵倒入鍋中,翻炒均勻後裝碟,撒上少量晒乾的番茜碎(百里香草)即可。

檸檬龍蝦義大利麵

主料:80剋義大利扁麵條、一隻小龍蝦、

輔料:1/2杯乾白葡萄酒、檸檬汁、半個攪碎的檸檬、蔬菜泥(將少許芹菜、胡蘿蔔、洋蔥、半個檸檬打碎後攪拌在一起,加入鹽和胡椒粉)

製作程式:

1)將龍蝦綁在一個木棒上,放到帶有芹菜、洋蔥、胡蘿蔔等蔬菜的沸水裡煮,且加入鹽和幹紫蘇。

2)約8分鐘後,取出龍蝦肉並用刀切成均勻的肉片。

3)將橄欖油、蒜泥、檸檬汁、紫蘇放在一個碗裡調勻,並把原來龍蝦的頭和尾在一特製的平盤裡擺好。

4)湯鍋盛4斤水,加入20克鹽,把意粉放入沸水裡煮約6分鐘。

5)把麵條放到事先準備好的汁裡拌勻裝盤即可。

西紅柿醬義大利麵

主料:80克義大利麵

輔料:西紅柿 1個、洋蔥1個、紫蘇葉 basil 、大蒜1瓣

做法:把洋蔥切成丁,西紅柿切成小碎塊約10克的黃油在平底鍋裡化開,把洋蔥丁放進去,小火煎至金黃,再加入切好的西紅柿,加少許鹽,一瓣蒜,半杯葡萄酒,蓋上鍋蓋,煮20分鐘。開鍋後,把西紅柿醬碾碎,放入一片紫蘇葉 basil 煮一鍋水,加少許鹽,水開後,放入義大利麵煮約5分鐘,不要太軟,要有口感把面從水裡撈出,加入西紅柿醬就好了。

金槍魚義大利麵的做法

材料:義大利麵(大部分超市都有賣的,至少普爾斯馬特有),洋蔥(一個或者兩小個),金槍魚罐頭(就是超市裡賣的那種小罐的,一罐就夠啦),蒜,橄欖油(這樣味道比較好,如果沒有的話也可以用普通的油代替)

做法:準備一個鍋,放入適量的水,準備煮麵條,這個大家都會吧我就不詳細說明拉,然後把蒜切成沫,放入平底鍋倒入適量的橄欖油,再把火開啟,聞到蒜的香味的時候把切好的洋蔥放進去一起炒(這個時候最好能有什麼防護措施,不然會流眼淚的阿),炒的同時,把金槍魚罐頭裡的大部分魚肉放入一個容器裡(注意不要有湯),剩下一小部分魚肉和湯在罐頭裡,在洋蔥炒熟的時候把魚肉放進去和洋蔥、蒜一起炒,這個時候麵條也差不多煮好了,撈出來放到平底鍋裡和裡面的洋蔥、蒜、金槍魚用鏟子攪拌好,這個時候把罐頭中的魚湯和肉到進去攪拌一下就好啦,什麼鹽、胡椒粉之類的調料根據個人喜好加吧

快樂義大利麵

材料:義大利麵75克.鹽.洋蔥1個.蒜瓣1個.番茄3個.牛豬肉混合絞肉75克.胡椒.甜椒粉.油1湯匙.番茄糊1湯匙.水75毫升.剁碎的九層塔3湯匙

做法:1、在加鹽的水中煮義大利麵,至熟,並保持咬勁。剝去洋蔥和大蒜的皮,並切成丁。清洗番茄,去除蒂梗後,切成小塊。在絞肉中加入鹽、胡椒和甜椒粉,並用叉子攪散。

2、將不沾鍋加熱,倒入油,炒洋蔥、大蒜和絞肉,之後加入番茄、番茄糊和水,徹底攪拌一番,加蓋後小火燜煮10分鐘,並偶爾翻攪一下。加入鹽、胡椒和甜椒粉調味,最後放上九層塔。

3、用篩子濾乾麵條的水分,放入深盤中。最後澆上絞肉醬。

牛肉義大利麵

材料:義大利麵、牛絞肉、紅蕃茄4個、義大利肉醬、洋蔥、西洋芹菜

紅蘿蔔、大蒜、月桂葉、豆蔻粉、調味料、紅酒

烹調步驟:

1、茄剝開放入熱水中使外皮分開。

2、油鍋爆香牛肉,炒熟後起鍋備用;將燙好的蕃茄去皮切成塊備用。

3、油鍋放入洋蔥炒軟後加入大蒜爆香,加入紅蘿蔔、芹菜拌勻後加入切好的蕃茄拌勻後加入炒好的牛肉。

4、加入義大利肉醬及迷迭香、月桂葉及紅酒小火慢熬,等湯汁稍幹即可。

5.將煮好的醬料淋在煮好的義大利麵上即可上桌。

串肉義大利麵

材料:*牛排1塊*洋蔥1/2個*番茄1個*鮮香菇2個*大蒜1粒*義大利麵 1/2斤(已煮熟) *牛油3大匙

調味料:*番茄醬1大匙*鹽1小匙*黑胡椒粉1/4小匙

作法:1、鮮香菇用刀劃花紋後,用1大匙牛油煎黃,撒上少許鹽。

2、洋蔥、番茄洗淨後切塊,大蒜切碎。

3、用1大匙朱油炒香(2)料,加1/2小匙鹽、番茄醬、1/8小匙黑胡椒粉同炒,再放入義大利麵拌勻。

4、牛排切小塊,撒上1/2小匙鹽及1/8小匙黑胡椒粉。

5、用1大匙牛油將牛排煎至6分熟(或放入烤箱烤熟)取出,以串肉叉串起。

6、將義大利麵、串肉、鮮香菇依序盛盤。

蝦仁西芹義大利麵

材料:義大利麵半包,蝦仁200克,大蒜3瓣,奶油半杯,西洋芹半根.

a料:白酒半杯、番茄醬半杯、鹽半茶匙、胡椒粉少許

b料:起司粉3大匙

作法:1、蝦仁去泥腸、大蒜、西洋芹切碎。

2、鍋燒熱,放奶油、蒜末炒香, 加入蝦仁、炒至蝦仁變色後,加入a料煮至湯汁收幹。

3、燒半鍋水放少許鹽、將義大利麵煮熟後撈出

4、煮熟的麵條上、淋上蝦亡醬汁、並撤些起司粉、芹菜末即可。

鮮蝦奶油義大利麵

【材料】義大利麵半包,蝦仁200克,大蒜3瓣,奶油1/2杯,西洋芹1/2根

(a)料:白酒1/3杯、番茄醬1/3杯、鹽1/2茶匙、胡椒粉少許。

(b)料:起司粉3大匙。

【做法】

①蝦仁去泥腸,大蒜、西洋芹切碎。

②鍋燒熱,放奶油、蒜末抄香,加入蝦仁,炒至蝦仁變色後,加入a料煮至湯汁收幹。

③燒半鍋水放少許鹽,將義大利麵煮熟後撈出。

④煮熟的麵條上,淋上蝦仁醬汁,並撒些起司粉、芹菜末即可。

烤肉義大利麵

材料:(兩人份)

義大利麵:200g、牛肉薄片:200g、韭菜花:1把

調味料:

大蒜末:1小撮

思末:2茶勺

蔥末:1/2茶勺

磨細白芝麻:1湯勺

胡椒:少許

鹽:適量

醬油:2湯勺

麻油:1.5湯勺

酒:1湯勺

砂糖:1茶勺

辣椒粉:少許

沙律油:1.5湯勺

做法:事前處理:

1、 牛肉切成1.5cm寬,再放入調味料中靜置10分鐘

2、 鍋中放入煮義大利麵的水3公升左右,煮沸

3、 韭菜花放入加有少許鹽的水中燙一下,再泡水,絞乾水分後切成5cm長

煮義大利麵,炒配菜:

1、 在鍋中加入2大勺鹽和義大利麵來煮

2、 在平底鍋中倒入已經入味的牛肉以大火炒,當肉變色後,加入韭菜花拌炒一下

加入義大利麵

煮好的義大利麵放在篩子上瀝乾水分,再放入平底鍋中拌炒一下,試味後加入醬油上盤即成。

提醒:牛肉要入味,即使是上等牛肉,不入味也不會好味

新味義大利麵

材料:義大利麵75克 鹽 少許 洋蔥1個 蒜瓣1個 番茄3個牛豬肉混合絞肉75克 胡椒粉 少許 甜椒粉 少許 油1湯匙 番茄糊1湯匙水75毫升 剁碎的九層塔3湯匙

做法:1、在加鹽的水中煮義大利麵,至熟,並保持咬勁。剝去洋蔥和大蒜的皮,並切成丁。清洗番茄,去除蒂梗後,切成小塊。在絞肉中加入鹽、胡椒和甜椒粉,並用叉子攪散。

2、將不沾鍋加熱,倒入油,炒洋蔥、大蒜和絞肉,之後加入番茄、番茄糊和水,徹底攪拌一番,加蓋後小火燜煮10分鐘,並偶爾翻攪一下。加入鹽、胡椒和甜椒粉調味,最後放上九層塔。

3、用篩子濾乾麵條的水分,放入深盤中。最後澆上絞肉醬。

義大利直麵和義大利麵醬怎麼做義大利麵?

4樓:凹凸小田螺

材料義大利麵醬一瓶 ,義大利直麵250克 , 牛肉餡200克 ,料酒1湯匙(15ml) , 西紅柿1個 ,洋蔥半個 ,大蒜2瓣 ,青椒1個 ,黑胡椒1/2茶匙(3克), 義大利香草碎少許,生抽1茶匙(5ml), 鹽1茶匙(5克), 橄欖油1湯匙(15ml)

做法1.鍋中倒入水,水開後放入鹽和半湯匙橄欖油,放入義大利直麵,按照面條包裝袋上的時間煮好後,撈出過一下冷水,放入漏勺裡,倒入另外半湯匙橄欖油,攪拌一下,以防麵條粘連在一起。

2.牛肉餡中調入料酒,醃製5分鐘。將西紅柿和洋蔥切粒,大蒜壓成泥。青椒去蒂去籽後切成絲。

3.鍋中倒入油,待油8成熱時,倒入牛肉餡翻炒至變色後盛出備用。

4.將鍋洗淨燒熱後,倒入油,待油7成熱時,放入切碎的洋蔥丁,西紅柿丁和蒜泥,炒香後倒入義大利麵醬,調入黑胡椒,香草碎和生抽後,用鏟子炒3分鐘。倒入牛肉餡,和青椒絲,待青椒絲變軟即可。

5.將義大利直麵放入盤中,淋上醬汁,撒一些乳酪粉味道更好,沒有的話,不放也可以的。

漢斯原味義大利麵醬,我買了一罐漢斯原味義大利麵醬,不懂怎麼開啟 和做法求教

自制義大利麵醬材料 蘑菇150克,洋蔥250克,番茄150克,牛肉糜150克 以上材料可以個人口味增減 蒜15克,黃油15克,食用油20克,清油,橄欖油都行 適量黑胡椒 鹽 醬油 料酒或葡萄酒 都是提味,多了會起反作用 方法 1 洋蔥切碎 刀蘸下水再切,要不然會流眼淚 蘑菇切碎 也可以一半切碎一半切...

我天貓買了幫人買了一瓶茅臺酒,結果收到兩瓶,驗證了一晚上,懷疑有意瓶假的,結果第二天客服打電話給我

直接申請延期付款唄,每次延期付款可以延後5 10天左右,具體的可以喝客服商量,反正酒在你的手裡,呵呵 不聽老人言,吃苦在眼前,因此聽你老媽的。把兩瓶一起退貨,你發起退款申請就可以了。至於你擔心的貨款會打給賣家,這個不會,你可以打 給天貓客服核實一下,應該在2月2日開始,對交易時間和爭議處理時間會自動...

我買了一瓶玫瑰純露怎麼判斷是否是天然

工作上課業上的問題,已經讓你感到很有壓力 玫瑰純露的鑑別方法與使用方法 玫瑰純露怎麼用? 深海是深藍深藍 玫瑰純露溶解於水,具有補充水分 保溼 快速消炎 抗過敏 止癢 延緩衰老等作用。也可用於晒後修復,但是美白效果並不顯著。1 做 做法很簡單,用玫瑰純露泡紙pp膜敷臉,或者用玫瑰純露泡海藻顆粒 敷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