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母不同意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原因是他家庭條件不好。我經常晚上做夢會夢到他們不同意我們在一起這是怎

2021-03-21 13:53:33 字數 5897 閱讀 6440

1樓:玉銷香碎點殘紅

心裡太在意了就會夢到

2樓:只因有妳

首先你要和你父母溝通做思想工作,家境不好不代表以後不幸福,未來誰可以預料呢?未來如何是你現在的選擇和過後的創造,不要走極端,和家裡說出你的觀點和想法及理由你覺得以後和他在一起會幸福你就去做,但是你要讓自己家裡知道你的選擇是什麼理由。

3樓:百度使用者

不同意是為了你好,要不然到最後你會後悔。聽你爸媽的,他們是為了你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認為夢是相反的

父母不同意我和男友在一起,無論怎麼說都不願意。原因是男友家庭條件不好,沒房子。和他交往四年了,他對 10

5樓:使用者名稱以誅

父母的思考是絕對男方沒有物質條件,畢竟有句話是婚姻建立在經濟滿足的基礎上,若經濟基礎不滿足,很多婚姻都會因為經濟原因最後破滅。

若你絕的你的男友很靠的住,以後你們可以白手起家,可以吃苦,確實對你不錯,你可以勸說你父母,偶爾把你男朋友帶你家,讓你男朋友多做些事,表現出愛你的一面,勤快的一面,畢竟父母都是很實在的,看到的他們都會承認的,漸漸的你父母絕對這孩子確實不錯,就接受了,若做不到,說明你們兩個只是最終悲劇的結局。你們無法一起承擔這麼點問題,何談白手起家。

6樓:文雅的小鑽石啊

瞞著你父母繼續來往,寧死不從不去相親!

然後最好等到差不多的時候奉子成婚,在父母前面假裝不想結婚不想戀愛!

久了以後他們會妥協,就怕你真的不戀愛不結婚,就願意試著讓你們在一起了。

7樓:百度使用者

只要不因為他窮而過苦日子!只要不後悔!就跟他吧!

8樓:阿荼蘼

讓你男票結紮,這樣,沒錢窮窮也能過了,

我爸媽不同意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因為他們家條件不好,而且是兄弟兩個,後來我求我爸媽,不得已招他過來 50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家提出這些條件無法是為了保護你,怕你吃虧,他能答應那些條件也算是真的愛你了。只有後來的一些變化,也是人之常情,雖然是兄弟兩個,也倒插門了,但男人畢竟是男人,在這個社會上想立足,總得有自由度。正是這點說明他還是有點上進心的,如果什麼都靠你家,自己的父母都不管了,這樣的男人才可怕。

好好過吧,這樣的男人不多了。

10樓:楓玥翎響

別嫌我說話難聽 我只想說一句話 你父母 包括你 都不是好人

你拿人家當什麼了 上門女婿就是狗嗎 你問問你爸 假如讓他當上門女婿 讓你跟你媽的姓 問他願不願意 ,孩子開家長會 和自己的爸爸還不是一個姓 看看別的同學什麼眼光,上門女婿就不能孝敬父母了嗎 就得和自己的爹媽斷絕往來嗎,他答應當上門女婿 同意孩子改姓 給你們20萬 ,還得上交工資卡 這條件還tm不苛刻 天理何在,你還不讓人家說 他憋在心裡不難受嗎 他村裡的老少爺們怎麼看 你是他女朋友 你真的理解他嗎,一口一個你家不得已,這男的到了你家也就是個丫鬟,試來試去 毫無尊嚴 給他一點空間 有錯嗎,你們壓根就沒把他放在眼裡 一直覺得他是在高攀你家 擺出一副我有錢你沒錢就得聽我的態度 ,吹毛求疵 ,這男的也正窩囊 這要是我 早tm拜拜了

11樓:大千

他在婚前想孝敬父母的話是悄悄和你說的,如果你要是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提出截止日期也是一個做法,可是你明道和你父母一說必然要引起軒然大波還是要說,結果導致又生波折。你照章辦事本沒有錯,他想孝敬父母難道就錯了?兩個在一起重要是勾通,折衷,我覺得這個小夥子曲身到你家也算難得,重要的是你們是有感情基礎的,他說閒話也不是針對你,以後要學會換位思考,也許對你們的未來還是很有幫助的。

12樓:天論問道

我覺得你父母的目的就是不讓你們在一起,我不知道原因,但我覺得你太聽父母的話自己沒有主見,所以不看好你們。

13樓:你妹妹飛了

你們家也太過分了,人都是有尊嚴的,他20萬也給了,孩子也隨你們姓了,人家孝敬一下父母有錯嗎?將心比心,你愛他嗎?你為他付出過什麼呢?

如果我是男的,我都不會答應你們的條件。希望你們好好交流達成共識。祝你幸福

14樓:life淡白色回憶

……首先,你家這事就做得不對,把人家逼的太過分了,存錢養父母是天經地義的,你先不要說什麼愛不愛的,你到底要不要和對方過日子?還有,你家裡的要求本來就很過分,還說人家不愛你?讓你男友和你父母選其一你選誰?

15樓:海風逝

說句很實在的,這個男的沒本事,你還是不要要了。假如真有本事,就不會來你們這樣的家庭了。你們這樣的家庭,只能嫁給有錢人……所以,你還是看清楚現狀吧,沒錢的就不要招惹了,節省很多事的。

16樓:帝吧裡的低調

本來就是不平等的愛,你愛他還是他的生活水平,他混的人五人六的,有沒有可能看上你?而且如果你喜歡他,他孝順自己父母你會支援,如果你不支援,在你心裡已經不喜歡他了,耗著幹嘛,早散夥該幹嘛幹嘛吧,當然男人不能做到自己說出的話,就是該遭鄙視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過分的不是男方,是你們女方,現在有幾個願意做上門女婿的?你知道上門女婿有多難做嗎?現在還沒結婚都不允許他往他家拿錢,結婚以後我真不敢想象,他爸媽把他撫養長大為了什麼?

為了老了有人能照顧他們,如果換做是你呢?你怎麼不去換種思考的位子啊!真不知道你們女的一天想些什麼!

18樓:志華服裝貨架

你和你的父母都沒有換位思考下,人家的父母也是父母,下墜你們家還給你們那麼多錢,人家父母養兒子做什麼,人家盡一點孝道可以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反對是為你好貧賤夫妻百事衰,都想讓兒女過好點,誰找物件不喜歡孤兒寡母的有房子沒兄弟姐妹的,現實點也沒錯,關鍵你不愛這男的,絲毫沒感覺你站在他的角度考慮,誰家養大個孩子也不容易更不能忘本,他能對父母好將來就能對你好。疙瘩已經產生,如果沒有那麼深的愛不建議在一起。

20樓:晴天

發展到現在,你們這已經不是愛了,更像是一場交易!真摯的感情是沒有條件的,無可阻擋的,雖然我們到最後都敗給了現實!

21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他,希望你能理解他……包容他……你反過來想一想,不管是他的爸媽,還是你的爸媽,你們都該用一樣你心對帶……

22樓:匿名使用者

姑且 不說誰對誰錯。既然這樣,還是徹底分了吧。你們都鬧成這樣了。在一起起也不可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離你會很幸福的,上門了就是你的人。管那麼多幹嗎,孝順就不會和你結婚。現在後悔早幹嘛去了!

24樓:射手洋子小姐

希望你和他繼續!他也有他的難處!上門女婿本來就不好做!

你要理解他!上門女婿心裡壓力非常大的,心裡也不好過!還要看你爸爸媽媽親戚的臉色!

你要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他呢?

25樓:堅強

你不覺得你也很自私嗎?,難道你不該為他想想嗎?他為了你上門女婿都做了,你就不該讓他盡孝嗎?,

26樓:老大寬一

百善孝為先,能孝順說明他很棒,不要錯過,你該學習了,感覺你很沒腦子,不配他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多說什麼了,你自己看看這些回答吧,想想自己做的事,真單純,你真聽話,真孝順,真懂事!

28樓:時間煮雨

你們家憑什麼呀,就因為他愛你嗎?上門女婿是你們家要養活人家好嗎?趕緊分了吧,別耽誤人家

29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你家有點過份了;人家都答去你家了;只只結婚前盡下孝道;我是你男朋友的我寧願去重新找個;但說明一點;你男朋友真的很愛你願意為你付出那麼多;我希望你好好珍惜他;這樣的男的不少了!我話說得有點重希望別見意

我父母反對我跟男朋友在一起.昨天晚上做夢夢到爸媽反對,然後我自殺了。

30樓:我跌了個大爬爬

這樣呢是你爸媽給你的壓力太大了 你自己有把這件事看得特別重 心理壓力特別大 才會做這樣的夢 真的 放鬆些 別想太多 跟爸媽好好說 你要知道 就算他們再怎麼反對 他們也是為你好 別因為這個而去和他們吵架 傷他們心 坐下來心平氣和的談談。

31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呵呵,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zpc12bc專業解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儘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好夢!

朋友,夢,是一種享受,可以讓你體驗許多你無法體驗的事情,無論是美夢還是噩夢,都沒什麼特殊含義,請享受你的大腦送給的禮物吧,享受你的夢吧,那是隻屬於你自己的世界。

32樓:江洲

日有所思,夜有所想。給大家一點時間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男方應該去考慮的問題 你沒必要合計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戀愛還是父母戀愛?你自己的覺定了?幹嗎還要猶豫了?

你都去年美國那麼久了沒學會他們的人生,處事觀嗎?夢只是你腦中的客觀反應,同時也說明你為此事壓力大!自己迅速做決定,敢於承擔,敢於面對!

題外:你在哪所學校?常青藤?我在加州

3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你已經長大了,凡是要自己去考慮和處理。不管做的是對還是錯,最後的承擔者始終是你。父母只能在你小的時候管管你,而現在,你已經有自己的靈魂了。

他們不能再把你當小孩子一樣帶。你自己想想,你現在還會在過馬路的時候叫你父母來你身邊攙扶你過馬路嗎?不可能會把!

所以自己去做決定吧!你只要記住一點:只要做了選擇就不要後悔。

祝你好運!

我女朋友家人不同意我倆在一起,昨天晚上做夢夢到她的父母同意了這是什麼意思

36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他家人為什麼不同意呢?男人有穩定工作固定收入,真心善待女人,總會靠真誠和契而不捨打動她家人。但如果你條件不好,作為父母不想讓女兒吃苦,談沒好結果的戀愛,也是可以理解。

他條件不適合就該先努力奮鬥。站在女孩父母角度想想

37樓:依加依加依

這叫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不懂是在哪本書上看到了一個觀點說是你現實中很想達到的事,在夢中就會被完成了,說明你是真的很想和你女朋友在一起,加油啦!我家人也不准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但我一直在堅持著,

我父母就是不同意我和男朋友在一起,男朋友讓我去他家住,說有了

男朋友可以再找 父母只有一個 你這樣只會讓父母傷心 我和你遇見過類似的問題 那時候父母不同意 但是我已經有寶寶了 父母知道以後 感覺瞬間都蒼老了很多 不要那麼傻 好好問問父母的意見 和父母好好溝通是最重要的 他想玩你,玩了你以後你父母願意他就願意,不願意直接走人,反正吃了。那要看你有多愛你男友,你男...

爸爸不同意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夢到爸爸不同意我和男友在一起是什麼意思

小翔風 別傷心.別失落.也別恨你的爸爸.你爸爸也是為你好.畢竟他也不想讓你吃苦.你試過讓他和你爸爸談麼.我想沒有吧.可以的話.讓他和你爸爸談談.讓他拿出自信.讓他讓你爸爸相信他能給你幸福.我也相信你們會得到幸福.笑. 我覺得先等等吧,先去做個檢查,證明你男朋友沒有心臟病.讓爸爸放心,畢竟他都是為了你...

男朋友的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很難過

愛情和婚姻是兩碼事,兩個人談戀愛,不分子醜寅卯,只看來不來電,有電了就卿卿我我纏纏綿綿不食人間煙火。等到談婚論嫁地時候,好多現實問題就擺上桌面了,你看看那個婚字,女的昏了才對結婚呵呵,有了現實問題,包括雙方家長意見,沒辦法,得面對呀!婚姻是種資源整合,以前講究個門當戶對,生辰八字,古代人的智慧,也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