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種樹都是什麼樹啊?我只知道是松樹柏樹,但我更想知道種類他

2021-03-21 13:27:16 字數 1782 閱讀 3332

1樓:百度使用者

第一圖看不清只能是黑松或五針鬆、你可看一下一束針管有幾根針、圖

二、三為雪松,圖四龍柏,圖五刺柏。

請問這幾種樹叫什麼樹?

2樓:南門二劉

花葉萬年青 又名黛粉葉

銀皇后白桂木 又名胭脂樹,胭脂木,狗果樹,紅桂木,大葉胭脂樹

古建築用的都是什麼樹 除了松樹還有那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嘶想往更深層次的學習孛

銑從內心挑戰自我是我們生命力量的源泉。官

為什麼感覺北方種的都是松樹,而南方都是柏樹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樣的。松樹和柏樹有很多種類。適合種植區域分佈很廣。

松樹是北半球最重要的森林樹種,除蘇門答臘鬆分佈到南緯2度外,其餘各種都自然生長在由赤道到北緯72度的山川原野上。尤其在溫帶地區,鬆屬植物不僅種類多,而且往往形成浩瀚的林海,因此松樹被譽為「北半球森林之母」。樟子鬆、新疆五針鬆、偃松最耐寒,對熱量要求最低。

紅松對熱量要求也較低。赤松、油松、白皮松、華山鬆、高山鬆、黃山鬆、巴山鬆為暖溫帶和**帶高海拔地區樹種,對熱量要求中等。馬尾松、雲南鬆、喬松和思茅鬆分佈於更靠南的地區,要求較高的熱量。

南亞鬆是熱帶松樹,對熱量的要求最高。對溼潤條件的要求,五針鬆一般高於二針鬆,但也因種而異。例如同為五針鬆的紅松和華山鬆,前者比後者要求更溼潤的條件;同為二針鬆的赤松和馬尾松對溼潤狀況的要求高於油松和雲南鬆。

這與地理分佈上隨經度而發生的替代現象有關。

柏樹喜寒,耐旱。是一種常見的溫帶植物,為常綠喬木,屬於裸子植物門,在中國分佈極廣,北起內蒙古、吉林,南至廣東及廣西北部,**有我國最大的柏樹,被稱為柏樹之最。人工栽培範圍幾遍全國,是優良的園林綠化樹種。

請問這幾種樹叫什麼樹?謝謝

5樓:榮榮和平

這是三角梅,喜光耐旱,放陽臺上明亮通風處就可以,乾透澆水,見幹見溼比較好,每次澆水時可以加點營養液,可以促進植物開花

這是什麼樹呢?像柏樹又像松樹

6樓:匿名使用者

木麻黃--------arina equisetifolia forst.),材質堅重,供建築、傢俱、造紙用材;樹皮可提製栲膠,也可製備染料;枝葉是家畜飼料,種子飼養家禽;樹冠塔形,姿態優雅,為庭園綠化樹種。屬木麻黃科,木麻黃屬。

常綠喬木。強陽性,喜炎熱氣候,耐乾旱、貧瘠,抗鹽漬,也耐潮溼,不耐寒。原產澳大利亞、太平洋諸島,中國引種約有80多年曆史。

廣東、廣西、福建、臺灣及南海諸島均有栽培。

快速導航

關係表中文學名 木麻黃

別 稱 馬毛樹、短枝木麻黃、駁骨樹

門 被子植物門

亞 綱 原始花被亞綱

科 木麻黃科

種 木麻黃

原產地 澳大利亞

拉丁學名 casuarina equisetifolia forst.

界 植物界

綱 雙子葉植物綱

目 輪生目

屬 木麻黃屬

分佈區域 廣西、廣東、福建、臺灣沿海地區

二名法 pinus massoniana

我想知道柏樹是什麼樣子的?和松樹不是一種嗎?

7樓:老虎還兔

裸子植物

鬆、杉、柏

街 心公園

路旁的綠籬都有

柏樹有鱗片

請問圖中紅圈內的內容是什麼意思啊?我只知道是總電量。圖為CAD配電系統圖

pe 額定功率 kx 需要係數 pjs 計算功率,一般連續負載為前兩項之積 cos 功率因數 ijs 76a 計算電流 76安培 請問一下 中紅圈中的是表示是什麼意思 怎麼畫出來的 這張是鐵路拱形明洞的cad圖紙 估計設計也不明白那裡是怎麼回事,所以在哪劃了一圈 請問cad尺寸裡面那個數字是什麼意思...

日語發音是yasa是什麼意思?我只知道yasaxi

你說的yasa是日語漢字 優 的訓讀吧。日語漢字的發音 分音讀 和中文發音比較像 和訓讀 日本固有的發音,和中文的發音完全不同 兩種,yasaxi的寫法是 優 用假名書寫就是 意思是 溫柔的 這個 優 還有一種發音是 讀作 yu 例如日本女生的名字 優子 讀作 而非 優 假名是 yasa 是優 的詞...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草啊?我只知道它的根部貌似是中草藥,但是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靠 樓主想多了吧 什麼草的根都像中草藥.這個是裸子蕨科鳳丫蕨屬的植物,嫩葉可作蔬菜,根莖可提取澱粉。大哥,鄉下路邊都是。誰認識這草是什麼草,此草根部入藥,不知道叫什麼名字,有何藥用,謝謝各位學者 看看百合科的植物興安天門冬,學名asparagus dauricus 直立草本,高約30 70釐米。根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