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樓上鄰居家的狗老叫,吵死人,怎麼辦呢

2021-03-21 12:25:41 字數 6392 閱讀 827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年齡不大吧,如果你小的時候不懂事人家打死你,你覺得可以這麼做麼??人的錯不要夾雜在其他生命上,不要讓其他無辜的生命受牽連你可以好好與樓上住戶協商狗的事情,但是這麼做絕對是不道德,不仁道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了,你要是老說話人家煩你也要把你給毒死嗎?你的命是命狗狗的命就不是命?

3樓:劍鬆叔如風

強啊,可以打**給物業,在不行就像警察叔叔舉報「它」

4樓:_沐小清

真是無語 人家狗叫是情非得已 而你居然下毒想要毒害人家狗真的是卑鄙無恥下流 從你的行為就可以看出來你這人秉性有問題

5樓:黑髮**

打120,警察會帶走的,狗吵人,你毒死,你真夠毒,狗不懂事你也不懂事?狗吵人,主人有問題你要不要把主人也毒死。你陰著搞,可見你多歹毒。

6樓:那季煙花

這群回答的一個個都他媽聖母**,狗都是他們的爹,吵人的狗就毒死它,什麼玩意。

樓上鄰居養狗擾民我該怎麼辦

7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樓上居民擾民可以從自己做好隔音措施和採取其他措施使對方安靜一些。具體操作如下:

1、自己做好隔音措施:小到塞耳塞,大到做隔音臥室。

2、向對方提出要求減少噪音,注意和對方交涉要和氣。

3、尋求物業處理,協助解決居民糾紛。

4、報警處理,根據《治安管理處罰法》第58條規定:違反噪聲汙染防治法規,製造噪聲干擾他人正常生活的,處以警告;警告後不改的,處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罰款,由公安部門查處。如果協商無效,可以依相鄰權向法院起訴,也可以由公安機關處理

8樓:15175587003微

你們回答的是很專業,但我不敢苟同,因為鄰居們正面不好鬧僵,所以無法起訴,而且這種小事環保之類的也不給好好解決,需要我們自己解決,但要哨聲無信,我這也是隔壁養狗的,多方法不管用後,我直接弄了臺人聽不見的噪音小型裝置,後來她家狗不吃飯,焦躁不安,下崽也是死的,他也就不養了。有時候以暴制暴是最管用的。你也可以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虈摸清楚愛貓狗的雜虈種驢日臭變虈態遛狗的時間段和範圍,然後按照下面的三字經:狗橫行,甚煩惱,眾鄰里,怨言道;

硝氯酚,大駕到,毛孩子,休要逃;

怎麼用,我來教,五公斤,用壹片;

配香腸,是法寶,熟雞肝,是最妙;

扔草坪,拐彎角,狗去尋,會吃掉;

半天后,即起效,惡狗死,狗奴嚎;

老人笑,孩子跳,街坊鄰居樂淘淘!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撥打110投訴,也可以和鄰居協商。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異煙肼、硝氯酚等藥物想辦法下☞藥毒死就是了。關於餌料的選擇,若住集體宿舍之類的缺少廚具的地方,則在實際操作方面,推薦金鑼高鈣特香王,最細的那種,切成1-2cm一段,可以塞2片單一配方硝氯酚片(注意是單一配方)。好處是這個大小狗一般都會直接吞下去不會咀嚼,所以藥也不會碎,不會有異味,不會吐。

樓上鄰居家裡養狗養貓吵得神經衰弱了怎麼辦

12樓:沒沒刀疤男人

1.貓的食盤要固定使用,不能隨便更換。貓對食盤的變換很敏感,有時因換了食盤而拒食。要保持食盤的清潔。

食盤底下可墊上報紙或塑料紙等,防止食盤滑動時的聲響,而且也易於清掃。每次貓吃剩的食物要倒掉或收起來,待下次餵食時和新鮮食物混合煮熟後餵給。

2.餵食要定時定點。貓「開飯」的生物鐘一旦形成,就比較固定,不應隨意變更。放貓食的地方要固定,貓不喜歡在嘈雜聲中和強光照射的地方吃食,如果有客人來訪,不要在貓吃食時讓客人看你的貓,陌生人的出現,會大大降低貓的食慾。

3.貓有用爪鉤取食物或把食物叼到食盤外邊吃的不良習慣。一旦發現這種現象,要立即調教,使其改正。

4.貓喜食溫熱的食物。冷食不但影響貓的食慾,還易引起消化功能紊亂。一般情況下,食物的溫度以30~40℃為宜,從冰箱內取出的食物,要加熱後再喂。

狗叫擾民怎麼辦?

13樓:被狗打擾的煩惱

我被狗叫吵了七,八年了,都快精神崩潰了,物業,社群都管不到,派出所,城管互相推卸責任,好煩,誰能來管管

14樓:小白我們回家啦

可以找小區物業或居委會由他們協調,如果沒有效果可以直接報警起訴。從2023年3月起開始實施的《治安管理處罰法》第75條規定:飼養動物,干擾他人正常生活的,處警告;警告後不改正或者放任動物恐嚇他人的,處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罰款。

驅使動物傷害他人的,處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並處500元以上1000元以下罰款。

15樓:板儀鮑霞飛

這個你可以直接撥打110報警擾民啊

如果不管的話你可以一直撥打

現在來講應該還是會管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三章 違反治安管理的行為和處罰

第二節 妨害公共安全的行為和處罰

第三十三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

(一)盜竊、損毀油氣管道設施、電力電信設施、廣播電視設施、水利防汛工程設施,或者水文監測、測量、氣象測報、環境監測、地質監測、**監測等公共設施的

////////////////////////////

第五十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處警告或者二百元以下罰款;情節嚴重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五百元以下罰款:

(二)阻礙國家機關工作人員依法執行職務的; ************************xx

阻礙人民警察依法執行職務的,從重處罰。

//////////////////////////////

第三節 侵犯人身權利、財產權利的行為和處罰

第四十九條 盜竊、詐騙、哄搶、搶奪、敲詐勒索或者故意損毀公私財物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一千元以下罰款

//////////////////////////////

第四節 妨害社會管理的行為和處罰

第七十五條 飼養動物,干擾他人正常生活的,處警告;警告後不改正的,或者放任動物恐嚇他人的,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

驅使動物傷害他人的,依照本法第四十三條第一款的規定處罰。

17樓:仍鶴猶綠竹

也許是它聽見了有陌生人的聲音,所以它會叫,,希望你有一顆寬容的心對待它,,慢慢的會習慣的,,,

18樓:月半青青

直接打**給打狗辦,我們這裡有,呵呵,就給逮走了。但是如果有人的話,難說。有時緊,有時鬆。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他遛狗的時候打110報警求助!!!

這種小事只有鬧大了才會有人來解決。

20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把刀,go on!

補充回答:

把個機會,把那隻狗偷走,不管用什麼方法,只要不讓人知道就行,然後賣了它,找個遠點的地方,這樣你既不用殺它,還把它弄走了,然後還賺一筆,怎麼樣,^_^~~~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對方有沒辦狗證,如果沒有堅決報警!如果有辦只好教育為主

22樓:吉馬

建議你直接找狗的主人商討,和氣點跟人家說,他們應該能通情達理吧。既然是老爺爺老奶奶的話,我估計他們這麼早遛狗八成是沒狗證的,他們養狗多半是為了陪伴自己做個伴,你可以主動找他們協商,讓它們換個時間遛狗。那你也養一條狗,把你的狗訓練的厲害一點,讓你的狗欺負比人家的狗。

其實只要你養了狗,你就知道狗狗是多麼可愛的了,如果你真的喜歡上了狗,你就會明白他們溜狗的心情了,就不會生氣了。

23樓:周杏鋒

弄死幾條狗不很簡單嗎?買點藥(別對負人啊!)難到警察會去追查殺"狗嫌疑犯嗎?

24樓:宋曉

吃狗肉!

哈哈給110 反映下,看可以解決不。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早上5點沒人能管

只有與鄰居協商

26樓:匿名使用者

悄悄地放毒藥~!毒死那些狗,我討厭狗,喜歡吃狗肉!養狗好髒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向當地的電視臺啊 電臺啊 報社啊反映 利用**的力量 實在不行只有 殺之....!!!

2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通常這種問題跟人家協商是沒什麼用的,直接打**到派出所或者什麼狗辦的處理這個事就行了,最好把問題說嚴重點的。

29樓:【星月舞

弄只母狗,把它累的叫不動,吼吼~

30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不行,就做了那狗.

如何弄死隔壁鄰居家的狗

31樓:匿名使用者

跟鄰居溝通一下可能會解決問題,我們家樓上的狗大半夜玩玻璃球,我跟它的主人說吵得晚上睡不著,白天上一天班都挺累的,現在好多了,樓上大哥給狗狗換了軟質的玩具

和樓上鄰居有矛盾,我不想鬧得太僵,可是他們家就像狗一樣不鬆口,用敲地板來吵我們家,怎麼辦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投訴管理處

來,找管理處的人源員來處理。如調解不行他還是這樣的話,那你同樣用野蠻的手段對付他。他晚上敲地板時暫別理他,然後等他們睡著了怕吵的時侯冷不防的用木棒或鐵棒(需長的)使勁頂(敲)你家天花,要大力約響越好。

當然這樣有點累,但對付這樣的人你必須要有耐心跟他磨。首先你投訴管理處了,還要等他們先敲了(最好把聲音錄起來),你才實施這個辦法哦,這樣你不會理虧在先就好辦了

我以前就是用這個辦法把樓下的人震住的,這樣低素質的無賴之人講不了道理的,而且你越讓他他以為你怕他會越得寸進尺,你看你不想鬧僵棵人家就是不買你帳

樓上太吵制止他們最簡單的方法有哪些?

3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太吵的解決方法有:上門進行溝通、找物業上門處理、找居委會處理、報警處理。具體如下:

1、直接上門誠意勸告,保證自己心平氣和的與樓上住戶進行溝通,和氣處理問題。多數情況下,事情能夠和平解決。

2、物業有責任去處理噪音的問題,搞好社群管理,創造健康文明的社群文化,努力建立友好融洽的新型人際關係是物業應有的責任。

3、可以找居委會進行處理調解,調解是中國一直以來解決民間糾紛的最重要的方式,調解制度作為一項糾紛解決機制,也得到了許多西方國家的借鑑。

注意事項:

1、儘量不要直接採取投訴居委會的做法,可以先溝通在處理,不然會有損和氣,不利於鄰里和睦的關係的建成。

2、最好不要直接採取報警處理的方式,報警處理屬於極端的處理方式,會嚴重破壞鄰里關係,先選擇一些溫和的處理方式,處理無果的情況下在採用報警處理。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溝通】,【耐心】,【分析】。1、【溝通】第一步必須要進行溝通。不要樓上吵就要擼起袖子大幹樓上,這是***的行為,也是弱智的行為。

人與人之間的問題解決,先要進行溝通。

2、【耐心】多次溝通。不要溝通一次沒有解決就放棄。要給樓上提供一個緩衝的時間。

3、【分析】多次溝通依然無效,甚至變本加厲。那樓上基本屬於素質很差的人。在樓吵方面素質差的人,都有自私和自我的性格缺陷。

在性格另外一方面,也分成蠻橫和陰險兩個方面。

35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幾種方法:

1、溝通

俗話說:遠親不如近鄰,鄰居在我們的生活中,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鄰里之間遇到問題,要學會及時溝通疏導矛盾。

可以敲門進去做做,瞭解下鄰居家近期有什麼情況,會這麼吵,然後把問題直接說出來,表達清晰即可。

2、帶話

有時候,鄰里之間也未必會熟悉 ,可能想去溝通,還會遇到對方覺得不認識你,也不想聽你說明來意的情況。這時候最好找到與鄰居熟悉鄰居,幫忙把打擾到你休息的情況,去幫忙帶話說明一下。你也要表現出非常緊迫要幫忙的態度,這樣可以促使帶話的人早點去說。

3、物業

如果鄰居回家非常遲,你也很難白天碰到鄰居,可以考慮讓物業去處理這個問題。處理擾民問題也是物業職責所在。當然,你最好也塞一張字條在鄰居家的門縫裡,說明下你找物業是因為很難碰到他當面溝通。

以免物業的處理比較職場化,影響了你和鄰居的關係。

4、送地毯

買個地毯,送給樓上的鄰居。這個辦法,適用在鄰居不是故意行為的情況。比如樓上家裡有幾個孩子,管起來比較難。

樓上鋪了地毯,聲音就會變小了,這樣你付出一些錢之後,可以換來之後的安靜生活,也是不錯的。

鄰居半夜敲牆吵得我不能睡怎麼辦,鄰居家經常半夜敲牆怎麼辦?

一個八十多歲的老人.沒有多長的時光了.能忍則忍吧.不要跟這位老人計較了,你可以試著把桌椅板凳的腿粘上膠皮,這樣可以減少聲響,實在不行的話,就在地上鋪點東西吧!既然是老人的話就忍一忍啦 要麼就搬出去住羅 調整心態 想想遇到美好的事安心就睡 我們家隔壁總在晚上敲牆擾民怎麼辦天天敲 我也遇到了這樣的情況。...

鄰居家的狗一直在我們家門口拉屎,怎麼辦

首先要和鄰居友好協商解決此事,讓它把自己的寵物看管好。其次在門口灑上酒或香水,狗聞見異味就不會拉,建議試一下。把狗抓到那屎和尿處,按住它的頭讓它聞,然後打它幾下,記住要打痛,以後它就不敢在那地方拉屎拉尿了。那個狗狗在你那裡便過後 就留有氣味了 每次路過都會便你可以用水加上潔廁液 將門邊 它便過的地方...

樓上鄰居養狗擾民我該怎麼辦,樓上租房的鄰居養狗擾民,我應該怎麼辦

樓上居民擾民可以從自己做好隔音措施和採取其他措施使對方安靜一些。具體操作如下 1 自己做好隔音措施 小到塞耳塞,大到做隔音臥室。2 向對方提出要求減少噪音,注意和對方交涉要和氣。3 尋求物業處理,協助解決居民糾紛。4 報警處理,根據 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58條規定 違反噪聲汙染防治法規,製造噪聲干擾他...